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9
第五百零六章 災難

「終於來了。」

看著人物模版下的那一則信息提示,王城"兀的閉上了眼睛。

血戰模式!

終於開啟!

幾十位天階強者的圍殺,這些天階強者零零總總,共祭出了三件傳奇星器!

上官風的星空凍結、方傾的星辰柱、夕洛星君的星光國度。

這三件傳奇星器中,星光國度屬於防御性傳奇星器,可星空凍結,卻是在整個天河星陸赫赫有名的頂尖傳奇星器,在天河星上諸多傳奇星器當中位列前十。

要知道,天河星和其他星辰不同,這顆星辰盡管真正傳奇,甚至偽傳奇的數量都頗為稀少,可由於萬年前輝煌盛世的緣故,遺留下來的傳奇星器不在少數,總數量甚至比天河星陸上的真正傳奇都要多出好幾倍,在這種情況下星空凍結能夠在諸多傳奇星器當中脫穎而出位列前十,它的強大可想而知。

這麼一個強大的陣容,幾十位天階強者,最終再加上一位傳奇強者,一位真正的傳奇……

如此程度,他才終於踏入了血戰模式!

而接下來……

……

「哈哈,這是絕望了嗎?求饒,求饒,你倒是跪下求饒啊,說不定到時候我會原諒你!」

看到在眾人包圍當中居然閉上眼睛的王城,上官風頓時猙獰的大笑了起來。

王城殺死他的親兄長上官雲,他對王城的恨意可謂超過在場每一個人,最恨不得將王城殺之而後快,只不過這個時候上官紫暝已經派遣出了她的四大侍女,似乎想要親自將他處決,他已然要迫不及待將王城挫骨揚灰。

「放棄了?」

嘯鷹看著處於包圍中央閉上眼睛的王城,微微一怔,緊接著卻是一陣發自內心的惋惜。

「面對幾十位天階,他能有什麼辦法?尤其是,上官家的上官紫暝居然都在這裡,而且還帶來了一位真正的傳奇強者!真正傳奇啊,以那位傳奇強者一人之力便已足以將王城徹底碾壓,他除了放棄難道還能折騰出什麼風浪成?」

青環亦是失望的搖了搖頭。

「極道武者,終究只能是旁門左道,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濕鞋?或許他一路上都能是順風順水,可一旦遭遇到一丁點挫折,馬上就是萬劫不復的下場。」

「可笑,先前說的那麼囂張狂妄,我還以為他會有什麼隱藏手段,現在看來,也只是一個只會叫囂的狂妄無知之徒罷了。」

「可惜了,又一個有勇氣膽敢挑戰黃金之子的人物被滅殺了,再這樣下去,整個天河星當真要成為黃金之子一人的天下。」

圍觀的眾人對這一幕亦是褒貶不一,一些人甚至唏噓不已。

「冰顏……」

紫晶心中有些焦急,叫了長風冰顏一聲,似乎想要挺身而出。

就連佘雨曼、柯珂、荊無名三人也沒有了先前的冷靜。

「等!」

長風冰顏星辰般的眼眸盯著在所有人包圍中閉上眼睛的王城,重新吐出這個字。

等!

既然選擇了相信王城,那麼,就等下去!

等著他去創造奇跡!

聽到長風冰顏的話,柯珂亦是漸漸冷靜了下來,看了王城一眼,很快仿佛察覺到了什麼,驚呼了一聲:「他的身上,我感覺不到死志!他並沒有放棄!而且,他先前不是和冰顏說,他先前表現出來的並非他的真正實力麼?顯然,他還有著更強的手段尚未施展出來。」

「沒有死志?」

「更強的手段尚未施展出來?」

紫晶、荊無名、佘雨曼聽得柯珂所言,仔細一想,確實如她所說,當下收斂了擔憂和惶惶不安,重新安靜下來。

「咻。」

上官紫暝身邊四位侍女速度極快,很快來到了包圍圈中,看了一眼閉上眼睛似乎放棄反抗的王城,為首的青衣侍女不禁嗤笑一聲:「膽敢向小姐挑釁,現在卻是連反抗的勇氣都沒有!?****雜種就是****雜種!」

她身後一位一身雪白色衣衫的侍女卻沒有那麼多廢話,神色漠然的一揮手:「小姐只需要他身上那件半神器,至於他……生死勿論!」

「生死勿論!」

這四個字讓上官風眼前頓時亮了起來。

而夕洛星君心中盡管有些惋惜,但他也明白,上官世家只要介入此事,王城身上那件強大的半神器必然就會落入上官世家之手,這也是他先前在挑釁王城時看到上官世家的人馬過來直接離去的原因,不過眼下既然王城都已經挑釁到他頭上並且他已經出手了,不然好人做到底,協助上官世家徹底滅殺了王城,也好和上官世家攀上關系,結個善緣。

