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6
第533章離開名額

“天啟者居然是落紫宵,而且,他來到這個世界已經有三年了。”

王城看著那一疊資料,眼瞳微微一縮,第一時間將資料拿了過來。

本來一個有著高階騎士實力的男子也在伸手拿向資料,此刻被王城先一步將資料拿走,臉上頓時有些掛不住了:“塞西爾,這就是你帶來的人?這麼不懂規矩,不知道大小尊卑麼。”

塞西爾看了一眼翻閱著資料根本懶得理會他的王城,臉上露出了招牌式的嫵媚笑容:“銅錘,這話就不對了,資料大家都有翻看的資格,還有什麼規矩規定先後麼?再說了,大小尊卑?我們都信奉不同的神祗陛下,只不過在秩序神殿的壓迫下不得不團結在一起共同進退,難不成你覺得你的實力強大到足夠成為我們所有人的領袖將我們統一起來了不成?”

“嘿,塞西爾,你背後的墮落女神難道沒有告訴你,作為弱者時要怎麼討好一個強者嗎?”

銅錘的臉上浮現出一絲猙獰。

他們本身屬於邪惡神系的成員,向眼前這種大家和和氣氣召開會議的氣氛本就不適合他們,眼下再被塞西爾掃了臉面,他的臉上已經浮現出了殺機。

“放肆,你膽敢詆譭陛下!?”

塞西爾眼中寒光一閃,她背後的卡捷琳娜、姬娜等人更是同時站了起來。

“好了,現在正在召開會議期間,你們之間有什麼恩怨等會議結束後再進行。”

看到兩人隱隱有動手的趨勢,阿里不滿的道了一聲。

“還有塞西爾,你帶來的這個人很面生,應該還沒有在我們東部報備吧,可千萬別混入了秩序神殿的奸細。”

“奸細?一個被秩序神殿以六星規格通緝的人會是秩序神殿的奸細?”

塞西爾有些傲然道。

“六星通緝級別?”

她的話頓時讓在場眾人神色微微一凝,原本眼帶殺機似乎想要和王城動手的銅錘目光亦是落到了王城身上。

“不錯,如果為了讓這個纖細混入我們東部組織內部,弗洛州願意犧牲一位審判長馬丁,那我不得不承認,法西蘭教區的主教很有魄力。”

“哦,馬丁是他殺的?”

塞西爾的話頓時有人共鳴了起來,一個有著中階騎士修為的壯碩男子眼中帶著一絲慎重道:“殺了馬丁,你等於幫了我一個大忙,以後有什麼事,儘管開口,我本傑明幫得上忙的絕對不會推辭。”

塞西爾看了說話的中階騎士一眼,他認得本傑明,這位中階騎士在他所在的世界威名赫赫,據說有星辰騎士級的可怕修為,這樣的人物在任何一個世界當中都屬於巨無霸級的存在,哪怕去了那種中型世界也能雄霸一方,他和他弟弟剛剛來到這個世界時一時不慎,被秩序神殿的人盯上,以至於在力量尚未恢復過來時,他的弟弟就被秩序神殿的馬丁殺死,因此他一直恨不得殺馬丁而後快,眼下馬丁死在王城手上,王城等同於間接替他報仇雪恨了。

“殺了馬丁,確實有了獲得我們信任的資格,在地下世界,弗洛州副審判長馬丁的懸賞價格可是達到三百貢獻點。”

阿里對著王城點了點頭,神色稍微緩和了一些。

而銅錘這個時候也沒有再在這個問題上糾纏不休。

儘管馬丁只是中階騎士,而他有著高階騎士的修為,可馬丁掌握了兩門神術,戰鬥力在中階騎士中絕對屬於最頂尖的人物,哪怕銅錘對上這樣一位副審判長,充其量都只能將其擊敗,王城有斬殺馬丁的實力,已然是一位不遜色於他的強者。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

王城是新人。

剛剛來到這個世界不久的新人。

這個世界處於迷失之間,信仰之力和神術受到空間和規則的扭曲難以傳遞,受此影響修為的恢復十分艱難,一個新人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裡已經具備了斬殺馬丁的修為,天知道他在外層世界是何等了得的大人物。

“好了,現在開始報名,有誰願意參與這次行動,我事先要說上一句,‘天啟’這些年裡發展十分迅速,現在已經發展成了國際上最大的恐怖組織之一,四處製造爆炸、恐怖襲擊、殺戮事件,可偏偏很多世界強國都拿他們無可奈何,勢力之強毋庸置疑,尤其是‘天啟’的領袖,更是有著至少大騎士級別的戰力,甚至更高,這個任務的難度雖然比不上摧毀秩序神殿或統一世界信仰,但難度也不會低得到哪去,去了,就得做好犧牲的準備。”

