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8
第465章 掌控

焚天塔地下十八層。

這一層中的局勢變化之快,超出了所有人的預料之外。

尤其帶著王城走進來的伯淵,看著瞬間對著顏玉出手的王城,直感覺大腦一陣發懵。

“你……居然……”

沒等他一句話來得及順利說完,王城已然將顏玉凝練而成的六階星術直接捏爆,潰散的星力波動席捲四方,衝擊著牆壁和陣紋,可卻偏偏沒辦法擴散出去半分。

“我就不信在我火焰之劍的焚天塔中我們三位六階星陣大師會奈何不了你,給我破陣!”

東如火一聲低吼,精神擴散,大星鍊師級別的星力在他身上凝練,他目光如電,直接鎖定在一個星陣節點上,然後一指點出,強大的星力扭轉著星陣,似乎想要將遮蔽住地下十八層星力波動的那一層陣法徹底撕裂。

捏碎了顏玉六階星術一擊的王城眉頭一揚。

東如火、煉青松、黎真三人儘管只是六階星陣師,可由於常年和焚天塔的星陣打交道,此刻在焚天塔中發揮出來的影響力渾然不遜色於七階星陣師。

但……

沒有用。

王城的左手猛然一揮,一道星力點在另一個星陣節點上,那股彷彿要撕裂牆壁上守護星陣的星力波動直接被一指熄滅,歸於虛無。

而後王城的身形一踏而出,不需要動用雷霆之光,虛空崩拳的力量猛然爆炸!

沒有動用奔湧祕法,沒有動用乾坤蕩神訣,僅僅是蘊含著武道意志的拳勁已然將前方虛空打成粉碎,正要再度出手破陣的東如火只感覺一股恐怖的擠壓力量無孔不入的自四面八方轟上了他的身軀,他身上達到七階的防禦星器甚至來不及做出反應,光芒已經徹底湮滅,下一刻,碾壓性的力量轟擊而下,他的身形直接被一拳爆成血霧,當場身死。

“如火!”

煉青松一聲大吼,語氣中充滿了怒火,為王城竟然膽敢在火焰之劍最核心的焚天塔中而雷霆震怒,可在怒吼當中他的身形卻是急速暴退,王城他霎那間粉碎七階防禦星器的力量讓他深刻明白,自己根本就不是眼前這個入侵者的對手。

“放肆!”

“翻了天了!居然敢在我們焚天塔中行凶,給我納命來!”

兩位大星鍊師級的護衛反應最快,同時怒吼著,祭出了蘊含磅礴星力的道具,兩件道具瞬間形成了兩門七階星術,化作一個烈焰之環和一間烈焰囚牢,直接將王城的身形籠罩在內。

不過對於這等層次的星術王城看也不看,甚至都沒有進行閃避,烈焰之環當中爆發的火焰直接被十四重天吞噬,而烈焰囚牢那封鎖自身的效果,在他緊接著打出的虛空崩拳下,更是猶如脆弱的沙雕……

“嘭!”

火焰爆碎。

幾乎隨著王城打出虛空崩拳的拳架子,烈焰囚牢已然整個粉碎,耀眼的火光迸射四方,對其他圍上來的幾位大星鍊師造成阻隔,而他所打出的虛空崩拳拳勁,則是直接轟上了煉青松的身軀,這位在身份地位上不遜色於天階強者的六階星陣大師亦是沒有任何懸念的被直接打爆,震耳欲聾的轟雷聲在整個地下十八層中迴盪,那種彷彿久違般的熟悉感直讓這一層中的眾人徹底懵了。

“這種拳術……”

“虛空崩拳!是虛空崩拳!騎士聯盟副盟主王城的虛空崩拳!”

“你……你是王城!?”

幾位大星鍊師級侍衛心頭大震,無可遏止的寒氣瘋狂上湧。

身為侍衛隊長的顏玉聯想到王城在古蠻星時那舉世無敵的恐怖戰績,直感覺渾身上下一片冰涼。

“故人相逢,不勝歡喜。”

王城掃了顏玉一眼,道:“古蠻星上我和你們火焰之劍沒有做出徹底的了結,那麼索性在你們火焰之劍的這座焚天塔中補上吧。”

“王城!騎士聯盟的那個王城!你居然潛伏到了我們火焰之劍最核心的焚天塔中……”

黎真在得知了王城的真正身份後身形亦是一陣搖曳,不過更讓他難以置信的是王城的陣法造詣:“你……你雖然有著極高的星陣修為,可是充其量不是也就五階星陣大師層次麼,可你剛才干擾我們的手段……對星陣的理解和掌控,分明已經達到了巔峰極致的程度,哪怕相較於那些高階星陣大師都猶有過之……”

“五階星陣師,你們的訊息倒是頗為靈通,不過,你們的訊息中我之所以只是五階星陣師的主要原因,在於我的星鍊師等級,在星鍊師的理論和境界上……整個火焰之劍所有星陣師……不,整個三千大澤所有星陣師加起來,都不夠我一個手指頭。”

王城說話間,身形卻沒有半分停滯,虛空崩拳不斷打出,原本十尊守衛著煉青松、東如火、黎真的大星鍊師級強者,被一個個打殺,整個過程可謂輕而易舉。

早在古蠻星時,巔峰大星鍊師就已經遠遠不是他的對手,而現在的他領悟了第三重武道境界,元點冥想術更是大幅度提升,相較於古蠻星和火焰之劍等勢力爭鋒時期強大了何止一丁半點,即便是天階強者死在他手上的都已經不止一個兩個了,何況大星鍊師。

哪怕那些大星鍊師在得知王城的身份後一個個已經喪失了鬥志,想方設法想要離開地下十八層,仍然無法改變全軍覆沒的事實。

“等一等!等一等!”

