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3
第五百二十章 奪令

「王城這是在干什麼?」

柯珂、荊無名等人看著不斷躲避深岩巨獸攻擊,卻始終不曾主動出手的王城,一臉的不解道。

「他在學習。」

好一會兒,長風冰顏才開口說了一聲。

她那星辰般的眼眸落在王城身上,一眨不眨,臉上第一次露出了一絲饒有興趣的色彩。

「學習?」

「是的,學習,學習那頭傳奇星獸的天賦神通。」

長風冰顏點頭道。

「嘶!」

她的話頓時讓柯珂、紫晶、荊無名等人倒吸一口冷氣。

「學習傳奇星獸的天賦神通?這……這可能嗎?」

「為何不可能。」

長風冰顏臉上帶著似乎遇到了那種和她同等級強者般才會露出的笑容:「浩瀚星空,存在著星武士體系,這個體系當中的眾人無一例外都掌握著最為強大的戰技,這些戰技的來歷,便源於那些掌握著天賦神通的成年星獸,人類屬於有理性的生物,因此他們在戰斗天賦上遠遠無法和時刻生活在殺戮中弱肉強食的星獸比肩,自古以來便是如此……」

「可是,這……」

「你們快看!」

柯珂正要再說什麼,佘雨曼卻是突然驚呼了一聲。

只見在他們前方一直不曾真正出手的王城猛然虛手一握,數十公裡范圍的氣流頓時被他捏在手上,而後在剎那間配合虛空崩拳爆發而出,剎那間虛空崩拳的力量仿佛暴漲一截,將虛空悍然撕裂。

尤其可怕的是速度……

這一記虛空崩拳的速度比之先前快了不止一倍,深岩巨獸縱然對空間中的微觀元素變化十分敏感,可它的身軀終究太過龐大,根本無法躲閃,只得以身上那一層厚重至極的岩石鎧甲硬抗!

「轟隆隆!」

恐怖的力量自深岩巨獸身上爆炸開來,在深岩巨獸的身上留下一處坑窪,盡管威力尚未達到傳奇星術的程度,可那恐怖的速度卻是讓柯珂等人豁然瞪大了眼睛。

「這……這種攻擊速度……根本不給人任何反應的時間,哪怕轉移術這等保命星術都來不及激發,除了提前施加在身上的護身星術和被動防御的防御星器以外,任何保命手段在這等快速的攻擊面前都將無用武之地。」

「學會了?這就學會了?這還是人嗎?」

柯珂、荊無名、紫晶等人一副打受打擊的模樣,哪怕向來鎮定的佘雨曼這個時候亦是忍不住的張開了嘴,險些驚叫出聲。

「還稱不上完全學會,只是說領悟了一些小竅門罷了,傳奇星獸的天賦神通是依賴它們強大的體魄完成,我們人類……在體魄強度上遠遠無法和星獸比肩。」

長風冰顏說著,目光落到王城的手上。

王城自己也不例外。

氣血反方向運轉碰撞的剎那,在提供了強大能量的同時,亦是瞬間超過了他手臂的負荷極限,將他手臂上的血管炸裂開來,盡管這不算什麼重傷,但無疑卻是在提醒著王城這樣嘗試的危險。

「看樣子,得完成武道境界第三重的修行徹底破而後立肉身重塑後才能夠輕松利用這種爆發技巧……」

王城的眼中倒是並沒有什麼失望。

武道第三重對他而言,並不是什麼難事,早在先前他對武道第三重的領悟已經只差臨門一腳了,現在悟性再度攀升,可以說,如果他願意,突破到武道第三重完全輕而易舉。

「那麼,可以結束了。」

掌握了傳奇星獸這門天賦神通的運用技巧後,王城不再浪費時間,雷霆之光閃爍著,星河傾天已經在虛空中孕育,在奔湧秘法的增幅下,超過尋常傳奇星術的一擊霎那間凝練而成。

「吼!」

深岩巨獸吼叫著,壓縮空氣而成的氣柱再度爆射而出,撕裂空間。

不過,現在王城已經將它這門天賦神通完全解析,自是早早的做好了對應之法,哪怕這門神通的速度快到不可思議,可靠著雷霆之光以及神鑑術的反應,他仍然顯得游刃有余,幾乎達到流星一擊的攻擊頓時的轟然而下,狠狠的落在那頭深岩巨獸身上,直讓那頭深岩巨獸口中發出痛苦的咆哮……

但……

也僅僅是痛苦。

深岩巨獸速度不行,攻擊平平,可它的防御確實強大到了令人發指的地步,接近流星一擊級別的攻擊一旦命中,換成任何一個沒有星術、星器防御的傳奇強者都是死的不能再死,可對深岩巨獸而言卻只是讓它痛苦,連將它重傷都無法做到,那種恐怖的防御力,直讓王城看得有些頭皮發麻。

殺不死!

僅僅從這一點就能夠判斷,這頭傳奇星獸即便站在這裡讓他殺,他都殺不死!

