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2
第四百八十九章 傳奇星獸


星獸精血當中的能量無比暴虐,?旦星武者將其融合將會影響到其本身,久而久之,演變成獸性,這就是星武者修行體系最大的弊端來源。

不過,王城想要沖擊武道第二重境界巔峰滴血重生,需要的並非是融合星獸精血,僅僅是提取其中的能量,這對自身的影響將會小得多。

如果他真的能得到這一滴傳奇星獸的精血,將其煉化,他有信心在半年的時間裡將精血煉至小周天境,碰觸到周天壁障,到了這個層次,他才具備沖擊真正武道第三重的資格。

「走得了麼?」

王城身形如電。

炎烏的火焰羽翼速度極快,已然不遜色於尋常傳奇強者,可隨著王城將元點冥想術提升到第四層後,他對雷霆之光的理解更深一分,速度同樣慢不到哪去,甚至相較於炎烏而言還快上一截,在閃電追擊的過程中,數千公裡、上萬公裡的距離被不斷將跨越,兩者間的距離亦被緩緩拉近。

「人類,你在找死!」

炎烏中王城越發追近,眼中精光一閃,腦海中瞬間有了想法。

王城已然得知了他的真正身份,為了斬草除根,這個人類必須要死,而以他一具化身的實力顯然沒有將這個人類斬殺的能耐,最好的辦法就是先和他僵持,同時通知其他傳奇星獸的到來,任何一尊星獸真身來此將其滅殺都將綽綽有余。

「炎翼翔空!」

伴隨著一聲大喝,炎烏身後的火焰之翼猛然暴漲,伸張至四十余米,隨著火焰之翼全面伸展,他的速度亦是再度攀升,竟是拉開了和王城間的距離。

「這種速度……」

王城眼瞳一縮,沒等炎烏速度攀升到極致時,身形已經猛然一動,下一刻,虛空崩拳毀天滅地的力量已經爆發開來,仿佛撕裂蒼穹的巨炮,將炎烏完全籠罩在內。

「給我滾開!」

炎烏身形扭轉,同樣凶悍的攻擊朝著王城的虛空崩拳截殺而去,劇烈的碰撞在虛空中擴散開來,直讓虛空震裂,陰陽顛倒,一圈圈漣漪般的沖擊波更是混淆了上下四方的概念,哪怕強如炎烏,驟然反擊下亦是覺得頭暈目眩,氣血上湧。

不過趁著這股沖擊波,炎烏的以更快的速度朝著反方向沖去,似乎剎那間就拉開了兩者間的距離,自王城的攻擊范圍中脫身而出。

「等等!不對!」

前行了剎那,炎烏仿佛洞悉到了什麼,精神猛然一震,下一刻他才猛然驚醒,剛才他的方向感被對方不知道用何種手段所扭曲,在他感覺是朝著地下宮殿方向而去越逃越遠,可實際上卻是距離王城越來越近,等到他反應過來時,王城身上雷聲大作,太古神拳一擊攜帶著摧枯拉朽的力量狠狠的轟上了炎烏的身軀。

「不滅炎甲!」

在王城一擊命中的剎那,炎烏一聲狂嘯,背後擴展的羽翼竟是在一個眨眼間轉化成了一件護甲,燃燒著熊熊火焰將他保護在內,王城那一擊中蘊含的力量盡管讓火焰護甲不斷爆炸,並且打得火焰紛飛,可真正命中炎烏的力量卻並不多,甚至讓他借助著一拳的力量再度向前狂飛而去。

「精神幻術?雕蟲小技罷了,給我破!」

狂飛向前的炎烏在半空中已經凝聚了自己的神念,猛然朝著前方斬殺而去,幻界寶石形成的顛倒幻境霎那間被有了心裡准備的炎烏一舉粉碎。

「等的就是你這一刻!」

炎烏做好充分准備以強橫精神斬開幻境時,對於呂蒼穹的控制力自然有所下降,王城的精神攀升到了極致,強大的力量轟入呂蒼穹的身軀,並且一分為二,一部分朝著呂蒼穹體內的傳奇之血而去,另一部分竟是直接朝著呂蒼穹的精神世界殺去,這一擊似乎不是為了斬殺炎烏,而是為了滅殺呂蒼穹。

生死的逼迫下,呂蒼穹身軀求生的本能自然顯現,使得炎烏對這具身軀的掌控能力再度下降,而趁此機會,另一部分精神?作一只巨手,直接抓在那一滴星獸精血上,竟是將那一滴星獸精血生生的從呂蒼穹身軀當中扯出大半。

「混賬!」

反應過來的炎烏一聲爆吼,被王城抓在了手中的星獸精血散發出恐怖的熾熱氣息,仿佛一顆燃燒到極致的太陽,就要轟然一聲爆炸開來。

「這部分星獸精血已經落到了我手上,豈能再讓你控制?」

王城大笑一聲,這一部分精血被他直接放入了一個瓷瓶當中。

這個瓷瓶是他斬殺上官雲所得的戰利品之一,別的功能沒有,冰封、貯藏,效果一等一的好,別說是一滴傳奇星獸的精血,即便是靠近星核的地火都休想損其分毫。

失去了這半滴精血,呂蒼穹這具身軀當中無論是氣勢還是散發出來的氣血之力全部滑落一大截,別說是維持著深資天階的氣血強度了,縱然比之那些初入天階的星武士都弱上一籌,大有直接跌落天階階位的趨勢。