就在王城要再度出手,將十位侍衛中最後一個顏玉打殺時,顏玉卻猛然一個激靈,在恐懼和求生慾望的刺激下大喊了起來:“王城盟主,我願意向您效忠,我願意投靠您,懇請王城盟主給我一條生路!”

“不用……大星鍊師級的力量,我已經用不上了。”

王城說話間,體內的力量就要再度爆發。

“等一等,王盟主,您身為騎士聯盟當中的一員,為了騎士聯盟的安榮穩定,難道就不想拔除火焰之劍安插在騎士聯盟中的所有棋子嗎?騎士聯盟雖然看上去平靜,可那是因為有長風冰顏殿下一人在上面壓著,實際上騎士聯盟內部很多人早已經被火焰之劍滲透,甚至大星鍊師階層上都有火焰之劍的人存在,更別說還有長風皇室了,一旦長風冰顏殿下出了什麼閃失,整個騎士聯盟必將支離崩解!這難道是您希望看到的嗎?若是您能放我一馬,我願替你將騎士聯盟我所知道的暗棋全部肅清!”

顏玉一臉緊張恐懼,一股腦的將自己的價值完全呈現上來,末了,更是如同想到了什麼,連忙補充了一句:“不知道王盟主可還記得您當年突破到星煉者境界時星陣的威力突然大增?那實際上就是我們火焰之劍一枚名叫安尊的暗子做的,這種事情在騎士聯盟開闢至今的百年裡,發生了不下十起,每一起針對的目標都是那種極有潛力有望大星鍊師,乃至天階強者的天才騎士!”

“嗯!?安尊!?”

王城臉色微微一冷。

他突破到星煉者境界時,確實是出現了極大的意外,原本屬於極強效果的轉化星陣威力竟是比記錄中的極強轉化星陣效果更強,如果不是因為他當時還有幾個屬性點在,強行支撐了下來,恐怕早已經精神燃燒殆盡而死。

這件事金翎團長後來發動自己金家的人脈想要徹查,只是,當時在佈陣材料中做手腳的人手段無比隱祕,哪怕金翎盡心調查了好幾個月的時間,都沒有任何收穫,最終只能不了了之,想不到現在從顏玉口中得知,竟是一個叫安尊的騎士做的手腳。

“對,正是安尊!如果讓這些暗子在騎士聯盟當中放任不管,對騎士聯盟將造成無法言語的危害!”

“很好,你表現出了自己的價值。”

王城說著,目光轉向了黎真:“控制焚天塔,我需要一個人來配合,因此,你也有自己的價值,接下來,你可以做出你的選擇。”

“控制焚天塔?”

黎真心中一動。

焚天塔,可不是普通的天階高塔,這座高塔當中除了有七階星陣、八階星陣以外,還存在著九階星陣,只不過九階星陣由於長久無人維護,失去了應有的功能對外不顯罷了,可任何人,若是想要控制焚天塔,都繞不開那些廢棄的九階星陣這道坎……

以王城展現出來的陣法造詣,他絕對已經是高階星陣師,甚至可能已經接近八階星陣師的程度了,可若說他有著九階星陣師的造詣,他黎真第一個不信。

要知道,王城只是一個星武者!

星武者的壽命還不如星鍊師,哪怕王城隱瞞了自己真正的年齡,並且他來自三千大澤之外的訊息也是作假,他修行的時間仍然不會超過一百年,鑽研星陣的時間也不會超過一百年!

一百年,他絕不相信有人能在一百年將最難學成的星陣學研修到九階星陣宗師程度。

“我身為六階星陣師,身份價值不遜色於天階,完全沒必要現在和此子血拼,不妨先假裝答應他,和他委曲求全,等到他妄圖控制焚天塔出現混亂時,再見機行事……”

黎真心中轉動,很快有了決定,當下道:“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我一個星陣大師,在任何勢力都能夠得到很好的待遇,只要王盟主願給我一條生路,我願今後為騎士聯盟效力。”

“很好,識時務者為俊傑。”

王城的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有黎真大師的配合,我掌控焚天塔的機率將提升一大截,不過首先,還是得黎真大師和顏玉閣下配合一下……”

說話間,他已經悄然無聲的祭出了幻界寶石。

林瀟瀟身上的錯誤,他絕對不會犯第二次。

[BOOK: 004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