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468章 動手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四個小時……

時間在等待中悄然無聲流逝著。

“咻!”

虛空中,一道身影直接落到了焚天塔最頂端的一處延伸臺,正是負責檢驗護城星陣的旭正陽。

“黎萱有訊息傳來了嗎?”

“還沒有。”

陽熾焰搖了搖頭,神色凝重道:“不對勁,都已經過去這麼久了,那王城反應再遲鈍也應該明白出了問題了,畢竟我們不可能幾個小時時間對諸位星陣大師們不聞不問,可到現在為止他還沒有任何動靜。”

“該不會黎萱那邊被矇蔽了?”

“不會,我剛才親自下去看過,黎萱正盯得緊著呢。”

陽熾焰說完,已經隱隱感覺有些不妥道:“要麼我們三人先殺進去,反正現在護城星陣已經開啟,我們火焰之劍負責主持星陣的一百零八位大星鍊師皆已就位,即便打草驚蛇,那王城也插翅難飛。”

“不可!那王城想等,我們就等下去,保持這種局面最好。”

旭正陽的神色無比嚴肅:“我剛剛從塔主那裡得到訊息,這個王城不久前在失落帝國的通天城中大開殺戒,秦政、秦道風、夜永越、夜鐘鳴四大天階強者被他一人斬殺,手段殘暴至極,在他斬殺這四大天階強者後,更是在我們三千大澤的邊境偷襲斬殺了黑白沙漠赫赫有名的頂尖大族中的方家、時家、卜家五位天階強者,也就是說,就在他從失落帝國返回的這段時間裡,前前後後死在他手上的天階強者已經達到恐怖的九人之數!”

“什麼!?九尊天階!?那王城,竟斬殺了九尊天階強者!?”

陽熾焰臉色大變,滿臉的不可置信。

“這……這怎麼可能!?”

“是陰影!那件出自古蠻星上的特殊星器,這件星器使得他具備神出鬼沒的能力,刺殺間讓人防不勝防,再加上他有幻界寶石打掩護,以及雷霆之光提供的速度,襲殺之下,甚少有人能夠抵擋,因此,我們萬萬不可輕舉妄動,王城此子此刻不輕舉妄動,必然是在準備著什麼陰險手段以期對付我們,只是他所不知道的是,這一次,我們火焰之劍除了塔主、煉蒼雲等天階強者以外,更帶來了大量天階強者,其中為首的上官云云老,更是傳奇境界的萬古巨頭,那小子自詡聰明,今日卻要作繭自縛!”

“傳奇境界的萬古巨頭!”

陽熾焰頓時倒吸一口冷氣。

儘管他們火焰之劍的塔主炎君臨持拿傳奇星器真焰劍,勉強具備傳奇天階的能力,可這種程度的戰力即便對上一位藉助外力突破到傳奇的巨頭級人物都只能勉強平分秋色,更何況,萬一那位傳奇強者同樣持拿傳奇星器呢?

想到這,為王城斬殺九尊天階強者深感震撼的陽熾焰精神立即振奮了起來:“好!作繭自縛!這一次這個小雜種當真要作繭自縛了!我倒要看看面對一位傳奇強者和幾十位天階強者的圍殺,這個小子還能有什麼辦法逃出生天!”

“作繭自縛?很快你們就會明白,沒有第一時間打斷我對焚天塔的掌控是你們一生中最大的錯誤……因為,再大的錯誤,你們以後已經沒機會去觸犯了!”

就在陽熾焰心中興奮間,一個聲音突然自焚天塔上空飄蕩而下,緊接著整個焚天塔上星光璀璨,一股浩蕩的波動被從星力池中抽離出來,源源不斷的灌注到焚天塔中,很快將焚天塔籠罩一體。

這是焚天塔本身的防禦星陣,一經啟動,焚天塔內外將成兩重世界。

“怎麼回事!?焚天塔的諸天星界陣居然啟動了!?這個星陣儘管屬於觸發性星陣,可有能耐將其啟動的,只有幾位六階星陣大師和我們這些天階元老……”

陽熾焰臉色一變。

“不好,諸天星界陣一啟動,焚天塔內部將形成完全封閉的空間,他這是想將我們困在塔內……快!快退出焚天塔!”

旭正陽的反應不可謂不快,他當即一聲大喝,趁著諸天星界陣尚未將焚天塔完全覆蓋,帶著陽熾焰第一時間射出了焚天塔外。

如果沒有得知王城斬殺九大天階強者前,王城敢將焚天塔營造成封閉空間,他們兩人和黎萱絕對會毫不猶豫的衝上去,合三大天階之力和王城血戰一番,但是現在……

“黎萱!黎萱!傳訊黎萱,讓她速速退走!”

“來不及了!諸天星界陣是由上、下兩個方向朝著中心合攏……而黎萱在最下層,除非她當機立斷摧毀星力池,否則……”

“嗡嗡!”

星力池中星光沸騰,彷彿一顆恆星表面,閃爍著強烈到讓人不敢直視的璀璨光輝。

摧毀星力池?

