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第五百章 聖地開啟

浩瀚星空。

神聖之劍帝國邊境,雲河戰區。

此刻,在一顆頗為荒涼的星辰上,一行五人,正乘坐著一艘只有十四米長的小型戰艦迅速穿梭著。

這艘戰艦雖然不大,可速度卻是極快,尤其是在浩瀚星空這等沒有空氣阻力,星力干擾極小的區域,更是將其靈巧的特征發揮到了極致。

不過此時,這四人臉上仍是一副心有余悸之色,望向星空盡頭的目光充滿了恐懼。

「太可怕!太可怕了!這就是最近活躍在邊境之地的那位可怕劍魔嗎?二十二個!整整二十二個傳奇強者居然被他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裡統統滅殺,竟是連逃走都來不及做到!」

五人當中,一個穿著青色長裙的少女臉色慘白,盡管她有著不遜色於巔峰天階的可怕修為,但此刻卻沒有半分天階強者的威儀氣度。

「不止二十二個傳奇強者,你們留意到了沒有,那二十二個傳奇強者中為首的一人,叫朱天峰,他可是朱家赫赫有名的天才人物,修煉至今不過六百二十余年,已然踏入傳奇三階巔峰,能夠以一己之力降服一顆普通星辰運轉,這等人物放眼虛空戰場都稱得上一方強豪,可在那尊劍魔面前,卻是擋不住他一劍!」

另一位修為已經達到傳奇境界的男子神色中亦是充滿了凝重。

他是小隊隊長,一尊靠著自己的力量突破到傳奇境界的卓越人物,同時也是整個小隊的第一強者,可聯想到那道貫穿星空的恐怖劍光,仍是忍不住一陣發寒。

「還好我們逃的快,不然的話一旦被那些劍氣卷入戰場,結果絕對不會比朱天峰的誅魔傭兵團好得哪去。」

五人中,一位穿著淡白色小米花長裙的女子看了青衣少女一眼,道:「孔雀,你的擔心是多余的,據我所知這尊劍魔盡管殺性極重,可只要我們不招惹他他並不會傷及無辜。」

「雪柔,你的消息完全落時了,一年前這個劍魔確實不會傷及無辜,可最近一段時間裡他似乎是修出了問題,呈現出走火入魔的征兆,一旦處於那種狀態,見人就殺,毫無理智可言,你以為誅魔傭兵團的人為何會不惜跨越大半個雲河戰區前來圍剿這尊劍魔?主要原因便是這尊劍魔狂性大發時斬殺了朱天峰的弟弟朱天命,這才會逼得朱天峰和這尊劍魔拼命,不然的話,以這尊劍魔在虛空戰場的赫赫威名,常人躲避他都來不及。」

隊伍中另一個傳奇強者開口道。

他同樣是靠著自身努力晉升的傳奇,只不過在傳奇境界的造詣上不如自家隊長景懷古。

「是的,我也聽說過此事,據說如果不是因為這尊劍魔斬殺了大量星獸,創下赫赫戰功,功大於過,恐怕坐鎮戰區的半神大人們都要親自追責於他了。」

「不是據說,是已經執行了!雲河戰區的雲河殿已經派遣了一隊由六尊半神帶領的隊伍前去圍剿這尊劍魔……」

說到這,景懷古語氣微微一轉:「雪柔,你為那尊劍魔說話,該不會是因為那尊劍魔據說來自你的家鄉天河星吧?」

聽到天河星幾個字,被稱為雪柔的女子俏麗的臉上露出一絲黯然。

如果這個時候火焰之劍的喬萌等人或者王城在這裡的話就絕對能夠認出來,這個女子正是先前失蹤,因擁有著劫運命格而被月盈帶出天河星踏上浩瀚宇宙的秦雪柔。

想到自己的遭遇,秦雪柔不禁又聯想到了當年帶著她來到這顆星辰的女子,同時想到了那個女子讓她所做的三件事……

第一件,和一個大星煉師級的隊伍前去探索一個半神遺跡,可惜半神遺跡對大星煉師級星煉者來說終究太過凶險,最終那個隊伍全軍覆沒,只有她一人僥幸存活了下,而她亦是靠著半神遺跡中的傳承才有了現在的修為。

眼下頂替了團隊當中原本的成員,和他們組隊來雲河戰區歷練,是第二件……

「沒什麼,我們還是盡快執行任務吧,隊長,你所說的那個地方到底在哪裡?楸

「放心,很快就到了。」

景懷古颯然一笑,信心十足道:「只要能夠找到那個地方,到時候不止我們在傳奇境界上能夠再度向前邁出一步,你們幾個亦將大有希望,問鼎傳奇之境!」

「那隊長我們還在等什麼,不管這個什麼劍魔不劍魔了,快去吧。」

孔雀一臉興奮的催促著。

「好,我這就遁入星光,光速飛行。」

……

浩瀚星空當中發生的事太過遙遠,遙遠到在天河星上根本不會有什麼人去特別觀注。

一則他們沒有這個能力,二則……

此刻發生在天河星上的一件盛事,已然吸引了整個天河星所有天階以上強者的目光。

墨玄聖地開啟!

