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459章 解析

“呃……”

莫名其妙選擇了這個職位,林晴有些愕然。

不過,想了想,她倒也沒怎麼灰心。

這個職業主要是檢查星陣老化,對眼力要求很高,其他倒是沒什麼,想到自己身後有一位四階星陣大師親自指點,林晴對自己接下來的眼界開拓倒是很有信心,先在這個職位上好好學習,等到充實自己的學識後前往其他的高薪職位再也不遲。

“很好,既然已經選定了,到我這裡領自己的牌子,然後去自己的位置上報道,不過前三個月是我們內部星陣師對你們的考核期,好好表現,優勝劣汰,這是我們人類種族自古的生存法則。”

穆玄鋒看到眾人選好了職業,再度道了一聲。

一時間,七十八人紛紛上前,選了各自的牌子,並被分好了自己的區域。

林晴持拿身份玉牌,通過伸降樓梯,來到了第六十二層的辦公區,向辦公區區長報道。

辦公區的區長名伯淵,是一個看上去頗為蒼老的星鍊師,本身有著巔峰星鍊師的修為不說,星陣師等級更是達到了四階,在焚天塔中亦算得上一位人物。

看到林晴只是一個十幾歲的小丫頭,伯淵也沒有什麼輕視,只是道了一聲:“林晴丫頭是吧,我已經收到訊息了,你的考核官對你的評價時見解獨特,觀念新穎,對於星力迴路方面往往能一針見血,雖然星陣師等級略低,但靈性十足,具備較高的培養價值。”

林晴沒想到自己的考核官對自己竟有如此評價,頓時顯得有些受寵若驚。

不過她也不想想,王城可是堂堂九階星陣師,而且用職業點加上去的星陣師等級,對於理論知識,豐富到超出同階星陣師的想象,儘管操作方面差了一些,可用來教導一個勉強二階的星陣師絕對是綽綽有餘,他傳授的一些小技巧若是流傳出去,縱然是伯淵這等四階星陣師都得奉為神作,何況那位只有三階星陣師的考官了。

“一個人的精力有限,目前是第二十到四十層、第八十到一百層、一百四到一百六十層少人,你可以選擇其中一個地方,如果你表現較佳的話,我可以推薦你進入地下二十層,或者第二百層以上跟隨那些五階,甚至六階的星陣大師靜修,

伯淵緩緩說道。

“我選擇第二十到四十層。”

“可以。”

伯淵說著,將一塊令牌遞交到了她手上,同時站起身來:“走吧,我帶你去看看,同時也考校一下你的眼力。”

“是。”

林晴應諾著,有些忐忑不安的跟在伯淵身後,朝著二十到四十層間那一階段走去。

整個焚天塔中經過上萬年時間的發展,大大小小的陣法數不勝數,低階星陣套在高階星陣當中,形成陣法群,陣法群相互結合,形成更龐大的陣法群體,從而發揮出更大的威力,林晴跟著伯淵一路上看過去,直看得歎為觀止,眼界大開,無數星陣印入眼簾,一些普通星陣的使用方法更是聞所未聞,明明只是一些二、三階的星陣,可配合其他星陣利用得當後,卻是足以發揮出超過四階,乃至於五階級別星陣的威力。

這期間,伯淵亦是時不時考校著林晴,問出一些星陣的基礎性問題,這些問題林晴自然很難應答出來,可不知為何,今天的她思維似乎前所未有的清晰,很多星陣看得她如讀天書,可不知為何,在關鍵時刻她總能有所領悟,從而發出特殊的見解,聽得伯淵讚賞有加。

實際上林晴有所不知的是,她每每能夠在關鍵時刻語出驚人,一針見血,完全是由於王城的緣故。

而在不斷指點著林晴的同時,王城卻是將自己的感應力催生到了極限,整個焚天塔當中的諸多星陣無所遁形般在他這位九階星陣師面前浮現,並且被他不斷破解……

“這是玄鏡星陣……玄鏡星陣套在玄光星陣上……哦,居然將玄光星陣反射星陣相互結合,形成了星陣群……好傢伙,這個星陣群被他們鑲嵌到了日月炎光陣當中,使得這個星陣當中的力量完成了完美的迴圈,星力消耗率至少降低了四成……嗯!?日月炎光陣竟是為其他星陣服務?這些星陣應該是一到二十間基礎層的星陣了,不過,日月炎光陣的等級已經達到了五階,能夠組合的更高星陣並不多,只有四十九個,再加上我先前還看到了北斗星陣、萬羅星陣、龍嘯九方星陣,根據這些星陣進一步推算,接下來可選擇的星陣只剩下三個,分別是七階星陣萬華絢火陣、七階星陣北斗玄光陣、八階星陣滅世焚天陣。”

