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9
第五百二十六章 生擒

「嗯!?」

隨著眾多警的異動,原本采訪警方發言人的記者亦是猛然轉變目標,對著王城不斷拍照,就連那位發言人亦是大步來到了女子身旁:「伊蓮隊長,怎麼回事?」

「長官,衣著材料和風格!我先前為了追查那個凶手特意研究過他那有些特殊的衣著風格和材料結構,那種衣著風格極其罕見,材料亦是十分怪異……而這個男子,他的衣著風格卻和被我們擊斃的那個凶手一模一樣……我懷疑這可能是他的同伙……」

名為伊蓮的女子小聲解釋道。

不過她的聲音雖小,卻被感官敏銳的王城聽得清清楚楚。

因為這個結果而被生擒,實在讓他有些無奈。

「對不起,我們需要你配合我們進行調查。」

伊蓮上前,直接給王城戴上手銬。

由於類似於王城這樣的罪犯一旦做出危害社會的事後果太過嚴重,那位明顯相當於所有人中最高長官的男子也沒有說什麼,默許了伊蓮這種有些逾越的做法。

整個過程他都被幾十桿槍指著,在這樣一個被精神枷鎖束縛到連傳奇天階都會被打死的世界,王城尚沒有冒這個險的想法。

他現在尚未被定罪,去了拘留所,未必沒有機會逃走。

隨著伊蓮招呼八個特警和他們一起將王城押走,原本拍照的諸多記者全部朝著那位發言人走了過去:「布裡斯警官,請問剛才那人是被擊斃犯罪的同伙嗎?」

「布裡斯警官,這是不是一個犯罪團體潛入了我們金山市,想要對我們金山市進行恐怖襲擊?」

「布裡斯警官,你們現在是否掌握了最新情報,除了這一個同伙以外,他們會不會還有新的同伙?」

「請問布裡斯警官,你們是否掌握了這伙人的最新動向?」

「諸位,諸位。」

被十幾個記者圍著的布裡斯警官感覺有些頭大,他連忙雙手朝下壓了壓:「我們現在只是一個猜測,一切都要等調查結果,有結果出來後我們必然第一次召開發布會將消息匯報給大家,抱歉,抱歉,現在還請大家將鏡頭先交給我們的英雄——榮光隊的諸位。」

名為布裡斯德爾的男子敷衍著招呼了一番,不再在這裡逗留,很快,他重新上了車,朝著警務總而去。

警務總署是一棟三十三層的豪華大樓,一樓大廳當中來來往往的工作人員絡繹不絕,各種各樣的櫃台、窗口亦是數不勝數。

到了警務總署,尚未踏入自己的辦公室,布裡斯德爾已經對著一位朝著他打招呼的職員道了一聲:「讓伊蓮問出什麼了後馬上向我匯報。」

「是長官。」

工作人員應諾著。

而布裡斯德爾則在這個時候來到了自己的辦公室。

到了辦公室他尚未坐熱,一個穿著小西裝留著金色長發一身文職打扮的高挑女子已經跟了進來,將一份資料遞交上前:「長官,周隊長的猜測可能是對的,你看這一則信息。」

布裡斯德爾將女子遞交過來的資料看了一眼,這份報案資料記錄的只是一個女子吃霸王餐,最終打傷人離去的場景,案件當中並沒有人員死亡,可讓布裡斯德爾關注的是,這個人身上的衣著風格、材料,同樣和被他們殺死的那個凶犯,以及剛剛擒拿的那個嫌疑犯類似。

「這是那裡的消息?」

「是卡蘭州安道爾市局送上來的資料,我們小組這些天都在跟那個代號『夜鴉』的凶手,所以我們對這方面的消息十分敏感。」

「吃霸王餐……打傷人……」

布裡斯德爾沉吟了一番,很快捕捉到了事件中的關鍵:「這個女子是用什麼手段將人打傷的?」

「監控我們已經調過來了,根據監控顯示,她徒手打傷了飯店老板、廚子、以及兩個服務員,而且看上去十分輕松,應該有經過專業的訓練。」

「有經過專業的訓練……」

布裡斯?爾的神色頓時凝重起來,他不禁聯想到自己捕捉的凶手「夜鴉」,這個「夜鴉」搏殺能力驚人,十幾天的緝捕當中,警方和他交鋒四次,總共造成了三十六人死亡,受傷人員過百,眼下資料當中的女子既然也具備一定的搏擊能力,那被伊蓮帶走的那位嫌疑人呢!?

