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第四百七十三章 大戰


「三十二個天階星煉師!」

三十二個屬性點,甚至可能……

三十二個職業點。

「這三十二人,如果能夠全部留下……哪怕只是留下大半,即便付出一定代價,都在可以接受的范疇內!」

看著那搖搖欲墜的諸天星界陣,王城緩緩站了起來,手上出現了一個頭箍一樣的寶物。

戰爭神拳。

這件在古蠻星九大神武中排行第五,僅次於四大上古神武的至寶,被他戴上了額頭。

這是一件可以將個人綜合素質增幅一層、三成、五成、一倍、兩倍,甚至三四倍、五六倍的絕世神武,就威力而言,發揮到極致的戰爭神拳絲毫不遜色於永恆之心、十四重天、雷霆之光,尤其它是對攻擊增幅的神武,在戰斗力提升上,王城甚至膽敢拿他和排行第一的神武——至尊魔劍相提並論。

只可惜,這件神武有著一個最大的弊端——對自身負荷率太大,大到常人難以承受,每一次王城要爆發一場高強度的戰斗,動不動就要扣除一兩個屬性點,這種損失換成其他人,誰承受得住?

不過……

眼下前方有三十二個天階星煉師,不使用戰爭神拳的情況下,他能留下其中半數已是極限,甚至只可能留下十來個,可一旦使用戰爭神拳,局勢就將發生巨大逆轉,為此,損失幾個屬性點王城在所不惜!

「轟隆隆!」

滾滾熱浪伴隨著恐怖爆炸再度在焚天塔外炸響,剎那間爆發出來的耀眼光輝幾乎將恆星遮蔽,強烈的光亮讓所有人在這一刻睜不開眼,焚天塔表層的諸天星界陣直接變得暗淡無光,滾滾的火焰在焚天塔上熊熊燃燒,使得焚天塔上空化為一片火海,赤紅的光輝照耀天際。

熾陽之劍。

炎君臨祭出的第二個傳奇星術熾陽之劍。

而隨著這門傳奇星?的轟出,焚天塔表面的防御星陣終於被擊破,不過或許是炎君臨控制了自身力量的緣故,這一擊雖然看上去威力浩大,摧毀諸天星界陣後將整個焚天塔燃燒在內,可實際上卻並未對焚天塔的塔身造成實質性傷害。

顯然,他也不想這座作為火焰之劍的天階高塔在自己手上被摧毀大半。

與此同時,連續釋放兩門傳奇星術的炎君臨身上星力波動亦是一落千丈,降低一大截,但真焰劍在他手上仍然在熊熊焚燒著,可見他尚沒有虛弱到不堪一戰的地步,這一幕讓心中隱隱有了其他想法的姜聖武、易浩然只得收斂自己的心思。

「一個傳奇天階廢了……」

「轟隆!」

雷霆轟鳴!

在熾陽之劍力量爆發余波尚未完全消散時,王城的身形霎那間跨出火焰焚燒的焚天塔,傳奇境界的強大神念將三十二位天階強者中的十四尊普通天階完全囊括在內。

「殺!」

一聲長嘯,伴隨著的是再沒任何遮擋,堪稱肆無忌憚的戰斗信念。

「他來了!」

「這種雷聲……是那件神武,雷霆之光!」

「好,看樣子這個小畜生也明白,失去了這座天階高塔,他若是再敢待在裡面躲藏,只會成為甕中之鱉!」

秦聖皇、夜長風、姜聖武等人同時大喝,高階星術或者星武之術自他們身上同時顯現,朝著電射而出的王城橫空截殺。

「玄光蕩星陣,啟!」

「嗡嗡!」

就在所有天階強者高階星術一觸即發時,玄光蕩星陣的星光漣漪再度自焚天塔上擴散開來,自烈陽主城當中所有天階強者身上橫掃而過,一時間,這些天階強者直感覺渾身上下星力一滯,原本即將形成的星術由於星力未曾如他們預料中的那般達到制定的位置,消散大半,一位才普通天階,卻想依靠星器施展九階星術的強者更是在這突兀的干擾下直接星力失控H當場星術反噬,盡管沒有落得個被自己星術反噬而亡的下場,可體內星力卻是一片絮亂,就連星力漩渦都有崩潰之勢……

「玄光蕩星陣!玄光蕩星陣!?怎麼可能!他竟然還能激活這個星陣?這可是九階星陣!」

姜聖武雙目大睜,本來已經鎖死王城沖殺軌跡的他,被玄光蕩星陣的力量一沖,速度降低一大截,眼睜睜的看著王城自他身側****而過,雷霆萬鈞的一擊轟落在一位准備著八階星術的普通天階身上。

「不好!」

被王城鎖死的天階強者一聲大喝,星力爆發,就要發動轉移術將自己的身形挪移出這片虛空,可就在此刻,王城拳勁上引而不發的力量全面爆炸,一時間他的拳勁前方仿佛出現了一個黑洞,瘋狂的吞噬著范圍當中的一切物質,縱然是處於宇宙最微觀層次的微量元素,似乎亦受到了這一拳形成的黑洞力量干擾,使得那些星力傳遞出現破綻,轉移術堪堪挪移了不到一百米距離。

