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5
  第五百四十二章 殲滅者

  英格麗王國。

  梵蒂城。

  此刻,在一座有著潔白圓頂的大教堂外,一位身穿黑色長袍,身上掛著一個銀色騎士劍飾品的中年男子正神色匆匆的踏入教堂當中。

  「教皇陛下,自詠月雨林當中我們發現了強大的能量波動,其波動幅度之強,已然達到星辰騎士的上限,根據我們的猜測,十有八九是天啟者領袖那個叫落紫宵的神秘強者和黑暗世界的幾大領袖爆發了大戰。」

  一入教堂,這個中年男子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口道。

  「我的凱瑟姆大主教,不要著急,任何時刻,都應該保持著心平氣和,這樣才能夠隨時隨地的聆聽到偉大神祇的教誨。」

  教堂中央,一個穿著一身金邊白袍的男子正一臉從容的對幾位少女講解著手上的經文,對於凱瑟姆的到來,甚至都不曾轉身。

  「教皇陛下,那位天啟者領袖一直以來深藏在詠月雨林當中,從來不曾輕易現身,往往是派遣天啟組織的死士前去世界各地製造混亂,散播恐懼和死亡的種子,眼下他終於冒頭,並且和黑暗世界的幾大領袖大戰,對我們來說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我懇請教皇陛下允許使用外星軌道上的殲滅者巨炮,將天啟者領袖和那些黑暗勢力的領袖一舉殲滅。」

  「星辰騎士級別的強者已經具備脫離大地走向星空的力量,且不說殲滅者巨炮能不能夠將那位天啟者領袖和幾位黑暗勢力的領袖消滅,單單是殲滅者巨炮爆發在詠月雨林可能引發的毀滅性效果,就足以在世界上造成巨大的恐慌,從而為那位天啟者領袖提供龐大的能量,這一點,我們賭不起!」

  「教皇大人,此言差矣。」

  就在此時,一道一身黑袍,渾身上下散發著陰冷氣息的男子大步走了進來。

  「秩序和混亂往往是對立存在,我們秩序神殿在這個世界儘管存在已久,影響範圍也越來越廣,可所能夠得到的信仰之力卻越來越少,世上眾人目前只知道享受秩序帶來的便利和和平,卻不思為秩序貢獻屬於他們應有的力量,很多人,信奉財富已然超過了秩序,為了財富,他們甚至可以拋棄秩序的底線,走上黑暗和邪惡的道路,這種局面,我們必須要想辦法進行打破,只有在混亂和死亡當中人們才會明白秩序的可貴。」

  「白翼審判長。」

  一身白色長袍的教皇終於轉過身,目光落到了這位渾身上下散發著陰冷氣息,彷彿行走於黑暗中使者般的中年男子身上:「你要明白,我們秩序神殿好不容易才有今天的局面,在這個世界一百六十六國當中建立至高無上的霸主地位,若是貿然生變,局面恐怕會變得更加糟糕,至於信仰問題……泛信徒想要成為真信徒,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們只能夠通過漫長的時間,潛默化的扭轉他們的觀念,使得他們最終皈依我教,為偉大的秩序之力貢獻自己的力量。」

  「貿然生變局面會變得更加糟糕?若不生變,我們秩序神殿的霸主地位恐怕都要受到嚴重的挑釁了。」

  審判長白翼的眼中閃爍著寒芒:「教皇大人這些年來都在教區當中聆聽神諭,恐怕還不知道外界發生了什麼事吧,戰爭神殿不久前發掘出了一位戰爭聖女,天生具備使用戰爭神力的能力,目前整個戰爭神殿將所有希望寄託在她身上,妄圖借助她的力量來對抗我們秩序神殿的咄咄相逼,戰爭神系和秩序神系儘管皆是屬於善良陣營,可向來處於對立當中,一旦讓戰爭神殿崛起,我們秩序神殿對這個世界的統治將面臨嚴峻的威脅。」

  「天生具備使用戰爭神力的能力?」

  一臉從容淡然的教皇臉上露出一絲凝重之色:「如此凜異的天賦……你確定她不是一位天啟者?」

  「天啟者能夠使用戰爭神器麼?戰爭神殿當中那件強大的神器——榮耀戰場,在她手上發揮出了無與倫比的力量,十幾位戰爭騎士在她借助榮耀戰場這件戰爭神器的統籌下,居然具備對抗大騎士的實力,而上千位戰爭騎士聯合,更能威脅到天騎士,儘管目前戰爭神殿並沒有星辰騎士級強者存在,可難保這位戰爭聖女繼續成長下去不會成為戰爭神殿新的星辰騎士,帶領戰爭神殿和我們秩序神殿爭奪霸主席位!」