念一至此,他直接拿起了辦公桌上的電話:「調動第第三、第四、第六組的兄弟去伊蓮隊長所在的審訊室,我要求時刻有三十人以上,並且荷槍實彈的看押嫌疑人!」

「是,長官。」

電話當中很快傳來了聲音。

而布裡斯德爾翻看了一番桌子上的資料,似乎也有些坐不住,直接朝著審訊室而去,出了辦公室時他連忙對著女子交代了一聲:「潔麗,你去查查看,看是否還有類似的人物。」

「是長官。」

女子潔麗重重了應了一聲,很快照辦去了。

布裡斯德爾沒有耽擱,大步流星朝著審訊室而去,一路上遇到的所有工作人員全部對著他微微行禮。

「長官。」

很快,布裡斯德爾已經來到了由幾十位荷槍實彈特警守衛的審訊室外。

「長官。」

三組組長上前行了一禮。

「卡西歐隊長,你們小心一些,這個嫌疑人可能也和剛才被我們擊斃的『夜鴉』一樣具備著極大的殺傷力,我不希望看到兄弟們再受傷。」

「和夜鴉一樣!?」

名為卡西歐的男子神色一凜:「長官,夜鴉已經快要接觸到那個層面了,你看,我們是不是……讓那些人來處理?」

「我會考慮。」

布裡斯德爾道了一聲,進入審訊室。

頓時審訊室中負責記錄資料的幾位工作人員同時站了起來:「長官。」

「嗯。」

布裡斯德爾微微一頷首,目光卻是落到了牆壁上透明的玻璃牆上,透過這一層玻璃,他能夠清晰的飸到審訊室另一邊正在審問著王城的伊蓮和一位書記官。

「可問出什麼了?」

「長官,這個小子十分嘴硬,不過我們可以肯定他身上有大問題。」

伊蓮的副手,一個看上去三十上下戴著一副眼睛的男子道。

「哦?什麼大問題?」

「我們問過他的名字,調查過他的來身份,發現他的身份根本不存在,而且他所說的出生地名也是隨口胡掐,我們聞所未聞,更讓我們驚訝的是……我們找了一根他掉落的頭發,進行DNA對比,發現在我們總局資料庫中,根本就沒有他的任何資料,要知道,在2031年的現在,除非有人一輩子都沒有進行過體檢,一輩子都沒有進入過醫院,否則不可能不留下任何痕跡。」

「總局資料庫中沒有任何他的資料……」

布裡斯德爾這個時候隱隱已經有了一種肯定:「被我們擊斃的凶犯『夜鴉』在總局當中同樣沒有任何資料。」

「這個人和凶犯『夜鴉』十有八九就是一伙的,他們或許……或許被一個秘密組織從小訓練……以至於根本沒有和外界接觸過……這一點,從『夜鴉』第一次行凶現場以及一路上的監控就能夠看出來,尤其讓人可怕的是,他們對法律、對生命十分淡漠,殺起人來似乎沒有任何負擔……」

說到這,戴眼睛的副手不禁打了個寒顫:「他們絕對是某個特殊組織培養出來最冷血的殺手,同時,從『夜鴉』的表現可以看出,他們也是最可怕的殺手……我猜測,他們應該是還沒有完成應有的培訓,基地就出現了意外使得他們跑了出來,雖然跑了出來,可由於從小處於封閉式環境的緣故,他們對於外界的社會秩序、科技並不了解,不然的話以他們的身手我們想要殺死『夜鴉』所需要付出的代價至少是現在的十倍。」

「某個殺手培訓基地出現意外……讓他們跑了出來……」

布裡斯德爾所在的位置注定了他比眼前男子知道的東西要多得多:「我需要更多的證據證明你這個猜測,此外我會將這些消息往上匯報,到時候『他們』會過來接手這個案子。」

聽到布裡斯德爾的話,眼睛男子如釋重負的松了一口氣:「是,長官。」

「那這個人呢……如果沒有更高層的命令的話,我們只能拘留他24小時……」

又一個人站了起來請示道。

「24小時,足以查清楚一個人的底細了。」

……

「你最好提供我們想要的線索,只有這樣才能夠爭取寬大處理。」

審訊室中,伊蓮神色嚴厲,但心中已經充滿無奈了。

恐嚇、威脅、利誘、心理突破……

各種各樣的手段她都已經用了,但眼前這個男子卻一直維持著一副平淡的模樣滿嘴跑火車,此刻,更是一口一個的要見自己的律師。

實際上相對於伊蓮的無奈,王城心中卻頗為意外。

這個世界的法律比他想象中的還要完善,如果不是他試探了出來,他居然不知道在這個國家嫌疑人居然有沉默權,這在凡人世界的夏禹國是根本難以想象,夏禹國的辦案方式只追求破案率,至於個人權益、法律秩序什麼的……

該干嘛干嘛去。

[BOOK: 005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2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