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9
第466章 暴露

焚天塔內,全面戒嚴。

尤其是新加入焚天塔的葉無暇、林瀟瀟等一干人,更是被完全隔離。

顯然,火焰之劍的高層也在懷疑,是不是因為這一次招收焚天塔成員時有奸細混了進來。

隔離間中,林瀟瀟看了一眼被兩位星鍊師,四位巔峰星煉者環繞在中心猶如主角般的葉無暇,心中滿是嫉妒。

就在不久前,比賽剛剛結束,煉白秀親自出面,在所有人羨慕的目光下將葉無暇收為親傳弟子,使得葉無暇一飛沖天,直接被併入了煉家這個龐然大物體系當中,身份地位相較於尋常星鍊師而言,馬上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一點,從圍繞在她身邊的不止星煉者,還包括星鍊師就能看出一二。

林瀟瀟猶豫了片刻,葉無暇眼下已經徹底得勢,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的身份地位只會越來越高,哪怕同樣屬於星鍊師境界,兩者間的差距都會慢慢擴大,為了避免以後不再被對方看在眼裡,她必須趁著現在葉無暇尚未完全達到巔峰時和對方交好,建立良好的關係。

想到自己手上掌握的訊息,林瀟瀟湊上前去,微笑著詢問道:“葉無暇閣下,你訊息靈通,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哦。”

葉無暇看了林瀟瀟一眼,同一組的星鍊師她自然還有印象:“林瀟瀟閣下麼,根據我師尊所言,好像是我們焚天塔中的一個星陣出了什麼問題,眼下火焰之劍的高層雖然將我們隔離起來,待在此處,實際上是為了我們好,我們終究剛剛踏入焚天塔,對於焚天塔中的各項部門皆不理解,若是在沒有人帶領的情況下貿然走動,一個不慎碰觸到了不能碰觸的禁忌,反而會導致局勢惡化,不過你放心,我們火焰之劍當中時刻都有四位以上的六階星陣大師親自坐鎮,這種小問題用不了多久就能徹底解決。”

“有六階星陣大師親自出手,焚天塔中的星陣安危自是高枕無憂。”

林瀟瀟笑著點了點頭,而後,她掃了一眼葉無暇身側的兩位星鍊師、四位星煉者,微微壓低了一些聲音道:“葉無暇閣下,實際上昨天和你的交鋒,我只是迫不得已,並沒有和你做對的意思,還請閣下見諒。”

“哦,昨天的事麼?在比賽場上自然是各憑手段,算不得什麼,我不會往心裡去,而林瀟瀟閣下你也不用將此事放在心上。”

葉無暇自己明白自己的問題,她之所以能夠成為煉白秀的弟子,並非是因為煉白秀看重她的天賦,而是上交了鉅額星石作為學費,因此凡是能夠結交的星鍊師她都會盡力結交,哪怕那些有天賦有潛力的星鍊師也不例外。

“葉無暇閣下果然深明大義。”

“剛才林瀟瀟閣下說到你昨天和我的交鋒實際上是迫不得已,這其中莫非有什麼隱情?”

“可否請葉無暇閣下借一步說話?”

林瀟瀟直接選擇了精神傳音。

葉無暇看得林瀟瀟神色凝重似乎真有要事,當下也點了點頭,對著身側的兩位星鍊師、四位星煉者道了一聲:“失陪一下。”

而後和林瀟瀟來到了房間的一個角落。

“在提及此事之前,我有一個星術,還請葉無暇閣下品鑑一下,這個星術只有二階,不過……”

“二階星術麼?”

葉無暇微微一笑:“來吧,一個二階星術我相信我還是能夠擋住。”

再則,這裡可是焚天塔內部,而她本身更成了煉白秀的弟子,除非葉無暇找死,否則絕不敢在這裡有害她之心。

“葉無暇閣下請小心了。”

林瀟瀟話一說完,直接一指點去,一道星光彷彿利劍一般沿著她的指尖直接落到了葉無暇身上。

看到這果真是一個二階星術,而且星力波動不怎麼強橫,葉無暇輕鬆的祭出一個星力消融星術,擋在這道利劍般的星光之前,她這個防禦星術儘管也才二階,可卻是二階巔峰,相較於林瀟瀟的星術而言強了不止一丁半點。

不過,當兩門星術真正碰撞時,葉無暇卻瞬間變了臉色。

對方的星光利劍直接打亂了她的星力結構,使得她的防禦星術在這道利劍般的星光面前彷彿紙糊一般,根本無法造成任何有效防禦,頃刻間已被摧枯拉朽般洞穿而過,而後星力餘勢不減,直接沿著葉無暇本身的星力軌跡,襲上了葉無暇的真身。

如果說葉無暇的星力猶如汽油,那林瀟瀟那道星術就等同於火焰,瞬間讓葉無暇引火自焚,頃刻間她竟是感覺到自己體內的星力瘋狂混亂、流逝、消散……

“住手!住手!快住手!”

