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2
第五百一十九章 深岩巨獸

王城悄然無聲激發了陰影的力量朝著傳奇級別的深岩巨獸潛伏而去,渾身上下的氣血已然收斂到了極致。

其斂氣法門之精妙,柯珂、佘雨曼、荊無名等人縱然是看著近在咫尺消失的王城,居然也感應不到他半分氣息。

「真是可怕的手段,他若是動用這件星器收斂全部氣息暗殺對手,別說我們這些巔峰天階了,即便那些真正的傳奇強者,措不及防下也必被他一舉暗殺。」

荊無名由衷的嘆息了一聲,這個時候的他不得不承認,王城哪怕只是一個星武者,可掌握的手段想要殺他們這些巔峰天階級別的星煉師,仍然輕而易舉,在他面前,哪怕他有朝一日可以凝練本命星辰晉升傳奇,都沒有半分值得驕傲的資格。

就在長風冰顏、佘雨曼、荊無名等人利用星術留意著王城不斷靠近著深岩巨獸時,那頭深岩巨獸仿佛感應到了什麼,原本趴在地上的身形豁然直立,那足足有三十來米的龐大身軀這麼一動,頓時導致方圓上萬米范圍內一陣劇烈震動,宛如爆發了一場小范圍地震一般。

「怎麼回事……」

沒等佘雨曼驚叫出聲,深岩巨獸已然猶如鎖定了王城的所在,對著他所潛行的那片虛空爆吼一聲,一陣恐怖的狂風已經呼嘯著將王城所在的方圓數十裡內完全籠罩,縱然他再小心翼翼,可這陣狂風的席卷下仍然避免不了露出身形。

「居然被發現了?深岩巨獸什麼時候感應力如此強大了?」

荊無名皺著眉頭道。

「成年級別的星獸相較於人類而言除了擁有強大的體魄以外,最能夠和人類星煉師星術抗衡的便是他們的天賦神通,每一頭星獸在成年後,都有醒覺天賦神通的可能,而且,各種星獸的天賦神通各不相同,效果千奇百怪,讓人防不勝防,若它們在剛剛成年時便已將天賦神通覺醒,隨著它們從成年星獸晉升至傳奇星術以後,天賦神通還會得到大幅度加強,並且衍生出各種各樣的特殊效果,輔助性天賦神通還好一些,攻擊性天賦神通甚至能夠一擊摧毀一顆小型星辰,威力完全不弱於流星一擊!」

柯珂仿佛想到了什麼,頓時變了臉色:「如果這是一頭早早覺醒了天賦神通的深岩巨獸那就麻煩了……」

「吼!」

在柯珂神色凝重間,這頭深岩巨獸已經怒吼著,猛然吸了一口氣,強大的吞噬之力,仿佛要將方圓數百公裡內的雲氣統統吞入體內,縱然王城乃是一位有著堪比真正傳奇戰力的星武者,竟也被這股恐怖的吞吸之力牽引得穩不住身形。

「好家伙,如果換成其他天階星煉師,只要在你范圍十公裡內,想逃都逃不了。」

王城的神色一凜,眼見自己已經被深岩巨獸察覺,當下不再潛藏,雷霆之光的力量發動,伴隨著一陣震耳欲聾的轟鳴,他的身形直接自深岩巨獸吞噬天地的恐怖吸力當中電射而出。

不過,吞噬雲氣顯然只是這頭深岩巨獸天賦神通孕育的開始,隨著它將海量氣流統統的吞入體內,一股恐怖的氣息漸漸自它身上散發出來,哪怕感應一番已讓王城眼皮一跳。

「王城,小心這頭傳奇星獸的天賦神通!」

長風冰顏的聲音第一時間在王城耳邊響起。

實際上不需要她提醒,王城已然打起十二分精神,在他的神鑑術窺視下,深岩巨獸吞噬了海量雲氣後利用身體內部特殊的結構竟是以極快的速度將這股氣流不斷壓縮、壓縮、再壓縮!

這種壓縮幅度之強,已然涉及到了微觀層面,縱然是微觀層面的微觀元素彼此間存在的空間、排列方式,都被深岩巨獸靠著外部作用力統統打亂,煉成一體,待得這股雲氣被壓縮到極致後,這頭深岩巨獸猛然張口,渾身上下所有的肌肉仿佛一根彈簧統統發力,再通過特殊的震蕩之法,將這股壓縮到極致的空氣仿佛巨炮一樣噴吐而出,將王城前方的空間、世界,全部打碎!

虛空崩拳!

