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4
第四百七十一章 橫空刺殺


「諸位,一道出手,進行攔截吧。」

易浩然看著那不斷射殺而來的毀滅炎光彈,道了一聲。

九階防御星術冰雪霜天攔截毀滅炎光彈不難,可架不住自己毀滅炎光陣中轟出來的數量龐大和源源不絕,僅僅四發,冰雪霜天的力量已經明顯被焚滅大半。

「哈哈,我就等著活動活動筋骨了。」

姜聖武緊跟著沖上虛空,擋在上官雲身前,不過他卻並不是使用九階防御星術進行抵擋,而是在自己身上加持了強大的輔助星術,而後凝聚拳勁,強大的力量自他身上轟然而出,他就猶如一尊絕世武者,戰天戰地,直接將毀滅炎光陣打出來的毀滅炎光彈轟成粉碎,過程暴力至極。

「照這樣下去,只等上官雲大人祭出這個傳奇星術撕裂焚天塔外層的諸天星界陣就大局已定了,失去了焚天塔的保護,那小子在我們幾十位天階強者的包圍下必然在劫難逃。」

旭正陽看著傳奇星術已經准備到最後時刻的上官雲,一臉振奮道。

炎君臨正在琢磨著王城可能隱藏的手段,目光死死的盯著焚天塔,並未留意他的話語,卻也不得不勉強點了點頭。

不過,他正要回話說些什麼時,卻仿佛感應到了什麼,突兀的朝著距離凝聚著傳奇星術的上官雲不遠處的一片虛空望去……

那裡,一道身影豁然閃現……

「小心!」

炎君臨一聲大喝,體內的星力頓時湧現,和浩瀚星空的星辰相互共鳴,浩瀚的星力自他身上洶湧而出,就要爆發出雷霆萬鈞的一擊。

可幾乎就在他凝聚出自身星力打算祭出強大星術進行防御時,一股恐怖的威壓從天而降,霎那間籠罩了整個四象鎮天陣,直讓這片范圍當中所有人體內星力運行一滯。

「這是……玄光蕩星陣!」

感受到體內星力運轉的遲滯,縱然是炎君臨這位火焰之劍的塔主這這一刻亦是心頭大震,臉上湧現出難以置信之色。

玄光蕩星陣!

九階星陣玄光蕩星陣!

這是焚天塔中最為強大的幾個星陣之一,自從四千九百年前他們火焰之劍最後一位八階星陣大師隕落後,玄光蕩星陣失去維護,再沒有任何人能將它重新激活,令其發揮威力,然而今日,在所以火焰之劍強者不曾主持的情況下,這個稱得上焚天塔最大殺器之一的恐怖星陣竟是在他面前,在別人手上重見天日!

玄光蕩星陣!

這就是王城的底牌!

「不好!」

意識到這一點炎君臨豁然驚醒。

只是,玄光蕩星陣重新現世帶給炎君臨的不止體內星力運轉的凝滯,更是對他的心神造成了強烈的沖擊,使得他的反應自然慢了一截。

而就是這一剎那的耽擱,那道虛影已經直接刺殺到了上官雲這位傳奇強者身前,一股壓抑許久,已然達到極致的恐怖氣血之力自那道身影當中猛然爆發,不遜色傳奇星術的氣血之力直沖雲霄,將上官雲,以及保護在他身側的夜長風同時覆蓋在內。

王城!

王城的身形這一刻橫空殺出!

誰也沒有想到,在自己一方有一位傳奇強者、傳奇天階、三十幾位天階強者的情況下,王城居然膽敢離開焚天塔那座烏龜殼主動出手刺殺,並且打出了孕育許久的傳奇星術級一擊!

「可惡!」

「快!快回防!」

易浩然、姜聖武兩人同時大吼,他們兩個就是負責保護上官雲,只是由於毀滅炎光陣的出現,牽扯了他們二人的精力,以至於此刻尚在上官雲身邊的只剩下夜長風一人。

「啊!畜生!」

上官雲正在施展傳奇星術審判之劍的關鍵時刻,盡管他是傳奇強者,可要施展一門傳奇星器亦是不見得比那些擁有傳奇星器的天階強者輕松得到哪去,先前被玄光蕩星陣猛然一壓,他體內的星力已經有了一些混亂,此刻再被王城?磅礴氣血猛然沖擊,一旦他敢收回傳奇星術全力防守,單單是傳奇星術的反噬就足以讓他重創乃至當場隕落!

「擋住!給我擋住他!」

上官雲對著身邊唯一一位巔峰天階級別的夜長風大吼著,這個時候他的全部希望全部寄托在夜長風身上。

「小雜種,敢殺我兒,納命來!」

夜長風狂嘯一聲,渾身上下的星力仿佛風暴海嘯,狂湧而出,頭頂上一件強大的九階星器更是爆射出璀璨耀眼的光輝,頃刻間,竟是要形成一門九階星術。

然而,就在他的九階星術即將形成的剎那,王城眼中迸射出駭然的精光,傳奇級別的磅礴精神形成的攝魂術狠狠的沖擊著夜長風。

「嗡嗡!」

一股無形的神念波動炸散開來。

在王城自身被對方強大精神震蕩得大腦劇痛時,夜長風的心神亦是猛然一震,手上的九階星術竟是出現了瞬間停滯……

「轟隆隆!」

雷霆炸響。

雷霆之光爆發的速度霎那間將夜長風的防御跨越,下一刻,蘊含著磅礴氣血的傳奇一擊已經攜帶著雷霆萬鈞的力量,悍然轟上了上官雲!

