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7
第464章 齊至

就在王城終於入了焚天塔,於焚天塔中大開殺戒時,三千大澤邊境,一艘巨大的虛空神艦,威壓雲海,降臨到了三千大澤邊境處的一座廢棄高塔上。

這是一座星煉者高塔,原本有三十層,只是由於三千大澤邊境荒漠化,漸漸變得不適合人類,乃至於星煉者生存,從而使得這座高塔漸漸廢棄,偶爾倒是會成為一些路過星煉者、星鍊師的休憩地點,可卻並不會就待,失去了維護的三十層高高塔塌了十幾層,儘管仍有十三層的高度,可卻是石跡斑斑,看上去坑坑窪窪,在風中搖搖欲墜。

而此時,這座廢棄的星煉者高塔當中,足足有二十三位渾身上下蘊含著濃郁威勢,一看便知威儀萬千的男女匯聚一堂。

這二十三人雖看上去猶如一個團體,可實際上卻是分成了五股勢力。

而這五股勢力中,隱隱又以一個二十五六的男子為首。

這個男子渾身上下充滿書卷氣息,手上持拿著一把摺扇,一身月白色儒袍,看上去不像是星煉者,反而是一位學業有成的儒生學子。

他雖是一副儒生學子打扮,可在場二十二位頂尖強者對他卻不敢有半分小覷,而他的身份,亦是讓他走到任何地方,都足以成為光芒萬丈的存在。

易浩然。

黃金之子第三位弟子,一身修為達到天階巔峰的頂尖人物。

這正是受到方家、時家、卜家中天階強者邀請,前來鎮殺王城的存在。

一側的二十三位天階強者中,方玉玄、時不轉、方天奧、卜古云四大天階強者赫然正在其中,此外,這三家當中每一家,都新來了四位天階強者,加起來足足有十五人。

除了這十五人外,夜永越所在的夜家,亦是來了兩位天階強者,其中包括夜家第一強者,天階巔峰的夜長風。

而剩下的六人中,易浩然不說,另有兩位天階強者,一個是易浩然的追隨者,一個是新得到訊息趕來的黃金之子另一位弟子姜聖武,最後的三人,則全部來自於失落帝國。

王城斬殺了失落帝國秦政、秦道風兩位天階強者,失落帝國自然不會輕易善罷甘休,在得知黃金之子的三弟子易浩然親自出面要處理此事後,不知是出於交好黃金之子的目的還是真的只為報復王城,毫不猶豫的派了秦天月、秦聖皇、秦萬宗三大天階強者前來協助。

這二十三人中,易浩然、夜長風、姜聖武、秦聖皇、方天奧三人皆是巔峰天階級強者,再加上剩下的十七位深資天階、普通天階,這個陣容之強,縱然碰上那種藉助外力突破的傳奇強者亦能正面抗衡,放到整個三千大澤去,只要不去攻打領域高塔和長風皇室,足以將三千大澤的任何一個星煉者組織連根拔起,哪怕火焰之劍、鋼鐵堡壘這些深資星煉者勢力也不例外。

這些天階強者們原本已經商議妥當,直接入三千大澤,殺入騎士聯盟,將王城生擒交給黃金之子處置,不過由於一些意外,所有人卻全部匯聚到了這座星煉者高塔的塔頂上,目光看著那艘緩緩停靠著,懸浮於空中的那艘虛空神艦。

隨著虛空神劍停靠穩當,易浩然揮了揮手,二十三位天階強者同時升騰而起,落到了虛空神艦延伸而出的升降平臺上。

平臺位置,已有一位一身黑衣的天階強者在那裡等候了。

“易浩然閣下、姜聖武閣下。”

黑衣天階強者對著為首的易浩然、姜聖武微微行了一禮,以示尊敬後,這才轉向他們身後的二十一位天階強者,神色有些淡然道:“諸位,請隨我來吧。”

說完,哪怕在場二十一人都是天階強者,一個個身後更是代表著一個龐然大物級的勢力,卻根本不再招呼他們,直接轉身離去。

而對此,方天奧、時不轉、卜古云、秦聖皇、夜長風等人臉上卻沒有半分不滿。

原因無他,這個黑衣天階,叫上官川,儘管只是一個普通天階,但他背後站著的,卻是整個黃金平原最為頂尖的龐然大物——上官世家!