「金烏炎光遁法!」

眼見事不可為,炎烏剩下的氣血之力暴漲一截,竟是運轉了某種對身軀負荷極大的秘術,壓榨著呂蒼穹體內的磅礴之力,使得自身化身一道血光,霎那間投入煉獄之盤的沙漠深處。

「逃?哪有那麼容易?」

王城冷哼一聲,緊追不舍。

既然是秘法,持續時間肯定不長,就好像他的奔湧秘術,持續時間只有短短的十幾秒,他只需要支撐完炎烏秘法的持續時間,剩下一部分傳奇精血亦是他的囊中之物,甚至他還可能從這具星獸化身中逼迫出星獸戰技以及他們潛伏在天河星的秘密。

不過,王城追了不到片刻,猛然察覺到了什麼。

元點冥想術本身就是一門精通感應的秘法,當年王城修行至第一層時,就有輕微預知危險的能力,何況現在他已將元點冥想術提升至第四層?

隨著他追殺片刻,一股強大的危機,仿佛攜帶著死亡的陰雲籠罩上他的心頭,似乎只要他再敢向前追上一番,馬上就將面臨死亡威脅。

在這種危及生命的預感刺激下,王城豁然清醒過來。

「這些星獸帝國的余孽想要在這邊開辟星路,事關重大,絕不是一頭兩頭星獸所能完成,他必然還存在著其他同伙,此外,眼下呂蒼穹得了一滴傳奇星獸的精血已經有這等能力,萬一那尊傳奇星獸的真身親至……我現在根本不應該去追擊這頭星獸,我撞破了這頭星獸的秘密,是他來追擊想要將我斬草除根才是!」

想到這,王城追擊的身形戛然而止,沒有任何遲疑猛然轉身,攜帶一陣轟隆雷鳴,直往煉獄之盤外呼嘯射去,在拉開自己和炎烏的距離時,更是祭出了得自夜永越手上的那艘飛舟,想要借助飛舟之力,破空而去。

「哈哈,小子,現在才反應過來,不覺得太遲了嗎。」

炎烏在王城轉身離去時就明白將他引到這裡已是極限了,在王城轉身祭出飛舟的剎那,他毫不猶豫出手,在秘法狀態下,他的攻擊攀上了一個新的高峰,毀滅性的力量浩蕩天地,那半滴精血仿佛在這一剎那全部激發出來,化作一道恐怖的流光,照耀虛空,撕裂蒼穹,將王城祭出的那艘飛舟凌空打爆,破碎的力量席卷來開,更是將他沖擊的渾身劇震,哪怕有十四重天進行削弱,身上仍然被切割出好幾道口子。

隨著這不遜色於傳奇星術的一擊爆發,炎烏身上的氣息亦是不斷滑落,直接跌破了天階壁障,變成勉強比肩星武皇的程度,可他的臉上卻並沒有半分擔憂,反而朝著後方天際望去。

在那裡,一道散發著磅礴氣息的身影已經同時橫空而來,以不可思議的快速出現在王城身側。

「炎烏殿下!」

這道身影乃是當時主持星路事宜的傳奇星獸,更是這只星獸帝國先鋒小隊的一位副隊長,名彼方,乃是所有星獸中僅次於炎烏的存在。

「這種速度……」

王城看著那頭人形星獸現身的剎那就明白,對方的速度絕不是他所能比肩。

隨著對雷霆之光的理解,他在速度上已然不遜色於那些一階傳奇強者,但星獸的強大根本不是傳奇強者所能相比,每一頭傳奇星獸至少都有著三階傳奇強者的戰力,哪怕速度是他們的短板,相較於那些真正的傳奇強者亦不會遜色到哪去,更何況,如果王城沒有看錯的話,這些星獸應該屬於金烏一族,本身就屬於飛禽類星獸,火焰和速度正是他們的強項。

「我暴露了,這是我的過錯,我本以為一個人類星武者而已,只要我展現出真正修為將其擊敗完全是輕而易舉,不想這個星武者的神魂強大無匹,已然達到不遜色於我真身的程度,我這具精血化身相較於剛剛成年的星獸都還差一些,奈何不得他……等到返回帝國,我會向上層請求責罰,現在,彼方,馬上出手將這個人類一舉擊斃!盡管這片區域當中只有一個老不死的人類傳奇了,可我們一旦真正現身,仍然會被他察覺!必須要趁他趕過來前將這個人類斬殺,再偽裝星獸出世現場混淆人類的判斷……」

炎烏神色有些猙獰道。

「好。」

彼方應了一聲,目光頓時落到了王城身上,頓時,一股令人窒息的凶煞撲面而來,縱然王城已經強大到視普通天階於無物並且斬殺過傳奇強者,可在這尊恐怖的星獸面前,仍然感覺心跳驟然一停。

生死逼近,他沒有任何猶豫,直接祭出了當年白樺給予的那張星羅符!

[BOOK: 005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4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