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8
第四百九十五章 慶宴


小周天!

滴血重生的最低門檻。

在達到這個層次後,體內的精血周天運轉,再生能力大幅度提升,即便損失了一部分精血,只要不打破周天循環,這些精血就能夠源源不斷的補充再造,正是因為這種強大的再造能力,使得這個階段的武者即便斷手斷腳,海量失血,他們仍然能夠在極其短暫的時間裡恢復過來。

「這就是滴血重生境界!」

王城喃喃自語。

到了這一層境界,除了造化能力恢復能力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巔峰極限以外,他還隱隱感覺到了一種束縛,一種來自肉身,來自空間,來自宇宙的束縛。

在這種束縛下,他就仿佛陷入水中的飛鳥,渾身上下有種說不出的難受,迫不及待想要沖出水面,呼吸空氣,翱翔長空。

「壁障!這就是打碎虛空的壁障!」

王城的大腦一片清明。

大衍級的悟性不止體現在功法修行上,更代表著對境界的領悟。

在這種可怕的悟性推衍下,他很快弄明白了這種束縛的真正緣由。

肉身!

一切的束縛皆是來自肉身!

肉身當中蘊含的力量已經達到極限,迫不及待想要沖破肉身的束縛……

「打破虛空,方能見神,這個所謂的虛空指的就是肉身的壁障!天地是一片囚牢,所以有了星煉者的存在,他們的目的就是通過不斷的修行超脫這片天地,不受這片天地束縛,而超脫天地的終點便在於星界,進入星界,化身星神,形成一種全新的生命形態,不再受到物質世界的生死影響,從而完成超脫,可實際上星界又何嘗不是一種新的囚牢,在宇宙規則的影像下,他們想要求得真正的永恆、真正的不朽,仍然需要不斷的修行,直至一天,超脫星界……」

王城腦海當中靈光閃動,根據所接觸的諸多信息腦海當中總結出數之不盡的念頭:「天地是囚牢,星界是囚牢,肉身,楸樣也是囚牢,打破虛空,需求的便是破而後立!既然這具身軀根本就是一種束縛,限制了自身的發展,那麼,就將他打破,舍棄這具身軀的存在形式,超出血肉生命的生存形態,成為一種玄之又玄的東西……」

念一至此,王城恍然大悟。

見神之境!

這就是見神之境!

當他陷入那種打破虛空肉身破滅的冥冥中狀態後,便將接觸到武道第三重至關重要的見神之境,若是悟透了這一點,自是順利晉升到武道第三重,肉身重生,生命形態發生改變。

這種改變就好像大星煉師突破到天階一般,從此不再受到星辰所在這片天地的束縛,具備暢游星海的能力。

若是領悟不了見神之境……

身軀崩滅,焉能幸存?

「這就是一種肉身重塑的過程!人類的身軀終究太過脆弱,哪怕武者不斷的淬煉自身,強大自己,終究要受到人類這種生命形態的束縛,長久不進食會餓死,不呼吸空氣會憋死,不喝水會渴死……諸如此類,這種生命形態在星辰內部時只要不遭遇極其惡劣的環境尚可勉強生存,可一旦放到浩瀚星空當中,能夠輕易奪走他們生命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為了進化,他們不得不迫使自己改變自己的生命形態,這種改變雖然達不到星神那般超脫生死的地步,卻是能夠讓他們徹底進化至宇宙生命的層次。」

隨著思路順暢,武道三重在王城面前再沒有任何秘密可言。

至於所謂的見神之境……

有了當年在古蠻星上的經歷以及真意觀想法的底子,王城亦不是霧裡看花,若是現在就讓他突破武道第三重境界,他有超過七成以上的把握。

沉吟了一番,王城壓下了自己馬上突破的心思。

精血!

這就是突破到宇宙生命後重塑形態的根基!

精血數量越多,突破到宇宙生命形態?塑造出來的全新生命體亦是越強,這關系到武道第三重晉升到武道第四重的基礎所在,王城自然不能輕易馬虎。

「難怪星武士放在浩瀚星空當中都是頗為流行的一種修行體系,和星武者不同,星武士到了第三重,生命形態發生變化,更加適應宇宙生存後,生命恐怕也會得到一定的延長,盡管由於重塑的身軀是由精血重組,組成部分仍以碳基為主,可一點點DNA的變化都能夠造成一種全新的物種,何況這種從內到外的肉身重塑?需知,如果沒有外界影響的話,人類的理論壽命都可以達到一百七十五歲,若是剔除那些死亡基因,更可存活一千兩百年……」

