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7
第四百八十四章 擴散

領域高塔。

一身黑衣的丁影神色匆匆直接朝著領域高塔塔頂而去,哪怕以他的心性,此刻臉上亦是帶著遏止不住的震驚之色。

領域高塔最頂端的書房當中,一個男子正在書桌前翻閱著各種各樣的信息,時不時的給予批復,在看到丁影過來時,微微點了點頭:「影叔。」

「塔主呢,塔主沒在?」

「師尊在三天前去了黃金平原,根據推算,墨玄聖地的開啟之日將至,師尊不願意錯過這個他等待了整整兩百六十六年的機會,因此希望在墨玄聖地開啟的那一刻第一時間踏入墨玄聖地當中,得到墨玄聖地金色墨玄聖君令,自此脫離桎皓,一飛沖天,看能否通過墨玄聖君的門路為我們三千大澤,為這顆正在走向死亡的天河星尋找一個新的方向。」

「去了黃金平原?」

丁影聽了,隱隱有些失望,但也表示在情理之中:「以塔主目前的修為,三千大澤確實已經不再被他放在眼裡了,這片天地太過渺小,他那寬廣的心胸,讓他早已經將目光投入了浩瀚星海,恐怕除了墨玄聖地,現在已經沒有什麼事再被他放在心上了。」

「師尊的志向不是我們所能想象,他的天賦,他的成就……無人可及……早在幾十年前,他已然能夠和日不落帝國的諸位傳奇強者平起平坐,力壓長風皇室三階傳奇強者長風永昌,而自那一戰後他又有所領悟,一心閉關,不問外事,現在的他若是撇開星器因素……即便和全盛時期的長風永昌交手,怕是也不會遜色半分……」

男子聽得丁影所言,神色中有著發自內心的敬意。

「天穹,你也不錯,我相信有塔主鋪墊好的道路,日後領域高塔在你手上也必然能夠發揚光大。」

丁影看著眼前的男子,由衷的贊道。

看著眼前這個男子,在聯想到最近在三千大澤中如日中天的長風冰顏和王城,丁影當真有種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感覺。

「對了,影叔,看你神色匆匆而來,?是發生了什麼事?」

「你看看這條信息吧,我已經再三確認了,千真萬確。」

丁影沒有說什麼,只是將一塊傳訊玉符遞交給了眼前這位領域高塔的少塔主,落紫宵的親傳弟子,一身修為早已達到天階層次的天驕人物,落天穹!

「哦?」

落天穹看得丁影將事情說的這麼慎重其事,亦是不敢大意,將玉符接過來後查看起來。

僅僅片刻,他已然微微變了臉色,當他快要將玉符當中的消息看完時,已經是忍不住的低呼了一聲:「這不可能,影叔,這……」

「我說過,我已經再三確認,這裡面的消息千真萬確。」

丁影仿佛預料到了落天穹會有這種反應一般,微微嘆息了一聲。

「千真萬確……騎士聯盟的副盟主王城在火焰之劍核心烈陽主城,掌控焚天塔,斬殺黃金平原、黑白沙漠天階強者二十五人,更偷襲斬首了帶隊的上官家族傳奇強者上官雲!?」

「難以置信麼,現在烈陽主城核心區域都變成了一片廢墟,焚天塔不翼而飛,根據我們最新得到的消息,出現在了蒼雲主城外靠近煉獄之盤的地方,而那些隕落的天階強者一個個都是赫赫有名的強者,有實有據,用不了多久……不,這麼震撼的消息,現在恐怕已經傳遍了整個三千大澤。」

聽得丁影的話,落天穹長長的吐出一口氣。

這種事丁影根本沒必要騙自己。

如此,玉符當中的消息就假不了了。

「這個王城……我前一段時間收到過他的消息,不是說他只能勉強斬殺天階強者麼,根據推斷,他的戰力應該在深資天階的程度,還不如那些巔峰天階,一個深資天階,靠著焚天塔,如何能夠滅殺得了二十五位天階強者?如何刺殺得了一位傳奇人物?如果火焰之劍的焚天塔真有這麼可怕的威力,整個三千大澤早就成為火焰之劍的囊中之物了。」

「誰能夠像得到他竟然隱藏的如此之深,而且,我們推測他只要深資天階的戰力也源於他和長風冰顏的交鋒,而長風冰顏是騎士聯盟盟主,作為副盟主的王城不可能和長風冰顏生死相搏,如此看不出他真正的實力也在情理之中,最為顯著的一點便是,他和長風冰顏一戰,打出的只是普通的傳奇一擊,而在烈陽主城,他那全力一擊的威力,已然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星辰級程度。」

