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第460章 人心難測

第二天的競爭,林瀟瀟仗著自己星鍊師級別的強大修為,倒是順利晉級。

而葉無暇似乎同樣忌憚林瀟瀟星鍊師級的力量,未免和她拼個兩敗俱傷,在她示弱退讓後,倒不曾斬盡殺絕。

可返回酒店的林瀟瀟考慮到王城讓她做的事,自是有些神不思蜀了。

當天夜晚,王城將一門經過自己改良的二階星術教給了林瀟瀟,這門星術是王城通過神鑑術以及微觀層面的理解觀察了葉無暇體內星力運轉軌跡後專門研發出來對付葉無暇的一門星術,等階不高,釋放速度快,一旦命中,頓時能夠擾亂葉無暇體內星力運轉,令其陷入走火入魔般的狀態從而導致他星宮崩潰,針對葉無暇的殺傷力而言絲毫不遜色於四階星術。

教導了林瀟瀟這門星術後,王城忙著推衍焚天塔中的諸多星陣,絕大部分精力停留在處於焚天塔中的林晴身上,亦是沒有仔細留意林瀟瀟的心態變化,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中。

而林瀟瀟在回到自己的住所時亦是漸漸變得有些神不思蜀。

“小姐,可是在擔心明天的事?”

林生從小看著林瀟瀟長大,她的憂心忡忡自是被林生看在眼裡。

“那位王大人傳授了我一門星術,這門星術很簡單,看上去只是最尋常不過的一門二階星術,可他卻說只要這門星術能夠命中葉無暇,葉無暇就能束手成擒。”

林瀟瀟說著,將那門二階星術說了出來。

林生本身也是一位高階星煉者,聽得林瀟瀟所言,臉上頓時有些異樣:“這樣一門簡單的星術,能夠制服得了一位星鍊師?”

“我不知道……不過,王大人手上確實掌握著不少特殊法門,這一點從他居然有辦法將我的修為強行推上星鍊師境界就能看出一二。”

“特殊法門……可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這位王大人本身,不過也是一位星鍊師罷了。”

林瀟瀟聽到林生的話,目光落到他身上:“生伯,你說我該怎麼做?到底是遵從王大人的意思,冒險一搏,用這門星術針對葉無暇,還是……還是……”

“實際上小姐已經有想法了不是嗎?”

林生眼中光芒一閃:“王煉閣下對小姐你確實有著極大的幫助,這一點不可否認,但是小姐你可否考慮過……即便你真的能夠廢掉葉無暇,毀掉她的根基,又會有什麼結果?要知道,那葉無暇深得煉白秀看重,已然打算將她收為親傳弟子進行教導,若是我們真的廢了葉無暇,誰能保證煉白秀不追究此事?”

林生的話,讓林瀟瀟心頭一驚。

煉白秀!

她居然忘記了煉白秀的態度。

且不說葉無暇修為了得,戰力驚人,實力明顯在她之上,即便她靠著王城傳授的二階星術廢掉了葉無暇的星力,一旦煉白秀追究起來,她林瀟瀟該如何面對!?

煉白秀可是煉家當中赫赫有名的大星鍊師,而煉家,更是整個火焰之劍最古老的家族之一,門面上有天階強者坐鎮,在火焰之劍當中的影響力巨大到不可思議,身為其中高層的煉白秀若真要對付某個人,不需要親自動手,只要一道命令下去,就要無數星鍊師替她效命,到時候……別說她一個小小的星鍊師了,即便是她背後的林家都將面臨滅頂之災,而且這種滅頂之災絕對不是樓上那位王煉王大人所能承受得了。

明白這一點後,林瀟瀟頓時被驚出了一身冷汗。

“小姐,看樣子你已經明白了,如果我們真的對葉無暇閣下出手,無論結果,恐怕都難逃一死……不止我們可能遭遇災厄,即便整個林家都將受到牽連,畢竟我們林家,乃至於我們林家背後的商盟都是依託火焰之劍而存在。”

“生伯,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林瀟瀟努力將自己心頭的恐懼壓下去,儘可能的保持著冷靜思維:“王煉大人儘管對我有大恩,幫助我突破到了星鍊師境界,可他讓我去廢掉葉無暇,卻是取禍之道,我一個人面臨災禍不要緊,關鍵是連累我們林家,我沒有資格決定我們林家的命運,因此,為了整個家族的安危,我恐怕只能……只能違背王煉大人的意願了,畢竟我這樣做,也算是為了他考慮,要是我真的廢了葉無暇,煉白秀追究起來,明白他才是罪魁禍首後,他也將難逃一死。”

想到這,林瀟瀟終於安定下來,不斷的確立著自己的念頭:“對!我這是為了他好,不想讓他因為考慮不周而引來殺身之禍!”