這個結果,讓那位天階強者眼瞳劇張,身形挪移出來的剎那,毀滅性的死亡陰雲已經猶如泰山壓頂,猛然轟下。

「不!」

「殺!」

「轟隆隆!」

磅礴氣血力量爆發開來,將那位充滿不甘怒吼的天階強者渾身星力全部打碎,濺射成漫天星光,星光最中央,勁力破空,氣貫長虹,更是余勢不減的洞穿而過,仿佛一道射爆了星辰的激光巨炮,再度射中截殺而來的夜長風身上。

「嘭!」

夜長風不得不轉攻為守,祭出一件九階星器擋住這片璀璨星光,可饒是如此,他仍然被那拳勁上洞穿星空的力量轟擊的渾身劇震倒飛出去,跨越三十公裡直接撞擊在四象鎮天陣的星光壁壘上,體內星力一陣絮亂。

「這種攻擊……」

好不容易調理好自身星璇運轉的夜長風眼中浮現出一絲駭然。

九階星術!

王城剛才那一擊絕對達到了九階星術的層次,而且,還是九階單體星術,如果不是他身上有一件強大的九階防御星器,換成其他一位普通天階星煉師正面受了那一擊,即便不死也會被重創失去戰力!

「到底是他的攻勢已經強大到不遜色於傳奇強者,還是因為我被玄光蕩星陣削弱的太多了!?」

一擊下已經讓夜長風心中產生了深深的懷疑,他開始覺得自己一方縱然有三十幾位天階強者,也未必有能力能夠將眼前這個凶暴之徒一舉斬殺。

「哈哈哈,好!」

一拳轟殺那位天階強者,王城目光一掃,人物模版下的評價讓他精神大暢。

「越二階秒殺天階強者,獲得評價:史詩之戰,職業點1、屬性點1、技能點1。」

「殺!」

沒有半分猶豫,雷霆之光的力量再度激發,伴隨著一陣死亡雷鳴,他的身形直接自秦聖皇、方天奧以及另外兩位天階強者的截殺中呼嘯射出,猶如一道電光直接射殺至那位星術反噬的天階強者身前,在那位天階強者反應過來的剎那,磅礴的氣血之力已經仿佛一顆火焰流星,狠狠的撞上了他的身軀,當場將他整個人撞成一團血霧。

「死!」

「方玉齊!」

方家的方天奧一聲狂吼,一方菱鏡被他悍然祭出。

「小畜生,你在自尋死路!」

這方菱鏡名為宙光鏡,乃是當年流光劍神後人變賣的家產之一,屬於需要半神乃至星神方可充能的至寶,裡面蘊含的能量已經只能使用一次,被他用重金買下,平日裡用來當作保命的底牌,可是此時此刻,他卻顧不得那麼多,這件強大的星器被他一舉祭出,射出一道仿佛能夠凝固時光的光芒,瞬間籠罩王城的身軀。

時光。

自古以來就是世間最偉大的規則之一,哪怕那些至高無上的星神,都無法破譯時光的奧秘。

眼前的宙光鏡出自流光劍神,而流光劍神自然無法將星神都無法破譯的時光規則洞悉,可他卻是將廣泛的時光概念縮減到了狹義的概念中加以利用,從而使得在針對生命體時具備了類似手段,他的流光劍神之名亦是由此而來。

人類對於時光的概念並非是指日升月落潮漲潮熄,所謂的時光實際上就是人類和外界信息交流的一種速度,速度越大,時光概念越明顯,速度越小,時光概念亦是趨於淡薄。

就好像凡人在睡眠的幾個小時裡,在夢境當中可能已經過去了很久,也可能只感覺過去了一瞬,這就是因為思維、大腦等等處理信息的機構在人睡眠時運轉全部變得緩慢從而混淆了時間的概念。

此外,在不考慮意志承受能力的情況下如果將一個人的五感全部封閉,讓他放在一個虛無的空間當中,令其自身信息和外界不存在任何交流,時光對他而言將沒有任何意義。

流光劍神的宙光鏡便是如此。

通過宙光鏡的力量,干擾,乃至斬斷生物本身信息和外界信息的交流,讓生物對外界信息的接收變慢,從而造成一種時光緩慢,甚至停止流逝的假象。

在宙光鏡的照耀下,王城穿梭、騰挪的速度慢上一大截,不斷的作著各種各樣的慢動作,整個人看上去顯得無比詭異。

「諸位,快快出手,斬殺此獠!」

定住王城的方天奧一聲狂吼。

而秦聖皇、易浩然、夜長風等巔峰天階亦是絲毫不願放過這個機會,渾身上下的星力蕩漾到了極限,就要趁此機會鎖住王城將其一擊必殺。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