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4
第五百四十一章 熾熱

  「落紫宵!」

  彷彿一發炮彈的王城直接撕裂蒼穹,帶著摧枯拉朽的力量,狠狠的撞擊在天啟基地建立在地下只露出了不到兩米高的一處堡壘上。

  這一處堡壘暴露在地面的部分不過一百平米,可在地底部分卻存在著近一千平米的大型空間,裡面藏有各種各樣的現代化軍事裝備,而且無一例外屬於世界最先進。

  在地下堡壘內部還存在著一條用來撤退的地下通道,一旦堡壘上方即將被攻破,所有人能夠在三分鐘內全部撤離,並且將堡壘外層全部引爆,恐怖的力量足以將騎士級的入侵者炸得屍骨無存,哪怕大騎士級的存在若是被炸實了也絕對會被重創。

  可惜……

  他們遇上了王城。

  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二層的王城,直接以蠻橫、霸道,毫不講理的手段,摧枯拉朽的將這處地下堡壘以及方圓十公里範圍內的一切花草樹木,統統摧毀。

  雷霆萬鈞的力量剎那間讓這片範圍內的一切生靈、掩體、防禦,灰飛煙滅,恐怖的力量更是向下波及,形成了一個深達幾十米的大坑,縱然他們有隱藏在地下的撤退通道也沒有任何用處,因為在這一擊下,隱藏在地下的撤退通道已經和地面上的堡壘一樣,直接化為湮粉。

  「給我滾出來!」

  王城一聲長嘯,摧毀這個地下堡壘後,身形再度騰空而起,強大的感應力讓他捕捉到了虛空中恐懼力量匯聚的方向,沿著這股力量的指引,他再度撞碎音障,跨越此刻和天啟總基地幾十公里的距離,悍然降臨。

  期間足足四十公里範圍內的火力防禦線對他沒有造成任何困擾,在那快到根本不是炮彈、導彈所能夠追得上的速度下,他絕對強勢的手段將這一圈防禦直接撕裂,而後再度轟入了天啟總基地當中。

  「給我滅!」

  毀滅性的力量隨著他渾身上下的氣血爆發而出,縱然比不上傳奇星術,卻也不遜色於九階星術的星河傾天傾瀉而下,狠狠的轟入地面,頓時,大地再度陷入震盪,毀滅性的能量波動再度瘋狂蔓延,似乎要洞穿大地,將釘在這片大地當中的一切建築、生靈,統統毀滅。

  在這種蠻橫不講理,幾乎能夠一擊摧毀小半個天啟基地的攻擊下,隱藏在天啟基地當中的落紫宵終於坐不住了。

  「轟隆隆!」

  伴隨著王城那星河傾天的力量被悍然撕裂,幾乎已經被夷為平地的天啟基地地下,屬於落紫宵的恐怖威能悍然爆發,一道紫色流光彷彿激光柱一般,自地底洞穿而出,粉碎蒼穹,裡面蘊含的威能相較於王城這一擊竟是毫不遜色。

  「粉碎!」

  王城身形一震,氣血爆發,瘋狂的灌注到了右手當中,這自地底爆發而出的紫色流光被他悍然一拍,轟然崩滅,炸散成無數的流光,每一道流光猶如一發導彈,撕裂大地,摧毀雨林,在樹木茂密的雨林當中梨出了十幾道巨大的傷痕。

  「咻!」

  紫光背後,落紫宵的身形自天啟基地地底顯現而出,他的目光死死的盯在王城身上,眼中隱隱帶著一絲不敢置信:「你……你居然打破了精神世界當中的枷鎖,可以釋放出全部力量!?」

  片刻後,他又如同意識到了什麼,搖頭道:「不對,這不是你全盛時期的一擊,如果是你全盛時期的力量,剛才這一擊的威力應該會達到傳奇星術的地步,你找到了可以避免精神枷鎖的方法,從而偷偷的借回屬於你自己的力量。」

  「落紫宵!和我同時踏入這個世界的其他人是否也在你手裡?」

  「王城,不得不說,你真是一位了不得的人物,居然連偉大的殺戮神皇布下的精神枷鎖都有辦法避免,不過可惜,這個世界只能有一位神祇誕生,縱然你表現的再妖孽,再驚才絕豔,我也絕不會讓你踏出那一步!」

  「不肯說是麼?那我就打到你說為止,看看你這位三千大澤天階第一人是不是真如傳說中的那般所向無敵!」

  王城眼中精光迸射。

  話一說完,恐怖的氣血之力在他身上頓時炸開,永恆之心翻湧,在乾坤蕩神訣的力量下呈二十倍爆發,隨著他一拳轟出,以落紫宵為中心的虛空一陣扭曲,縱然是被禁錮住的微觀世界似乎都有被這一拳一舉打穿的趨勢。

  「你當真以為你避開了一些精神枷鎖的力量我就奈何不了你了麼?我現在就讓你看看我們之間的差距!」

  落紫宵猛然吸了一口氣,一股強大到無與倫比的精神力量自他身上猛然爆發,宛如一簇熊熊燃燒的火焰,將虛空中燒穿。

  不!

