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5
第五百三十二章 天啟者

「實際上在你說你是一位迷失者,並且還保留著如此強大的實力時我就已經猜到,你所信奉的必然是一位無比強大的陛下吧,不知道可否告知一番,你信奉的哪位陛下?」

塞西爾問道。

「這和離開那個世界的名額有關系嗎?」

「當然有,實際上如果你是某位強大神祗的信徒,我們可以通過特殊的方法聯系外層世界,從而讓外層世界的強者布下陣法,將你召喚回去,這樣一來甚至不需要通過激烈的拼搏去爭奪那一個離開的名額,畢竟,每一次即便獲得了離開的名額,可一旦你回到那個世界,仍然要付出極其慘重的代價。」

「我信奉的神祗如果真的能夠將我帶回去我就不用來到這裡了。」

王城搖了搖頭,並未回答。

目前他知道的神祗就只有殺戮神皇一個,當然,下面還有殺戮神王、殺戮之神等等一整個神系,不過他並非殺戮神皇的信徒,如果真的讓這些人和外層世界殺戮神皇的教會取得聯系,一旦被查出他並非殺戮神皇教會當中的一員,到時候麻煩肯定不止一丁半點。

「這樣麼……」

塞西爾、卡捷琳娜、姬娜等人的眼中同時閃過一絲失望……

王城一個迷失者來到這個受到壓制極其嚴重的世界都還能夠保持上位騎士級的實力,她們一個個都以為王城在外層世界應該屬於了不得的大人物,甚至想著巴結上王城,借助著他被外層世界召喚回去的順風車,將她們一道帶著離開這個仿佛囚牢一般的世界。

只是現在看來……

顯然是她們痴心妄想了。

「王先生來到我們組織的時間尚短所以不知道,只有組織的深資成員並且立下大功的人才有資格參與離開這個世界名額的分配,最終還不一定能夠分配得到,而眼下距離分配時間已經只剩下三個月了……王先生怕是趕不上了……」

「趕不上?」

王城皺了皺眉頭:「那下一次名額分配是什楸時候?」

「這個得看我們組織完成外層世界交代任務的效率,要知道,這個世界亦是會存在一些外層世界不曾擁有的特產,將這些特產交上去,或者得到足夠的靈魂晶石,數額達到一定程度了,外層世界就會考慮花費大代價開啟召喚陣法,將我們召離這個世界,而以我們組織收集特產和靈魂晶石的效率,一般是十八年到二十年能獲得一次機會……」

「十八年、二十年……」

這個世界相對於千倍時間流速差的情況王城並未不能接受,只是……

他可沒有那麼大的耐心等待這麼久。

「只要有著足夠的特產資源和靈魂晶石便能得到離開的名額麼,特產資源我倒是知道,不過,靈魂晶石又是什麼?」

「王先生不知道靈魂晶石?」

塞西爾臉上寫滿了錯愕。

「或許兩個世界的叫法不一樣,我們那個世界存在著一種叫精神碎片的東西,不知道和你說的靈魂晶石是不是同一種。」

王城不動聲色的胡掐著,好不容易似乎有離開這個世界的希望,他可不希望再出問題。

「還有哪個世界居然不用靈魂晶石這個通用名稱麼,這可是諸神世界當中的通用貨幣。」

塞西爾雖然嘀咕著,可倒也沒有將這點小細節放在心上:「靈魂晶石就是凡人死亡後蘊含的靈魂之力,不過,並非每一個凡人都能夠結成靈魂晶石,一般只有死前受到了酷刑折磨,情緒力量宣洩到極致後死亡的那一刻,才有希望將靈魂晶石凝結出來,當然,如果將上百個凡人凝聚在一起用秘法殺死,凝結出靈魂結晶的概率也會大上不少,運氣好還能夠凝結出好幾顆靈魂結晶,而侍從騎士靈魂得到淬煉,幾乎每一個死前都能得到靈魂晶石,等到了高階層次的騎士侍從,若在死前好好折磨一番,甚至有希望獲得中品靈魂結晶,而一顆中等的靈魂結晶往往等同於十顆普通靈魂結晶。」</p?

「殺死凡人獲得靈魂結晶……」

王城心中一動。

他斬殺敵人後會出現那些短時間裡無法逸散的神秘力量,莫非靈魂結晶就是由那種神秘能量凝結而成?

