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3
第四百八十章 紫色墨玄令

「軒皇叔……」

長風軒擊殺歸真、韓野兩位大星煉師,並未自此停手:「歸真、韓野雖是主謀,但這些人手上亦是沾染了騎士聯盟諸位騎士的鮮血,血債只能用鮮血償還!」

話一說完,他補留王城任何口實,已然再度出手,毀滅性的星光霎那間將長風星辰帶來的星煉師全部籠罩。

「不!不!軒皇叔你干什麼……」

看到長風軒居然繼續對其他星煉師痛下殺手,長風星辰頓時憤怒的大喊。

「住口!」

長風軒一聲怒吼,死亡光輝霎那間將那些星煉師完全吞噬,那些星煉師縱然反應過來,可和長風軒這位天階強者的修為差距實在太大,不甘的吼叫很快被璀璨的星光完全淹沒。

「不知道我們這種處罰王盟主是否滿意?」

直接將長風皇室一行人中除了長風星辰在內的所有人親手滅殺後,長風軒才重新轉向王城,神色恭敬,小心翼翼的詢問,渾然沒有半點長風皇室天階強者應有的威儀。

長風軒乃長風皇室重要成員,身份地位毋庸置疑。

重光、蘇白以及剛剛趕過來的楊初柳、夏縱橫,在看到長風軒出現時心中已經有了一種預感,這件事情要不了了之了。

畢竟哪怕騎士聯盟副盟主,也不可能為了一件小事從而得罪一位天階強者,一位來自長風皇室背景大的嚇人的天階強者。

只是,接下來局勢變化的迅速,卻是出乎所有人意料。

第一時間趕赴而來的長風軒不止不敢興師問罪,反而以雷霆萬鈞手段將蒼雲主城一方除了長風星辰在內的所有人全部滅殺,其中包括兩位大星煉師,這血腥暴力的手段,別說是當事人長風星辰了,就連重光、蘇白、夏縱橫、楊初柳等人都是大腦一懵,完全搞不清楚什麼情況。

「軒皇叔……」

長風星辰一臉不甘,正要開口說些什麼,可長風軒蘊含著精神震懾的傳音卻是在他腦海當中炸響:「閉嘴!你知道你惹下了多大的禍患嗎?這個王城根本就是一頭人形凶獸,殘暴至極,殺人不眨眼,你也看到了被他駕馭而來的那座焚天塔,那是他覆滅火焰之劍的戰利品!」

「覆滅火焰之劍!?」

原本充滿不甘的長風星辰聽到長風軒的話頓時嚇得臉色大變:「軒皇叔,你說什麼?火焰之劍,這個王城……」

「不錯,他一人殺入火焰之劍核心烈陽主城,將烈陽主城坐鎮的黎萱、陽熾焰等天階強者全部斬殺,再將焚天塔掌握到自己手上,不止如此,在那一戰中他借助著焚天塔這座天階高塔的力量,還斬殺了來自黑白沙漠、黃金平原在內的二十五位天階強者,其中……」

說到這,長風軒的語氣當中隱隱帶著一絲恐懼:「其中還包括身為傳奇強者的上官世家傳奇強者,上官雲!」

「傳奇強者!?」

短短四個字,卻讓長風星辰心頭巨震,禁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不錯,傳奇強者,總之,你不想死並且將我也害死的話就安安靜靜閉嘴吧!」

長風軒訓斥了長風星辰一番,再度轉向王城,恭敬道:「王盟主,我們已經斬殺了傷害騎士聯盟諸位騎士的凶手,此外,為了表示我們的誠意,我們願意獻出我們的賠償。」

說話間,他直接將一塊紫色的令牌拿了出來,遞了上去。

不得不說,長風軒此人極有魄力,從他毫不猶豫將除了長風星辰在內的所有大星煉師、星煉師斬殺就能夠看得出來,而他送上來的這一塊令牌,即便王城,亦是忍不住眼瞳微微一縮。

「墨玄令?而且,紫色墨玄令?」

「正是,天階層次的墨玄聖地盡管比預料中現世的時間遲了數十年,可有精通於推算的強者已經計算出來,不出意外的話墨玄聖地必將在十年內顯現,若是王城盟主能踏入墨玄聖地當中,奪得最終的最終的墨玄令,勢必一飛沖天,拜入墨玄聖君的門下,從此征戰浩瀚星海,途無量。」

王城深深的看了長風軒一眼,這個天階強者的魄力比他想象中的更為驚人。

墨玄令!

一塊紫色墨玄令!

