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二十八章 殺戮之力

「該死!」

回過神來追擊而至的奧格拉斯、巴洛兩人狠狠的咒罵了一聲,臉上充滿了陰郁之色。

不過,聯想到王城猛然反抗間爆發出來的恐怖戰力,哪怕巴洛這位武聖級強者仍然顯得有些心有余悸。

「他的身軀強化程度只是相當於中階騎士侍從,可戰斗力、戰斗意志……怕是達到騎士侍從巔峰了!」

「我剛才根本來不及拔劍,作為一個近戰騎士,有劍和沒劍,實力差了一截,不然我們兩個未必不能將他留下來。」

奧格拉斯盡管心中有對險些死在王城手上的恐懼,可此刻回過神來,更多的卻是惱羞成怒。

「我在他身上感受到了可怕的殺氣,這絕對是一個殺人盈野的劊子手,如果我們不能夠盡快將他緝拿歸案,絕對會在社會上造成更大的破壞,影響到秩序的正常推進,我們必須向秩序神殿請求協助了。」

「殺氣……」

奧格拉斯聯想到王城在即將滅殺自己時爆發出來的恐怖殺戮氣息,頓時皺起了眉頭:「我在提及『天啟』時,他並沒有什麼反應,應該不是『天啟』的人,可不是『天啟』一員卻掌握著這種純粹的殺氣……他該不會是信奉某位魔神的騎士吧……」

「信奉魔神的騎士……目前整個世界都籠罩在我們秩序神殿的光輝下,僥幸存活下來的魔神不過苟延殘喘……」

巴洛張了張口,想要搖頭否決,可話沒有說完,聯想到王城爆發出恐怖戰力的那一幕,他終究是沉默了下來,好一會兒才重新道:「先封鎖消息,以免他真的是某位魔神的騎士想要通過散播恐懼獲得力量,而你的這個猜測也匯報給諸位騎士大人吧,如何抉擇,全由諸位騎士大人做主。」

奧格拉斯點了點頭。

信奉了某位魔神的武者和沒有信奉魔神的武者,那是兩種概念,能夠對社會造成的危害也截然不同。

信仰!

這就是撬動超凡之力的關鍵。

……

「麻煩。」

脫身而出的王城皺了皺眉頭。

他沒有想到這個世界的科技比他想象中要先進的多。

尤其是……

這個世界並沒有星力的干擾,因此存在著大量飛行器,並且據說在整顆星辰的外部軌道還存在著一種叫人造衛星的東西,可以監視到整個世界任何一個角落,這樣一來,大幅度增加了他躲避追緝的難度,整整二十多個小時,他好好休息的時間沒有超過一個小時,幾乎只要他一停留下來,那些特警馬上就會追上門來。

「希望公主殿下、紫晶這些人沒有遇到和我一樣的危機。」

王城有些頭痛。

他倒還好一些,身軀體魄本身不弱,哪怕受到了壓制仍然保留著武術宗師級別的底子,再加上他的武道境界遠遠超過了自身的水准,對付武聖並不是什麼難事,甚至……

即便對上星煉者,只要不讓那些星煉者做好充沛的准備,未必不能將其擊敗。

但……

其他人卻未必有這種優勢了,不久前被人開槍打死的雪芒就是最好的例子。

「嗯!?」

王城分神期間,敏銳的察覺到前方空了起來。

他目前所在的地方類似於城中村,或許人流量不是十分密集,但也不至於聽不到任何聲響,出現這種現象只有一種可能……

被撤離了!

「還陰魂不散了!?當真以為能夠像對付雪芒那樣來對付我?」

王城的眼中浮現出一絲怒意。

虎落平陽被犬欺。

什麼時候他一個能夠斬殺傳奇級別的無敵人物居然會被一群凡人軍隊追得像現在這樣四處躲藏,並且上天無路入地無門了?

「我本來還懶得在你們這群凡人當中大開殺戒,既然你們認不清事實,一而再再而三的欺上門來,那麼……我成全你們!」

念一至此,王城的目光直接落了人物模版上。

人物模版當中,力量、體質、敏捷已經全部提升到了29,不可能再往上增加,但是……

他的精神屬性才56,尚未達到可以容納的極限!

前方平民既然被疏散了,接下來顯然有一場硬仗,在他不願意選擇將屬性點提上去的前提下,增加精神屬性顯然是最好的辦法。

隨著王城的目光集中在精神屬性一欄上,他的精神頓時變化,直接提升到了57!

而精神提升到57的同時,他亦是感覺大腦一陣清明,大腦頓時變得無比清晰。

「很好。」

王城的臉上露出一絲喜色。

他的身軀、精神受到墨玄聖君精神枷鎖的壓制,空有29的屬性,只能發揮5點上下的效果,精神屬性雖然好一些,可發揮出來的效果亦是只有8、9的樣子,隨著王城將精神屬性提升至57,他的精神力量直接沖破了肉身的束縛,順利的延伸體外。

他稍微估算了一番,1點精神屬性,可卻讓他的精神數值發揮效果達到了13、14的程度,隱隱都碰觸到了星煉師的臨界點。

沒有猶豫,新的屬性點被再度消耗,他的精神數值頓時達至58!

而這個時候,星煉師的臨界點亦是被他輕而易舉的跨越。

王城稍微感應了一番,靠著這有些投機取巧的做法,哪怕在墨玄聖君的精神枷鎖下,他能夠發揮出來的精神力量效果應該也不弱於15、16!

