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第五百二十三章 進入

「咻!」

浩瀚星空,一個金屬球仿佛炮彈一般撕裂黑暗,將沿途三顆隕石統統撞碎,余勢不減的再度撞上了一顆小型星球。

恐怖至極的力量自他身上爆發出來,縱然這顆小型星球直徑超過三千公裡,可卻險些被他撞了個對穿,在他艱難的從這顆星辰當中出來再度逃亡時,這顆星辰卻是因為地質形態發生了改變,漸漸的走向死亡,用不了多久就將徹底崩潰從而化為宇宙塵埃。

那道金屬球重新逃離不久,一道身影已經攜帶著雷霆緊追而至,浩瀚磅礴的力量自他身上爆發而出,再度落到那顆金屬圓球上,而後……

金屬圓球再度飛出。

不過這一次,這顆金屬圓球在撞碎了一顆隕石,並且撞到一顆漆黑的星辰上時,卻並不曾將這顆星辰全部撞碎。

整顆星辰不知是由何種礦物質鑄造而成,堅固到了極致,再加上這顆星辰內部結構極其復雜,原本已經上天無路入地無門的金屬圓球居然直接藏到了這顆星辰當中,失去了蹤影。

隨著金屬圓球藏匿無蹤,那道攜帶著雷霆轟鳴的身影再度出現。

這道身影,赫然正是和長風冰顏、柯珂、荊無名等人組隊進入墨玄聖地的王城。

而先前那被他不斷追殺,一次次轟飛卻仍然一次次擋住自己攻擊的金屬圓球,便是想要打他身上墨玄令主意的登天榜強者——雪芒。

「這顆星辰……」

追殺出了幾十萬公裡的王城站在這顆由漆黑色礦物質組成的星辰前,眼中充滿了異色。

和一路上他遇到的所有星辰不同,這一顆星辰十分堅固。

不止先前被他轟得仿佛炮彈一般撞擊而來的雪芒未曾奈何這顆星辰分毫,縱然王城的神鑑術亦是無法分解整顆星辰的結構。

「有意思,不過我已經在你身上下了精神烙印,你以為躲在這顆星辰當中就能躲得了麼,這顆星辰雖然堅固,但……」

王城'一說完,渾身上下氣血爆發,虛空崩拳那打碎虛空的氣柱已然轟擊而出,仿佛一顆導彈撕裂虛空,狠狠的爆炸在這顆星辰的表面,巨大的力量擴散開來,剎那間將方圓……

百米……夷為平地!?

「這是……」

隨著濺射起來的塵土漸漸的沉寂下來,王城的臉上第一次露出驚容。

他的一拳,不說將這顆星辰全部打爆,可將方圓百裡全部摧毀卻絕非難事,可眼下對這顆星辰的破壞效果,削弱了何止千倍!

「這顆星辰,比我想象中要堅固的多……而且,這種堅固不是物質上的堅固,而是……有一股力量,改變了它的結構,使得它擁有吸收力量,削減力量的特性,就如同死神所修行的功法,可以將自身受到的傷害削減五成甚至六成,而眼前這顆星辰……卻將落到自己本尊上的破壞力削弱了九成以上!」

想到這,王城已然明白了這顆星辰的不同尋常。

反正雪芒就躲在這顆星辰內部,王城也不著急,直接落到了這顆星辰之上。

在他落到這顆星辰之上時,自這顆星辰上散發的一股無形氣息,卻讓他的興趣濃烈了起來:「這樣一顆漆黑的星辰,在浩瀚星空當中雖然不至於特別醒目,可我在看著它時卻有種本能將它忽略過去的趨勢……如果不是因為雪芒的緣故我甚至沒有落到這顆星辰的想法……這顆星辰裡面絕對有問題。」

念一至此,王城直接出現在了雪芒先前所在的位置,遵循著精神感應緩緩移動。

「嗯!?」

就在他前方似乎出現了一絲人為建築痕跡時,原本他下在雪芒身上能夠清晰感應到精神烙印突兀消失了,那種消失感並非是被人拔除,而是……

遠!

仿佛雪芒直接被傳送到了一個遙遠到不知道幾億萬公裡的疆域,那片疆域甚至隔絕了他目前所掌握的諸多手段,使得他再感應不到雪芒半分。

這種變化,終於讓王城的神色凝重起來。

再加上此刻,那些顯然是人力鑄造的建築物亦是出現在他眼前——一個似乎延伸到了地底的階梯,他的神色更是不敢再有半分小覷。

站在這處似乎延伸到地底的階梯口前,王城沉吟了片刻,終究是朝著階梯內部而去。

根據留在雪芒身上精神烙印突兀消失的現象判斷,這裡面……可能存在著一條星路。

唯一讓他有些奇怪的是,如果是星路的話,一旦被開啟,不可能沒有任何能量波動才是,以他現在對微觀元素的理解,他不相信還會有到相當於星路開啟的能量波動當著他的面顯現卻逃過他的感應。

階梯似乎連接著地底深處。

王城一路前行,不斷深入,在深入到一定距離後,他猛然察覺到了一股熟悉的殺戮意志……

「這是……古劍墓?古蠻星上類似於古劍墓般的殺戮意志?難不成這裡面隱藏著一件上古神武!?」

上古神武!

