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10
第537章 恐懼

相當於武聖的侍從騎士也好,比肩星煉者的正規騎士也罷,並非擁有不死之身。

一旦被槍械命中,被毒素侵入,仍然可能會死。

尤其是這個世界修行體系的騎士與其說等同於星煉者,還不如說等同於領主級凶獸,除了極少數得到神眷的人以外,很多人都沒有掌握星術,也就是這個世界人們口中所說的神術。

在這種情況下,天啟組織死士們的自殺性攻擊,自然可以給他們帶來可怕的傷害。

“該死……詠月雨林上資訊不通,在其內部存在著極強大的地磁干擾,根本沒辦法發射遠端重型武器,即便是戰機、直升機等軍事器械,也會因為目標太大,天啟的那群老鼠只需要躲藏好,我們就拿他們無可奈何……如果能夠動用軍事裝置的話,哪會被天啟的那群老鼠弄得如此被動。”

狂獅眼中帶著彷彿能夠沸騰燃燒的怒火。

身為隊伍中最頂尖的強者之一,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隊友被凡人殺死,這對他而言簡直是奇恥大辱。

“得了吧,軍事裝置……如果真的能夠對這片區域進行精準制導和轟炸,各大軍事強國早將製造了無數恐怖襲擊的天啟組織消滅了,哪會等到現在讓我們出手?”

剛才因為領袖之位競爭鬧得有些不愉快的蒙德毫不猶豫的挖苦道。

“好了,加快速度,提高警惕,凡人終究只是凡人,只要我們打起十二分精神,他們休想靠近得了我們。”

阿里神色沉重的勸了一句,說完間彷彿有所感應一般,猛然一甩,一個把指長的金屬小戟****而出,剎那間撕裂了上千米的空間,在粉碎了一處落葉、樹枝後,餘勢不減的將一位潛伏著的天啟狙擊手洞穿。

“哼!”

眼見危機四伏,狂獅等人終於不再無意義的爭吵:“天啟的那位領袖未免太小家子氣了,他莫非真的以為靠著這群凡人就能奈何得了我們?”

“不用理會,我們四人時刻留意著四面八方的一舉一動,再有埋伏,直接摧毀便是,一口氣推進到天啟的總基地,到了那裡,我看他們還能夠躲到什麼時候。”

巨象王甕聲甕氣道。

“正有此意。”

四位領袖商議妥當,還沒來得及執行行動,一道身影已經以不可思議的快速刺殺而來,速度之快,以及氣息之隱蔽,居然躲過了四位首領的感應,在他們反應過來間,他已經直接自一位來自西部的騎士級強者身側飛掠而過,直接帶走一簇鮮血,消失在了雨林當中。

“諾曼夫!”

那位騎士身側的另一位高階騎士一聲大吼,緊追著那道身影衝入雨林。

“不要慌,不要亂!”

狂獅大吼一聲。

“該死,諾曼夫可是中階騎士……”

“中階騎士居然扛不住一招就被殺死,難道說是天啟首領親自出手了?”

“我剛才根本就沒有看到人影……”

全場的氣氛頓時變得躁動不安起來,原本還不怎麼擔心自己的騎士級強者這個時候亦是忐忑不已,目光不斷的朝著四周大量著,精神戒備到了極致。

可惜……

沒有用。

隨著那位追出去的高階騎士發出一陣慘叫,很快,那道身影已經重新出現,他穿著一件黑色夜行衣,在幾十人的隊伍前若隱若現,帶給眾人極大的壓迫。

“混賬!你們留意其他人偷襲,我去將這個小子給解決了!”

狂獅暴躁的吼了一聲,看著那道身影出現時猛然衝了過去,手中戰劍豁然出鞘,一劍刺出,凌厲的劍氣將前方阻擋的巨樹、荊棘統統撕成粉碎。

“咻!”

不過那位行走在黑暗中的身影根本不和狂獅正面交鋒,身形一個閃爍,已然提前自狂獅的劍鋒刺殺下脫身而走,眨眼間隱沒到了樹林當中。

隨著狂獅的怒吼聲以及破壞樹木的聲音漸漸遠去,整個隊伍再度恢復了安靜。

時間……

緩緩流逝。

不知不覺已經過去半個小時。

這半個小時裡,出於謹慎,再加上詠月雨林地勢複雜,隊伍推進了不到十公里,可真正讓人漸漸心生恐懼的,還是狂獅的渺無聲息。

半個小時。

按理說半個小時他早就該將那個才高階騎士級的偷襲者殺死迴歸隊伍了,可是現在,別說是看到狂獅的人影了,就連先前隱約傳來的戰鬥波動都變得沉寂下去,除了蟲鳴鳥叫以外,整個雨林一片死寂,猶如一片巨大的死亡墳墓。

“啊!”

