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5
第四百八十二章 肅清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現在外面的情?怎麼樣了?」

「我剛才好像感受到了十分強烈的震動,難道是戰斗結束了?」

「焚天塔內部似乎都爆發了一場大戰,肯定是我們火焰之劍的前輩們殺到焚天塔內部了,用不了多久那些入侵者就會被我們火焰之劍的前輩全部斬盡殺絕。」

此刻,在焚天塔中那些只有星煉者、星煉師級別的成員們一個個惶惶不安,臉上充滿了擔憂。

這個時候誰都知道焚天塔出了問題,而且對他們而言還是驚天動地的大問題。

這些人中,真正最為恐懼的還是葉無暇和林瀟瀟二人。

相較於其他人的無知,這兩人深刻明白造成焚天塔異變的主要原因。

王城,騎士聯盟的副盟主王城,正是隨著他的到來,焚天塔才會發生一系列巨變,以至於現在隱隱變得有些不可收拾。

「不會出意外的,不會出意外的,我們火焰之劍乃是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天階強者不在少數,塔主炎君臨大人更是執掌著傳奇星器的無敵人物,整個三千大澤能夠和他抗衡者屈指可數,那王城即便再厲害再了得,面對炎君臨塔主以及諸多火焰之劍的天階強者也只有死路一條,這個時候說不定塔主大人已經在對他進行最後的審判了。」

林瀟瀟渾身冰涼,整個人暴躁不安,就沒有一刻能夠安靜的下來。

一旁的葉無暇實際上也差不多,不過她心中不好的預感卻是遠遠大於林瀟瀟。

算算時間,從王城暴露至今已經過去了至少十個小時了,可這十個小時裡,焚天塔內卻沒有傳來任何動靜,而她的師尊煉白秀以及諸多大星煉師級長輩們仿佛消失了一般,看不到任何蹤影,這絕不正常,如果王城真的已經被火焰之劍擒殺了,焚天塔的禁制應該早該解除了,出現這種風平浪靜的局面,只可能是局勢正在往惡劣的方向發展。

「嘭!」

就在林瀟瀟、葉無暇以及諸多星煉者、星煉師級普通成員忐忑不安時,大廳那一直關著的大門突然被打開,緊接著一個一臉冷峻的男子走了進來,厲喝了一聲:「林瀟瀟,葉無暇在哪裡,給我出來!」

原本心中已經被恐懼充斥的葉無暇、林瀟瀟在聽得這個年輕男子別人不叫偏偏叫他們二人的名字,頓時猶如想到了什麼,臉色變得一陣煞白,尤其是林瀟瀟,更是渾身一軟,整個人癱倒了下來。

「你們是什麼人,外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祖爺爺乃是火焰之劍的大星煉師,負責一百六十四層的所有事務,你……」

人群中有一個星煉師自恃身份站了出來,對著那個冷峻男子開口詢問。

然而,沒有等他的話一說完,那個冷峻男子眼中已然殺機爆射,霎那間跨越了自身和那位說話的星煉師之間的距離,一拳轟出,這位星煉師身上的四階星器才剛剛擴散出一道星光已經被這一拳中蘊含的毀滅性力量無情碾碎,砰然一聲,他的整個身形被直接打爆,當場慘死。

「啊!」

「楊權,楊權公子!」

突如其來的慘劇頓時讓焚天塔中的所有人同時尖聲大叫了起來,那些星煉師、星煉者們更是大叫著跑到了一側,遠遠避開冷峻男子,似乎生怕自己會如同楊權一般,因為得罪這個男子而步他後塵。

「我是來找葉無暇、林瀟瀟二人的,至於你們,大人還懶得處理。」

冷峻男子再度開口道。

而這一次隨著他的話一說完,所有人的目光全部落到了林瀟瀟、葉無暇二人身上,盡管沒有人說話,可他們的目光已經是最好的語言。

冷峻男子冷笑一聲,大步朝著渾身發軟幾乎失去了所有力氣的林瀟瀟、葉無暇二人走去。

看到他走來,葉無暇頓時面若死灰,整個人呆呆的站在原地,而林瀟瀟則是在驚懼的壓迫下大喊了起來:「不,不,不要殺我,不要殺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冷峻男子根本懶?理會林瀟瀟的慘叫,眼見她在慘叫間還在不斷後退,當下身形一晃,一腳踢出,霎那間將她的右腳骨骼踢碎,頓時更加淒慘的叫喊自她口中傳出。

「別再鬼叫,再敢鬼叫,割了你的舌頭!」

冷峻男子厲喝道。

一時間,林瀟瀟那慘叫的聲音仿佛被什麼東西掐住一般,戛然而止,盡管她那張俏麗的臉上仍然因劇痛而顯得有些扭曲,可卻「嗚嗚」著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看到二人老實下來,冷峻男子也不再浪費時間,就要提著二人離開。