方家、時家、卜家,乃至於失落帝國皇室的秦家在黑白沙漠等地作威作福,稱得上最頂尖的勢力,和相較於整個天河星陸都屬於最頂級的上官家而言,卻根本不值一提,兩者間完全不在一個層次。

在上官川的帶領下,一行二十三位天階強者很快來到了會客室。

而會客室中,早已經有人準備好了茶水點心,請眾人入座,待得所有人坐定後,先前跟隨在上官紫暝身邊彷彿侍衛一樣的老者上官雲,才自客廳側門緩緩走了進來。

隨著他踏入會客室的剎那,在場二十幾位雄踞一方稱王稱霸的天階強者同時站了起來,哪怕易浩然、姜聖武二人也不例外,對著他微微行了一禮“雲老。”

“諸位久候了。”

上官雲掃了一眼在場的天階強者,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

“不敢,不敢!想不到師孃居然讓雲老親自過來,早知道雲老會來此,我們就不用萬里迢迢的來這裡白跑一趟了。”

易浩然微笑著說道。

“也不算白跑一趟,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你們此行來此,也不妨當作是開開眼界。”

“小小三千水澤,有什麼值得好看的。”

姜聖武撇了撇嘴道。

“三千水澤雖小,但裡面卻也有幾個了不得的人物,老一輩的長風永昌不說,他已經用自己的戰績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就說中年一輩的落紫宵,這一位,就是野心勃勃的大人物,他的實力,早在數百年前就已經達到傳奇天階的程度看,甚至,突破到傳奇境界對他而言都不算什麼難事,哪怕現在還沒有晉升到傳奇境界,我現在都沒有勝過他的把握。”

上官雲直言不諱的道明自己不如落紫宵,神色間對他頗為推崇。

“落紫宵麼……”

姜聖武沒有接話。

易浩然等其他天階強者也是如此。

他們這些天階強者儘管一個個心高氣傲,尤其是姜聖武向來屬於戰鬥狂人,以戰養戰,戰天戰地,這才能夠在不到三百歲的年齡修至天階巔峰,距離傳奇境界只剩一步,可對於這尊登天榜上前十的強者,卻是不服不行。

“這群人……霸佔登天榜如此之久,居然還不肯突破到傳奇境界……”

易浩然皺了皺眉頭。

“在等天階級別的墨玄聖地,星煉者、星鍊師級的墨玄聖地常見,可大星鍊師、天階級別的墨玄聖地卻極少現世,尤其是天階級別的墨玄聖地,往往兩三百年才會出現一次,落紫宵,乃至於登天榜上很多盤踞榜單的強者,都在等待這個一飛沖天,走向浩瀚星空的機會。”

上官雲揮了揮手,結束了這個話題:“我這一次叫住你們,主要目的,是不希望你們提前踏入三千大澤,從而打草驚蛇。”

“打草驚蛇?”

易浩然微微一沉吟:“雲老是在忌憚那個小子身上那件名為雷霆之光的寶物?”

“哦,能夠道出雷霆之光的名字,看樣子浩然你並不是像夜永越一般,沒有過任何調查的貿然行動。”

上官雲看了易浩然一眼,讚賞的點了點頭:“不錯,那王城身上有一件強大的寶物,這件寶物使得他的速度、靈敏性大大超過天階強者,甚至即便是由我親自出手,若是他一心逃亡,我也未必能夠擒得住他,因此,一旦我們沒有任何準備就踏入三千大澤,讓那個小子有了戒備,我們再要將他直接擒拿就得花費不少功夫了。”

聽到上官雲的話,諸多天階強者連忙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

當然,他們到底是真正為上官雲的提醒而恍然大悟還是做出這種表情以博得這位傳奇強者的立場就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了。

“雲老既然已經考慮到這個問題了,那麼顯然已經有解決辦法了。”

“自然。”

上官雲點了點頭:“我當年遊歷三千大澤時,曾和三千大澤火焰之劍的一位元老煉真龍有過交情,那火焰之劍在黃金平原上或許稱不上頂級,可終究有不少強者坐鎮,再加上這個勢力有一柄傳承下來的傳奇星器,在三千大澤當中,卻是屬於最頂尖的勢力之一,我們此番入三千大澤,當悄然無聲,直接前往火焰之劍,而後讓火焰之劍發動力量暗中調查那個小子所在,待得鎖定他的位置,立即雷霆出手,一擊必殺,將他一網成擒永絕後患!”

“火焰之劍麼,在整個三千水澤稱得上第三大勢力,僅次於長風皇室和領域高塔,如果我們真的能夠得到火焰之劍的幫助,在三千水澤當中必然暢通無阻。”

秦聖皇點頭讚許道。

失落帝國就在三千水澤旁邊,對於三千水澤的勢力自然頗為了解。

實際上失落帝國皇室都已經暗中和長風皇室取得聯絡了,讓長風皇室出面暗中調查王城的下落,只是眼下這些話他自然不能說出口了。

“雲老思慮周到,神算無疑,那小雜種縱有三頭六臂,此番也插翅難飛,我兒永越死於那小雜種之手,經雲老出面,此仇終於得以血償!”

夜長風站了起來,對著上官雲一鞠躬到底。

當然,以他的身份,實際上完全不必如此,他這一禮拜上官雲這位傳奇強者是一個因素,可主要還是拜他背後的上官家。

而其他天階強者亦是紛紛附和,一片讚歎。

儘管上官雲所說的話根本就沒什麼太大價值,可這得看說話的人是誰。

在一片上下一心其樂融融的氣氛當中,這艘巨大的虛空神艦劃破雲海,乘風破浪,直往火焰之劍方向而去。

[BOOK: 004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