「奔湧秘法的效果隨著我的體魄達到災難級,雖然時間上延長了,可效果卻也大打折扣……我若是爆發全部氣血,打出流星一擊不難,可這樣一來損耗增加,根本無法持續,而以這頭深岩巨獸的恐怖防御,縱然流星一擊,沒有個十次八次,也休想將它重傷……」

王城有些頭痛了。

傳奇星獸就是傳奇星獸。

哪怕他們特意挑選了擅長防御的傳奇星獸,也絕不是他們這一堆天階強者所能輕易奈何。

「王城,我們的目標不是將它重創或者擊殺,而是激怒它,找到墨玄令所在,然後奪得墨玄令!墨玄令能夠凝聚四周星力,強化星獸本身,它身上星力的匯聚點便是墨玄令所在!」

這個時候,長風冰顏的聲音突然響了起來。

「墨玄令!」

聽到長風冰顏的話,王城收斂精神。

斬殺這頭傳奇星獸,以他現在的攻擊根本做不到,除非他願意將自身屬性再度增幅,達到39,不過只是掠奪這頭傳奇星獸身上的墨玄令……

隨著王城眼中光芒凝聚,神鑑術激發,前方世界的微觀元素頓時清晰浮現。

在這種獨特的視覺下,他能夠清晰的看到大量星力從四面八方匯聚而來,灌入這頭傳奇星獸體內,而所有星力的匯聚中心點,赫然是在……

它口中!

在這頭深岩巨獸牙齒的縫隙當中。

「我需要你們幫我吸引一記攻擊!」

王城道。

「我來吧。」

長風冰顏上前,緩緩的抽出了自己的湛藍之劍:「我星武雙修,將星術融入武術當中,攻擊、防御、反應速度相較於尋常星煉師而言都要快上一些,最有希望擋住深岩巨獸的攻擊。」

「小心。」

王城道。

長風冰顏點了點頭,當下和王城二人一起,直接朝著深岩巨獸而去,人在虛空,一股冰寒刺骨的氣息已經自她身上逸散,在她背後,隱隱出現了一道湛藍色的鳳凰虛影,鳳凰展翅,寒氣彌漫,幾乎將方圓上百公裡的虛空全部渲染成一片絢爛的藍色。

「冰凰劍術第三劍!冰凰翱翔!」

「啁!」

隨著長風冰顏劍術施展,那顯現而出的藍色鳳凰虛影展翅高飛,仰天長鳴,帶著讓人難以直視的寒光與絢爛,朝著深岩巨獸撲殺而去,冰凰所至,百裡冰封,千裡飄雪,虛空凍結。

「吼!」

面對長風冰顏的攻擊,深岩巨獸雖然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王城身上,可眼見王城不曾進攻,而長風冰顏的攻擊將至,它不得不再度張口,海量的氣流被它重新壓縮著,化作粉碎虛空的巨炮,呼嘯而出,霎那間朝著虛空中攜帶恐怖寒意的冰凰轟擊而去。

「轟隆隆!」

虛空中的冰凰虛影在這空氣巨炮的轟擊下,直接被凌空打爆,浩蕩的寒流瘋狂的朝著四面八方擴散,將方圓上百公裡的一切岩石、地面,統統結成冰層。

趁此機會,王城的雷霆之光豁然爆發,以不可思議的快速出現在了張口轟出空氣巨炮的深岩巨獸口中,在它猛然察覺到王城的意圖想要閉口時,王城的精神已然將卡在深岩巨獸口中的墨玄令一把攝出,瞬間脫身而走。

「東西到手!走!」

奪得墨玄令,王城對著長風冰顏一聲大喝。

而這個時候失去了墨玄令的深岩巨獸仿佛陷入了暴怒,狂吼著一股已然不遜色於星辰一擊的恐怖氣柱,被它不知道用何種仿佛剎那間轟擊而出,這道氣柱轟擊速度雖是不快,可卻仿佛有著凝固虛空的力量,縱然王城想要爆發出雷霆之光仍然力有不逮,仿佛微觀元素當中的相互作用力在這門空氣巨炮中蘊含的弱力影響下已經全部衰竭。

「不好!」

千鈞一發,王城渾身上下的氣血瘋狂湧動,直接以血肉之軀轟開了物質世界的壁障,進入微觀層面,而後強大的精神力量爆發,元點冥想術第四重的境界,使得它具備讓微觀元素重組的能力,自然具備以精神催動微觀元素的能耐,在這種情況下,哪怕微觀元素在深岩巨獸空氣巨炮的影響下力量統統衰竭,仍然被王城悍然推動,這樣盡管慢了半籌,可充其量被轟爆身軀,不會被瞬間灰飛煙滅。

就在王城已經做好身軀被打爆,花費時間消耗海量元氣滴血重生的心理准備,長風冰顏清冷的聲音徹響虛空。

「冰凰劍術第四劍,冰凰之烈!」

————————

(這一章應該在幾天前發,不過,在那一天發又沒有妹子在那一天給我發紅包,帶著怨念,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將這一章推遲到了現在。)

[BOOK: 005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1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