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第463章 爆發

“焚天塔。 ”

王城站在這座高塔前,臉上看不出任何喜怒。

靈虛之瞳只是一件星器,通過星器觀察焚天塔和以自身的視角觀察焚天塔,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這就好像看電影和身臨其境一般,通過電影上看到的畫面,遠遠不如身臨其境般細緻,入微。

“這是伯淵大人給我的證明,我邀請王煉大人入焚天塔中修復星陣,此事十萬火急,不得有半分耽擱。”

焚天塔門口,林晴將伯淵開示的一張證明遞交給了看守的星鍊師守衛。

“伯淵大人麼……”

守衛點了點頭,目光落到王城身上,將一個儀器拿了出來,道:“請這位大師輸入一道星力檢測一番,只要不是我們火焰之劍的通緝者,有大人的證明皆可順利入內。”

星鍊師的世界,檢查的是星力,而非相貌,畢竟修行者想要改變自己的相貌太容易了。

“可以。”

王城道了一聲,目光落到這個星鍊師拿出來的彷彿水晶球一般的測試儀器上,神鑑術發動,他的目光已經直接透視到了這件探測性星器的最深處,從微觀層面解析著這件星器的運轉方式。

焚天塔遭遇危機,火焰之劍的好幾位天階強者同時坐鎮於此,就連火焰之劍的塔主炎君臨亦是去了火焰之劍的頂層,持拿真焰劍,一旦有人想要趁著焚天塔出問題時入侵烈陽主城,必然會遭到這位傳奇天階祭出傳奇星器的致命一擊,可饒是如此,焚天塔的檢測仍然不曾放鬆,這件負責檢驗星力波動的赫然是一件品階達到七階的高階星器。

可惜,別說七階星器了,就連九階星器身為傳奇星器師兼九階星陣大師的他都有辦法瞞過。

在洞悉出這件七階星器的運轉原理後,他直接將手放在星器上,星器上面很快顯現出藍色的星力光芒,強度、純度亦是在星鍊師層次。

看到這些光芒是藍色而非被火焰之劍通緝的紅色星力後,守衛微微鬆了一口氣,虛手一引道:“得罪了,這位大師裡面請。”

“大人,請跟我來。”

林晴這個時候亦是連忙再度開口,帶著王城直往伯淵等人所在的地下四層而去。

地下四層和頂尖二十層乃是火焰之劍真正的核心所在,在這裡王城可以發揮的空間極大,輕而易舉就能一點點的撬動整個焚天塔的星陣。

“伯淵大人。”

在林晴的帶領下,二人很快來到了四層。

那伯淵看了王城一眼,儘管王城表面上看上去似乎頗為年輕,可由於他刻意改變了一絲自己的精神波動,自精神波動傳出來的氣息顯示他至少已經有上百年的歲數,伯淵亦是沒有小覷,而是慎重道了一聲:“聽聞你對星陣有著頗為獨到的理解,接下來就請你隨我們一起修復這些星陣了。”

“日炎光陣麼,實際上我對日炎光陣的瞭解不多,但,我對五階星陣,焚世琉璃星陣的理論性知識,卻不遜色於任何一位五階星陣大師,我就是想要通過徹底解析焚時間琉璃陣以達到順利突破五階星陣師的目的,而日炎光陣的問題我聽林晴說了,最終指向便是滅世焚天陣吧,焚世琉璃陣正好又是滅世焚天陣最重要的一環,我的意思是通過遏止滅世焚天陣的崩盤,來穩住大局,只要滅世焚天陣不出什麼問題,日炎光陣即便全部停止運轉了,對焚天塔也不會造成太大的損失。”

“焚世琉璃陣?”

聽到王城報出的星陣名諱,伯淵的眼中有些異樣:“焚世琉璃陣可是五階星陣中最難掌握的星陣,不過一旦掌握了,以這個星陣為根基延伸出來的道路卻會變得無比寬廣,至少達到六階星陣師沒有任何問題,如果你真的能夠在這條道路上走到底的話,極有可能成為能夠佈置滅世焚天陣的八階星陣師!王大師氣魄驚人啊!”

“只是為了在星陣師的道路上走得更遠罷。”

王城笑了笑:“我剛才所說只是一個提議,伯淵大師可以考慮一下,當然,眼下日炎光陣的修復我也會協助諸位。”

“王大師稍等,此事關係重大,我需要請示我們火焰之劍高層。”

伯淵說著,傳訊去了,而王城亦是加入了他原本所在的修復小組,配合華生、北奈二人,修復起日炎光陣來。

為了提升自己的信服力,王城稍微展現了一些自己星鍊師的手段,一些理論性的東西直聽得華生、北奈兩人驚歎不已,不到兩個小時,已然找出了一個日炎光陣的問題所在,照這樣下去,這個日炎光陣馬上就能修復。

