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6
第四百九十三章 贈予


「如果我沒有猜錯,那些星獸的潛伏地點就在這裡了。」

?人的交談看上去花費了不少時間,可實際上卻不過幾個呼吸罷了。

王城收斂了心神,朝著下方望去,出現在他面前的是一條仿佛地震形成的裂縫。

白樺帶著他直接踏入了裂縫當中,不到片刻,已經來到了一座地下宮殿。

「這裡?」

「不是,這只是一個幌子罷了。」

白樺掃了宮殿一眼,稍微感應了一番,下一刻已經通過一道縫隙,再度朝著地底深處而去。

隨著他們一路穿梭,不到片刻,一個巨大的地底空間頓時出現在眼前。

這片空間刻畫著大量的星陣,很多星陣更是保持著基本的運轉狀態,一些星陣上更是星光閃耀,此外還有不少生活用品,凶獸屍體等物,從這裡留下來的痕跡不難看出,那些離開的星獸們走的十分匆忙,甚至都來不及將這些痕跡徹底破壞。

「居然有內部傳送陣,看樣子這些星獸早就替自己准備好了退路,不知道逃到了哪裡。」

白樺掃了一眼地底空間中一個似乎剛剛運轉了不久的傳送星陣,有些遺憾道。

片刻,他的目光才重新落到了地底空間最中央的那個巨大星陣,神色漸漸帶上了一絲凝重:「這是……一條星路!?這些畜生居然架設了一條星路!?想要通過這條星路將星獸帝國的畜生們引入天河星,從而避開帝國防線!?」

「星路,星獸帝國開辟在天河星上的一條星路?」

王城的神色馬上變得凝重起來,不用白樺多說他也明白一旦這條星路開啟意味著什麼。

星獸帝國!

那是星空當中最龐大的勢力。

盡管他們代表不了整個星空巨獸群體,可其綜合勢力相較於王城所知的任何一個勢力來都要龐大得多,據說縱然整個神聖之劍帝國面對的也不過星獸帝國的一道防線,如果真的讓這樣一個可怕的龐然大物開啟了和天河星的星路,整個天河星勢必成為他們從背部進攻神聖之劍的跳板,到時候作為星獸帝國的前沿陣地,天河星將面臨何等下場可想而知。

「星路事宜可大可小,一個不慎讓天河星成為星獸帝國的跳板,繞過我們神聖之劍帝國的防線攻入帝國腹地,整個國家都將生靈涂炭!這件事情必須調查清楚上報國家!」

白樺說著,虛手一指,地底空間巨大的星陣已經閃耀而起,強大的星力波動開始一圈圈的朝著四面八方擴散。

不過,由於不知道星路的底細,白樺顯然不敢將這個星路完全激發,而是將其中一部分力量激活後仔細的感應著其對應的位置。

好一會兒,他的臉上漸漸浮現出一絲奇怪之色:「有些不對……」

「怎麼了?」

「這條星路,存在歷史應該已經有上萬年了,並非新建星路,如果我所料不錯,應該是上萬年前那一伙星獸帝國先鋒入侵時遺留下來的星路,此外,這條星路通往的地方,應該屬於雲河戰區,而雲河戰區現在九成以上都已經被我們神聖之劍帝國佔領,剩下的那些星獸不過是漏網之魚苟延殘喘罷了……他們主持這樣一條星路有何意義?即便真將星路打開,也馬上會被雲河戰區的人發現,到時候只是死路一條。」

「樺伯你的意思是,這條星路通往的是人類疆土?」

白樺點了點頭:「雲河戰區在萬年前屬於星獸帝國前線,而現在隨著帝國幾位盟友對星獸帝國打擊力度增大,帝國本身亦是趁此機會大舉反攻,打下了雲河戰區、天運戰區、聖劍戰區、血泣戰區四片星域,目前聖劍戰區、血泣戰區已經穩定下來,進入高速發展模式,而天運戰區、雲河戰區由於剛剛佔領不久屬於最前線,文明尚來不及建設,顯得有些荒涼,但因為這兩大戰區和星獸帝國邊境接壤,時刻都有大量冒險者、帝國軍隊穿梭其中,和星獸進行搏殺,是繳獲寶物、斬獲軍工的最佳之地。」

「帝國最前線麼。」

王城聽了,神亦是顯得有些凝重:「我記得,帝國正規士兵的修為標准就是天階?如果這條星路開啟,天河星勢必受到戰火波及,哪怕僅僅一絲,也絕對是現在的天河星所不能承受的。」

「帝國正規軍確實有著天階方可入伍的規定,沒有天階,離開了自己修行的星辰戰力十不存一,也發揮不了什麼威力,再則,成年的星獸至少都有巔峰天階的戰力,讓天階以下星煉師上戰場,平添無數傷亡……現在的天河星不如當年,已然承受不住一波星獸帝國軍隊的沖擊……不過星路的摧毀不同於傳送陣,它們只能干擾,很難摧毀,哪怕我們在這裡摧毀這個星陣,只需重新在這片范圍布置一個,仍可將星路重新打開,星陣的效果僅僅是將隱藏在虛空中的星路牽引顯化出來並不是說這條星路就不復存在了……」

