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劍主蒼穹 第五百三十五章 封神?

“成了!”

看到發出絕望大喊的卡修,和王城、拉朵朵等人隱藏在一側的卡捷琳娜狠狠的一揮手,臉上充滿了振奮。

“將這股力量獻祭給偉大的墮落之神,塞西爾姐姐必然能夠再度突破,成為高階騎士絕對不在話下,甚至……還有望突破到大騎士級別。”

相對于卡捷琳娜等人的興奮,王城則是將精神集中到了極致,神鑒術都被他全力運轉,留意著卡修騎士身上所有細微的變化。

情緒!

強烈到極致的情緒!

而且,這種情緒的性質和先前相比已經被完全逆轉,一黑,一白。

隨著塞西爾徹底瓦解了卡修心中的信仰,她已經伸出手,邀請卡修一起,以暴力對抗邪惡,并且以鮮血作為見證,共同進退。

而從這個時候起,她對墮落之神的獻祭已經開始。

“嗡嗡!”

隨著獻祭儀式的進行,王城能夠清晰的感應到被禁錮得固若金湯的微觀層面猛然浮現出一絲漣漪,這一絲漣漪斷斷續續,距離這里似乎不知道有幾千萬光年,可它終究是突破了距離和微觀層面的封鎖,降臨到了卡修和塞西爾身上,直接攝走了卡修身上那股顛覆到極致的情緒之力。

∑長∑風∑文∑學,w□ww.cfw∨x.n◆et

得到這股獻祭的情緒之力作為祭品后,微觀層面居然再度回饋下一股力量,落到了塞西爾體內,這股力量可以用來強化肉身,亦可以用來增強本身和微觀世界的感應力,不過塞西爾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前者。

在這股力量的作用下。她的肉身強度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化著,直接從中階騎士提升到高階騎士。并且一口氣攀升到巔峰后才堪堪止住。

而這個時候仍有一絲回饋力量剩下,利用著這一絲剩下的力量。塞西爾迅速在自己精神世界當中刻錄了一個奇特的符文。

這個符文的效果王城看不明白,但卻依稀判斷出,一旦塞西爾激發這個符文的力量,應該能夠稍微和微觀層面產生共鳴,從而達到借用微觀世界力量的目的……

就好像……

秩序騎士馬丁的火焰審判之劍。

“這就是這個世界的星術么……哦,他們叫神術……居然是這么來的……不需要修煉和學習,只需要激活代表神術的符文,微觀層面自然會產生共鳴從而將神術施展而出……而這個世界的實力提升方式,也是通過各種各樣的儀式。制造出讓他們背后神祗滿意的情緒之力,被他們信奉的神祗吸收,依靠回饋提升……”

這是王城第一次清晰的觀測到這個世界眾人的修行之法。

這是一種將自己的一切全部寄托于他人喜好的修行法門。

簡單的說,就是一種低級修行者不斷的幫高級修行者完成任務,提供他們想要的情緒之力,而高級修行者則給予低級修行者獎賞的交易模式。

王城搖了搖頭。

盡管這種修行模式相較于靠著自己努力苦修、學習而言,難度低了一大截,可這種依靠別人的提升方式,王城并不贊許。

至少他絕不會將自己的未來寄托在他人身上。

“高階騎士。塞西爾姐姐已經是高階騎士了。”

卡捷琳娜臉上帶著驚喜。

“儀式完成了?那這個卡修騎士接下來如何處理?”

“卡修騎士現在雖然墮落了,可要完全成為我們的同行者還是有點難度,等他過上一段時間明白事情的真相后,對塞西爾姐姐肯定會心生怨恨。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殺了他。”

說到這,卡捷琳娜又看了一眼被獻祭了大量情緒之力精神有些恍惚的高階騎士卡修,有些惋惜道:“如果這個時候有殺戮之神、死亡之神、毀滅之神的信奉者……不。哪怕是怨恨之神、恐懼之神、憤怒之神的信奉者都可以,若是讓他們激發了卡修騎士的情緒之力再將卡修騎士殺死。那才是價值利用最大化。”

王城看了卡捷琳娜一眼。

她在說出這番話時,完全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可見,這個外表清純可愛的少女平日里根本沒有少做這種事。

魔神的信徒不愧為魔神的信徒。

在她們心目中,或許每一個人都只有利用價值,哪怕她跟著塞西爾,估計也是因為塞西爾能夠保護她們的緣故,一旦塞西爾失去力量,她們絕對會毫不猶豫棄她而去。

相較于這些人而言,王城感覺自己在三千大澤的某些所作所為簡直稱得上光明正大了。

不過……

殺戮之神、死亡之神、毀滅之神、怨恨之神、恐懼之神、憤怒之神的信徒么……

他不是這些神祗的信徒,但卻擁有著直接吸收這些情緒之力的能耐。

“斬殺卡修的事就交給我吧。”