王城心中想著。

星武士不愧為在星空中和星煉師並駕齊驅的修行體系,只可惜……

和星煉師可以晉升星神,超脫生死意義不同,星武士的最終修行將止步於第四重。

傳奇級別的戰力、壽長千年,已經是這個修行體系所能達到的極限了,他們力量的根本就在於精血,而精血源於生命結構基礎的元素細胞,只要是細胞就有生長周期,就有死亡的那一天,因此星武士想要成為像星神一般的偉大存在,超脫生命的常規意義,只能是奢望,這也是星武士體系在宇宙星空當中只能被作為小眾修行體系的主要原因。

「這塊傳奇血晶讓我繼續修煉下去,到完美周天不難,不過時間不允許了,半個月已到,得去蒼雲主城赴約,此外,天階墨玄聖地的開啟我亦不能錯過,磨刀不誤砍柴工,若是能夠在天階墨玄聖地刷到足夠的屬性點,將身軀提升到比肩災難級凶獸的程度,練就一百零八滴精血的難度必然會大幅度降低,在傳奇血晶的輔助下我甚至有希望在一年內達到這個地步。」

王城站了起來,稍微活動了一下身子,出了自己的修煉室。

修煉室外,林玄傑一干人等自然早就在那等候了。

「准備准備,去蒼雲主城。」

……

蒼雲主城。

作為一座主城級別的城市,蒼雲主城的地位有些尷尬。

長風皇室鞭長莫及,而騎士聯盟亦沒有這座主城的實際控制權,在這種情況下,這座主城的發展前景並不被人看好,其繁華程度在三千大澤二十四主城當中盡管稱不上倒數第一,卻也絕對屬於比較落後的城市之一,更由於其尷尬的身份,在長風軒到來前,整個蒼雲主城連一個天階強者都沒有,大星煉師級高手兩只手也數得過來。

在這種情況下,星煉師級別的存在,勉強都算得了一號人物,肖羅子爵的星煉師晉升宴會,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此刻,在肖羅子爵居住的府邸當中,一身星煉師長袍的肖羅子爵正站在自己的府邸門口,和自家夫人艾娜一臉微笑的迎接著前來道賀的貴客。

和肖羅子爵只有四個星煉師坐鎮的肖家不同,艾家在蒼雲主城當中稱得上一方大族,盡管族內沒有大星煉師級強者,可老族長艾明乃是一位開辟了六座星宮的巔峰強者,當年轟動一方的存在,別說是在蒼雲主城,就連周邊城市也小有名號,此外蒼雲主城現有的諸位大星煉師級強者中,有三人和他交好,完全稱得上元老級人物。

家族中有這麼一尊人物存在,艾家在蒼雲主城的地位可想而知,艾娜作為艾明頗為看重的一個晚輩,亦是猶如掌上明珠。

當年肖羅子爵之所以前往山地城堡那樣的地方駐守邊疆,歸根結底是因為自己一事無成,想要做出一些成就來讓自家夫人在艾家能夠挺直腰板說話,眼下經過二十幾年的打拼,他不止立下功勞,更是突破到了星煉師境界,以星煉師的身份配上艾娜,任何人都說不得閒話。

「易老居然親自來了,裡面請裡面請。」

此刻肖羅子爵正在迎接著一位老者,這個老者所在的易家也是和肖家相若的家族,由於家族中有六位星煉師的緣故,勢力更比肖家強盛一份,看到身為家族元老的易東風到來,肖羅自然熱情無比。

「肖羅閣下既是宴請,我們易家怎能不來,肖羅閣下今日是主角,盡管先忙,不用管我。」

易東風平淡的說著,不冷不熱。

不過肖羅子爵也沒有往心裡去,對方是開辟了三座星宮的星煉師巔峰級強者,願意赴會就已經很給他面子了,他自然不敢奢求太多。

「哦,易老哥居然先來了,讓易老哥久等了。」

這個時候一個聲音從一輛馬車上傳了下來,緊接著一個中年男子大步走來。

「是荒宗主?」

看到中年男子到來,肖羅亦是上前打著招呼,這個中年男子是大漠宗宗主,名荒九天,同樣是星煉師巔峰的人物,而大漠宗亦是一個擁有四位星煉師勢力和肖家相若的勢力。

「哈哈,肖羅閣下,恭喜恭喜,一會兒和你細聊,我找易老哥有些事,先且失陪。」

荒九天對著肖羅禮貌性的拱了拱手,不等肖羅說話,迅速的追著易東風而去。

看到荒九天的態度,肖羅微微皺了皺眉頭,聯想到大漠宗和公孫家的密切關系,他心中隱隱有種不好的預感,盡管他豁出臉面動用家族關系請來了大星煉師榮歸星坐鎮,但……公孫家的公孫越恐怕仍然不會善罷甘休。

[BOOK: 005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