就在此時,一箇中階騎士驚恐的大喊了起來,指著雨林當中的一個方向,臉色一片煞白。

“那裡……那裡……”

在那個方向,不知什麼時候,先前被狂獅追殺的那位黑衣人已經無聲無息的出現。

他就彷彿一個行走在死亡當中的幽靈,寂靜無聲,包裹了全身的黑色緊身衣中只露出兩隻隱隱帶著一絲灰暗的眼瞳,死死的盯著這個隊伍,似乎在尋找自己下一個獵物。

看著這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並且隨時會給他們帶來致命死亡的可怕黑衣人,所有人直感覺渾身上下一陣發寒,一股涼氣沿著脊椎骨,直接湧上腦門,直讓他們四肢都變得有些冰冷。

“該死!該死!狂獅不是去追殺他了嗎,狂獅呢!?”

這個時候,就連為首的阿里、巨象王、蒙德三人也變了臉色。

去追殺這個黑衣人的狂獅已經沒了蹤影,而這個黑衣人卻重現出現在他們隊伍的一側,並且藉助著雨林的掩護,彷彿看待獵物一般注視著他們,那狂獅的結果還需要猜測嗎。

“咻!”

就在眾人同時被這個彷彿幽靈般的生物嚇得渾身發冷時,這個幽靈般的黑衣人影突然動了,一動間,馬上展現出了不遜色於大騎士級的速度,直往一個稍微偏移大部隊的侍從騎士撲去。

“放肆!”

看到這個黑衣人已經猖狂到當著他們的面捕殺他們隊伍當中的人手,阿里一聲怒吼,瞬間拔劍,凌厲的劍光帶著剿滅一切的鋒芒,悍然射殺而去。

可就在這道劍光臨身的剎那,黑衣人的身形以不可思議的靈敏一陣扭曲,竟是避開了阿里這位大騎士的攻擊,直接撲殺到了那位一臉驚恐的侍從騎士身上,眨眼間已經將他的身形席捲著,帶入了雨林當中。

“阿蘇!”

在他身側一箇中階騎士憤怒的大吼一聲,但卻根本沒有追殺過去的勇氣。

而一擊不中的阿里猶豫了片刻,卻同樣不敢追過去。

怕了。

狂獅修為和他相當,可在追殺這個黑衣人後卻失去了聲息,他害怕自己到時候也會淪為和狂獅一樣的下場。

“我們加快速度,只要走到一片空曠的地方,那個混賬沒有了藏身的地方,勢必被我們一把揪出來。”

蒙德安慰性的道了一句,隊伍再度出發。

至於那位被抓走的侍從騎士……

所有人都沒有再提及,或者說……不敢提及。

“想不到天啟當中除了那位首領以外居然還有這種高手。”

塞西爾的神色中充滿了凝重。

王城並未回話,而是在回想剛才那道身影……

不知為何,那道身影讓他感到有些熟悉。

“啊!又來了!又來了!”

沒等他仔細在這個問題上想下去,淒厲驚恐的叫喊再度響了起來。

不知何時,那位幽靈般的黑衣人再度出現,他就站在雨林當中,藉助著樹木的掩護,在荊棘、草叢當中若隱若現,死死的盯著眾人,縱然整個隊伍當中還剩下八十餘人,並且一個個都是頂尖強者,可這一刻,仍然被這個黑衣人盯得毛骨悚然。

“所有人靠攏,不要給他有任何機會!”

蒙德大吼著,同時拔劍,射出劍氣,驅逐著那個黑衣人。

看著整個隊伍迅速收縮,王城本人則是不知不覺來到了隊伍邊緣,而隨著位置變化,他突兀的感覺到了全場的氣氛有些不對勁……

在這八十幾人身上,無一例外,都在散發著一種神祕之力……

不!

這種神祕之力不難猜測。

恐懼!

這是恐懼的力量。

由於他們一個個最弱都是侍從騎士級的強者,八十幾人身上的恐懼力量匯成一股,已然變得極其浩大,總量數值完全超過了王城斬殺的高階騎士卡修。

這股恐懼之力源源不斷的朝著虛空中升騰而去,再受著不知名的神祕力量牽引,飛往另外的方向,彷彿有什麼人特意在收集著恐懼之力……

“天啟者的領袖……天啟是這些年來新興的最可怕的恐怖組織,製造了大量恐怖襲擊,帶給了社會極大的恐慌……而他這麼做的目的……就是為了收集恐懼之力,眼下,讓那位黑衣人一個個的襲殺收割著整個隊伍眾人的生命,同樣是為了激發眾人的恐懼……”

王城彷彿想到了什麼,心中豁然開朗。

落紫宵,居然開始有意識的收集起恐懼之力了?

“咻!”

就在他明悟到這一點時,那道黑衣人突然動了。

而這一次的目標,赫然是隱隱有些分神,並且沒有替落紫宵提供恐懼之力的王城。

——————————

[BOOK: 005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1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