不過……

這種手法還不是一般的殘酷啊。

「殺戮實際上是獲得靈魂結晶最好的方法,不過,一旦有大規模凡人死亡,馬上會引起當地神殿的高度重視,最終他們會派遣騎士追殺,因此獲得靈魂結晶十分危險。」

塞西爾補充了一句。

王城點了點頭。

騎士,實際上對應的就是星煉者階段,這一點和騎士聯盟倒是有些類似。

騎士往上,就是大騎士,而大騎士之上還存在著天騎士。

而騎士的種類根據善良、中立、邪惡三大陣營,又分成聖騎士、騎士、黑暗騎士,當然這只是個稱呼,並不代表著實力劃分。

「原來如此,看樣子確實是叫法不同。」

王城道了一聲。

「哦,有新成員?」

就在此時,一個聲音從樓下傳了過來,緊接著,便見三個穿著風衣,猶如街頭跑酷族般的男子大步上了二樓。

考慮到王城斬殺馬丁的實力,塞西爾直接將王城納入了自己的勢力范圍,默認了三人的說法:「西貝、玩偶、鋼琴師,你們來了。」

「好了,阿裡老大已經在等我們了,我們進去吧,這個新人既然是你的人也跟著一起來吧。」

風衣男中名為西貝的男子道了一聲,都是熟人了,也沒有多余的廢話,直接朝著酒吧內部而去。

酒吧內部,已經有不少人在那裡等候了,王城一眼掃過去,零零總總足足有四十幾個,而這四十幾個人中基本上都是三五成群,代表著不同的勢力,每一個勢力當中幾乎都有一兩位星煉者,算上塞西爾等人,整個內部會議室中星煉者已經超過了十個。

不過讓王城有些意外的為首一個男子,這個男子身上散發著強大的氣息,盡管這種氣息並沒有太大的壓迫性,但王城卻能夠從這裡面感應出,他的身軀體魄已然達到了王者級生物的層次,對超凡之力的運用不弱於星煉師,也就是這個世界大騎士程度。

「這就是阿裡,法西蘭地下世界東部領袖,貪婪之神的信奉者,盡管不是戰斗神系中的一員,可靠著自身實力,已然是法西蘭國最強者之一。」

塞西爾小聲的替王城介紹道。

王城點了點頭。

這個阿裡雖是貪婪之神的信徒,可看上去卻反而像是社長、公司總經理之類的成功人士,身上帶著一股讓人信服的氣度,這種氣度源於他本身,也源於他此刻最強的實力。

「好了,人已經齊了。」

阿裡看了塞西爾等人一眼,都是熟人了,也沒有那麼多提防,再則,他們只是一個松散性質的組織,在秩序神殿的壓迫下才不得已聯合到一起,也沒什麼上下級的說法。

「相信大家來到這種處於迷失之間的世界多多少少都是意外,除了那些被追殺得沒了門路,或者要來養老的人以外,沒有誰願意在這些該死的世界逗留下去,因此,我就長話短說,這一次,有一個很好的機會擺在我們面前,外層世界傳來信息,有一個大型任務,這個任務若是完成,我們最多可以獲得足足三敗萬貢獻點!」

阿裡話一說完,全場的氣氛微微一窒,所有人都被這個數字嚇得大腦發懵。

「三百萬貢獻點!?我沒有聽錯?是三百萬貢獻點!?」

「那可是相當於三百個名額啊!都可以將我們這些人統統送回去,並且到那個時候後還獲得一筆海量財富!我沒聽錯吧!?以前獎勵最豐富的一個任務是擒拿一個巔峰大騎士級的逆神者,那也才九萬貢獻點獎勵啊!」

「外層世界那些吝嗇鬼什麼時候這麼好心了,這個任務該不會是想要我們摧毀秩序神殿,統一整個世界的信仰吧?」

陣陣驚呼不斷從人群中響了起來,上至那些黑暗騎士,下至普通人一個個頗為激動。

顯然,他們想離開這個世界的想法熱切的不止一丁半點。

「阿裡老大,到底是什麼任務,你就別吊我們胃口了。」

和王城等人一起進來的西貝迫不及待道。

阿裡也不浪費時間,直接將一疊資料拿了出來,放到會議室的桌子上:「天啟者大家知道吧,以前雖然有天啟者的傳聞,可從來沒有鬧出什麼大動靜,很少有能夠獲得過一個月的,像這一次一般,居然強大到能夠在秩序神殿的壓迫下生存好幾年,可見不同凡響,外層世界的人不知道怎麼著知道了『天啟』組織的存在,對『天啟』組織中的那位天啟者產生了強烈的興趣,我們這一次的任務,就是生擒『天啟』組織中的天啟者!」

「天啟組織?」

「呼,不是摧毀秩序神殿就好。」

「天啟者雖然強大,但並非不可戰勝。」

聽到阿裡的話,所有人如釋重負的松了一口氣。

「天啟組織的首領,那位天啟者值兩百萬貢獻點,有關於天啟者世界的信息零零總總加起來值一百萬貢獻點,這個任務最多可以獲得三百萬貢獻點,眼下,不止我們東部,西部、南部、北部,以及其他的英格麗、德利、艾格利亞等國同樣接到了任務。」

阿裡說完,直接指著資料上的一張照片:「也就是說,誰能率先生擒他,誰就能夠得到兩百萬貢獻點!」

王城順著阿裡所指,目光亦是落到了那位「天啟」組織首領的照片上。

可這一看,他不禁再度愕然……

這個天啟者首領,他同樣認識。

落紫宵!

和他一樣來自三千大澤,那位在三千大澤有著第一天階之稱的領域高塔塔主,落紫宵!

——————————

(這個副本的BOSS終於出現了。)

[BOOK: 005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