  「榮耀戰場……那個能夠將所有戰爭神殿騎士們統籌到一體的戰爭平台……」

  聽到審判長白翼的話,教皇倒是打消了對方是天啟者的猜測。

  「天啟者現世至今已有數萬年歷史,倒還沒有聽說過誰能夠掌控得了屬於我們諸神派系當中的神器。」

  「天啟者的存在目前已經被上層世界的勢力知曉,更有外界傳聞,殺戮神系當中舍殺戮神主外的第一神祇——殺戮神皇的失蹤就和天啟者有關,仔細算算,殺戮神皇的消失和天啟者的出現似乎在同一個時間段,據說有好幾位偉大的神祇對這些天啟者都產生了興趣,黑暗世界更有諸神下達神諭,生擒天啟者領袖,帶往上層世界……眼前這一次黑暗世界幾大領袖和天啟者領袖爆發戰鬥,估計就和那些黑暗神系的諸神降下的神諭有關……目前我主雖尚未將神諭下達,可若是我們能夠先一步將這位天啟者領袖擒拿,獻給我主,想必我主會十分高興,到時候降下神恩,我們大有希望在星辰騎士的道路上更進一步,甚至問鼎傳奇。」

  涉及到自身利益,秩序神殿的教皇終於心動。

  「殲滅者巨炮或許滅殺得了幾位黑暗世界的領袖,可想要滅殺具備星辰騎士之能的天啟者領袖,怕是力有不逮,但一炮下去,想必也足以讓天啟者領袖重創了。」

  「陛下這是答應了!?」

  一旁的大主教凱瑟姆臉上頓時露出了驚喜之色。

  教皇點了點頭,同時轉向白翼道:「審判長閣下,你讓你的人走一趟,勢必將被重創的天啟者領袖生擒而來。」

  白翼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猙獰的笑容:「教皇大人放心,我的兩位副審判長卡戎、安吉爾已經帶領最精銳的聖劍小隊出發,乘坐的是最先進的神影戰機,現在哪怕未到詠月雨林,怕也相去不遠了。」

  教皇聽了,儘管對白翼這種貿然行動有些不滿,不過他和白翼都屬於星辰騎士級別,甚至白翼在上層世界的身份地位還在他之上,他只是佔據了這個世界的地利優勢罷了,因此,也不好說什麼。

  「如此,那這件事情就交給你了,輿論一定要控制好,必須讓人們感受到混亂到來的危機,卻又不能讓民眾產生恐慌的情緒。」

  「這一點我自然明白,教皇大人放心即可。」

  白翼審判長冷笑著應了一聲,任何人都能夠感受到自他身上散發出來的那股森森冷意,在這股冷意刺激下,原本聆聽教皇講解經文的幾位少女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

  秩序神殿乃是整個世界當中最為可怕的龐然大物,他們的力量涉及到整個世界各方各面,或許沒辦法做到像教廷勢力最輝煌時期的王權神授,可卻能輕易左右世界上任何一個龐大經濟體,縱然英格麗、得利、艾格利亞等世界強國背後都充斥著秩序神殿的影子。

  在這種情況下,當秩序神殿下達命令使用軌道武器殲滅者巨炮時,專屬部門迅速的運轉起來,不到片刻,處於星辰軌道上的一台一直吸收著太陽能的戰爭機器已然進入了充能階段,窒息性的毀滅力量,頓時讓正在詠月雨林上空交鋒的王城、落紫宵二人同時心有所感。

  「科技武器!?這種威脅程度,怕是不遜色於九階星術了!想不到科技發展到最終也能有不遜色於九階星術的攻擊!」

  王城心中暗暗吃驚。

  「軌道武器!?好大的膽子!」

  落紫宵眼中寒光一閃。

  殲滅者巨炮的信息他知道,只不過此刻他雖然有著不遜色於星辰騎士級的戰力,可本身真正的強度只是天騎士巔峰,只是他和王城一樣,先前有著遠超星辰騎士的境界這才能夠爆發出不遜色於九階星術層面的攻擊,在這種情況下他縱然知道這顆星辰存在著殲滅者巨炮等軌道武器,卻也因為無法在太空中生存而無力將其摧毀。

  不過……

  「居然用這種比核武器更為可怕的殲滅者巨炮來對付我?很好!我正愁一時半會拿不下王城此子,殲滅者巨炮的激發,我若是好好加以利用,必然能夠引起整個世界的恐慌,到時候……如果整個世界一百二十億人口同時因為我所掌握的力量、威懾而恐懼,所產生的力量絕對能夠輕而易舉的將我推升到天階,乃至於天階巔峰的層次……」

  落紫宵大腦當中迅速運轉,同時一道道命令直接被他下達到了下方破損嚴重但卻並未被完全抹除的天啟者基地。

  得到命令的天啟者基地一邊迅速撤退的同時,一邊開始製造恐慌,聲稱「天啟者」組織即將發佈一種全新的戰略性武器,用以威脅全世界。

  局勢瞬間觸發。

[BOOK: 005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