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5
第五百二十二章 鎧甲


「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哪有那麼容易!」

王城爆喝一聲,右手猛然向前一抓,方圓幾十公裡范圍的微量元素瘋狂凝聚,裡面的能量性質亦是不斷產生變化,元素和元素間的萬有引力被激發到了極致,而彼此間存在的斥力則是迅速衰竭。

這種手段顯現在外界幾乎等同於王城一抓,將幾十公裡的空間抓在手上,將這片空間中的所有微量元素煉成一股,縱然雪芒身形爆散開來,第一時間朝著四面八方濺射而出,可仍然被他生生擒了回來。

在出手生擒雪芒的同時,他的左手亦是對著恢復過來的死神一指點下。

死神修行的法門極其特殊,他能夠凝固星力的活躍程度,甚至制造絕對零度,讓任何物質、元素陷入休眠,尋常星術轟上他的身軀,由於星力本身失去了活躍性,威力大打折扣,傳奇星術對他造成的傷害也不過巔峰九階星術的層次,靠著這種手段,他縱橫黃金平原,幾乎成為黑暗森林在天河星上的最強殺手,更有斬殺真正傳奇縱橫老祖的戰績。

可王城這一指卻是動用了同樣手段。

隨著他的悟性不斷提升,大腦當中的靈感時刻處於爆發狀態,深岩巨獸對微觀世界的運用只是一個契機,但卻猶如鑰匙一般,替他打開了一扇新的世界大門。

他這一指中,已然擾亂了微量元素內部的力量結構,讓這些微量元素組成了一個電磁力場,在電磁力的加速下,原本在死神影響下陷入休眠的微量元素迅速的沸騰起來,散發著恐怖的力量,如此一來,任何攻擊落到他身上造成的傷害都會成倍增加!

這就好像是游戲世界中的正面狀態和負面狀態。

死神本身攜帶著受到傷害削弱的狀態,而王城這一指卻將他身上的增益狀態直接逆轉,變成了受到傷害增強狀態。

紫晶、荊無名、佘雨曼等人看不出王城手段的玄妙,而已經隱隱觸摸到微觀世界的柯珂卻是能夠看出一二,正因如此,當王城展現出這種?段時,她的臉上已是由先前的驚訝轉變成駭然了。

「這……這些手段已經隱隱脫離星術的范疇,達到神術那種直指宇宙本源特性的趨勢……從根本上改變瓦解敵人的一切手段……這就是星神強大的泉源……需知,星力就是自星子當中逸散出來,就好像火焰附近會有熱量……而星神本身就相當於一顆星子,哪怕他們行走在外的投影都能夠洞悉世界的本質,任何非直指力量本源的攻擊,都休想對他們造成任何傷害,尤其是神聖形態下的星神,只要他們願意,他們可以從根本層面上阻止星子和修煉者間的共鳴,令五階以下傳奇強者喪失施展星術的能力……」

這一刻,柯珂才真正明白了自己和王城之間的差距。

或許力量上的差距還稱不上天壤雲泥,可境界上的差距卻是巨大到讓她只能仰望王城的背影……

「這家伙,到底是怎麼修煉的……」

一旁的長風冰顏顯然也看出了王城此刻展現出手段中蘊含的玄妙。

元點冥想術第一層,只是星神修行的入門,元點冥想術第二層,踏入微觀世界,擁有轉修半神的資格,這一層也被冠以星神第一步、微觀世界第一步等等謂稱,而到了元點冥想術第三層,不止踏入微觀世界,更是深入微觀世界,開始洞悉微觀元素的本質,這個時候的修行者若是對微觀元素的了解達到足夠程度,便能控制微觀元素。

不過,控制微觀元素不意味著就能夠祭出強大到直指本源的殺招,就好像凡人世界的科技可以觀察到原子、分子、電子,甚至能夠讓這些元素重新排列,可什麼樣的排列方式會產生什麼樣的結果仍然得不斷探索,並且,一個不慎,極有可能帶來毀滅性災難。

任何一個將微觀元素合理排列,並且能夠爆發出強大可控性殺傷力的公式,就等同於一門神術。

如果將宇宙劃分為三個層面,那麼物質世界為第一個層面,也就是人們最常接觸到的層面,奇以下,甚至一些普通傳奇級別的星術它們的破壞力和破壞方式,都屬於這個層面。

當第一個層面的力量強大到打破物質層面的極限後,便會進入第二個層面——微觀世界層面,這個層面,是屬於那些五六階傳奇、半神、星神化身所在的層面,神術的施展便是利用這個層面的力量而進行。

