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1
主題推薦
第538章 針鋒相對

“小心!”

塞西爾察覺到黑衣人的目標時,猛然大喊了起來。

不過她的提醒顯然有些多餘。

在黑衣人衝向王城時,他已經有所感應,不過他並沒有太多動作,他倒想看看,這個黑衣人打算將他帶到哪裡。

同時,私下裡他倒也方便將這個黑衣人暗中解決。

在這種情況下,他幾乎沒有什麼反抗,直接被黑衣人所帶走,消失在雨林當中。

“這……”

看到消失在自己面前的王城,塞西爾有些無法回過神來。

封神的傳奇騎士?

這就是一位準備封神的傳奇騎士的水準?

“塞西爾姐姐……我感覺,王先生好像……好像是故意被抓走……”

拉朵朵小聲道。

由於猜測王城可能是一位準備封神的傳奇騎士,他對王城的任何動靜都是極其觀注,正因如此,他才能察覺被抓走的王城實際上並沒有什麼慌亂和恐懼。

“嗯?”

聽到拉朵朵的話,塞西爾仔細一回想,這才恍然大悟的點了點頭。

故意被抓走,調查事情的真相……這才附和一位準備封神的傳奇騎士的行事風格。

“好了,不要聲張,我們自己小心。”

塞西爾道了一聲,沒有在這個問題上繼續下去。

而阿里也只是過來安慰了一聲,並且囑咐大家加快速度,並沒有打算追入雨林將王城救出來的意思。

……

“砰!”

被帶離開阿里等人的隊伍,還沒等這位黑衣人下殺手時,王城身形微微一震,輕而易舉自黑衣人手中掙脫而出。

在黑衣人打算出手再度將他擒殺時,他已經先行一步,以指代劍以不可思議的角度點在黑衣人的肩膀上,勁力透骨,直接廢掉了黑衣人的右手。

遭此重創,這黑衣人彷彿感覺不到疼痛一般,左手毫不猶豫的握成利爪,對著王城正面撕裂而來,凌厲的勁風顯然是由特殊的發力技巧打出,使得這一擊的威力竟是不遜色於大騎士級別的攻擊。

“嗯!?”

王城有些意外,這個黑衣人的身體素質或許只有高階騎士,甚至中階騎士水準,可戰鬥意識已經對戰鬥技巧的運用卻達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再加上他似乎同樣領悟了神氣合一那種以精神推動氣血的祕法,明明才中高階騎士的他,爆發出來的殺傷力竟是完全不遜色於一位大騎士級強者。

“難怪能殺死狂獅。”

王城頓時認真起來。

不過,他的身軀體魄相較於眼前這個黑衣人雖然遜色一籌,可他終究是武者出身,掌握的祕法、技巧、拳術數不勝數,而且無一例外全部修煉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再加上卓絕的武道境界,別說這個黑衣人戰力只是相當於普通大騎士了,即便他再進一步,達到中階大騎士級的層次,也未必是王城的對手。

“咔嚓!”

伴隨著骨骼斷裂的聲音響起,黑衣人的另一隻手也被王城廢去。

這還是因為王城感覺這個黑衣人可能是熟人的緣故沒有下殺手,不然的話,此刻已經能夠分出生死。

雙手齊斷,可這個黑衣人臉上卻沒有任何變化,彷彿感覺不到自己身上的痛苦,雙腳再度踢來,攻勢一如既往的凌厲。

不得已,王城不得不再度廢掉他的雙腳,將他強行降服,而後猛然出手,直接將他那隻留下了一對暗灰色眼瞳的黑衣撕裂。

隨著黑衣被撕開,一張熟悉的面孔頓時出現在眼前。

看到此人,王城禁不住一聲低呼:“荊無名!?”

這個一身黑衣的男子不是別人,赫然就是和王城一道踏入那處光芒漩渦的小隊成員之一,荊無名。

只是此刻的荊無名顯然被人以祕法控制,灰色的眼瞳當中沒有任何正常人應有的神光,哪怕此刻被王城廢掉了四肢,身形仍然在不斷掙扎著,想要執行被施加在他腦海當中的命令,這一幕,讓王城的臉色驟然冷了下來。

“落紫宵,你對這個世界的人下手也就罷了,居然連和你同樣來自天河星的人也不放過。”

王城眼中帶著一絲寒光。

片刻,他的目光才重新落到了荊無名身上,強大的精神直接滲透到了荊無名的腦海當中,在他的精神世界當中搜尋了起來。

荊無名顯然和他一樣,被這個世界的主人墨玄聖君施加了精神枷鎖,空有龐大的力量和精神卻無法使用出來,這才會被落紫宵輕而易舉的擒拿、控制,此刻王城做的就是想要將落紫宵在他精神世界當中做的手腳解開。

