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4
第五百零一章 小隊

「咻!」

長風冰顏的話說出去不久,一道流光直接破空而至,降落到了這片區域。

正是王城。

不過此刻的王城不止通過對自身氣血的完美掌控隱藏了自己的氣息,就連外貌都發生了細微性的變化,整個人看上去氣質內斂,平平無奇,除非是對他極其了解的天階強者,否認任何一人哪怕站在他對面都休想將他和那個烈陽主城中大殺四方的頂尖強者聯想起來。

「公主殿下。」

降落下來的王城對著長風冰顏禮貌性的行了一禮。

「這位就是王城閣下?」

紫晶第一個好奇的打量起王城來。

「是他。」

長風冰顏點了點頭,同時笑著為王城介紹道:「這幾位就是我們此番同去墨玄聖地當中的盟友,紫晶、荊無名、佘雨曼、柯珂,對了紫晶,王城對你那門煉制星器的特殊方法頗為好奇,一會兒你可不要吝嗇。」

「好啊,只要他到時候學的會,我不介意教導一番。」

紫晶很爽快的答應了下來。

而長風冰顏也沒有多說,王城的星陣天賦不錯,現在應該已經有了六階星陣師的水准,可星器和星陣完全屬於兩個系統,沒有任何可比性,長風冰顏也不覺得王城短時間裡能夠將紫晶那門煉制星器的特殊手法學去。

「墨玄聖地的開啟就在這幾日了,諸位好好准備,等到了墨玄聖地當中怕是就沒有這麼安逸了。」

佘雨曼道。

其他人也點了點頭。

天階層次的墨玄聖地和大星煉師級別的墨玄聖地難度上有著截然不同的變化。

在大星煉師級別的墨玄聖地當中,盡管存在著極其強大的凶獸,可充其量也只是災難級罷了,偶爾有那麼極少數的星獸,但天階層次的墨玄聖地……

星獸!

全部都是成年星獸!

哪怕出現傳奇級星獸都絕非怪事!

在這樣一處危機四伏的歷練場中,哪怕他們一個個都是天階當中最頂尖的強者都必須小心謹慎,結隊而行。

「嗯!?」

就在王城和長風冰顏閒聊之際,他仿佛感應到了什麼,目光頓時朝著一個方向望去。

只見那個方向,一位有著巔峰天階修為的男子正收回自己的目光,裝作若無其事的和另一個天階強者交談。

王城仔細的辨認了片刻,頓時神色一凜。

這個男子,他認出來了。

長風百烈!

長風皇室當中赫赫有名的頂尖人物。

或許他的名氣比如長風浩天、長風皓月那般名動三千水澤,可就戰力而言,在整個長風皇室當中絕對屬於名列前茅的存在,即便放眼三千大澤,都屬於最巔峰的一批天階強者,一身修為僅次於天階榜單上的十尊強者。

「長風皇室的人居然在暗中觀察我,他們看出什麼了?我的隱匿手段極其高明,別說是天階星煉師,即便傳奇強者只要不是對我特別熟悉的人都休想將我辨認出來,長風皇室是如何懷疑到我的身份?」

王城腦海一轉,僅僅片刻他已經想到了什麼,目光瞬間掃了一眼自己的空晶石。

空晶石中,一塊紫色令牌靜靜躺在那裡。

這是天階墨玄聖地的入場卷。

強大的領悟力使得他大腦運轉速度亦是水漲船高,很快將這枚天階墨玄令和自己的暴露聯想到了一起,神色頓時冷了下來。

「很好!長風皇室,有魄力,有手段!而且哪怕我明知道問題出在墨玄令上,可只要我還有著進入墨玄聖地的心思,就絕對不能將這塊墨玄令拋棄!這是光明正大的陽謀!」

王城的神色微微一冷,在長風冰顏有所察覺間,低聲道:「殿下,我得單獨行動了。」

「怎麼回事?」

「我的身份應該被發現了,黃金平原是四大家族的地盤,金風平原更是梵家大本營,而梵家和上官家有些交情,這兩家的女兒更同時嫁給了黃金之子,我得罪了黃金之子,他們不會善罷甘休,應該用不了多久就會有所行動了。」

「無妨,他們不敢在這裡動手。」

長風冰顏聽了,卻是神色淡然。

「不久前來自四方各地的天階強者曾和想要霸佔墨玄聖地大部分區域的梵家大戰過一場,雙方隕落了幾十位天階強者,別看現在外來勢力的天階強者和梵家、上官家等勢力相安無事,可一旦這幾大家族、幾大勢力膽敢有任何輕舉妄動,都將猶如一些星火點燃整個火藥桶,徹底爆炸開來,到時候怕是又是一場混戰,因此,即便你得罪了黃金之子,他們也絕不敢這個時候對你出手,要動手也只能等到墨玄聖地了。」