這竟是一門類似於虛空崩拳的神通秘術。

只不過深岩巨獸利用了自己的身軀,將空氣的壓縮力量發揮到了極致,這一炮轟出,威力剎那間打破了傳奇星術的壁障,撕裂蒼穹,而且由於它蠻橫的粉碎了微觀世界的元素,將前方的一切粉碎成了真空地帶,使得它的速度同樣達到了不可思議的快速,幾乎在這一道空氣巨炮轟出來的剎那,已然出現在王城身前,恐怖的氣流壓迫凝固著空間,幾乎讓王城方圓數百米內的一切元素停止活動。

「好快……」

「轟隆隆!」

王城渾身上下的力量同時爆發,右手猛然一撕,幾乎憑借自己的力量撕裂了物質世界和微觀世界的壁障,再激發雷霆之光之力,霎那間脫離了這門空氣巨炮的攻擊范圍。

「擁有天賦神通的傳奇星獸在同階當中都屬於佼佼者,這下麻煩了,我們還是馬上轉移目標……」

「不用!」

柯珂的話還沒有說完已經被王城打斷。

在察覺到這門傳奇星術的天賦神通和虛空崩拳有些類似後,王城的眼中精光閃爍,目光一眨不眨的盯著這頭傳奇星獸,神鑑術激發到了極致,留意著這頭傳奇星獸體內的任何一絲變化。

在趕來的路上,王城已經將血戰新獲得的悟性點使用,此刻他的悟性等級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造化級!

造化級悟性,這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只要他不是本身存在著其他問題,縱然那些高高在上的無上星神得知他的天賦後,都會樂意將他收為弟子,意味著只要他願意,哪怕在神聖之劍帝國當中,都能夠成為所有大型家族的座上賓,意味著若是他願意加入某一個勢力,那個勢力將毫不猶豫的派遣傳奇,乃至半神級護衛,替他護道修行。

這一點,從白樺對王城的反應就能看出一二。

在猜測王城可能有著造化級悟性,他渾然不顧這一猜測是否已經確定,並且不顧王城的真正星源天賦只有普通標准的10,他毫不猶豫的出面先代自家少爺將其收為親傳弟子,並且賜予星羅符,還打算傾盡心力,悉心教導。

由此可見造化級悟性的不凡。

靠著這等悟性,縱然眼前這頭傳奇星獸的神通屬於天賦神通,可在窺視到這頭星獸運轉天賦神通的原理後,他腦海當中仍是在第一時間迸射出大量靈光,一種能夠讓虛空崩拳重塑並且威力暴漲的想法在腦海當中狂湧而出,並且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在這種情況下他自然希望這頭傳奇星獸和他陪練的越久越好。

一時間,他已經再度閃爍著,激發雷霆之光的力量靠近了這頭傳奇級的深岩巨獸。

而深岩巨獸亦是再度猛然吸了一口氣,浩瀚的氣流在它體內壓縮著,新的天賦神通再度形成。

「氣流!是氣流!不,確切的說,是微觀元素和微觀元素間的相互作用力……這頭深岩巨獸是通過這一點察覺到了我的所在……」

沉思了片刻,王城腦海當中已然明白自己被深岩巨獸察覺的原因所在。

哪怕他收斂了自身氣息、並且將精神波動降到最低,又有陰影替他藏匿身形,可人類本身終究是由碳、水等物質組成的生命,在微觀層面他們本身的元素密度會大於空間密度,當他們出現在一片空間後,元素間的相互作用力就會排斥其他微觀元素。

就好像將一塊石頭放入杯子當中會導致杯中的水上漲,這就是元素間相互作用力所導致。

這個問題,唯有那些高高在上的無上星神方能克服,哪怕半神,他們所掌握的也只是微觀元素的一些初步變化。

「這頭傳奇星獸的神通主要源於對相互作用力的利用,它通過特殊的方法,中和了微觀元素之間的相互作用力,從而能夠將方圓幾百公裡的空氣壓縮成一束氣柱,而後再通過萬有引力、萬有斥力的相互轉換,模擬正反?質融合的特性化作極其強大的能量推動氣柱,爆發出去射殺對手……」

王城不斷的激發著雷霆之光閃避著深岩巨獸的攻擊,可他的大腦卻是運轉到了極致,一些原本根本不會想到的思維念頭仿佛雨後春筍一般,紛紛湧現出來,依稀中他仿佛觸摸到了星力的本質。

星力!

就是指宇宙基本元素星子當中逸散出來的一種特殊的力量,他是組成宇宙運轉的基本所在。

它的成份源於星子,而星子盡管可以視為物質,可它本身還存在著一個力場,這個力場的存在將宇宙間四大基本力完全統一,用以支撐四大基本力的存在,從而使得星力當中包羅萬象,可衍生出無窮變化。

就好像赫赫有名的傳奇星術大湮滅,就是兩個質量相若的微觀元素在相互作用力下以相反的方式運轉,而後再在特定的環境中碰撞,最終湮滅,爆發出毀天滅地的能量。

眼前這頭傳奇星獸的天賦神通在發力的那一刻就等於借助了大湮滅星術的釋放原理。

似乎弄明白了這頭傳奇星獸天賦神通的關鍵點,王城的右手突兀動了。

隨著他虛手一握,方圓十公裡內的氣流頓時被他握在手上,同時他體內的氣血瘋狂奔湧,開始以正反方向周天運轉,兩個朝著截然不同反向運轉的氣血周天在加速到極致後,豁然融合、碰撞,一時間,一股遠比先前強大無數倍的力量自他手上席卷而出……

[BOOK: 005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5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