而似乎明知道自己必死,葉無暇仿佛放下了一切般:「我自己會走。」說話間,在所有星煉者、星煉師帶著恐懼擔憂的目光下,主動朝著外面走去。

很快,二人已經來到了焚天塔中間層的一處大禮堂中。

這個大禮堂佔據了第一百六十六層的全部,足以容納數萬人。

而在葉無暇、林瀟瀟二人到來時,這裡也已經有三百余人了。

這三百余人中,大星煉師佔了小半,有四十來個,剩下兩百余人雖然才星煉師修為,可無一例外,全部有一技之長,要麼就是四階煉金師,要麼就是四階的星器師、藥劑師等等,普通的星煉師顯然並沒有來到這裡的資格。

「煉白秀大人,煉白秀大人,是煉白秀大人!」

被冷峻男子強行帶來的林瀟瀟在人群中看了一眼後,似乎察覺到了煉白秀所在,頓時驚喜的大叫了起來。

只是,此刻的煉白秀看上去十分狼狽,身上星力匱乏不說,還沾染著一絲血跡,而在他身側的一位大星煉師更是丟了一條手臂,斷臂處的血跡雖然倍處理了,可那破損的衣衫仍然讓他看上去狼狽而淒涼。

實際上不止是他,在場四十三位大星煉師中,有二十余人皆是如此,傷勢或輕或重,而且這些大星煉師們身上的氣息無一例外,全部顯得極其消沉,沒有半分生機活力。

「怎麼回事,這些大人為何,為何都匯聚在了這裡……」

林瀟瀟心中恐懼著,她實際上已經猜測到了是什麼原因,這是她的那個猜測太過驚世駭俗,讓她不敢相信罷了。

「火焰之劍,戰敗了麼……他已經走到了這一步?連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的火焰之劍居然也阻擋不了他的崛起?」

葉無暇看著一個個氣勢低迷的火焰之劍大星煉師們,精神一陣恍惚。

要說對王城的了解,在場所有人中沒有一人比得過她,早在凡人世界,王城那北月劍神的名號已是如雷貫耳,轟動一國,縱然她是東聖王葉天玄的女兒,可在北月劍神這尊魔道巨孽面前亦是渺小到不值一提,本以為來到更為遼闊的三千大澤,來到那些強大到猶如諸神般們的星煉者世界,自己能夠擺脫他的陰影,哪怕得罪了他,有朝一日亦是能夠將他狠狠的踩在腳下,可不曾想到……

十幾年!

他用了十幾年的時間,居然已經走完了三千水澤無數星煉師們一輩子都無法走完的道路,問鼎了星煉者階段的巔峰,此時此刻,更是強大到以一己之力鎮壓火焰之劍,奪得火焰之劍核心聖地焚天塔……

這種強大,這種恐怖,讓人窒息,讓人絕望。

「恭迎主人。」

就在葉無暇精神恍惚時,一陣恭賀猛然從前方看守他們的武者、星煉師口中傳了出來,緊接著,便見一個年輕男子在好幾位強大的武者陪同下,直接踏入了大廳當中。

「王城。」

看到這道踏入大廳當中的身影,葉無暇的心中再沒有半分僥幸,一時面如死灰。

而其他的大星煉師、星煉師們,亦是同時心中一顫,望向王城的目光充滿了畏懼。

「很好,看樣子焚天塔內部的人都已經全了。」

王城掃了一眼大廳。

不得不說,相較於騎士聯盟,火焰之劍的底蘊實在太過充足了。

焚天塔雖然是火焰之劍最核心之地,可佔據火焰之劍大星煉師的總量充其量只有五分之一,可就是這麼五分之一,卻讓大星煉師的數量達到了驚人的近百個。

要知道,眼前的大星煉師雖然只要四十三個,可在蕩平焚天塔內部時,已經有二十一人向他直接投降,三十六尊大星煉師被他直接斬殺,若非那三十六尊大星煉師血淋淋的屍體,這些人怎麼會乖乖的聚集在這裡,聽他擺布。

「我的身份相信你們沒有人不清楚,你們火焰之劍為了殺我,動用的手段可不在少數,現在,我也懶得再和你們廢話,大星煉師也好,各種各樣掌握著一技之長的星器師、藥劑師、煉金師也罷,我留著你們不殺,就證明你們對我還有點作用,因此,接下來你們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將你們的作用發揮出來,替我效力,讓我看到能夠允許你們活下去的價值,至於另一個……」

王城的臉上帶著有些冰冷的笑意,目光在這些人身上一一掃過:「我的焚天塔,不養浪費糧食的閒人!」

[BOOK: 004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1: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