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2
第五百二十九章 秩序騎士

「咻!」

王城將那四人殘留下來的情緒力量吞噬的剎那,靜靜等待的神殿騎士馬丁豁然睜開了眼睛!

「殺戮……他吸收了裡面蘊含的殺戮力量……果然是信奉魔神的邪惡生物!」

「鏘!」

長劍出鞘!

馬丁的臉上露出剛毅和肅然,渾身上下的力量一陣湧動,朝著王城所在的方向直沖而去:「審判邪惡!」

「好。」

看到馬丁終於願意出手,警務總署署長如釋重負的松了一口氣,並且迅速打著手勢,讓自己的人迅速退回來。

這種非人層面的戰斗還是交給他們這些非人生物卻解決,他可不願意讓他的手下們白白犧牲性命。

而奧格拉斯、巴洛兩人的臉上則是充滿慶幸。

居然真的是一位信奉神魔的邪惡生物,還好他們沒有貿然行動,以他們騎士侍從的修為,對抗普通武者倒是馬馬虎虎,一旦對上那些投身黑暗與邪惡的存在根本不夠看。

「嗯?」

王城剛剛感覺自身的氣血被激活了一些,還沒來得及弄明白其中的主要原因,微觀世界被輕微撬動的波紋已然出現在他的感應當中……

不!

不是撬動!

只能說是借用!

能夠借用到微觀世界的力量!

而這種程度顯現在外,便等同於超凡之力,也就是說,有一個至少在星煉者級別的敵人出現了。

念頭轉動間,王城的目光頓時朝著那一絲波動傳來的方向望去,而那裡,一個手持長劍,身穿貴族軟甲的男子亦是以不遜色於災難級生物的快速朝著他飛速而來,兩者間相距六十米間,持劍男子已經一聲大喝:「邪惡必將被全部淨化,唯有在秩序的主宰下世界方能永恆。」

大喝當中,他的長劍上符文閃耀,竟是燃燒出一層熾烈的火焰,在這一層火焰的增幅下,他那柄原本已經稱得上削鐵如泥的寶劍頓時得更加強大,哪怕看上一眼,王城就能感受到那陣火焰當中蘊含的破壞力量。

「這是類似於二階星術的火焰附魔!」

王城精神集中,在手持長劍的馬丁一劍斬殺的剎那,身形晃動,直接避開。

「邪惡的黑暗生物,能夠死在我弗洛州副審判長手上,這是你的榮耀!死!」

馬丁一邊出劍,一邊大喝,手中的長劍熱浪滾滾,縱然王城每一次都避開了他長劍的劍鋒,可蘊含在上面的火焰之力仍然猶如要將他的皮膚點燃一般。

「這個世界的微觀層面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所禁錮,眼前之人雖然強大,可充其量就相當於星煉者的程度,不可能調動得了屬於超凡層面的力量……」

王城閃避著馬丁的攻擊,可精神卻是凝聚到了極限。

他的星力、肉身氣血被統統封印,可元點冥想術境界和武道境界統統存在,再加上此刻恢復到星煉師級的強大精神,很快已經感應到了微觀世界的不同尋常……

星煉者級的馬丁本來沒有調動超凡之力的能耐,可不知道他使用了何種方法,微觀世界層面那種磅礴的禁錮之力在針對他時,居然被削弱了,就好像他和那股禁錮著微觀世界的龐大力量間達成了某種協議或者共鳴,正因如此,對於王城來說根本不可撼動的微觀世界可對他而言卻變得能夠加以利用。

「這是怎麼做到的……」

王城不斷閃避著。

隨著精神的不斷恢復,哪怕他的肉身強度仍然停留在武聖階層,可躲避相當於領主級生物的馬丁攻擊卻不算什麼難事。

「既然暫時想不出來,那麼,就直接將你擒走逼問清楚。」

沉吟了一番得不到結果後,王城眼中精光一閃,捕捉到馬丁劍術當中的一個破綻,身形豁然向前,橫切而入,右手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狠狠的落到了馬丁的身軀上,碎虛勁、四重疊勁同時轟出,縱然馬丁身上穿著一件防御頗強的軟甲,可仍然被王城四重疊勁的力量透體而入,將他的五髒六腑幾乎全部震碎,一口鮮血自他口中噴吐而出。

「啊!」

被重創的馬丁大吼一聲,渾身上下光芒閃耀,手中的長劍閃耀出更為猛烈的光輝,對著王城悍然一斬,劍光脫離了他的長劍,將前方的街道撕裂出一條漆黑的溝渠,余勢不減的斬在一棟居民樓上,直將那棟居民樓幾乎斬成兩半,留下一道深三四米、長六七米的巨大劍痕……