古蠻星的四大上古神武,王城得了三件,三件上古神武當中,除了不能發揮出全部威力的十四重天以外,雷霆之光和永恆之心中的任何一件,都讓他的戰力呈幾何增長,如果不是因為這兩件上古神武,現在的他別說在天階當中大殺四方了,能不能夠在一些巔峰天階級強者面前保住性命都很成問題。

如果還能夠再度得到一件強大的上古神武……

想到這,王城眼前頓時亮了起來,腳下的速度亦是不斷加快。

終於,不知道前行了多久,一座地下宮殿躍然於眼前。

這座宮殿的建築風格不同於王城看到的任何一座,其內部亦是一片空蕩,沒有任何生息。

王城在宮殿內部轉了片刻,最終來到了宮殿深處一個光芒漩渦前。

整個宮殿唯一稱得上異常的便是這處光芒漩渦,而這處光芒漩渦,亦是王城使用神鑑術唯一無法洞悉的存在,在他的感應當中這個漩渦仿佛連接著一個全新的世界。

「王城。」

就在王城站在光芒漩渦前方不斷沉吟間,一個聲音從他身後響了起來。

緊接著便見長風冰顏、荊無名、柯珂等人先後來到了宮殿當中。

不過在他們幾人身側,王城卻並沒有看到被他壓制住了功法特性的黑暗森林天階第一殺手——死神。

柯珂似乎明白王城在找什麼,有些尷尬的道了一聲:「那死神實在太過狡猾,我們一時不慎,讓他逃走了……」

王城點了點頭,倒也沒有責怪他們的意思。

他負責緝拿的雪芒不也同樣自他手中逃之夭夭了麼。

「這是什麼地方?」

紫晶看了一眼,眼中帶著好奇:「難不成是墨玄聖君留下來的某處藏寶之地?」

「這個宮殿我已經找了一遍,除了這個光芒漩渦以外,沒有任何異常,而這個光芒漩渦……效果估計和星路類似,連接著一片截然不同的星辰大地,只是星空彼岸到底是哪,連我也不清楚,我在琢磨,要不要去探查一番。」

「要,當然要去探查了。」

紫晶聽了,整個人都顯得興奮了起來:「用一種額外術語來說,這種隱藏在墨玄聖地當中的隱秘之地,幾乎等同於隱藏副本了,裡面珍貴的寶物顯然不在少數,不然的話何以會讓墨玄聖君這等無上星神級的人物額外花費心神布置?」

紫晶的話頓時引起了柯珂的共鳴,她的眼前亦是微微一亮:「不錯,能夠讓一位無上星神花費心思額外布置的區域,裡面隱藏的東西絕對差不到哪去……我們若是奪得墨玄令,盡管有望加入墨玄聖君大人的府邸,可墨玄聖君大人府邸當中的弟子成千上萬,我們若是想要從中脫穎而出得到墨玄聖君大人的賞識,甚至收為親傳弟子,必須要有不同於常人的表現,眼前光芒漩渦背後的世界說不定就是我們的契機。」

「你們的意思是要進去光芒漩渦背後探查?這裡面……或許確實隱藏著一件強大的星器,甚至半神器……只是,我們若是進去了,不見得能夠回來。」

王城腦海當中想到了古劍墓。

古蠻星上踏入古劍墓的聖階武者數不勝數,可真正能夠從裡面活著走出來的卻寥寥無幾,這片區域的殺戮意志強度盡管只是和古劍墓外圍相若,可王城也不敢保證光芒漩渦背後的殺戮意志到底強橫到了何種程度。

「王城盟主你多慮了,這裡既然是墨玄聖君大人布置的考核之地,豈會沒有任何生路?」

荊無名也顯得十分心頭。

王城沉吟了一番,目光落到了長風冰顏身上:「公主殿下,你的意思呢?」

長風冰顏看了王城一眼。

他……

只是騎士聯盟的副盟主,而先前所展現出來的手段、境界,卻已然超過了自己這位騎士聯盟的創造者,這激發了內心實際上頗為驕傲的長風冰顏的斗志。

「自然要去看看,富貴險中求,縱然有一些危險,我相信以我們的能力也必然能夠克服。」

「如此,那我們就一道進去,即便遇到什麼危險,到時候也有個照應。」

王城看到長風冰顏這麼說了,不再猶豫。

並且紫晶、柯珂、荊無名等人的話也有道理,這個地方極有可能是墨玄聖君留下來的,裡面的獎勵說不定就是一件上古神武,既然是墨玄聖君刻意留下的地方不可能布下一處十死無生的絕地,或許那片光芒漩渦背後蘊含著危險,可也必然會留下一線生機。

一時間,六人相互對視一眼,最終以迫不及待的紫晶為首,紛紛踏入光芒漩渦。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0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