至於第三個層面,自然是微觀世界的盡頭——神秘星界,這個層面,縱然星神,都尚未探索到它的盡頭所在。

先前的王城盡管靠著技能點將元點冥想術提升到了第四層,可使用的都是它的被動力量,根本無法將它的效果真正發揮出來,直到此刻,當他的悟性點達到造化級別,比肩浩瀚星空頂尖天才的層次後,各種各樣的靈感雨後春筍般顯現,將他的力量、手段,直接帶入到了微觀層面。

眼下才只是一個開始,隨著他對微觀層面的不斷了解、學習,並且肉身、精神強大到能夠真正在微觀世界立足,終有一天會達到輕易施展神術的地步。

「啊!給我開!」

就在柯珂、長風冰顏為王城此刻展現出來的玄妙手段而變色時,被王城連帶著幾十公裡空間統統握在一起的雪芒猛然顯現出了身形大吼了起來,渾身上下的星力席卷,仿佛施展了某種爆發性的秘術,在這股爆發性的星力灌注下,他的右手猛然點出,渾身上下的力量在這一點當中同時激活,生生將王城握住的空間一舉點碎。

趁此機會,他的身形再度爆射,以不可思議的迅速脫離了王城的攻擊范圍,竟是連死神也來不及顧及。

「他的功法特性已被我壓制,交給你們了!」

王城對著柯珂等人一聲大喝,身形一步踏出,伴隨著雷霆聲響,他已然消失在眾人眼前,再度出現時距離亡命狂奔的雪芒竟然已經不到十公裡!

「啊,不!?」

看到瞬間追近的王城,雪芒發出一陣驚怒的叫喊,整個身軀飛速蜷縮,在他體表亦是出現了一層金屬結構,不到片刻已經將他整個人化身一顆金屬圓球。

「煉金鎧甲?這是什麼煉金鎧甲?」

王城一眼辨認出了雪芒身上出現金屬層的底細。

不是星器,而是金屬鎧甲!

不過他也懶得去動這麼多腦筋,一拳轟出,方圓幾十公裡的空間同時轟鳴,仿佛被他拳勁當中帶動的力量打爆,而後這股泰山壓頂般的轟鳴狠狠的轟上了雪芒化身的這一顆金屬球,然後……

打飛了!?

雪芒身上的煉金鎧甲承受了王城這不遜色於傳奇星術的一拳,居然並沒有粉碎!

反而被王城這雷霆萬鈞的力量生生打飛,仿佛一顆炮彈一般,直接撕裂了音障,撕裂了這顆星辰的雲層,撞碎了星辰外的一顆隕石,射入了星空深處……

「好堅固的煉金鎧甲!我的防御上盡管有十四重天,可這件我最先入手的神武卻不知為何,始終沒有發揮出他應有的力量,以至於我在越來越強大的交鋒對手當中,防御方面總是力不從心,如果能夠奪得這件煉金鎧甲,再提升我的煉金術等級,說不定能夠造就出一件不遜色於傳奇防御星器的煉金鎧甲……」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雷霆之光的力量再度爆發,仿佛一道閃電劈出了這顆星辰,在將頭頂上的雲層撕裂後直接來到了浩瀚星空。

到了浩瀚星空他的速度猛然暴漲,橫跨星海,瘋狂的朝著雪芒被轟飛出去的方向追擊而去。

雪芒盡管被王城一拳轟得飛出了大氣層,可在和大氣層的摩擦相互抵消後,浩瀚星空中他實際上也才飛出了萬余公裡,隨著王城踏入浩瀚星空,馬上捕捉到了雪芒所在,而後雷霆之光激發,兩者間的距離被瞬間拉近。

不過沒等王城來得及追上雪芒時,一股恐怖到不遜色於傳奇星術的力量自雪芒所在的煉金鎧甲當中爆射而出,絢爛的光芒幾乎照耀了死寂的浩瀚星空。

「這是要拼死一搏?」

王城臉色一變,乾坤蕩神訣豁然爆發,伴隨著輕微強化的虛空崩拳,再度轟出,仿佛一道貫穿星海的星際主炮,輕而易舉撕裂雪芒身上那股蘊含著毀滅氣息的絢爛光芒,轟上了雪芒那卷成圓球型的煉金鎧甲……

輕而易舉!

太輕而易舉了!

那陣散發著不遜色於傳奇星術的絢爛光芒,根本就只是虛幻,沒有任何破壞力……

相反,隨著王城這更為恐怖的一擊轟上雪芒的煉金鎧甲,在真空環境中,將他轟擊得飛出更遠,再加上它本身激發了這件煉金鎧甲的逃逸功能,雙管齊下的恐怖速度下,沿途中的隕石被統統撞碎,兩者間的距離直接被拉開十數萬公裡!

「居然還能夠模擬出如此真實的星術波動……這件煉金鎧甲我要定了!」

王城一聲輕喝,雷聲轟鳴,身形再度追出!

[BOOK: 005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4: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