精神數值的增長,王城馬上將目光落到了空晶石。

只要能夠打開空晶石,拿出空晶石中的各種寶物,哪怕是一柄雲極鋼劍,都會對他的戰力有著巨大增幅……

可惜……

空晶石仍然是一片死寂,仿佛他手上的這枚空晶石根本就是一塊普普通通沒有任何效果的石頭。

王城遺憾的將空晶石收了起來,目光……

落到了眼前一片由大量三四層小樓組成的區域中。

「可以開始玩游戲了……」

精神屬性的變化,使得他的感應力得到顯著性提升,這個時候他已然能夠感應到埋伏在那片區域的特警人員。

「只有這一次將你們打痛了,我們才能夠安安靜靜的商討和平共處的問題。」

王城大步上前,直接踏入了包圍圈中。

包圍圈內的一處民居客廳,奧格拉斯、巴洛二人也在,雖然他們兩個一人被踢斷了右腳,一人被打碎了手臂,可靠著這個世界驚人的醫療器材,這個時候已經恢復了七七八八。

此刻,這兩人正站在一個看上去三十上下,留著一頭金色長發,看上去充滿陽光的男子身後。

這個男子身上穿著一件只有古代貴族才會穿上的騎士軟甲,他手上拿的武器亦並非槍械,而是一柄刻畫著精美圖紋的長劍。

在他身側,除了奧格拉斯、巴洛以外,布裡斯德爾,以及金山市警務總署的最高長官尤裡卡都在這裡,並且仿佛下屬一般,小心翼翼陪同著這個男子。

「馬丁大人,目標已經進入包圍圈了,您看……」

尤裡卡小心翼翼的請示道。

「我知道了。」

馬丁淡淡的回應了一聲。

「在沒有進行殺戮之前,我無法判斷他到底屬不屬於信奉魔神的騎士,如果不是,根據諸神契約,身為秩序神殿弗洛州負責人之一的我不能夠出手。」

「可是……可是無論如何,他殺害眾多警員,危害社會安全的罪責已經證據確鑿,即便是為了維護社會秩序,大人您也不應該袖手旁觀啊,否則的話若是再度出現警務人員死傷,恐怕有損馬丁大人您的威名啊。」

「我將我的一切奉獻給了秩序,一切自當遵循秩序行事。」

馬丁平靜的說著。

至於在王城進行殺戮前可能會有警務人員死亡,那根本不是他們應該考慮的事。

看到顯然不願出手的馬丁,尤裡卡心中有著憤怒,可卻不敢發作半分,只得悄悄的對布裡斯使了個眼色。

布裡斯收到示意,當下退到一旁,拿出對講機下令:「伊蓮,馬上行動,我給予你們最高權限,可以擊斃罪犯!」

「我明白。」

不遠處一處老房子中的伊蓮慎重的點了點頭,她通過監控看了一眼似乎一無所覺朝著這個方向走來的王城,重重的一揮手:「行動!記得,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是!」

應喝聲頓時響起。

不過,幾乎在伊蓮下達命令開始行動時,監控上的王城突然身形一晃,直接消失在了伊蓮的視野當中。

突如其來的變故,頓時讓伊蓮臉色大變:「人呢,人呢,他人在哪裡?馬上調出所有監控……」

「砰!」

伊蓮話沒說完,一陣槍聲已然響了起來,並且在剎那間戛然而止。

「該死!跟我上!」

伊蓮顧不得再在指揮室待下去,低罵了一聲,帶領著自己的精銳小隊直往槍聲傳來的方向沖去。

在那個方向……

四人組成的一個小組已然全部化為屍體……

而王城在完成一次輕松的殺戮後,再度隱沒。

不過,在他重新藏好身形時,他卻突然皺了皺眉頭。

強大的精神以及那足以沖擊星神境界的第四層元點冥想術,使得他清晰的感覺到了那被他所殺的四人身上蘊含的一絲神秘力量……

這一絲力量,或許源於殺戮,又或者源於死亡,亦可能是來自這四人臨死前的恐懼……

這種死前產生的情緒之力盡管十分強大,可放到王城所在的世界,只要不死個成千上萬人,常人根本感應不到,哪怕真將成千上萬人在同一個地方殺死,人們充其量是感覺那地方陰氣稍微重了一些,精神有些不適,並不會產生太過細膩的感應,可在這個世界,四個人死亡臨死前留下來的這種情緒之力在王城所在的世界,卻不弱於成千上萬人同時死亡……

王城感應了片刻,造化級的悟性以及先前元點冥想術第四重的境界,使得他很快發現了出現這種現象的關鍵!

「微觀世界!是因為微觀世界被凝固的緣故……這個世界微觀世界被一股磅礴的力量所禁錮,常人根本難以撬動,可同樣由於微觀層面被禁錮的原因,那些超出物質世界的神秘力量逸散速度相應的也會變得緩慢……以至於變得可感應、可捕捉……」

在這個念頭促使下,王城直接伸手,將四人臨死前那股神秘力量握在手上……

這四道來源於殺戮,或者死亡,或者恐懼的力量在被王城握在手上時,他身上同樣停止了運轉的永恆之心卻是突然一動,直接將這些力量吞噬了下去,隨著這股力量被吞噬、消化,他猛然察覺,那根本不受他控制的肉身氣血之力,似乎恢復了一些……

就是這麼一些,卻讓他可掌控的力量由先前的武道宗師,恢復到了武聖層次。

[BOOK: 005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1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