而整整兩個小時,日炎光陣的修復進度仍然進展緩慢,使得火焰之劍的高層不得不兵行險著。

再加上伯淵通過王城的理論證明了他實際上有了不遜色於五階星陣師的底子,終於得到了火焰之劍高層的首肯。

“王大師,黎真大師已經同意了你的要求,請跟我來。”

伯淵道了一聲,親自帶著王城來到了焚天塔真正的核心之地。

地底十八層。

再往下兩層,便是焚天塔星力池所在。

不過哪怕二十層到十九層,十九層到十八層存在著重重間隔,可自二十層中散發而出的磅礴星力,仍然源源不斷的傳遞而來,這等強度的星力,星煉者在這淬鍊,一天怕是抵得上一個月,而凡人……哪怕武聖級的凡人,也根本承受不了如此濃郁的星力。

“居然有一尊天階坐鎮,火焰之劍的警惕性很高。”

王城踏入十八層,馬上感應到了在星力池中一股隱晦的氣息。

天階強者。

焚天塔的星力池,居然有一位天階強者親自坐鎮。

同時,他的目光亦是落到了前方正在激烈商討的三人身上。

黎真、煉青松、東如火,火焰之劍僅有的六位六階星陣大師中,這裡已經佔了半數。

另外半數不用猜就知道,肯定在焚天塔最頂層。

除了三位六階星陣大師以外,在場大星鍊師級強者足足有十人,身上的星力強度至少都達到了高階大星鍊師的程度,他們在這裡的目的自然是為了戒備王城。

焚天塔內部,下面就是一位天階強者,在這種情況下,王城一個星鍊師來到此地仍然被如此提防,可見火焰之劍內部的防禦之森嚴。

王城一來到十八層,十個大星鍊師級強者目光同時落到了他身上,似乎只要他有任何輕舉妄動,必然面臨這十位大星鍊師的雷霆一擊。

王城掃了十人一眼,這些人中他居然還看到了一個熟人。

古蠻星上的巔峰大星鍊師,顏玉。

一個最頂尖的巔峰大星鍊師再加上九個至少高階的大星鍊師,這個陣容,即便遭遇天階強者,都不可能被瞬間擊潰。

可惜……

“你就是那個叫王煉的星陣師?”

看到王城到來,黎真、煉青松、東如火三人暫時停止了討論,其中黎真的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在他身上打量了片刻後,出聲道:“你說你對焚世琉璃陣鑽研極深,並且想要以這個星陣為根基突破到五階星陣師,不過,滅世焚天陣不同於焚世琉璃陣,相較於滅世焚天陣而言,你所研究的焚世琉璃陣只是小打小鬧,為了安全起見,在你接觸滅世焚天陣前,我需要考核一下你,看你到底有沒有這個能耐……”

“不用了。”

王城看著三位星陣大師,又看了一眼包括顏玉在內的十位大星鍊師級護衛,嘴角微微一咧,露出一絲笑容:“我對滅世焚天陣的瞭解,遠比你們想象中的要多得多,不止滅世焚天陣,就連日月炎光陣、日炎光陣,我的理解都堪稱登峰造極……就連焚天塔內部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危機,都心裡都是一清二楚,因為,這一切,都是我親手做的……”

王城的話,讓在場所有人臉色同時一變。

有著巔峰大星鍊師修為的顏玉反應最快,第一時間一聲大喝:“敵人入侵!”

渾身上下的星力一舉爆發,強大的六階星術就要閃電醞釀。

她相信,只要她的星術一醞釀,感應到地下十八層星力波動的天階強者黎萱大人,絕對會第一時間趕來,將這個膽大包天侵入焚天塔最深處的敵人徹底鎮殺。

可幾乎在她將身上爆發星力的同時,王城猛然出手,在虛空中一個看不見的節點一點,頓時一圈圈漣漪瘋狂擴散,眨眼間席捲了十八層的大廳,漣漪擴散間,一層層星光自十八層大廳盡頭的牆壁上浮現出來,在這層星光的力量下,整個焚天塔地下十八層直接被單獨的隔絕開來……

“我也說,為何焚天塔的星陣運轉的好好的,怎麼突然間出現這麼大的變化,事先一點徵兆都沒有!不過,在我焚天塔中可由不得你放肆!”

看到王城一出手控制了焚天塔的星陣,身為六階星陣師的煉青松一聲爆喝,虛手一指,一股渾厚的星力爆發而出,似乎想要將王城激發的阻隔星陣打斷。

可他一出手,臉色卻是猛然一變。

他的這一道星力不止沒有打斷王城這個阻隔波動的星陣,反而令整個星陣變得更為堅固,這個時候別說是爆發五、六階星術層面的戰鬥了,只要不將整個十八層徹底摧毀,外界的人就休想感應到分毫。

“在我面前,你們有什麼資格稱星陣大師?”

王城一聲嗤笑,身形猛然一轉,右手朝著顏玉一抓,氣血之力爆發,她那已然形成的六階星術,直接被他虛手捏爆。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