王城腦海當中的思維飛速運轉,憑藉九階星陣師那龐大恐怖的理論性知識,焚天塔這些星陣的蛛絲馬跡,被他整合起來,飛速推測著。

“這些星力迴路稱不上活躍,能量運轉間有些死板,由此可見,背後的星陣並不被經常使用,或者說,根本無法常規性使用……火焰之劍雖然在陣法一道上並不突出,可卻也存在著七階星陣師,運轉七階星陣不會存在死板的問題,因此,這一組星陣群背後可能存在的,就只可能是那個八階星陣,滅世焚天陣了,我所看到的這零零總總,一萬零三百九十六個星陣,全部都是為了八階星陣滅世焚天星陣服務。”

慢慢解析出這一點後,王城的眼前不禁漸漸亮了起來。

八階星陣,已經是焚天塔中所能利用起來的最高階星陣了,儘管焚天塔在最輝煌時期存在著九階星陣,可由於火焰之劍當中連一個八階星陣師都沒有,最強的星陣師不過七階罷了,七階星陣師維護八階星陣已經頗為勉強,更別說九階星陣了,因此隨著時間推移,得不到維護的九階星陣一個個停止了運轉,也因為如此,焚天塔明明有著滅殺傳奇的無敵力量,可火焰之劍的諸多強者卻根本發揮不出其應有的威力。

“焚天塔的八階星陣數量絕對不會太多,看樣子,我得再逆推一下星力池的使用規律,通過星力池的使用規律,我能夠判斷出焚天塔中正在運轉的八階星陣到底有幾個,到時候再根據這些陣法群,破壞其中一個星陣節點……”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一個大膽但卻無比可行的想法自腦海當中浮現出來。

他要前往焚天塔,只會引起人懷疑,可如果火焰之劍的人主動來邀請那又另當別論了。

“不能太引人注目……那麼,就只能用其他方法了,我記得我曾看到過騎士聯盟的情報,整個火焰之劍的四階星陣師數量雖然較多,但保守估計,卻也就是四百二十到四百四十之間……我看看……有了,日炎光陣!日月炎光陣的簡化版,等階四階……如果我沒有算錯,整個焚天塔中日炎光陣佔據了極為重要的一環,焚天塔中日炎光陣的數量絕對在八百個以上,如果我觸動某個節點,讓日炎光陣突然失去作用,呈現出崩潰趨勢,火焰之劍為了儘快將日炎光陣修復,絕對要調動火焰之劍內部所有四階以上星陣師的力量,如果我再將日炎光陣的崩潰速度加快一點,危及整個焚天塔的穩定性……火焰之劍極有可能向非火焰之劍的四階星陣師求助,臨時僱傭他們替他們修復日炎光陣,到時候我就能光明正大的進入火焰之劍!”

王城腦海中計劃顯現。

這個計劃,對星陣師的實力要求,簡直達到了苛刻的地步,哪怕王城是九階星陣師想要做到這一點都絕非易事,他必須要有更多的時間來觀察焚天塔的星陣排列、陣群佈置。

王城將精力集中在林晴身上,破譯著焚天塔的星陣,根本沒有太多的精力再去顧及外界之事。

而這個時候,林瀟瀟、葉無暇等人那一組的戰鬥已經開始。

林瀟瀟儘管成為了星鍊師,可對上成名已久的葉無暇,顯然有些忌憚。

不過,為了能夠稍微試探出葉無暇的真正能耐,林瀟瀟還是決定,稍微動用一絲星鍊師級別的力量來摸摸對方的底。

火焰之劍星煉者的選拔考核不禁生死,葉無暇終究是被大星鍊師煉白秀看重的人物,萬一有什麼底牌,具備一舉將她滅殺的能耐,她豈不是冤枉死?

只是,林瀟瀟忽略了葉無暇想要競得焚天塔名額的決心。

隨著王城的不斷成長,他的名氣已經是如冉冉升騰的烈陽,照耀四方,哪怕火焰之劍在對待他的問題上亦是變得無比慎重起來。

在這種情況下,葉無暇就算是待在蒼穹主城、烈陽主城當中都感覺不到絲毫安全感,只有進入火焰之劍的真正核心焚天塔,時刻處於火焰之劍諸多天階強者的影響範圍中,她才能夠真正的安心下來。

當她隱隱感覺到林瀟瀟可能也突破到星鍊師境界,並且有威脅到她的能力後,沒有任何猶豫,她直接爆發出了她最為猛烈的反擊,措不及防僅僅是為了試探一下的林瀟瀟,險些被她爆發出來的強大星術一舉滅殺,關鍵時刻全力以赴方才堪堪擋住了葉無暇的攻勢。

可這個試探結果,卻是讓她內心一陣發寒。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3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