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第四百八十六章 傳奇之血


焚天塔外。

一身青衣的呂蒼穹意氣風發。

此刻的他渾身上下散發著恐怖的氣血之力,舉手投足間,仿佛有山崩海嘯的威能,一口氣吹出,都能夠引起狂風呼嘯,沙塵席卷,若不控制自身的氣血氣息,身形一動就能方圓數十公裡電閃雷鳴,這種狀態下的他就是無所不能的神祗,甚至他有一種錯覺,只要他能夠將體內的能量完全爆發出來,別說是一座城池了,就算是一顆隕石,都能被他碾成湮粉。

他並未去過火焰之劍,也沒有親眼見到過焚天塔,但此刻修為的提升他亦是能夠感應到這座高塔的不凡,如果他真的在這座高塔的力量下和王城交戰,未必勝的了他,因此他必須讓王城和他離開這座高塔進行生死搏殺。

「王城,你想要當懦夫嗎。」

呂蒼穹眼中精光迸射,厲聲叫陣。

隨著他的叫喊,他能夠清晰感覺到焚天塔四周眾人的震驚,一個個目瞪口呆的看著他,那種表情……

讓他陶醉!

他明白,那是因為他膽敢和騎士聯盟副盟主叫板的緣故。

此刻,這些人看向他的目光蘊含震驚的同時更是充滿著不自量力,似乎在嘲笑他,不過,這不要緊,很快,很快這些人就會看到結果,到時候他就會明白,誰才是他們需要仰望的人,誰才是他們需要尊敬的人,誰才是這片世界上真正的氣運之子。

「你的一切,都將是我的,我是真命天子,我才是這個世界的主角,你現在站得越高,到時候摔得越狠,等到我將你一舉擊敗,你現在擁有的一切都將是我的,這座高塔,你的飛舟,騎士聯盟副盟主的身份,一切的一切……甚至,隨著我展現遠超過普通天階的無敵力量,就連長風冰顏殿下也會對我刮目相看,到時候……我甚至能夠靠近公主殿下,和她並而立,征戰天下……甚至……放心,盡管我的前程絕不應該局限於一個小小的三千大澤,黃金平原才是我的真正征途,但到時候我會給公主殿下一個名分的,哪怕最後我可能會遇到更多優秀的女子,公主殿下在我心中也必然有一席之地……」

念一至此,呂蒼穹看著焚天塔中還不出來的王城,眼中熾熱,心中有些迫不及待想要將王城擊敗,掠奪他的一切,功成名就,從此迎娶公主,走上人生巔峰。

「你是什麼人?」

焚天塔中,王城的身形緩緩出現。

他能夠感受到眼前這個男子體內蘊含的一股恐怖力量,這股力量已然不遜色於深資天階了,只是……

他印象中三千大澤的天階強者應該並沒有這樣一人,難道是黃金平原或者黑白沙漠的人?

如果是黃金平原或者黑白沙漠的高手,在得知自己斬殺了一尊傳奇、二十五位天階強者後,不應該只會派遣一個深資天階前來送死才對。

「你不認得我了?」

王城的話,讓就等著這一戰徹底翻身的呂蒼穹微微一愣。

「黃金平原還是黑白沙漠的人?看樣子你得罪了什麼人,你背後的人讓你前來送死?」

隨著王城再度出口,呂蒼穹仿佛遭遇一種前所未有的恥辱。

不認識!

王城竟然認不出他來!

這段時間裡他在地底宮殿為了融合星獸血液,付出了多少代價,付出了多少痛苦,目的就是為了和王城進行這翻身一戰,找回原本應該屬於他的榮耀,讓他這位世界之子的榮光撒播諸天萬界,屹立到世界巔峰,可是現在……當他好不容易有了巨大成就重新具備滅殺王城的實力時,這個王城,居然已經不認識他了!

恥辱!

這是他一生當中最大的恥辱!

一時間,呂蒼穹的臉色變得一陣通紅,無可遏制的怒火自他身上不斷升騰,屬於深資天階級強者的恐怖威壓不再收斂,瘋狂彌漫,頓時卷動方圓上百公裡的氣流,直讓這片天地風起雲湧、電閃雷鳴。

「怎麼回事?」

前方的王城看得莫名其妙。

他不過是問一下他的身份而已,他用的著一副殺父大仇般的模樣盯著自己麼?

或者,自己真的殺了他父親?