不到片刻,王城已然捕捉到了落紫宵殘留在荊無名精神世界當中的一道意志殘留。

這道殘留的精神意志不斷的散發著精神暗示,扭轉著個人的三觀與思想,王城稍微一接觸,那股殘留的意志直接遵循著他的精神力量蔓延而來,瘋狂的灌輸著他就是一臺殺戮機器,不需要任何感情,執行任務就是生命最大的榮耀等等相關情緒。

在這種精神力量的灌輸下,哪怕王城精神亦是出現了一絲恍惚,險些中招。

“好手段……”

很快,王城已經自這種暗示性的精神灌輸當中清醒過來。

這道殘留的精神印記實際上就是用來洗腦,其特性和王城的幻界寶石有些類似,不過缺點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替這道精神印記充能,不然隨著精神印記的力量消耗,精神灌輸的效果自然會越來越弱,從而使得被控制者漸漸恢復意識。

“根據這道殘留的精神印記推測,落紫宵的精神強度恐怕已經恢復到天階層次了……我即便是再將幾個屬性值放到精神上都未必能夠和他抗衡,唯一的辦法,就是將這道精神印記當中的力量消磨了。”

王城眼中神光微微一凝。

掃了一眼人物模版上的精神屬性,他沉吟了一番,2個屬性點直接消失,下一刻,精神數值從先前的58,一口氣攀升到了60!

隨著他的精神屬性攀上60的全新階梯,王城能夠清晰感覺到一股龐大的精神在腦海當中不斷翻湧著,似乎想要突破某種限制,徹底的爆發出來,充斥到整個精神世界。

可這個時候他的大腦當中偏偏有一個聲音在不斷的告訴他,那股翻湧的精神力量不過是一種錯覺,縱然他想要溝通到那股力量,將那股精神力量徹底激發出來,卻始終碰觸不到那股精神力量半分。

這種感覺就猶如鬼壓床般的夢境。

明明感覺自己的大腦十分清醒,能聽能看,可偏偏手腳身軀根本難以動彈。

“該死的精神枷鎖。”

王城口中低罵了一聲。

最終,那股翻湧了片刻的強大精神漸漸的沉寂了下去,他的精神數值相較於先前有所增長,可卻並不顯著。

唯一讓他有些欣慰的是,60的精神屬性似乎又是一道小坎,或許不敢說是半神跨越星神的精神壁障,可對於此刻的精神掌握效果,卻是遠比2個精神數值的增長要好的多,原本才星鍊師級精神強度的他,直接突破到了大星鍊師的層面,儘管距離天階級別的精神還差上一些,可這種劇烈性的增長仍然讓他頗為滿意。

“大星鍊師級的精神強度,領主級生物的肉身力量,再加上我本身領悟的武道境界,即便對上這個世界中站在最巔峰的天騎士都不會怎麼吃虧了。”

王城自言自語。

片刻,他的目光重新回到了荊無名身上。

將精神屬性提升上來,他的主要目的還是為了解開壓制著荊無名本身意識的那道屬於落紫宵的精神印記,這樣一來也方便他打聽落紫宵、天啟組織,以及和他失散的長風冰顏等人的下落。

“嗡嗡!”

靠著大星鍊師級的精神強度,這一次王城沒有任何躲避的轟入了荊無名的精神世界,直接撞上了落紫宵殘留在荊無名精神世界中的精神印記。

強大的精神彷彿化身一個巨大的磨盤,不斷磨滅著落紫宵精神烙印的威能,頓時這道原本還可以維持半年,乃至於更久的精神烙印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融,不到一個小時,已然被他精神所化的磨盤磨滅了三分之一。

不過就在他打算繼續消磨這道精神烙印時,處於天啟組織總基地當中的落紫宵終於有所察覺一般,原本只是被動防守的精神烙印宛如被直接啟用,一股強大的意念自這道精神烙印當中豁然爆發而出,狠狠的和王城的精神磨盤撞擊在一起,形成一股恐怖的精神波動,席捲四方。

“什麼人,膽敢壞我好事!”

荊無名的精神世界中,那道精神烙印頓時一陣變化,顯化出了落紫宵的身影。

“領域高塔塔主落紫宵閣下!”

王城的精神磨盤亦是一陣變化,凝聚出自己的身形來。

“是你?”

落紫宵一眼辨認出了王城,在感應一番他散發出來的精神波動時,臉色微微一變:“你來到這個世界應該不到一個月,精神強度居然已經恢復到了這等程度……你果然是半神轉世!若非半神,不可能如此快察覺到這個世界的異常,並且吸收信仰之力,恢復自身實力!”

“你建立‘天啟’收集恐懼之力我不管,但不要將手伸到不應該伸到的地方去,你既然控制了荊無名那就應該知道,他們是跟我一起踏入這個世界!”

王城神色冷漠的盯著落紫宵,言語間針鋒相對。

[BOOK: 005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