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9
第四百九十六章 攪局


易家元老易東風、大漠宗宗主荒九天、萬家元老周萬生佛、蓋家元老蓋亞……

好幾個背景、身份不遜色於肖家甚至相較於肖家而言還要勝上一籌的勢力,紛紛到場。

這些人背後的單個勢力相較於艾家而言要遜色一籌,可整合起來,卻遠在艾家之上,因此到了後期,艾家族長艾弄雲、艾明,肖家族長肖開三人親自出來招呼,全場的氣氛頓時變得熱鬧起來。

看到這一幕,肖羅心中倒是微微松了一口氣。

「夫君,想不到易家、大漠宗、萬家、蓋家等勢力倒是頗給夫君面子,眼下連爺爺都親自出來待客了,經過這場盛宴,相信夫君在爺爺心目中的地位以及整個蒼雲主城的地位都會有顯著性的提升。」

跟在肖羅身側的艾娜看著肖羅一臉微笑的說道。

「只要能夠讓爺爺滿意我就心滿意足了。」

肖羅亦是故作輕松道。

艾娜作為艾明最喜愛的孫女,在艾家身份不凡,可由於下嫁給他的緣故,每次回到艾家少不得要聽一些風言風語,一些人更是時不時拿他和公孫越相提並論,而眼下隨著他終於晉升星煉師,再加上今日宴請了如此多有名有姓的大人物,向艾家展示了自己的影響力,相信往後艾娜在艾家的處境會好得多。

只是……

他心中隱隱有些不安的是,很多貴客他只是送了請帖,並沒有把握他們會來,可眼下卻無一例外的到場了,這一幕總讓他有些不安。

就在宴會氣氛其樂融融之際,一陣大笑突然從肖家府邸外傳了進來:「肖羅閣下晉升星煉師,如此盛宴豈能少得了我公孫越?」

隨著大笑傳來,一位看上去和肖羅相若,但卻更為年輕俊朗一番的男子大步而來。

這個男子穿著一身星煉師長袍,顯得極其修身,整個人的氣度相較於肖羅有過之而無不及,在他身後亦是跟著好幾位星煉師級的男女,一個個看上去氣宇軒昂,隨著他們的到來,第一時間吸引?了院落當中所有人的目光。

「這是……公孫越?」

「公孫越居然來了?他想干什麼?難道想搗亂不成,要知道,這一次肖家可是下了血本,請來了榮歸星大人坐鎮,他們敢這麼做的話就不怕讓榮歸星大人心存不滿嗎?」

「公孫越和肖羅向來不對付,在他們武者階段時就在互相爭斗,隨著肖羅先一步晉升星煉者階段,贏得美人歸,兩者間的仇恨更是擴展升級,嘿嘿,我原本還在想著為何肖羅召開晉升慶宴公孫越怎麼會沒有動靜,現在看來,他等著的就是這一刻呢。」

「肖羅盡管突破到了星煉師境界,可是據我所知他借助了各種各樣的外力,盡管順利突破可怕也止步於此了,但是公孫越,靠的卻是自己的努力沖上星煉師境界,將來有望開辟第二星宮、第三星宮,乃至大星煉師境界……就潛力而言,肖羅還是不如公孫越啊。」

看著到來的公孫越,那些和肖羅關系較好的人自是有些替他擔憂,而那些關系一般只是礙於面子過來者,卻是生出了一副等著看好戲的心思。

人群中,早早到了並且在幫著肖羅打下手的蘇白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的朝著府邸外面看了一眼,心中有些擔憂:「王盟主不是說會過來麼,怎麼還沒有到?他既然答應了,應該不會忘記吧……即便,即便他的身份尊崇,日理萬機,因為這件小事分身乏術,也可以派遣一兩個代表過來,騎士聯盟的任何一位大星煉師都足以讓公孫家族的眾人不敢輕舉妄動啊……」

在蘇白心中焦急的注視下,公孫越一副不認生的踏入了肖家府邸。

這一幕頓時讓肖羅臉色有些不好看:「公孫越,你來干什麼?」

肖羅身後不遠正在招待著客人的艾明看了一眼公孫越,又看了一眼肖羅,卻並沒有站出來為他說話的意思,等待著看肖羅如何處理眼前之事。

「我來干什麼?自然是慶賀你晉升星煉師境界了,星煉師啊,?心不容易啊,聽說你為了開辟星宮,不止使用了需要血祭的血琊陣,期間更使用了焚星花、騎士之心、洞真水等物,嘖嘖嘖,為了開辟一座星宮具備星煉師的身份你也真是蠻拼的。」

