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八十八章 克制


「總算將這小子騙過去了,接下來,只需要再將你這個知情者斬殺,這具身份應該還能夠繼續用下去。」

佔據了呂蒼穹身軀的炎烏微微動了動,晃了晃脖子,似乎在熟悉著這具人類的身軀。

「看樣子,我好像撞破了什麼了不得的秘密,你們星獸勢力在天河星上居然還有殘余。」

「是又如何?」

炎烏所謂捏了捏拳,那一滴熾熱的傳奇精血傳導出恐怖的力量,和他身軀當中的血脈力量相合,使得他哪怕握拳這麼一個簡單的動作仍然在他四周引起陣陣狂風呼嘯。

「不如何,當年天河星的傳奇強者可以將你們覆滅一次,自然也能覆滅第二次。」

「哈哈哈,你太看得起你們天河星了,這顆星辰在神聖之劍帝國境內等級不低,可我們獸神帝國那是何等的存在,莫說你區區一個天河星,縱然是神聖之劍帝國的那些位居巔峰的星神,又有多少人被我們獸神帝國的主宰轟入星界,徹底迷失,再無法在物質世界顯化?我們這一只三萬星獸只是先鋒部隊,可卻已經將整個天河星打得支離破碎,你以為我會不知道現在天河星的局勢麼?尤其你們這片區域,一個像樣的強者都沒有,若非我們為了帝國大業需等待時機開啟星路,我一人便可將這片區域徹底毀去。」

「星路,你們居然想在這裡開啟星路!?」

王城臉色微微一變。

盡管他不是多麼偉大,想要成為天河星的救世者,可這並不意味著他願意眼睜睜的看著星獸帝國的生物將三千水澤乃至於整個天河星徹底摧毀。

畢竟……

他誕生於這顆星辰!

放到浩瀚星海,這顆星辰就是他的家鄉,他的最終歸宿,若是他沒有這個能力他無話可說,可任由這種事發生他無動於衷……做不到。

「呵呵,你知道的已經夠多了,不過,也就是這麼簡單的閒聊,我算是真正控制了這具人類軀體,不然的話,不熟悉人類身軀的情況下,我未必勝的了你,作為對你的獎賞……」

說到這,炎烏臉上微微一笑,下一刻,一陣恐怖的轟鳴自他身上爆發,他的身軀悍然撞破音速,帶著恐怖的震蕩直接出現在王城上方,一股恐怖性的威壓自他身上轟然壓下。

「殺式!巨魔橫空!」

「乾坤!」

「轟隆隆!」

炎烏突然偷襲的同時,王城亦是猶如早在這裡等待一般,擁有神鑑術的他,對於敵人體內氣血運轉頗為了解,在炎烏渾身力量調動間他已經有所察覺,對方破空而言,橫空一擊,他的身形亦是猛然震蕩,磅礴的氣血瘋狂爆出,右手擎天,對著虛空中碾壓而下的炎烏一拳轟出,兩股毀滅性的力量剎那碰撞,遠比先前更為可怕的能量沖擊波悍然席卷。

沖擊波中,王城身形劇震,哪怕以乾坤蕩神訣爆發出去的氣血幾乎都有一種被擊散的感覺。

對方的氣血強大明明稍微遜色於他,可偏偏掌握著一種特殊的發力技巧,通過層層震蕩,在將自己的氣血力量震散後還有余力,殘余的力量直接轟入他的體內。

而且,這一擊形成的沖擊波在卷上他的身軀時,他猶如化身一葉輕舟,在狂風暴雨當中不斷變化、飄搖,靠著這種玄妙的身份竟是以不可思議的快速自能量余波中再度出手。

「絕式!獸王一擊!」

一尊恐怖的血獸虛影橫空出世,仰天咆哮,攜帶著滔天的凶煞對准王城吞噬而來,巨獸所至,方圓十公裡范圍的空間氣流被統統壓爆,變成黑暗虛無,顯然已經打碎虛空。

沒有任何猶豫,王城體內的另一股力量悍然運轉,更為猛烈的力量自他身上席卷而出。

「奔湧!」

「虛空崩拳!」

「轟?隆!」

新一輪的碰撞再度自虛空中擴散,肉眼可見的氣浪席卷著沖向地面,在方圓數百公裡席卷出恐怖的塵暴,劇烈的震蕩連綿不斷的朝著四面八方擴散而出,縱然數千裡開外的圓月高塔、焚天塔亦是感覺到了強烈的震動,仿佛在煉獄之盤正發生著劇烈的地震。

塵暴余波當中,靠著奔湧秘法的突然運轉,王城猛然佔回優勢,得勢不饒人的他氣血再度上湧,恐怖的力量爆發開來,形成滔天的血色凶煞,直沖虛空,將虛空中那尊變得暗淡的獸王虛影一舉粉碎,彌天血河頓時形成……

「星河傾天!」

「爆發秘術?我也會!」

被擊破一擊,炎烏一聲長嘯那一滴傳奇精血當中蘊含的力量仿佛火焰一般全面燃燒,化作一股比之先前強大了一倍的力量灌入呂蒼穹的身軀,下一刻一股絲毫不遜色於星河傾天的恐怖威能在虛空中凝聚,隱隱有一尊猶如神魔般的星獸在虛空中投射而下。