  他燒穿的不是虛空,而是那股磅礴之力對微觀世界的禁錮!

  隨著這種禁錮力量被這股由精神組成的火焰燒穿,萬丈流光自落紫宵身側瘋狂匯聚,剎那間形成了一顆顆攜帶著熾烈火焰的星辰。

  這些星辰在落紫宵的意念牽引下,攜帶著彷彿能夠撞毀一顆星辰的毀滅之力,對準王城轟擊而去,竟是將王城爆發乾坤蕩神訣打出的一拳正面撞碎。

  超凡力量的顯現,精神火焰的焚燒,使得這片虛空方圓上百公里演繹的猶如一片諸神戰場。

  「信仰之力!你使用信仰撬動了微觀世界當中的超凡之力!?」

  王城感受著微觀世界的劇烈變化,臉色微微一變。

  如果他能夠將精神枷鎖完全打破,同樣也能夠做到這一點,只是,想要打破精神枷鎖,第二層的真意觀想法顯然不夠,至少得第三層。

  只是讓他想不通的是,他借助著真意觀想法才削弱了精神枷鎖對自身的禁錮,眼前的落紫宵,又是用何種方法,避開精神枷鎖的力量從而撬動超凡之力?

  「接受審判!烽火流星!」

  「靠著這些流星,你還奈何不得我!」

  王城一聲長嘯,渾身上下的氣血再度爆發,奔湧秘法豁然沸騰。

  他的身軀當中很多氣血之力無法調動,可這並不意味著這些氣血之力不存在,奔湧秘法本身就是一門不斷壓榨著自身潛能的秘法,而那些無法使用的氣血之力這個時候亦是相當於潛能儲存,在這種情況下,激發了奔湧秘法的王城,根本不用擔心身體的負荷,反而相當於間接性的爆發出了自己更多的氣血之力。

  「給我粉碎!」

  王城氣血如虹,在永恆之心的催動下,恐怖的氣血猶如自火山當中爆發,再源源不斷的灌注到他的雙手當中,使得他一拳拳迎著正面撞擊而來的那些火焰流星狂轟濫炸。

  「轟隆隆!」

  王城手上以虛空崩拳手法轟出的氣柱不斷的劃破蒼穹,撞入那些呼嘯而來的烽火流星當中,兩者間的力量毫無花俏的正面碰撞、粉碎、湮滅!

  在這種情況下,縱然這個世界的微觀層面被一股浩瀚磅礴的力量所禁錮,不會出現動不動粉碎真空將虛空打成黑洞的顯現,可饒是如此,兩人正面交鋒的數十公里範圍內,仍然變成了一片死亡煉獄,毀滅性的能量衝擊波一圈圈的朝著四面八方擴散、蔓延,將整個雨林的地面撕扯的支離破碎。

  山崩地裂不外如是。

  遠處,第一時間朝著這個方向迅速趕來的阿里、巨象王、蒙德,這個時候已經不約而同的停下了腳步。

  看著虛空中那片彷彿諸神之戰般的毀滅景象,縱然他們為首的幾個全部達到了大騎士級別,仍然是不敢再向前邁進半分,這個時候殘留在他們臉上的已經沒有想盡辦法完成任務獲得三百萬貢獻點的狂熱了,有著的,只有恐懼和慶幸。

  「該死!是誰!到底是哪個畜生傳來的信息!?天啟者組織的首領只是大騎士實力?或許可能是大騎士巔峰,但是絕對不到天騎士!?這他媽是不到天騎士!?你讓一個天騎士給我打出這種層次的攻擊來看看?不!不要你打出這種毀滅天災般的攻擊,我就要你靠近戰場一公里!你他媽靠近戰場一公里給我試試!」

  哪怕不斷強迫自己冷靜、冷靜,再冷靜的阿里,這個時候亦是在忍不住的跳腳罵娘了。

  此刻落紫宵展現出來的強大,簡直讓人絕望。

  「消息錯的太離譜了,這樣一個天啟者首領根本不是我們所能對抗,縱然那幾位名義上的領袖不聯手,都未必是他的對手……」

  「難怪,難怪『天啟』組織能夠在凡人國度和秩序神殿的打擊下存在如此之久……」

  相較於阿里、巨象王、蒙德等人重視落紫宵的強大,拉朵朵、塞西爾等人目光則是死死的盯在和落紫宵正面對抗的那位宛如神祇般的男子身上。

  儘管由於距離較遠他們看不真切,但她們心裡卻十分明白……

  王城!

  王城!

  那就是王城!

  那個具備封神資格的傳奇騎士!

  唯有具備點燃神火登上神壇之力的傳奇騎士,才能夠打出這等毀天滅地般的攻擊!

  先前在得知王城是準備封神的傳奇騎士時,她們心中還蠢蠢欲動,有種想要將王城匯報到外層世界的想法,但是此刻……

  一個更為大膽,更為瘋狂的想法已經悄然無聲的湧上心頭……

  才來到這個世界不久已然變得如此強大的一位傳奇騎士……

  如果她們能夠在他未曾點燃神火時雪中送炭,助他一臂之力……

  到時候……

  她們將是第一任教皇!

  教會當中,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巔峰存在。

[BOOK: 005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