「王城!」

氣勢孕育到極致的呂蒼穹猛然一聲爆吼,虛空中仿佛炸響了一陣恐怖的雷霆,二人頭頂上的雲層被他爆吼間的音波悍然撕成粉碎,露出大片鴻溝。

「王城!你給我記著!我!呂蒼穹!三千大澤世界之子!你一生當中的宿命之敵!無論你現在有什麼成就,無論你現在有什麼樣的修為,最終你的一切,都將歸我所有,命中注定,你就將成為我的踏腳石!而現在,你已然成熟,到了我來收割你身上屬於我的榮耀的時刻了,趁著現在你還有最後那麼幾秒鐘的時間,盡情的歡呼吧,盡情的再享受這些屬於我的榮耀吧,因為很快,當我出手後,這一切的一切,我就將全部收回,而你,失去了使用價值,將自此萬劫不復,墜入萬丈深淵!」

「呂蒼穹。」

王城的精神已經達到堪比傳奇強者的程度,記憶遠非常人所能比擬,聽得這個男子自報名號,王城總算是想起他來。

當年競爭聖劍騎士團團長職位時,在三才峰一戰,出現過一匹黑馬,就是呂蒼穹,記得當時他身上已經有了一件強大的五階星器,那個時候他就在懷疑,此人是不是得了什麼了不得的傳承,眼下才過去多久,他居然已經具備了深資天階的戰力,這等成長速度相較於擁有人物模版的他而言居然也不遜色多少。

「外界傳聞,我得了星神傳承或者發現了星神洞府才能夠有今日這番成就,難不成這呂蒼穹才是真正星神洞府的眷顧者?」

想到這一點的王城眼中不自覺的流露出了一絲驚容,而楸一絲驚容落到呂蒼穹眼中,卻是讓他以為王城在感受到自己此刻釋放出來的天階氣息而生出懼怕,臉上的笑容不禁更勝一分:「現在知道怕了?後悔了,恐懼了?但是沒有用,告訴你,即便你現在跪下來求我讓我饒你一命都沒有這個可能了,要怪就只能怪你得罪了身為世界之子的我!呂蒼穹!」

「要打就打,哪來的那麼多廢話,去煉獄之盤,我們分個高下。」

王城心中已經動了一些探尋呂蒼穹底細的想法。

不得不說,葉無暇的某些話有些道理,這個世界所有人本身就在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斷侵犯他人利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在星煉者的世界演繹的淋漓盡致,凡人世界至少還有所謂的法律作為一塊遮羞布,遮擋著暗藏的****法則,可在星煉者的世界,那是真正的強者為尊。

「嗯!?直到此刻你都還在執迷不悟,看樣子不讓你真正明白我們之間的差距有多大你永遠不會懂得什麼叫恐懼,什麼叫絕望,也好,如果你真的直接投降向我磕頭求饒,我反而會感覺無趣,現在就讓我們來轟轟烈烈進行一場真正的大戰,作為你替我貢獻出來的諸多榮耀,我會讓你像個男人一樣站著死去。」

呂蒼穹看著王城,眼神雖然帶著那種暴發戶一般的高高在上,但卻蘊含著一絲欣賞,說完,他亦是沒有再在焚天塔外浪費世界,直接朝著煉獄之盤方向飛去。

王城不甘於後,跟著呂蒼穹入了煉獄之盤。

呂蒼穹無論怎麼說都是騎士聯盟成員,盡管不知道什麼緣故突然擁有了天階修為,可如果當著圓月高塔諸多騎士聯盟成員的面將他斬殺,逼問他身上的秘密,對他的聲望,對騎士聯盟內部的團結是一個頗為巨大的打擊,因此,去煉獄之盤深處神不知鬼不覺的解決戰斗才是最好的選擇。

「這個呂蒼穹先前不過星煉者級別,這才不過數年時間,居然已經擁有了天階戰力,看他的樣子,的是星武者路線了,但……我總感覺有些不對勁。」

王城跟著呂蒼穹飛往煉獄之盤,心中微微沉吟。

片刻,他的目光微微一凝,元點冥想術、神鑑術同時發動。

隨著悟性等級達到大衍級,王城已經將自身所學全部梳理了一遍,而將元點冥想術對微觀世界的理解代入神鑑術中探查他人身上的奧秘,便是其中之一,在他的觀察下,前方飛行的呂蒼穹身上諸多秘密紛紛暴露出來。

呂蒼穹的本身並不強大,他的肉身強度充其量就是災難級凶獸水准,散發出來的精神並不凝練,可見根本不曾領悟神氣合一的武道境界,不過隨著王城深入探查,蘊含著呂蒼穹體內的一股磅礴氣血卻是猛然爆發開來,仿佛一顆熊熊燃燒的烈日,驟然閃耀在王城的感應當中。

「這是……」

感受著那股熾熱的精血氣息,王城心中頓時一震。

精血!

這是一滴凶獸精血!

不!

這一滴凶獸精血比他見到過的任何一滴精血力量還要強大,還要純粹,縱然是他在夕陽商會拍賣場是見到的星獸精血其中蘊含的能量比之這一滴精血而言,也遠遠不如!

傳奇星獸!

這是一滴傳奇星獸的精血!

呂蒼穹,連神氣合一境界都不曾領悟,居然煉化了一滴傳奇星獸的精血!?

————————

(新的副本即將開啟!)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2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