“這是自然,身為林家一份子,自當事事以家族的利益為先,若是因為個人而禍及家族,你如何對得起家族幾十年來的養育恩情。”

林生說到這,臉上更是帶著一絲惡意的猜測:“再則……王煉大人雖然手段非凡,可終究只是一個星鍊師而已,一個星鍊師卻幫助另一位星煉者突破到星鍊師境界,你能保證這種突破會沒有任何隱患?說不定他就是用祕法激發了你體內的生命潛能,一旦這些生命潛能耗盡,你就將面臨生命危險……”

“激發生命潛能……”

林瀟瀟心中暗暗一沉,這個時候她亦是意識到了自己考慮不周。

先前為了突破星鍊師境界,她可謂豁出一切,什麼都不管不顧了,現在想想……

天下間哪能有白吃的午餐?如果這王煉這種幫助別人突破到星鍊師的法門並沒有可怕的後遺症,他恐怕早就富甲天下,成為諸多頂尖勢力當中的座上貴賓了,哪還用像現在這樣,想要入火焰之劍的焚天塔中鑽研星陣都得絞盡腦汁想方設法?

“小姐,你現在終究已經到了星鍊師境界,再考慮這些也沒意義了,再則,我覺得你現在真正要做的,反而是進入焚天塔,最好成為某位大星鍊師的弟子,讓那位大星鍊師幫你檢查一下,你身上是否存留了什麼隱患,而且,如果你進了焚天塔,並且背後有一位大星鍊師撐腰,那王煉即便對你言而無信心懷不滿,也絕對不敢輕舉妄動。”

林瀟瀟點了點頭:“我先前雖說只要王煉大人能夠讓我突破到星鍊師境界,我願意付出一切代價,可這不包括自己的生命,畢竟生命沒了,哪怕我是星鍊師,乃至大星鍊師又有何意義?而王煉閣下讓我做的事,實際上就形同於讓我送命,因此,我們二人的協定應該算他違反在先,只不過是我當時答應他的條件時未考慮周全,沒想到煉白秀大人的態度。”

“你沒考慮到,但那王煉大人絕對考慮到了,否則,以他的能耐,何不親自出手滅殺葉無暇,還需要借你之手?他就是在忌憚煉白秀這位巨頭級人物!”

林生再度開口。

他這麼一說,林瀟瀟不禁更加堅定了心中的想法,原本一些愧疚之念在這些藉口之下已然變得蕩然無存。

她本身也不是什麼善男信女,不然的話當年為了攀附上王城的高枝就不會不惜想要以身****了,心中的愧疚已經散去,接下來的考慮她自是一切以自己為中心,連說話的語氣亦是微微發生了變化:“那麼就這麼說定了,生伯,未免到時候王煉此人狗急跳牆,你還是先離開,返回到我們本家的好,我們林家乃是真焰商盟當中的成員,而真焰商盟當中有二十六位星鍊師,據說盟主還有大星鍊師級巨頭人物的背景,隨著我和晴兒兩人都入了焚天塔,並且我還突破到了星鍊師境界,我們林家在真焰商盟當中的地位必然提升一大截,若那王煉膽敢遷怒到我們王家,真焰商盟絕對不會袖手旁觀。”

林生點了點頭:“等到明天你去參與最後一場競選時,我就找機會離開。”

說到這,他的眼中浮現出一道寒光:“小姐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那王煉的安危考慮,畢竟如果因為葉無暇被廢掉,煉白秀追究下來,你也沒辦法保證自己在大星鍊師級巨頭人物的審問下能保得住不吐露出他是背後指使不是?如果他真的連你的好心都無法理解,反而想要找你的麻煩……你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將這件事情原原本本的告知葉無暇,再借葉無暇背後的煉白秀大人,將那王煉剷除,他區區一個星鍊師,在煉白秀大人面前,自是螳臂擋車,難以抵擋,到時候你不止是交好了葉無暇這位潛力無限的新晉星鍊師,更是徹底的解除了我們林家的後顧之憂!”

“這……”

林瀟瀟有些猶豫。

“我說了,這只是那王煉想要找我們麻煩時我們才選擇的最後一步棋,若是他能明白我們的一番好心自是再好不過,而且,你就不想通過葉無暇這位新晉的潛力星鍊師入得煉白秀大人的法眼麼?即便你不為自己的未來考慮,也要為自己的身體考慮,天知道那王煉強行將你的修為提升到星鍊師境界是否留下了什麼隱患,這種隱患,估計只有煉白秀大人這種巨頭級人物才看得出來。”

林瀟瀟心中一顫,頓時點了點頭:“好,我明白了。”

終於做出決定後,她的心中已是一片輕鬆。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