天階層次的墨玄聖地開啟!

星煉者修行中最重要的階段便是星煉師,一旦星煉師階段沒有打好基礎,他未來的成就已經可以注定大半了。

不過,注定大半並非絕對,星煉者只要不晉升傳奇,一切皆有重塑的希望,因此,盡管墨玄聖地大星煉師、天階兩個階段的歷練開啟的十分緩慢,可終究還是存在。

並且,每一次天階級別墨玄聖地的開啟,必然代表著一場席卷整個天河星的盛世,因為,對於已經沒落的天河星來說,在墨玄聖地當中獲得墨玄令可謂是他們一步登天成為星神門第的最佳契機。

黃金平原西部。

整個黃金平原由東方山脈、南方水澤、西方平原、北方丘陵組成,其中西方平原具體又劃分為西王盆地、金風平原、綠海平原、黃土平原四大區域,每一片區域都稱得上地大物博,雄踞著數之不盡的強弱勢力,而作為黃金平原四大家族中的梵家便佔據著最為富饒的金風平原和綠海平原。

此次墨玄聖地顯現的地點,赫然就在金風平原當中。

由於佔據著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墨玄聖地以北已經被梵家?家經營的固若金湯,一座座可以移動的星煉者高塔被他們搬到了墨玄聖地外,組成星陣,形成強大的威懾,讓諸多勢力不敢輕易靠近。

如果不是因為梵家還沒有強大到能以一己之力對抗整個天河星的緣故,他們甚至都想要將整個墨玄聖地包圍起來,讓其他人不能踏入其中,以減少到時候墨玄令的競爭對手。

「咻!」

在墨玄聖地那片佔據著上百公裡的巨大光團一側,一道靚麗的身影帶著一絲風輕雲淡,劃破蒼空,落到了靠近黑白沙漠方向的一個群體當中。

「冰顏,你來了。」

看到這道身影,那個群體中的其中一個一身絢爛紫色的女子頓時上前,帶著一絲笑容道。

「紫晶、荊無名、柯珂、雨曼,讓你們久等了。」

這位從天而降的靚麗女子不是別人,正是自三千水澤中不遠萬裡趕赴而來的騎士聯盟盟主長風冰顏。

「我們等這一天已經等了十幾年了,也不在乎再多等這麼幾天時間。」

四人中唯一一個男性荊無名微笑著說道。

「是啊,冰顏你倒還好,不知道我們的痛苦,我們幾個就等著墨玄聖地的開啟一飛沖天呢,尤其是柯珂,她在二十多年前已經有五六成突破到傳奇境界的把握了,可卻一直等到現在,為的還不就是這個機會麼。」

紫晶跟著抱怨道。

長風冰顏聽了,淡然一笑。

「咦!?」

很快,紫晶又如同發現了什麼,突然在她身上不斷的打量了起來:「冰顏,你身上的星力氣息似乎更加濃郁了一分,你千萬別告訴我,你現在的星力轉數已經超過八十轉了?」

「八十轉,哪有那麼快,我們騎士聯盟又不像其他大型星煉者組織,降服了一顆又一顆星辰的星辰意志,在天階的修行上只能靠水磨工夫。」

「那就好,那就好。」

紫晶如釋重負的松了一口氣:「每次見到你你都會讓我們狠狠的吃上一驚,再這樣下去我的心髒承受能力都要出問題了。」

佘雨曼仔細的看了長風冰顏一眼,沉吟道:「冰顏的星力轉數雖然沒有達到八十轉,但我如果沒看錯的話至少也有七十八九轉了吧。」

長風冰顏對著佘雨曼微微一笑:「你的眼力一如既往的厲害,我現在的星力轉數是七十九轉。」

「啊啊啊!我的心髒!」

紫晶猛然捂住了自己的胸口,一副心髒病發的模樣大叫了起來,直看得眾人忍俊不禁。

「好了,紫晶丫頭不要胡鬧了。」

柯珂對著紫晶道了一聲,而後轉向長風冰顏道:「你們騎士聯盟那位副盟主怎麼沒有來?如果他來了,對你而言也是一大有力助臂。」

「對啊對啊,你們騎士聯盟的副盟主,叫王城對麼?我聽說了他的戰績,轉戰十萬裡,斬殺九大天階強者,不久前更是在你們三千大澤的火焰之劍主城中借助焚天塔斬殺天階強者二十五人,更刺殺了上官家的傳奇強者,這種戰績,簡直帥呆了!他在哪,他在哪?趕快把他帶出來,讓我們見識見識。」

「有事情耽擱了吧,不過我在路上因為對我的冰凰劍術第五劍有些想法,也耽擱了一些時間,現在他應該快到了。」

長風冰顏淡然的回道。

「第五劍,你已經開始再創造你的冰凰劍術第五劍了!?」

號稱有五六成把握晉升傳奇境界的柯珂頓時臉色一凝。

「有些想法罷了,能不能實現還需要試驗一番……」

長風冰顏正要說什麼,突然身上的傳訊玉符一動,掃了一眼玉符後,她的臉上露出一絲清淡的笑容:「他來了。」

————————

(500章,終於開新副本了。)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5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