「哈哈哈!殺!」

命中目標的剎那,王城一聲長笑,聲音當中充滿了直達心底的暢快淋漓!

「不!」

上官雲大吼,身上的星光爆射,一件件防御星器的光芒自他身上顯現而出,其中甚至包括九階防御星器!

但是,沒有用!

一件件強大防御星器的光輝在王城這蓄謀已久的傳奇一擊面前閃耀了不到半個剎那,同時崩潰,湮滅!

「我是上官世家的傳奇,你不能……」

「轟!」

沒有任何停滯!

上官世家的威名甚至連讓王城猶豫一個剎那都無法做到!

傳奇!

秒殺一尊傳奇強?,那是一個前所未有的評價,那意味著一個悟性等級的提升!管你什麼上官世家,管你什麼星神後裔,管你什麼黃金之子,統統去死!

「死!」

「嘭!」

浩蕩的氣血爆發開來,上官雲那充滿不甘的吼叫在氣血的爆發和傳奇星術磅礴星力的失控中被一舉吞噬,審判之劍潰散的力量和傳奇一擊星河傾天的力量同時爆發,仿佛一顆熾烈的烈日,爆炸開來,照耀四方,強烈的光輝刺得眾人幾乎睜不開眼睛!

「轟隆隆!」

毀滅性的能量余波浩浩蕩蕩席卷八方,狠狠的沖擊著想要及時趕赴過來救援上官雲的天階強者,直沖擊得他們體內星力幾乎遏止不住,瞬間暴走!

傳奇星術潰散形成的星力沖擊縱然王城亦是遭受重創!

「轟隆隆!」

在雷霆之光全面爆發形成的轟鳴中,他猛然沖擊出了審判之劍的星力余波,臉色變得一片煞白。

傳奇星術,哪怕潰散的傳奇星術余波也絕不是那麼好承受,尤其王城本身還處於傳奇星術潰散余波的最中心,如果不是因為他有著十四重天存在,單單這股傳奇星術潰散的能量波動已經足以讓他重創。

可饒是如此,他逃離的仍然狼狽至極,離開傳奇星術的潰散范圍後毫不猶豫的激發雷霆之光,朝著焚天塔瞬射而去。

「上官大人!」

「我的天哪!」

「怎麼,怎麼會這樣!?」

感受著那股爆散失控的星力波動,秦聖皇、方天奧、煉蒼雲、時不轉、卜古雲等人一個個簡直驚呆了,雙目怒睜,似乎想要看清楚那股潰散的星力波動中的真相。

死了!

上官雲這位傳奇強者,在所有天階強者恭恭敬敬,乃至於火焰之劍傳奇天階炎君臨親自迎接的巔峰人物,在到達焚天塔前還沒來得及綻放出自己傳奇強者應有的璀璨光芒時,居然已被直接殺死!?

如此結果,直讓所有天階強者大腦被沖擊得一片虛無,思維幾乎運轉不過來!

「雲老!」

姜聖武本身肩負著保護上官雲的職責,可卻親眼看到王城當著他的面將他保護的人殺死,頓時憤怒狂嘯:「小畜生,我要殺了你!」

「殺我!?就憑你們!?我連傳奇強者都能斬殺,你們最好給我有多遠滾多遠!否則,下一個喪命的就是你們!」

臉色煞白甚至吐出了一口鮮血的王城強壓住自己的傷勢,一聲暢快猖狂的大笑,下一刻消失在焚天塔中。

「按照原計劃,崩潰星光領域陣,崩潰這個星陣的同時關閉玄光蕩星陣!」

踏入焚天塔中王城的臉色有些蒼白,但還是第一時間下達命令。

星光領域陣是玄光蕩星陣的一個下轄星陣,等級達到七階,隨著他一聲令下,一陣絮亂的星力波動擴散開來,再加上玄光蕩星陣被關閉,處於焚天塔外不知情的人甚至會以為崩潰的是玄光蕩星陣。

「不要被嚇走,千萬不要被嚇走啊。」

王城看了一眼外面的眾人,他又是吐血,又是精神絮亂,並且又偽裝了玄光蕩星陣已經陷入崩潰的假象,就是擔心這些人在感覺到局勢危機後直接逃走,要知道,在場可是有整整三十二個天階強者,這可是足足三十二個屬性點啊,有玄光蕩星陣在,王城有把握將這些人中的過半數全部留下。

不過即便這些人因為自己打草驚蛇全部逃走那也沒什麼……

王城看了一眼人物模版當中的評價,眼神變得無比熾熱。

「越三階秒殺傳奇星煉師,獲得評價,神話之戰,悟性點1、職業點1、屬性點1、技能點1。」

————————

(悟性很快又將再度攀升一個台階,推薦票、月票、訂閱能跟著攀上新的高峰麼?)

[BOOK: 004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8: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