阿里掃了一眼在場眾人,緩緩說道。

而隨著他報出天啟領袖的修為後,在場幾十人中果然有不少人臉上露出了恐懼之色,猶豫不決。

不過卻有更多人當即應諾了下來:“算我一個!我在這個世界已經待了整整六十年了,騎士的壽命雖然接近兩百,可一旦過了百歲,身體就會走下坡路,實力弱了,想要獲得貢獻值交換離開這個世界的名額就更難了……要知道,我在外層世界已經修煉到了天騎士級,理論壽命達到千年,可不希望就這麼不明不白化為黃土。”

“我也去,該死的秩序神殿,每天像老鼠一樣生活的日子我受夠了。”

“我在秩序神殿的通緝星級已經達到了四星,日子越來越難過了,再不離開遲早會被秩序神殿的人逮住處決,還不如賭一把。”

很快,房間當中附和的人員已經達到了十幾個,不過這十幾人中,騎士級強者佔了半數,剩下的幾個,也都是武者六階的存在。

“你們幾個呢。”

塞西爾沒有第一時間回話,而是將目光轉向身後的卡捷琳娜、姬娜、拉朵朵等人。

“我已經有四千兩百二十點貢獻值了,即便做普通任務,再花個幾十年應該也能湊齊一萬貢獻點,到時候就有希望競爭離開的名額了,我就不冒這個險了。”

姬娜猶豫了片刻,搖頭道。

“我想試試,那位有著大騎士級的天啟者首領我奈何不得,但天啟組織當中的普通成員都是凡人,儘管手中掌握著不錯的科技武器,但小心一點,應該不會出什麼危險,只要我能夠順利的潛入進去得到讓外層世界那些人滿意的資料,馬上就能夠獲得海量貢獻點,因此我打算拼一下。”

“卡捷琳娜,我和你一起去,兩個月前,我親眼看到住在我對面的一個妒忌之神的信徒被燒死,這種命運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落到我頭上,這兩個月裡我都在擔驚受怕當中度過,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拉朵朵縮了縮脖子道。

聽到他的話,塞西爾不禁上前,有些憐惜的摟住了他的肩膀,這個時候她亦是明白過來,為什麼拉朵朵最近一段時間都表現的沉默寡言。

需知,他和他們不同,他在外層世界也只是一個小人物,機緣巧合下被髮展成了血族後裔,不得不信奉血族之神,心理素質遠遠無法和她們這些老手相比,看到“同類”死在自己面前會感到恐懼也在情理之中。

“王城,你呢。”

待得隊伍當中的幾人紛紛表態後,塞西爾的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

“對於這位天啟者領袖,我也是頗為好奇,自然是要去湊湊熱鬧。”

王城道。

他說的是實話,落紫宵已經來到這個世界好幾年了,或許從落紫宵口中能夠得到一些對他有用的線索。

一開始他覺得這個世界只是墨玄聖君用來封印上古神武的世界,只是隨著對這個世界的瞭解加深他已經漸漸明白,整個世界,並沒有他想象中的那麼簡單。

至少眼前這些信奉了諸多魔神的修士,就和他所接觸的星煉者們截然不同,兩者間甚至根本不是一個體系。

或許是他孤陋寡聞了的緣故,但……

他並沒有聽說浩瀚星空中有什麼是通過吸收智慧生命的情緒之力來提升修為的修行體系。

“那麼我們到時候一道行動如何,多一個人也方便照應。”

“正有此意。”

王城點了點頭道。

“好,那我們接下來就去準備一下……我打算在行動開始前儘可能的再舉行一次獻祭活動,希望能夠得到神主陛下的垂青,賜予神力,助我突破到高階騎士,如果能夠成為高階騎士的話,相信這一次行動的安全性也將有保障一些。”

“塞西爾大姐,你已經選好目標了麼?” .com

卡捷琳娜一臉驚喜道。

塞西爾微笑著點了點頭:“是綠蘿城的卡修騎士,正義之神的信奉者,一位強大的高階騎士!在這個金錢至上的世界,哪有什麼絕對正義,所有人都是為了更好的生存罷了,我觀察他很久,並且已經做了好幾個月的鋪墊,只差最後致命一擊了,讓一位信奉正義之神的高階騎士徹底墮落,靈魂的劇烈衝突和變化必然引起強大的情緒之力,到時候我將這股力量獻祭給偉大的陛下,我有很大的把握會讓陛下降下神恩,賜予神力!”

“卡修高階騎士啊,我聽說過此人,他降臨這個世界不久,據說他在外層世界已經是一位強大的星辰騎士,並且距離傳奇騎士都為時不遠,這樣一位強大的騎士一旦墮落……”

“塞西爾姐姐,先恭喜你了。”

塞西爾儘管已經勝券在握,但仍然謙虛的道了一聲:“計劃還沒有徹底成功前就不能輕鬆大意。”

王城對於這些魔神信奉者的獻祭儀式、祈禱儀式以及實力增長方法很有興趣,當下笑道:“不知道我可否和你一起行動?”

“王先生願意幫忙,塞西爾樂意之至。”

[BOOK: 005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