「奧義!混沌大魔神!」

這尊猶如神魔般的混沌星獸高達萬米,巍峨雄壯,頂天立地,在他顯現的剎那,四周仿佛同時浮現出璀璨星光,似乎有無盡的星辰圍繞著他旋轉,而隨著他身形一動,滔滔血河竟是仿佛被他卷動一般,一把握住,緊接著,這尊恐怖魔神般的星獸虛影張開大口,對著星河傾天形成的血色星河張口一吸,這條血色星河,竟是被他一口氣吞食了下去……

「這……」

看到這一幕,王城頓時心頭大震。

星河傾天!

這可是他最強殺招星河傾天!

盡管由於奔湧秘法並未運轉到最後一刻,這一記星河傾天的威力並未達到巔峰極致,可是相較於尋常傳奇星術而言也不會遜色多少,可以說算是邁入了傳奇一擊的門檻,可在這種情況下,暴虐無比毀天滅地的星河傾天,竟是被那尊生命生物祭出來的星獸虛影一舉吞噬……

這是星獸的力量范疇!?

一尊傳奇星獸的一滴精血居然能夠強大到這種程度!?

相較於這尊傳奇星獸而言,黃金之子的精血化身根本就不值一提。

「這等修為,即便我孕育出最強的一擊也絕對無法將他滅殺,而到時候殺不了他,我就只能通過不斷消耗屬性點維持性命……不!缺點,一定要缺點!星獸!星獸如何!?星獸實際上就是凶獸的變異體罷了,相當於凶獸的完全形態,凶獸具備著無與倫比強大力量的同時亦是有著最大的弊端——精神!尤其眼前這尊傳奇星獸還只是一滴精血,它裡面蘊含的精神能夠強大到哪去?」

王城神色凝重間,腦海當中已經瞬間打開了新的思路。

隨著他的悟性等級提升,思維反應大幅度加快,連帶著戰斗思路亦是突飛猛進。

星獸最強大的方面就是體內浩瀚磅礴的氣血,每一頭星獸就是最強大的星武者,甚至星武者、星武士體系就是根據星獸的戰斗方式研發而來的,自己不斷的和他拼殺氣血殺招,這根本是以己之短攻彼之長,如果沒有絕對性的優勢,不敗才怪。

要滅殺星獸,最佳的方法,就是精神!

「懾魂!」

念一至此,王城強大的精神運轉,在那尊炎烏凝練出來的混沌大魔神吞噬消化掉星河傾天的力量前,傳奇級別的精神夾雜著自己永不屈服的武道信念,狠狠的轟入炎烏體內,並且遵循著他那氣血運轉的軌跡,朝著那一滴傳奇精血當中蘊含的意識轟擊而去。

「該死……這是……」

被王城的精神轟擊,炎烏的臉色豁然一變,強大的意志瘋狂回防,和王城侵入的精神力量正面碰撞。

傳奇星獸在氣血方面的強大無與倫比,可精神從來都是他們的短板,盡管作為傳奇星獸,他在精神層面上相較於此刻的王城而言,只強不弱,可架不住這只是他諸多意識中的一道,如何擋得住王城的精神秘法,頃刻間,不止他體內的氣血變得絮亂,就連虛空中正在吞噬著滔滔血河的混沌大魔神亦是變得有些不穩定起來。

「殺!」

趁此機會,王城的氣血再度爆發,星河傾天重新形成,磅礴的氣血化作更為熾烈的血色天河,朝著混沌大魔神席卷而去,這一道星河傾天和混沌大魔神體內的星河傾天相互共鳴,裡應外合下讓那尊魔神虛影劇烈的震蕩,伴隨著這股震蕩力量達到極致,漫天的血光自魔神虛影當中爆射而出,將其徹底吞噬,殘余的力量余勢不減的朝著炎烏席卷而去,竟是要將他的身形徹底吞噬。

「人類!」

一直勝券在握的炎烏眼中終於迸射出了熾烈的怒火,控制著呂蒼穹的身軀,他那並不算快的速度這一刻達到極致,在他身後投射出一道金色的羽翼,羽翼上的火焰熊熊燃燒,在這股火焰力量的干擾下,王城能夠明顯感覺到微觀元素層面發生著激烈的變化,就好像熱脹冷縮原理,微觀元素間的距離在這股火焰力量的影響下距離在不斷變大,如此一來,讓他的實際速度遠比想象中快上一截,在這種速度下,即便換成一個普通傳奇來,也未必追得上他。

「這種顯化火焰之翼提升速度的身法……還有先前那股震蕩性的力量……即便不是為了傳奇星獸精血,單單是這兩門秘法就一定要得到,若是能夠將這兩門秘法練成掌握,我的戰力必然再度暴漲!」

想到這,王城的身形爆響出一陣恐怖的轟鳴,雷霆之光全面激發。

「給我留下!」

[BOOK: 005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