顧不得自己得勝者的顏面,葉無暇連忙大吼著,神色中匆忙恐慌。

而林瀟瀟沒想到王城傳授的這門星術竟然如此了得,也是嚇一大跳,連忙中斷了星術,並且將星術中的星力抽調回來,可饒是如此,大量的星力消融仍然讓葉無暇的臉色變得一陣慘白。

“怎麼回事!”

“葉無暇閣下?”

一旁的星鍊師們察覺到了這邊的異常,頓時圍了上來。

“我沒事,和林瀟瀟閣下試了一招罷了。”

葉無暇連忙阻止那些想要過來的星煉者、星鍊師們,似乎不願他們看到自己現在的模樣。

而林瀟瀟也連忙道歉:“抱歉,葉無暇閣下,我並不知道這個星術竟會如此奇詭,還請閣下見諒。”

“我現在只希望你能夠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葉無暇神色有些冷漠道。

就剛才那麼片刻,她體內的星力至少消融了十分之一,突破到星鍊師境界這麼久的時間裡所淬鍊的星力全部付諸流水,甚至就連自己的星宮都隱隱有些不穩……

這門星術……

在她的感應中,這門星術完全就是針對自己的星力波動、運轉軌跡而創造……

“是一個星鍊師,是一個星鍊師將這門星術傳給了我,並且幫助我突破到了星鍊師境界,其目的,就是希望我在和你比賽時,用這門星術將你擊敗。”

“星鍊師!?星鍊師能夠幫你突破到星鍊師境界,並且還能研究出這等星術!?”

葉無暇臉色一沉:“這個人對我的窺視、觀察,絕對不止一時半會,告訴我,是誰!?”

“王煉!他的名字是王煉!”

林瀟瀟連忙道。

“王煉?”

姓王,葉無暇腦海當中第一時間想到了王城,只是,王城和王煉顯然並非同名。

等一等!

葉無暇彷彿想到了什麼,眼瞳猛然一縮。

別人對王城的底細不瞭解,甚至根本不會將王煉這個名字和王城扯上關係,可在死亡恐懼的刺激下,葉無暇卻沒有錯過王城的任何線索。

王煉!

如果她沒有記錯的話,王城的妻子王璇璣,她的一位兄長就叫王煉,而且當年,王城似乎用過王煉這個假名……

“該死,王城、王煉!是了!我有一種預感,這個王煉,我有九成把握,就是王城!”

念一至此,葉無暇頓時渾身一顫,一種無法遏止的恐懼湧上心頭。

王城,為了殺她,居然追到了烈陽主城。

“王城?”

林瀟瀟自然沒有將葉無暇口中的王城和騎士聯盟如日中天的副盟主王城聯想到一起,那種存在的層面實在太高,真要對付葉無暇這種“小人物”一巴掌拍死即可,她只是將自己所瞭解的資訊再度說了出來:“對了,那王煉不止是一位強大的星鍊師,本身還是一位強大的星陣師!”

“星陣師!?”

葉無暇腦海中猛然閃過一道靈光。

王城來到烈陽主城!

焚天塔的星陣出現問題!

而王城又是一位星陣師,一位根據她估計,恐怕有六階等級的星陣大師……

所有線索,頓時全部連線到了一起。

“是他!一定是他!他來了!”

葉無暇心中一個哆嗦,只感覺手腳一片冰涼。

好一會兒,她才猛然一個激靈,豁得驚醒過來,臉上湧現出狂喜之色:“等一等!等一等!王城為了殺我,居然悄然無聲的來到了烈陽主城!?眼下我已經得知了他的身份,一旦將他暴露出來……這……這是滅殺他一勞永逸千載難逢的機會啊!”

想到這,她顧不得心中的恐懼,直接將一塊內部傳訊玉符拿出,將資訊發給了煉白秀。

等待不到片刻,她已經得到了煉白秀的回覆,連忙拉著林瀟瀟朝著外面狂奔而去:“跟我來!跟我去見師尊!”

林瀟瀟儘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眼下既然有機會能夠直接見面煉白秀,她自然不會錯過,當下跟著林瀟瀟直往煉白秀所在的樓層而去。

等到來到煉白秀高塔時,煉白秀和好幾位大星鍊師已經在那裡等候了。

由於日炎光陣的問題,火焰之劍的大星鍊師們亦是高度戒備,只需要一句話,大量星鍊師、大星鍊師就能隨時調動。

“葉無暇,你剛才說什麼,騎士聯盟的王城潛入了我們烈陽主城,甚至可能焚天塔的星陣出了問題,就是他動的手腳?”

“正是。”

葉無暇不敢有半分遲疑,迅速的將從林瀟瀟那裡得來的訊息以及自己的猜測全部說了出來,末了,言辭鑿鑿的總結道:“我如果沒有猜錯,這個王煉,就是殺害我們火焰之劍無數星鍊師、大星鍊師,包括未來塔主穆之焚的騎士聯盟副盟主,王城。”

[BOOK: 004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0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