「星辰一擊啊。」

落天穹心中唏噓。

能夠打出星辰一擊的傳奇強者放到傳奇境界當中都稱得上好手,這樣一擊若是落到那些微型星辰上,足以將那一顆星辰凌空打爆,炸成宇宙塵埃,想想就能猜出這是何等恐怖的力量。

「實際上除了星辰一擊以外,我們還有一個更加可怕的猜測,只是這個猜測太過荒謬,並未證實。」

「什麼猜測?」

丁影沉吟了一番,這才道:「王城得到了傳承,這一點現在我們已經可以確定了,而且,這個傳承,絕非常人,極有可能,來自一尊星神!」

落天穹豁然站了起來:「你是說,王城得了星神傳承!?」

「你可曾研究過古蠻星的歷史?根據古蠻星的種種歷史跡象,在這顆蠻荒的星辰上當年極有可能有星神居住過,古蠻星的武道修行體系應該就是那位星神無意間流傳下來的,此外,王城的崛起你不覺得有些巧合麼,在星河府一戰時,他充其量也就大星煉師的水准罷了,相較於星武皇、星武尊之流而言還有所不如,可在他自古蠻星橫空出世後,修為何止暴漲十倍?除了他在古蠻星得到星神傳承以外,我想不到其他可能!」

「星神……怎麼可能是星神級的傳承,影叔,你該不會記錯了吧,星神,那是何等至高無上的偉大存在,一尊星神縱然在龐大的神聖之劍帝國當中都有著不可撼動的權利和威嚴,面神聖之劍帝國國主而不拜,非正式場合可和那位陛下平起平坐,這種偉大的人物,自古罕見,那王城得到一位半神傳承已經可能是天大幸運了,怎麼可能……」

「所以我這這是一個猜測,一個未經證實,並且我自己都感覺有些荒謬的猜測。」

丁影沒有再說下去。

而落天穹亦是沒有再接話。

星神!

這種偉大的存在,對於現在的他們而言,就好比螢火與皓月,那是他們仰望都仰望不及的存在。

天河星可以追溯的歷史從古至今,長達一百三十萬年,可這整整一百三十萬年的時間裡,天河星一共只誕生過四位星神!

四位!

平均三十三萬年才有一位。

四位星神中,一位誕生一百二十六萬年前,名諱已經不為人知,被人尊稱為眾星之主,開辟目前已經沒落的星術議會,第二位誕生於八十八萬年前,名綠茵神女,留下了生命森林的傳承綠茵神殿,第三位名上官風雲,也是黃金平原四大家族之一上官家的遠祖,最後一位誕生於三十一萬年前,乃是巨龍峽谷的應天空,因為他的影響力,原本屬於小型星力匯聚點的巨龍峽谷,生生被他發展為可以和世界中心黃金平原抗衡的存在。

同時,他也是顯聖最近的一位,在六萬四千年前還曾降下神聖化身,行走星空。

而六萬四千年前,亦是他最後一次的顯聖,自那之後再沒半分訊息,十有八九也已迷失星界,失去了在物質世界的存在意義。

「那王城得到星神傳承的猜測盡管讓人難以置信,但他此刻表現出來的潛力已經足以讓我們所有人重視了,長風冰顏和塔主大人存著同樣的心思,希望能夠借助墨玄聖地一飛沖天,日後騎士聯盟十有八九會落到他的手上,因此我們得密切留意此人的一舉一動,免得他對我們領域高塔正在執行的計劃造成不利的影響。」

「我明白。」

丁影慎重的點了點頭,眼中閃過一絲精光:「一切自當以我們的計劃為先,若是真的能夠利用日不落帝國和長風帝國血戰進行血祭,修復了那件神器……」

「慎言!」

落天穹連忙道。

而丁影亦是心中一驚,連忙不再言語。

「遲恐生變,等到准備的差不多了,計劃還是提前吧。」

……

長風皇室佔據著得天獨厚的地利優勢,自然第一個收到烈陽主城一戰的消息,而隨著領域高塔同樣得到消息後,有關於王城和火焰之劍、黑白沙漠、黃金平原諸多強者血戰的信息,如同飛雪紛紛飄落到了自由之城、自然之湖、鋼鐵堡壘、騎士聯盟手上。

得到這個消息的自然之湖自是嚇出了一身冷汗,同時無比慶幸自己做出了正確選擇,拋棄了火焰之劍選擇了騎士聯盟。

而自由之城、鋼鐵堡壘等勢力則全部沉默了下來。

第二天,鋼鐵堡壘主事天階玉琴,親自帶著萬天龍往騎士聯盟而去,同時帶著大量賀禮,說是為了恭賀騎士聯盟副盟主問鼎天階,可實際上是去干什麼,所有人都清楚。

騎士聯盟誕生了如此可怕的一尊星武者,三千大澤中還有誰膽敢對騎士聯盟有任何小覷?

隨著這陣風暴的席卷,這一方天地都開始變得不再平靜。

[BOOK: 004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0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