黎萱剎那間也有過這個想法,只有這樣才可能阻止諸天星界陣形成。

只是,一座高塔最貴重的部分就是星力池,就連高塔上刻畫的星陣、材料都屬於次要,一旦她真的摧毀了星力池,焚天塔等同於廢掉大半,而且,日後即便修復,也休想再達到現在的巔峰水準。

聯想到這種可怕的後果,黎萱當機立斷:“不行,焚天塔乃是連線火焰聖地的橋樑所在,一旦焚天塔的星力池被摧毀,焚天塔被廢掉大半不說,我們火焰之劍甚至都將徹底失去了火焰聖地的聯絡,失去立身根基!那王城雖斬殺了九尊天階,可使用的都是偷襲、暗殺等上不得檯面的手段,我若藉助著對焚天塔的熟悉和他正面交鋒,他未必能將我奈何!”

想到這,黎萱也不敢待在星力池所在的二十層,她直接激發了二十層中的玄元后土星陣,這個星陣等級不高,但卻屬於封鎮類星陣,藉助焚天塔所有星陣的力量將星力池所在的這一層牢牢鎖死,想要破除這個星陣,至少得先將焚天塔六成以上的星陣統統摧毀再說。

鎖死星力池後,黎萱身形一晃,通過特殊通道避開十八層王城所在的空間,直往頂端而去。

不過就在她脫離穿過地下十四層,上升到十三層時,一個聲音突然從十三層的大廳上傳了下來:“你既然負責監視我的一舉一動,眼下我有所行動了,你就這麼走了,豈不前功盡棄?給我留下吧!”

聲音傳來間,整個十三層所有的星陣同時閃耀,將十三層包裹得固若金湯。

地下二十層向來是火焰之劍的重中之重,佈置在這二十層中的至少都有六階星陣,而眼前的十三層更有一個七階防禦星陣存在,眼下七階星陣啟動,地下十三層再度化為半封閉空間,縱然天階強者想要將這個七階防禦星陣撕裂,都要花費很大手腳。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先是諸天星界陣,現在又是五嶽伏威陣……這些星陣到底是怎麼啟動的!?”

黎萱看著眼前那片將整個十三層包裹在內的流光屏障,眼瞳猛然大張。

實際上她心中已經有了一個驚人的猜測,只是那個猜測實在太過駭人,以至於她根本不願去相信。

“咻!”

流光震盪,一道身影直接出現在地下十三層。

正是王城。

看到這位短短十幾年時間成為火焰之劍心腹大患的騎士聯盟副盟主,黎萱眼瞳一縮,身上的星光瘋狂閃耀,一個七階防禦星術已經覆蓋上了她的身形。

“沒有用,等我先解決了焚天塔內部的隱患後,再來陪你們火焰之劍的援軍好好玩玩!”

王城一現身直接出手,一拳轟出,乾坤蕩神訣爆發出來的氣血在十三層的大廳當中瘋狂衝擊、迴盪,縱然守護著十三層的五嶽伏威陣星光都是不斷震盪,似乎要被他體內爆發出來的氣血之力全部衝散。

“三界穿梭術!”

面對王城這雷霆萬鈞的一擊,黎萱身上一件星器被激發,籠罩她的身軀,使得她的身形猛然模糊,整個人彷彿在虛幻世界、物質世界當中飄忽不定,王城一拳打出的氣血碾壓之力,竟是直接從她那虛幻的身影當中穿透而過。

“居然是一門涉及到微觀層面的星術?開闢這門星術的強者至少有著傳奇境界,而且還是深入瞭解過微觀世界的傳奇強者。”

王城一眼洞悉了這門星術的玄妙,沒有多餘的動作,他再度將自身氣血爆發而出,同樣一拳。

“三界穿梭術乃是赫赫有名的九階防禦星器,當年有望晉升到傳奇星器的至寶,短時間裡你絕對破不了我的三界穿梭術!”

“是麼。”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凌厲如劍的目光彷彿直接刺破了微觀世界,頓時,原本身形有些虛幻的黎萱直接被逼出了虛幻狀態,暴露出來。

感受著自己身上變化,頓時讓黎萱心頭大震,瞪大著眼睛死死盯著王城,彷彿看到了天底下最難以置信的一幕:“你……你對微觀世界的探索居然達到了這等程度!?”

“五嶽降服!”

王城卻根本沒有和她廢話的想法,七階星陣五嶽伏威陣全面發動,被逼迫出虛幻世界中的黎萱身形被猛然鎮壓,凝固當場,下一刻王城勢如破竹的一擊已經轟上了她那顯化而出的身軀……

“嘭!”

七階防禦星術摧枯拉朽般潰散成星光。

撕裂性的力量爆炸開來,將黎萱的身軀完全吞噬。

“調動五嶽伏威陣的力量……他竟然掌握了焚天塔……”

臨死前,一個無比恐懼的念頭自她腦海中湧現。

焚天塔!

王城竟然已經掌握了焚天塔!?

一個星武者,竟能掌握焚天塔,這……這簡直是匪夷所思,打破的所有人自古以來的!

可事實卻已經擺在她面前。

她已然無法想象,已然掌握著焚天塔的王城將會對整個火焰之劍的未來,帶來何等可怕的災難……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3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