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第四百八十五章 挑戰


焚天塔。

這座高塔隱隱已經成為了王城的根據地,盡管這上面所有大星煉師級強者對他都屬於陽奉陰違,但只要他一天保持著絕對強勢,只要他一天持拿著幻界寶石,這些人心中那些對他不利的想法就總是會被其他的念頭所覆蓋。

將焚天塔中可能存在的隱患徹底肅清後,王城來到了塔頂。

這裡並非屬於火焰之劍塔主炎君臨居住的區域,而是一個星陣,一個巨大的星陣。

整整一層,都被這個巨大的星陣所覆蓋。

而這座星陣的功能亦不是用於攻擊、防御、或者輔助,他的主要效果,在於定位。

為火焰之劍的那一處聖地定位。

每當這個星陣閃耀時,就證明火焰之劍的真正核心火焰聖地的星路開啟,到時候只需要將這個星陣完全啟動,便能為火焰聖地找到方向,從而開啟火焰聖地和焚天塔的連接通道。

本來這個星陣放在火焰之劍最核心的焚天塔中萬無一失,除非有人能夠將火焰之劍完全攻破,只是現在……

「火焰聖地,一個完整的星辰,而且是一顆星辰意志被降服的星辰……這是整個火焰之劍最大的底牌所在,可以說,烈陽主城、蒼穹主城失去了不要緊,炎君臨、旭正陽、陽熾焰、黎萱這些天階強者隕落了不要緊,哪怕焚天塔落到了他人手中也不要緊,只要火焰之劍的這處火焰聖地尚在一天,這個龐大的星煉者組織就會有希望東山再起,這是真正古老宗門的底蘊。」

王城看著這個星陣,心中有些唏噓。

類似於這種聖地,別說是新晉勢力騎士聯盟了,就連自由之城、自然之湖等勢力也不曾擁有,而正是因為火焰聖地等地方存在,火焰之劍這等頂尖星煉者組織才能保證自己長盛不衰。

「可惜焚天塔的星陣不能主動開啟,只能被動回應,不然的話,很快就ь控制火焰聖地那顆星辰了,如果得到整顆星辰力量的灌注輔以修煉,其速度將遠遠不是一塊星核碎片所能比擬,到時候我開辟九座星宮的速度將再度提升。」

王城有些遺憾的看了片刻,現在他只能耐心等待,等待火焰聖地那邊的人將星路主動開啟。

將目光從焚天塔頂端的星陣收回後,王城的精神集中到了自己的人物模版上。

屬性點28、職業點11。

他使用戰爭神拳,屬性滑落了不少,在將這些屬性補回來時,已經消耗了一些,因此尚剩下屬性點28個。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職業點後的那個數值。

悟性點1。

這才是真正的重中之重。

現在的他領悟等級已經到了洞真級巔峰,相當於十大天階的人物,擁有這等天賦,只要星源天賦不特別糟糕,不半路夭折,晉升天階根本不是什麼難事。

至於再往上的大衍級……

聯想到當年穆之焚大衍級悟性領悟星陣、藥劑、星術等速度,王城迫不及待的將目光集中到了那個悟性點上。

「嗡嗡!」

一陣輕微的震動,悟性點消失。

在悟性點消失的剎那,王城突兀覺得,自己的大腦變得一片清明,原本自己的思緒運轉盡管靈活,可就好像蒙了一層灰,盡管運轉極快,可由於精准性不夠的原因,終究會出現一些失誤,一旦出現錯誤就容易誤入歧途,從而思緒卡殼,無以為繼,但是現在……

隨著他的悟性等級踏入大衍級,一切的一切變得水到渠成。

甚至就連原本他以為自己已經領悟的有關於傳奇星陣師、傳奇星器師的信息這個時候亦是衍生出許多新的想法,若是這些想法能夠付諸行動,哪怕此刻他只有星煉師的修為,都能布置出六階星陣,在一些存在著特殊地勢的地方,更可完成七階星陣的布置。

「大衍級,這就是大衍級的悟性,真是神奇。」

王城腦海當中不斷回味著,梳理著自己所修行的拳術、星術、秘法。

養劍術、碎虛勁、四重疊勁、化影術、虛空崩拳、太古神拳、星河傾天、神煉淬星法、古神金身、太玄之手、奔湧秘法、六神訣、御劍驚神術……

這些拳術、秘法,等級都很低,其中碎虛勁、四重疊勁更是屬於凡人級別的發力技巧,對付凶獸還湊合,對上那些星術護身的天階強者根本派不上用場,哪怕他使用技能點將這些技能全部提升到了極高也不例外。

不過當王城悟性等級提升到大衍級後,這些秘法、發力技巧在他腦海當中已經形成了新的思路,或許不足以讓他戰力暴漲,可卻能夠讓他的攻擊在原有基礎上增幅一兩成。

別看一兩成很少,要知道,現在的王城攻擊上已經不遜色於任何傳奇強者,全力爆發下,更是比肩那些真正傳奇,在這個基礎上再提升一兩成,豈是一丁半點能形容?