可惜,這一劍出來摧毀半棟居民樓,引起大量煙塵遮人視線以外,沒有任何用處。

王城的武道境界擺在這裡。

盡管此刻他的身體素質弱到連領主級凶獸都無法比擬,可除非馬丁有著王者級的身軀體魄和星煉師級的星術力量,否則根本不可能是他的對手。

在他爆發出自身體內的超凡之力斬出那幾乎摧毀小樓的一劍間,王城已經早早預判到了他劍鋒的方向,輕而易舉的閃避開來,而後身形一晃出現在了馬丁身側,狠狠一擊點在馬丁的大腦上,劇烈的震蕩性力量,生生將他震得昏迷過去。

沒等他整個人徹底倒下去,王城已經一把將他提起,趁著警務署長下令讓特警人員撤退出現包圍空蕩期間,直接朝著復雜的居民樓中呼嘯射去。

「好可怕的力量……這就是真正騎士擁有的實力!馬丁大人不愧為我們弗洛州十大騎士之一,擁有這種戰力,區區一個邪惡騎士豈不手到擒來。」

而這個時候,奧格拉斯的目光還留在那被馬丁一劍摧毀的小半棟樓房上,眼中充滿了驚嘆。

巴洛亦是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

至於警務署長尤裡卡,哪怕不止一次和秩序神殿的騎士們打交道了,可當看到這些騎士們展現出來的恐怖破壞力後,仍然禁不住的倒吸了一口冷氣。

這樣一位神殿騎士,根本就是一台人肉轟炸機,再加上他們的速?快到超出了常人的目光鎖定,尋常槍械對他們的威脅極其有限,只要不被大量軍隊給團團包圍,他們到任何一座城市去進行破壞,都能夠造成無法想象的損失。

「戰斗聲音停止了,看樣子已經結束了,那位魔神信奉者已經被馬丁大人斬殺了。」

「那還用說,以馬丁大人的身份來擒拿一個尚未成為正式騎士的魔神信奉者還不是手到擒來。」

奧格拉斯、巴洛兩人信心滿滿。

不過,隨著前方的煙塵漸漸散去,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卻並非是以勝利者姿態斬殺王城的馬丁,而是……

一片空蕩蕩的戰場。

那片狼藉的街道表面,什麼都沒有。

沒有神殿騎士馬丁,也沒有魔神的信奉者王城。

「怎麼回事?人呢?馬丁大人呢?」

這種變化讓巴洛臉色一變。

尤裡卡則是如同想到了什麼,連忙對著布裡斯下令道:「快!留意這片區域的所有出入口!所有人一旦遭遇凶徒直接擊斃!」

「是!」

布裡斯正要將命令傳達下去,對講機中已經響起了伊蓮的聲音:「長官,第十二區口有六位兄弟的傷亡!」

「給我馬上調取附近的監控!」

布裡斯德爾一聲令下,目光亦是落到了布置成總指揮部的客廳牆壁望去。

「是。」

隨著命令傳達,牆壁上掛上去的六塊顯示屏上,圖像馬上發生了變化,其中一個顯示屏中,被他們團團包圍的王城正迅速的穿梭而過,在他手上還提著一個已經昏迷過去的人,赫然就是被他們寄予厚望的神殿騎士馬丁。

「馬丁大人……馬丁大人居然被生擒了!?」

「怎麼會這樣?馬丁大人可是正式騎士!而且是一位已經晉升到中階的正式騎士!」

看到顯示屏中的畫面,奧格拉斯、巴洛兩人同時臉色大變。

「馬丁大人顯然不是這個魔神信奉者的對手……兩位,接下來我們應該怎麼辦?是否得請弗洛州的主教大人親自出面?」

尤裡卡小聲的向巴洛、奧格拉斯兩人請示著,同時望向他們的目光顯得有些怪異。

先前他們一個個自信滿滿,眼高於頂,似乎只要馬丁一出手就能手到擒來將那位魔神信奉者拿下,但是現在……

巴洛、奧格拉斯兩人的臉色也有些難看:「這個魔神信奉者必然是用了什麼卑鄙手段才將馬丁大人擒住,否則,以馬丁大人中階騎士的實力不可能奈何不了他。」

「騎士實力都沒有的一個魔神信奉者,居然膽敢和我們秩序神殿為敵,這件事情,我們秩序神殿接手了,我們會讓他明白,在秩序的籠罩下,任何邪惡和黑暗都不可能有半分滋生的土壤!」

巴洛狠狠的一揮手。

而尤裡卡也樂意將這個燙手的山芋交給秩序神殿。

中階騎士馬丁已經十分可怕了,一劍斬出,幾乎摧毀了一棟四層高的大樓,那連馬丁都能夠收拾的王城會強大到什麼程度?盡管巴洛、奧格拉斯兩人口口聲聲說王城使用了卑鄙的手段,但尤裡卡仍然不願意讓自己的屬下兄弟們去冒這個生命危險。

「一切就拜托諸位了,請勢必盡快的將這個殺人凶手緝拿歸案。」

「這一點不需要你們說,這個魔神信奉者太過放肆了,很快,他就會明白冒犯秩序神殿的下場。」

奧格拉斯、巴洛說著也沒有臉面再逗留下去了,迅速的離開了此地。

[BOOK: 005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1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