需知,當年王城入騎士聯盟時,就是靠著墨玄聖地發家,在出售了好幾塊墨玄令後,邀請三十四團的金翎等人出手擒拿王者凶獸,開啟了自己的刷點之旅,而墨玄令越往上,價值越高,其中能夠進入天階墨玄聖地的墨玄令,售價往往達到幾千萬甚至上億,這是一筆足以讓一位天階強者傾家蕩產的巨款。

長風軒拿出這麼一塊墨玄令來賠罪,王城倒是不好再下殺手,再則……

三千大澤當中的天階強者數量有限,他想要刷一次血戰頗為艱難,可天階星煉師級別的墨玄聖地不同。

星煉者級別的墨玄聖地開啟頻率極高,或許會引起一些轟動,可卻根本不會有人萬裡迢迢甚至跨越星力匯聚點趕來參與,但天階星煉師級別的墨玄聖地往往一兩百年才開啟一次,一旦開啟,所有想要踏入星海拜入墨玄聖君門下的天階強者,都將前赴後繼般朝著天階墨玄聖地的開啟地而去,哪怕不是為了成為墨玄聖君的弟子,墨玄聖地當中的一些至寶同樣會讓他們趕往其中,參與這場盛會,到時候整個天河星半數以上的天階強者都將湧入墨玄聖地。

一個三千水澤,天階強者的數量已經達到百人,整個天河星有三十二個星力匯聚點,再加上黃金平原、生命森林、巨龍峽谷等強者如雲的區域,天階強者的數量可想而知,在那種情況下,他想要讓自己陷入死境開啟血戰,完全是輕而易舉。

「就這樣吧。」

王城應諾了一聲,將墨玄令收了起來,掃了長風星辰一眼:「不要再讓他出現在我的面前,不然的話我不敢保證下一次我還能夠這麼好說話。」

「我明白。」

長風軒點了點頭,對著長風星辰厲喝道:「還不速速向王盟主道謝。」

頇p>「多謝王盟主。」

長風星辰此刻已經明白了眼前這個星武者的恐怖性,哪還敢有半分不滿,連忙戰戰兢兢的行了一禮。

「告辭。」

長風軒說著,亦是不敢再在這裡逗留,生怕王城改變主意,連忙帶著長風星辰轉身離去。

「皇叔,一切都是我的過錯,是我太過魯莽了才會帶來這種後果,導致皇叔損失一枚珍貴的紫色墨玄令……」

待得離開了王城以及焚天塔的范圍後,長風星辰才低著頭,一臉歉意的說道。

「這件事情到此為止吧,誰也沒有想到王城一個小小的星武者居然能夠走到這種地步。」

長風軒說著,神色中充滿了無力。

「誰能想到啊……」

長風星辰亦是深有同感的點了點頭,直到此刻,他仍然顯得有些難以置信:「皇叔,難道那個消息是真的麼,這個王城,真的斬殺了幾十位天階強者,並且刺殺了一位傳奇?」

「我剛剛聽到這個消息時和你的反應差不多,難以置信,但是王城在烈陽主城和上官世家傳奇強者以及黑白沙漠諸多天階強者一戰,無數人親眼所見,大半個烈陽主城都在他們的戰斗波動中毀去,火焰之劍的塔主炎君臨直到此刻都還流落在外,不敢返回烈陽主城,這等消息還能有假?」

說到這,長風軒的神色中隱隱透露出一絲擔憂:「騎士聯盟的局勢變化太快了,我們一直在遏止騎士聯盟的發展,可是不想現在,騎士聯盟終於出現了一個能夠頂上半邊天的人物,先前王城剛剛從古蠻星出來時,我們盡管對騎士聯盟多出了一位天階強者深感擔憂,可那主要是覺得長風冰顏失去了騎士聯盟的累贅,可以轉戰八方的緣故,可現在……不止一個長風冰顏,這個王城展現出來的戰力比之長風冰顏來絲毫不弱……」

「這王城,竟然能夠和長風冰顏相提並論?不是說長風冰顏現在已經是我們三千大澤中的第三強者了麼,僅次於老祖和領域高塔的落紫宵?王城能夠和她比肩?」

「雖然他斬殺傳奇強者上官雲使用的是偷襲手段,哪怕接下來消滅二十五大天階強者亦是借助著焚天塔之力,但是不可否認,即便真的生死搏殺,王城此子的戰力也已經超過了大部分巔峰天階,尤其是他還掌握了一門秘術,一旦激發那門秘術,王城此子將不遜色於任何一位傳奇天階……更為讓人無力的是,所有人已經知道他這門秘術的弊端所在,可雷霆之光的存在,使得他進可攻退可守,縱然他祭出那門秘術後自身陷入衰弱當中,仍然沒有人能夠趁機留得下他。」

「這……」

「好了,送出墨玄令,結局可能並沒有那麼糟糕,別忘了,那位精通推算的傳奇強者不止推算出了墨玄聖地可能出現的時間,更推算出了大概地點……」

「出現地點……黃金平原梵家的金風平原!?」

長風星辰頓時明白了什麼,眼前豁然一亮:「梵家的梵如心可是……皇叔深謀遠慮,小侄不及。」

長風軒微微一笑,揮了揮手:「只是隨意布置以防萬一罷了……實際上這一著棋根本派不上用場,因為,他未必能夠活得到那個時候。」

[BOOK: 004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1: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