白樺沉吟了一番,道:「我親自去一趟帝國,將事情上報,而後再讓帝國派遣頂尖星陣師永久封住這條星路,確保萬無一失。」

「如此甚好。」

「這個消息,我會以你的名義上報,發現了一條星路,盡管是潛在星路,卻也是功勞一件,等到日後你前往帝國時,憑借這份功勞,哪怕你不選擇從軍,得到一個三等公民頭銜不難,帝國公民、平民、貧民每一個階層分三級,共九級,盡管法律規定上層公民不得歧視下層貧民,但兩者間的身份地位以及所能夠享受的社會福利是天壤雲泥,公民身份將有助於你日後在帝國中生存。」

「如果不是樺伯,我莫說發現這條星路,能不能夠自那尊傳奇星獸的追殺下幸免都難成問題……」

王城想要出言拒絕,白樺卻是揮了揮手:「無妨,實際上我若是選擇從軍為帝國效力,別說三等公民,獲得一等公民、勳爵、男爵、子爵都非難事,再則我本身就有著勳爵身份,即便要了你這份功勞也晉升不了男爵,留之何用?」

王城聽了,也沒有強求,點了點頭。

交待清楚,白樺將一塊散發著濃郁氣息的血晶拿了出來,隨著這塊血晶出現在他手上,滾滾的熾熱散發開來,地底空間的溫度急速升高:「這是那尊傳奇星獸的血晶,你現在境界不低,可由於自身尚未圓滿的緣故,遲遲無法踏入滴血重生的境界,參悟不了武道第三重真正的奧義,這一塊血晶對你早日踏入滴血重生應該有不錯的幫助。」

王城沉吟了一番,並未拒絕,而是將血晶接了過來,慎重的道了一聲:「這塊血晶對我而言確實有大用,多謝樺伯。」

白樺看著王城慎重其事的模樣,笑了笑,並未說什麼:「我往返帝國,需要半年,這半年時間你自己小心一些,若那些星獸前來尋你報復,記得第一時間祭出星羅符逃離。」

「我明白,我不會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白樺點了點頭,帶著王城離開了這片地底空間。

不過在飛出這片地下世界時他猶如想到了什麼,從身上空晶石中掏出了一些布陣材料,伴隨著星力勾勒出星陣結構,一個九階星陣漸漸被他布置成型,整個過程可謂輕松寫意。

看到這一幕,王城眼中不禁微微一亮。

從白樺布陣的手法他能夠判斷出,白樺並未突破到傳奇星陣師的程度,星陣學或者只是他閒暇間的一個興趣愛好,他之所以布置一個九階星陣來如此輕松,皆是因為修為過高的緣故,就好像現在的他,哪怕尚未接觸煉藥學,可當他成為一階、二階藥劑師後,讓他煉制一些一階、二階的藥劑,仍然輕而易舉。

「太久沒有布陣都已經手生了。」

四分鐘後,白樺注入一道星力,裂縫口下的地下宮殿、地底空間被全部隱去,哪怕王城這位傳奇星陣師都看不出什麼痕跡來。

「樺伯能夠如此輕易的布下一個九階星陣,整個天河星誰敢說有樺伯這樣的能耐。」

「呵呵,這就是你小子孤陋寡聞了,傳奇強者壽元過萬,他們有著十分漫長的壽命來研究其?學科,尤其那些借助外力突破,自認為難有更高成就的傳奇強者,甚至會專門將精力放到其他方面來獲得更高的地位,天下間的傳奇當中,九成以上都有著某一方面的高階副職業,一些人的副職業等級甚至達到八階、九階,至於半神……我們這種星空半神還好一些,那些星主半神,壽元甚至比無上星神行走大地的時間還長,張口閉口就是幾十萬年前、百萬年前……哪怕他們對副職業並沒有什麼太高天賦,修至九階亦是輕而易舉。」

白樺笑著道。

王城聽了,點了點頭,也是。

星空半神和星主半神雖然都為半神,可走的卻是不同道路。

星主半神,實際上是傳奇的變種,說是更高階的傳奇形態也不為過,他們在半神中的存在性質實際上和那些為了壽命突破到傳奇境界的偽傳奇一樣,通過取巧的方法將自己的本命星辰煉入一顆中等、高等星辰中,從而和這顆星辰共生,成為一星之主,這樣一來既獲得了長達上幾千上億年的壽命,亦能擁有著不遜色於四階、五階、乃至於六階傳奇的無敵力量。

唯一的缺點就是離共生的星辰越遠,修為越弱,並且,一旦共生星辰被摧毀,半神亦會隨之隕落。

「我給你這個星陣的控制權,萬一那些傳奇星獸去而復返,有你主陣他們短時間裡亦奈何不得,而一旦他們全力攻陣自然會驚動無數傳奇,到時候自有人將他們擊退。」

白樺說著,將一塊特意煉制的玉符交給了王城。

[BOOK: 005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