「這些拳術、發力技巧,對我來說用處不大,可若是傳給林玄傑、顧雪雲、古金天這些人……卻是足以讓他們奉為神技!這些人在各自藥劑的幫助下,一個個都已經到了巔峰聖階,相當於巔峰大星煉師級的水准,若是能夠將這些被我重重強化過的秘法學全,不說抗衡天階,天階之下,絕對能夠縱橫無敵,任何一個拉出去,都是不遜色於星武皇級的強者。」

王城心道。

不到天階,對他來說幫助不大,可對騎士聯盟而言卻不同了。

若騎士聯盟能夠多出二十個星武皇級的強者,對於整個騎士聯盟的實力而言絕對是巨大性的增長,將直接彌補騎士聯盟大星煉師階層戰力不足的弊端。

「目前這些拳術仍然得用著,但我也應該著手尋找更加高明的拳術了,古蠻星的武道體系雖然相較於三千大澤而言先進一些,可充其量只有半個層次,這半個層次已經被我通過技能點彌補甚至超越……我若是真的想要學習強大的拳術、秘法,只有前往浩瀚星空……在浩瀚星空除了那些戰力比肩天階的武道第三重強者以外,可還存在著武道第四重的無敵人物,這一層境界,亦是武道境界的終點所在……這些人手上流傳下來的拳術、秘法,才真正代表著浩瀚星海當中的武道巔峰、技法極致。」

王城心想著,心思自然落到了那位神秘的樺伯身上。

樺伯身邊的白晴居然能夠輕易的將武道第三重的修行法門送給他,那麼其手上必然掌握著同樣強大的配套拳術,畢竟在他的感覺中,單純的武道第三重再加上災難級的身體強度,對上天階強者仍然十分吃虧,因此他們必然是有著強大的拳術、秘法,才可能和天階強者平起平坐。

「武道技法的事暫且不急,樺伯可是說過,給我三年時間處理三千水澤的瑣屑之事,而後再隨他前往他們的住所,花費幾十上百年,沖擊九座星宮……眼下三年尚早。」

整理了一番,最後王城的目光已經落到了11個職業點上。

是時候考慮選擇一個新的副職業了。

心想著,王城的目光已經落到了副職業的人物模版上。

傳奇星器師、傳奇星陣師、五階煉金師、一階藥劑師。

這就是他的人物欄目當中擁有的所有副職業。

當然,他知道,浩瀚星空當中的副職業並不止區區四五個那麼簡單,至少他所知道的就還有制符、醫術、種植、科技、奧數、召喚等副職,只是這些副職業在三千大澤乃至於天河星未成體系,無法廣為流傳。

像傳訊玉符就是制符師的產物;種植師可栽種出各種草藥、天材地寶;而醫術和藥劑師有些雷同,但兩者鑽研的方向並不相同,至於科技……

凡人世界中的科技便是體現方式之一,一些擁有高階科技的文明,更是能夠制造出抗衡天階、傳奇星煉師級的強大戰爭兵器。

而奧數,則是一種用來洞悉宇宙至理的副職,在輔助星術修行上有著不可估量的作用,當年浩瀚星空中更是存在著驚鴻一現的奧數帝國,盡管後來漸漸被星煉者體系擊敗、淘汰,可仍然以副職業的方式保留了下來。

「11個職業點,有著很寬的選擇面,不過現在不急,這些副職業都不是我迫切需要提升的,再則,前四階的副職對我而言,花費不了時間,因此不妨將這些職業點節約下來,以後需要用到職業點的地方還很多。」

王城看了片刻,終究將目光從人物版面上收了回來,思考起自己的處境。

殺了上官雲這位傳奇強者,上官家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相信等到消息傳到黃金平原後,上官家絕對會大舉報復,而所需要的時間絕不會超過兩個月。

這一次上官家必然會准備的萬無一失,到時候說不定能直接將他逼迫到血戰狀態。

「血戰……一旦血戰,提升人物屬性,再要刷技能點就不容易了……不過倒也無妨,等到我的人物屬性提升上去,尋常天階我已然可以不怎麼放在心上了,刷技能點仍然難不到哪去,無非是多花費一些時間罷了,再則,到時候我應該仍能獲得一個悟性點……運氣好的話可能不止一個……如果悟性點真的提升到大衍級之上的造化級,乃至於更高級別……技能點於我的用處將大幅度降低。」

想到這,王城眼中精光一閃,隱隱已經有些迫不及待了。

「王城!給我出來,和我一戰!」

就在此刻,一陣中氣十足的厲喝猛然在焚天塔外爆響,化作恐怖的音波席卷四方:「我會讓你明白,誰才是這片天地間真正的氣運之子!」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2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