「不要讓小姐久候了。」

一身雪白衣衫的侍女再度淡淡的開口著。

她盡管只是上官紫暝身邊的一個侍女,可這番開口的語氣和臉上那種發自骨子裡的冷傲,卻使得她猶如一位高高在上的公主,頤氣指使,發號施令。

「冬姑娘放心!我們先前不知道小姐要活的還是死的,所以一直沒有痛下殺手,眼下既然已經得到小姐的示意了,那這個小子的性命也到此為止了,我這就摘下他的頭顱獻給小姐!」

上官風大笑一聲,直接給予許諾,而後猛然轉向王城,根本不再半分廢話,手中的星空凍結,光芒猛然閃耀。

「諸位,我允許你們和我一道出手,斬殺此敵,替你們隕落在他手下的親朋好友報仇雪恨!」

易浩然、姜聖武本身是黃金之子的弟子,而上官紫暝是黃金之子的夫人,她的話他們自當遵從,而方傾和夕洛星君差不多,存了一個賣上官世家人情的心思,隨著上官風一聲號令,恐怖的星力再度自眾人身上浩蕩而出,形成實質性的威壓籠罩而下。

幾十位天階強者,其中包括三位位列登天榜,一位傳奇級的頂尖人物,這股威壓同時朝著一個人碾壓而去,縱然一位天階強者恐怕都會被這股星力壓得難以動彈。

然而,被所有人針對鎖定,處於威壓中央的王城,這個時候卻突然笑了起來。

「呵呵……」

輕松,並且帶著一絲嘲諷的笑聲,在那浩蕩星力席卷的環境下,顯得如此清晰。

笑!

這個時候,包圍圈中的王城居然在笑。

「小畜生,你在笑什麼?」

看到王城死到臨頭了居然還笑得出來,上官風心中極其不爽。

倒是夕洛星君,在看到王城露出嘲諷的笑容時心中猛然一突……

極道武者!

王城可是一位極道武者啊,該不會是……

「你們有什麼遺言,我給你們三秒鐘交代。」

王城重新睜開了眼睛。

在他的眼中,有壓抑著的熾熱,有熊熊燃燒的火焰,這股火焰此刻被他埋藏在心底,深深壓制,尚未徹底點燃,就如同他所說,他決定大發慈悲的給這些人為他人生道路上踏出至關重要一步的眾人三秒鐘時間去交代遺言,一旦這股火焰徹底燃燒,必將眼前的眾敵焚成灰燼。

但……

這些人顯然不會明白他的好心。

亦是理解不了他的仁慈。

「殺了。」

被稱為冬的白衣侍女面無表情的說著。

命令簡潔、明了。

似乎對王城多說一個字,都是對她尊貴身份的侮辱。

「死!」

得到指令最先出手的是夕洛。

心中隱隱感覺有些不妥的夕洛星君在這一刻沒有任何猶豫直接爆發出了自己最強大的攻擊,一門達到九階巔峰的星術淨世玄光,自他祭出來的一件九階星器當中爆射而出,剎那間將沿途所過的所有物質統統蒸發、淨化、滅於虛無。

「真是可惜了……」

王城的臉上有些遺憾。

至於到底是不是真的遺憾,鬼才知道。

「不再留下遺言……那麼……」

這一刻,他心中那股早已經熊熊燃燒,沸騰到幾乎要爆炸的氣血火焰,終於不再壓制,霎那間自他那先前稱得上脆弱的血肉之軀當中全面爆發!

一股縱然相較於成年星獸都不遜色多少的恐怖氣血之力,自他的身軀當中瘋狂席卷,震蕩八方,同時轟出的,還有那肆無忌憚,直沖雲霄的放肆和張狂!

「你們就都去死吧!哈哈哈哈哈哈!」

「轟隆隆!」

火山爆發!

海嘯爆發!

天崩地裂!

力量28、體質29、靈敏28!

28個屬性點,在前一刻被他分配殆盡!

29、28、28!

這個數字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災難級凶獸體魄的巔峰!

而且,隨著王城當年機緣巧合下得到了一顆生命樹種子,他的生命本質相較於星獸而言,已然不再遜色,此刻身軀體魄達到29、28、28的數字,使得他相較於成年星獸而言都已經不遜色多少。

而星獸……

只要一成年,靠著自身體魄,馬上擁有著不遜色於人類巔峰天階的力量!

而當一位有著接近成年星獸體魄,並擁有著可以不斷爆發自身氣血之力的上古神武永恆之心,以及在王者巔峰凶獸體魄時就能發揮出不遜色於傳奇級速度的雷霆之光,再加上奔湧秘法、乾坤蕩神訣諸般可讓實力暴漲的秘法……

這對一群天階強者來說……

是災難!

————————

(這個時候必須加更!不加更不能忍啊!)

[BOOK: 005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0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