王城道。

先前他殺死馬丁已經隱隱有種突破的感覺了,身體素質估計能夠發揮出數值8的效果,若是再殺死卡修,進一步發揮出領主級兇獸的體質屬性應該不難。

“咦?王先生莫非……”

“我是殺戮之神的信徒。”

王城大大方方的承認了。

“殺戮之神的信徒……”

不過他的話一說完,卡捷琳娜等人望向他的目光頓時變得不同起來,隱隱帶上了一絲敬畏。

殺戮、毀滅、死亡等神系在諸多神系當中,絕對屬于最強大的存在,因此他們的信徒數量也是最多,信徒多了,想要獲得神祗的賜予,自然就變得艱難,在這種情況下,王城能夠在降臨這個世界后如此短的時間里具備斬殺馬丁的實力,可間其在外層世界的真正身份比她們想象中的肯定更為驚人。

說不定……

是一位具備封神資格的傳奇騎士。

王城一步步上前,來到了精神恍惚還沒有從信仰崩潰劇烈打擊中清醒過來的卡修身側。

而塞西爾在得到自己想要的情緒之力后也不再偽裝,雖然斷了右腳,可卻根本不影響她的行動,看到王城到來,笑著問道:“王先生可是要對這個墮落騎士動手,若是的話,還請快一點,被獻祭了情緒之力的人短時間里有大腦空白,可這個時間根據他的精神韌性,一般不會很長,雖然這樣直接斬殺效果會差一些,可相對于面對一個陷入暴怒的高階騎士,一點點損失完全在可以接受的范疇內。”

“嗯?”

王城看了塞西爾一眼。

塞西爾連忙解釋道:“我們墮落神系的人,必須要練好自己的眼力,明白什么人得罪得了什么人不能得罪,因此,王先生身上那一絲若有若無的殺戮之力我還是能夠感應一二,此番所言也是一個大膽猜測,并沒有其他意思。”

“你的好意我收到了。”

王城點了點頭,也不浪費時間,直接出手,瞬間將精神恍惚的卡修擊斃。

臨死前,卡修猛然驚醒,意識到了自己的所作所為后眼中迸射出刻骨銘心的仇恨,強烈的情緒力量沖天而起。

可惜,沒有用。

這位強大的正義騎士終究難逃被王城滅殺的命運。

隨著卡修死亡,塞西爾很自覺的身形退后了幾步,似乎在讓出空間,又如同是在表示對諸神的敬意。

王城并未意識到這一點,他直接將卡修死后即將消散的那股神秘力量吞噬,融入永恒之心,再讓永恒之心加以消化融入了他的身軀當中,隨著這股力量的融合,他體內的氣血之力被再度激活,不到片刻,已然恢復到了領主級生物的層次,換算成屬性值就是平均11到12上下。

“好了,我們離開吧,只等天啟者任務了,接下來還有什么需要準備的么。”

王城道。

“好了?”

塞西爾微微一怔,緊接著仿佛想到了什么,眼瞳猛然一縮,第一時間低下頭去掩蓋心中的震驚:“沒……沒什么了,就等一起行動前去‘天啟’組織了。”

王城皺了皺眉頭,隱隱覺得好像有些不對,只是塞西爾并沒有繼續下去的意思他也沒有過多詢問。

“那就這樣吧。”

說罷,他已經轉身離去。

而后自有姬娜等人上前將院子里的小孩子安置。

這些小孩倒并非塞西爾請來的演員,確實是她這半年里收養的各地孤兒,為了對付卡修這位高階騎士,塞西爾倒是傾注了大量精力,期間的付出不知凡幾,眼前王城等人看到的不過是她收割成果的一刻。

“塞西爾姐姐……你剛剛看到了沒有……”

待得卡捷琳娜、姬娜兩人去安排那些小孩子時,拉朵朵悄然無聲的出現在塞西爾身邊,一臉震驚的望著離開了院落的王城。

“噓,噤聲。”

塞西爾仿佛知道他想說什么,連忙將他的話語打斷。

直到王城已經徹底出了院落時,她才以精神傳音的方式道:“我自然看到了,這位王先生……他并沒有舉行獻祭儀式,甚至連最基本的禱告儀式都沒有……而是以自身為根本,吸收了卡修身上散發出來的殺戮之力和死亡之力。”

說完,她的精神波動微微帶著一絲顫栗,眼中的敬畏之色不禁更深一分:“如果我沒猜錯……這是一位截留了信仰之力正在準備封神的傳奇騎士!”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