「不久前大戰了一場?隕落了幾十位天階強者?」

王城聽了,心中放心的同時也在暗暗惋惜。

幾十位天階強者,那可是幾十個屬性點啊。

「如此,靜待墨玄聖地開啟吧。」

王城道。

既然不用擔心上官家、梵家的人現在動手,他自然就用不著避開了,他可是希望趁著進入墨玄聖地後好好的刷一些屬性點,等到墨玄聖地結束的最後時刻再開啟血戰。

「你就是王城。」

就在王城以為事情會暫時平息告於段落時,一個聲音突然傳了過來,緊接著,便見一個一身星袍,渾身上下星光凝而不散的男子正帶著四人,朝著他緩緩而來。

這五人,每一個都是巔峰天階的強者,尤其是為首這個星袍男子,身上散發出來的威壓,縱然比之三千大澤天階榜單上排行前十的炎君臨還要可怕,在兩者間目光交匯的剎那,王城甚至看到了一絲浩瀚星空的影子。

如果此人修行了元點冥想術的話,那他元點冥想術的造詣必然已經到了第二層,哪怕將來晉升傳奇無望,也擁有了專修半神的資格。

「這是夕洛星君,失落帝國中的天階第一人,登天榜上排行四十一的高手。」

荊無名小聲道,同時,和佘雨曼、柯珂等人身形微微上前,顯示著五人共同進退的決心。

「哦?柯珂,還有長風冰顏。」

夕洛掃了一行幾人中修為最高的柯珂、長風冰顏一眼,臉上帶著淡漠的冷意:「此子斬殺了我失落帝國兩尊天階強者,我受陛下托付,要給陛下一個交代,你們兩個這是想要和我為敵?」

「夕洛,你不會不明白王城的身份,他是我騎士聯盟的副盟主,要和他動手,問過我手中的湛藍之劍麼。」

長風冰顏語氣平淡,可卻明確表明了自己的立場。

「哦?」

夕洛看了長風冰顏一眼,目光轉向柯珂。

「我們是一個團隊。」

柯珂沒有多言,但這番話已經將自己的態度表達的很明顯。

「此子太傲,目中無人,他得罪的強者可不在少數……你們未必護的住他。」

「那是我們的事,不用你操心了。」

柯珂淡淡道。

「是麼,不過我倒是很好奇,你們到底是因為一個立場的緣故真想保護他,還是……和我,和絕大多數人一樣,其實只是對他身上那件半神器感興趣呢?」

夕洛漠然道。

半神器!

這三個字一出,隊伍當中荊無名、紫晶,柯珂同時臉色一變。

王城在通天城一戰之所以能夠有那麼顯赫的戰力,任何人都看得出來,他靠的就是那件神武雷霆之光,而隨著當時王城動手的場景被留影石刻錄下來流傳出去,越來越多的人看出了雷霆之光的底細,那種化天涯為咫尺,化咫尺為天涯的玄妙,非半神器所不能實現。

需知,一件傳奇星器,就足以讓兩尊傳奇強者拼個頭破血流,像上官雲那等出身上官家的傳奇強者手上最強的星器也不過九階罷了,對炎君臨手上的真焰劍都頗為眼紅。

傳奇星器已經如此,更別說比傳奇星器更為強大的半神器了。

一件半神器,落在一個血脈底下手段單一的星武者手中,怎麼看都是暴殄天物。

就好像一頭野獸守著一堆金子,哪怕那頭野獸是一頭猛虎,仍然會有許多自恃高人一等的人類想方設法想要將那堆金子納為己有。

夕洛的話沒有說完,前方的人群突然讓開,又是一行人朝著這個方向大步走了過來。

在前方負責領路的是長風皇室和王城有生死大仇的長風皓月,而和她一道同至的卻是一個老者,一個身上充滿著一種渾然一體氣息的老者。

傳奇!

這是一位傳奇強者!

不過……

更讓王城感到神色凝重的是上官風過來的地方。

那裡,是一艘虛空神艦,而在那艘虛空神艦中,他感覺到了威脅。

遠大於傳奇強者上官風的威脅。

那是致命性的威脅!

「呵呵,根據眼前的趨勢看來,你們未必保得住他身上這件半神器啊。」

夕洛說完,直接轉身,離開了這裡。

王城深深看了離開的夕洛星君一眼,眼中冰冷,似乎想要將他的背影、氣息、精神波動,統統記入心底,刻入骨髓。

「小子!我兄長上官雲是你殺的!?怎麼,有膽子殺人,卻是連露出真面目的勇氣都沒有嗎?」

老者神色厲然,死死的盯著王城。

「你兄長,上官雲?抱歉,我當天殺的人太多的,黑白沙漠的,黃金平原的,還有三千水澤的,哪知道誰是你兄長,至於露出真面目,我樂意,我高興,你有意見嗎。」

王城冷笑一聲。

「放肆!」

老者猛然大喝,渾身上下那股仿佛日月星辰般的恐怖威壓自他身上猛然爆發!

不過,在他爆發自身氣息的剎那,在場數以千計的天階強者幾乎同時朝著這個方向望了過來,由於十幾天前的混戰,精神高度緊張的他們亦是一個個壓抑不住自身的氣息,一道道天階強者的氣息沖天而起,局面剎那間就有陷入混亂的趨勢。

「上官風,在我騎士聯盟面前倚老賣老?讓我手中的劍,來成全你!」

隨著老者氣勢爆發的同時,長風冰顏亦是猛然上前,護在王城身前,身上冰冷的氣息帶著凜冽的劍意肆意彌漫。

[BOOK: 005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