公孫越一副驚奇之色打量著肖羅,似乎想要看出他當年到底是什麼想法居然會選擇這種方式晉升星煉師。

而隨著公孫越一件件報出肖羅開辟星宮所使用的材料,人群當中亦是傳出一陣嘩然。

盡管他們知道肖羅突破到星煉師境界必然借助了外力,不然以他的天賦絕不可能在這個年齡開辟星宮,成為一尊星煉師,但是怎麼也沒想到他為了突破到星煉師境界,居然如此無所不用其極,又是血琊陣,又是焚星花,又是騎士之心、洞真水等物,靠著這些,他等同於將自身的潛力全部挖掘殆盡了,以後在星煉師的道路上休想再進一步。

「公孫越,這裡不歡迎你,請你離開!」

一旁的艾娜聽得公孫越直接揭開了自家夫君的痛處,神色嚴厲道。

「艾娜,我真為你惋惜,以你的天賦和相貌,如果不是因為被這樣一個廢物給耽誤了,何以像今日這般至今為止才星煉者階段,若是當年你跟了我,我相信我們兩個此刻,早已經雙雙晉升星煉師了,甚至將來還有望問鼎大星煉師階段,帶領我們各自的家族走向榮耀和輝煌!這要傳出去絕對是一段享譽蒼雲主城的佳話!」

公孫越看著艾娜,一臉的惋惜之色。

這番話一出,在場的客人神色都有些異常,尤其是艾明,臉上更有一絲懊惱之色。

「我說過,我們家不歡迎你,請你離開,不要讓我們動手請你。」

「離開,我自然會離開,不過……」

公孫越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目光掃了一眼在場的眾人,隱晦的和荒九天、易東風、萬生佛、蓋亞幾人交換了眼神後,道:「既然連一個借助了血鋣陣,使用了洞真水、焚星花、騎士之心等物突破星煉師階段的人都有臉面舉辦晉升慶宴,那我公孫越靠著自己的毅力開辟星宮若不好好慶賀一下未免太過對不起我自己,也對不起我公孫家以及和我公孫家相識的諸位長輩的關愛照顧,因此我決定,今日同樣召開星煉師晉升慶宴,還請在場諸位賞個光!」

公孫越話一說完,艾娜、肖羅等人的臉色同時變了。

他們頓時明白了公孫越的險惡用心。

此刻正是肖羅舉辦慶宴的時刻,邀請的全部都是各個行業中赫赫有名的人物,如果這個時候公孫越以同樣的理由,將肖羅邀請的客人全部帶走……不,哪怕只是帶走一部分,讓那些客人提前離席,對肖羅,對操辦這場慶宴的肖家、艾家,都是極大的打擊,必然會讓他們在蒼雲主城當中顏面大失。

「公孫越,你……」

艾娜張口正要訓斥一番,可就在此時,大漠宗的荒九天卻哈哈大笑著站了起來:「原來公孫賢侄也是今日舉行星煉師慶宴麼,我大漠宗和公孫家向來相交已久,既是公孫賢侄的慶宴,並且還親自相邀,我自是得去,肖羅閣下,我先行告辭了。」

隨著荒九天開口,仿佛引發連鎖反應一般,易東風、蓋亞等人紛紛站了起來:「同去同去!」

其中易東風看了肖羅一眼,更是深感惋惜道:「肖羅,你也是我看著長大的,盡管你急著突破到星煉師境界的心情我很理解,可你也不用為了一個星煉師如此作踐自己,使用血鋣陣也就罷了,居然還動用了焚星花、騎士之心、洞真水等物,即便你僥幸開辟了星宮晉升到了星煉師境界又能如何?這是自毀前程啊。」

說完,易東風還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樣,邊搖頭邊朝著院落外面而去。

而站起來的蓋亞亦是對著身旁的艾明道:「有勞****招待了,不過,我看此刻你們不應該忙著幫肖羅閣下舉行星煉師慶宴,而是趕快幫他檢查一下,看他在開辟星宮的過程中有沒有留下什麼隱患,畢竟……唉,太勉強了。」

這番話,直讓極重面子的艾明氣的臉色發紅,可偏偏卻是無法發作,如此一來,心中對肖羅的怨氣自然水漲船高。

「哈哈,告辭告辭!同樣是星煉師為何卻有如此大的區別呢。」

不少人亦是紛紛站了起來,朝著府邸外而去,照這個趨勢下去,用不了多久這些客人就會走掉小半。

不過一小半的客人離去顯然還達不到讓肖家、艾家顏面掃地的程度,公孫越很快祭出了自己真正的殺招,對著首座上一副收錢辦事模樣的榮歸星道:「榮大師,不知可否請大師去一趟我們公孫府,今日長風星辰殿下最得力的左臂右膀大星煉師韓天風大人正在我們公孫府上做客,韓天風大人對榮大師可是頗為推崇,再加上長風星辰殿下現在正在招攬賢才,韓天風大人願在殿下面前舉薦榮大師,不知榮大師可有此意……」

原本只是出於肖家獻上重禮才再此坐鎮的榮歸星聽得公孫越所言,頓時坐不住了,一把站了起來:「此話當真?」

————————————————————

(大家准備,王城要過來裝逼了!鞭炮推薦有木有!?)

[BOOK: 005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