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7
第五百四十四章 轉世半神

  「咻!」

  撞破虛空的王城沒有半分顧忌,直接消失在了天啟的範圍之內,而後重新找到了荊無名,帶著他再度破空而起,直往詠月雨林外而去。

  在帶著荊無名離開詠月雨林時,王城的精神亦是轟入了落紫宵的精神世界,不斷消磨著落紫宵殘留在荊無名精神世界中的精神烙印。

  落紫宵似乎明白靠著這一道精神烙印無法再和王城交鋒,也是極其乾脆的將殘留在荊無名體內的力量全部收回,一時間,屬於荊無名的精神意識在王城的引導下漸漸復甦,待得王城真正出了詠月雨林後,荊無名亦是完全甦醒。

  「嘶……」

  四肢斷裂的疼痛,讓荊無名皺了皺眉頭,不過先前終究是修煉到巔峰天階的強者,片刻後倒是穩住了自己的情緒。

  「你醒了?你可還記得發生的事?」

  「我只是思維被落紫宵的力量影響得扭曲,就好像受到迷惑一般,對於發生的事情自然還有印象。」

  荊無名苦笑了一聲:「不過我知道你想要問什麼,我在踏入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遇到紫晶、佘雨曼、柯珂、長風冰顏在內的任何一人,由於我對凡人世界不熟,不久後就因為一些小事遭到當地秩序神殿騎士的捕殺,關鍵時刻被天啟的人救了下來,然後就遇到了落紫宵,接下來的事你也知道了,落紫宵直接用精神秘法將我控制,而當時我空有強大的精神力量,卻因為腦海當中存在的精神暗示,調動不了,以至於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淪為落紫宵的傀儡,替他製造殺戮和恐懼。」

  「沒有紫晶、柯珂、佘雨曼他們的線索……」

  王城皺了皺眉頭。

  「看樣子我們得借助一下某個部門的情報系統了。」

  「你有什麼打算?還有,你應該已經明白,這個世界並不是墨玄聖君用以歷練的密境,而是一尊名殺戮神皇的恐怖存在製造出來的傳承之地,為的就是選擇出他殺戮神格的傳承者。」

  「我明白。」

  王城點了點頭:「我們先想辦法看能否找到佘雨曼、柯珂、紫晶、公主殿下他們的下落。」

  說完,王城猶如記起什麼了一般:「你既然被落紫宵控制,按理說落紫宵對你應該十分放心才對,他可曾和你說了什麼有關於殺戮神皇或者他相關計畫的事?」

  「你這麼一說我倒是想起來了,落紫宵對殺戮神皇的來歷似乎頗為瞭解,並且他早知道墨玄聖地存在著這樣一個密境,相較於我們踏入這個密境的機緣巧合,他是特意尋著這個密境所在而來,此外,根據他的說法,任何一個人只要精神強度恢復到天階,並且有著深入瞭解圍觀世界的境界,即可嘗試以精神融入微觀世界那股浩瀚磅礴的意志當中,截取原本會融入那股浩瀚意志當中的信仰之力,加以修行。」

  「以自己的精神融入禁錮微觀世界那股浩瀚的意志當中,截取原本會融入那股浩瀚意志中的信仰之力……」

  王城心中一動。

  他截取殺戮之力並沒有將精神融入禁錮著微觀世界的那股浩瀚意志當中,而是通過永恆之心作為中轉,將信仰之力化為己用……不知道這兩者間有什麼不同。

  荊無名沉吟了片刻,再度道:「此外,根據我對落紫宵此人的瞭解……他恐怕並不簡單……極有可能,是一位轉世的半神。」

  「半神轉世?」

  王城微微一怔,有些意外。

  不過緊接著,卻又是恍然大悟的覺得理所當然。

  落紫宵,儘管是領域高塔的塔主,可他的出身卻算不上什麼尊貴,但自他踏入修行界起,就展現出了無與倫比的修行天賦,從出道到成名,用了不到兩百年時間,而且,他的成名和長風冰顏不同,他在功成名就後,直接殺入了登天榜前十。

  要知道,在沒有落紫宵之前,整個三千大澤沒有一人在登天榜上擁有自己的名號,甚至再前推三百年,仍然沒有人殺入過登天榜,落紫宵不止橫空出世的入了登天榜,並且還位列登天榜前十,怎麼也說不過去,如果假設他是一位轉世半神的話,這些倒是能夠說得通了。

  「半神,只要不是那種天怒人怨的罪惡魔頭,一般都會有那麼幾個好友,而能夠順利轉世的半神,在半神中應該都屬於最巔峰的存在,他的好友應該也是巔峰半神,這樣一位巔峰半神轉世,應該也會被那些巔峰半神引領著重新走上修煉的道路,怎麼著也不至於轉世到天河星,甚至天河星上比較貧窮落後的三千大澤……因此哪怕落紫宵展現出了極其讓人驚豔的天賦,也根本沒有人將他往轉世半神方面想……可若是假設他轉世到天河星的初衷目的就是為了墨玄聖地內這道殺戮神皇的傳承,那麼一切就都解釋得通了。」

  王城造化級的悟性使得思維運轉速度遠超先前,僅僅通過字裡行間的線索已然推測出了落紫宵本身來歷的真相。

  「落紫宵展現出讓人驚豔的天賦……」

  荊無名聽得王城所言,臉色不禁有些古怪,他看了王城一眼,嘀咕道:「相較於落紫宵而言,王城閣下絕對差不到哪去,甚至更加優秀一分……王城先生該不會也是半神轉世吧。」

  「半神轉世,我倒是想,可惜……」

  王城搖了搖頭,正要拒絕。

  不過片刻,他卻是心中一動。

  半神轉世……

  他現在的修為增長速度實在太快,快到超出了常人想像,眼下在三千大澤再加上他的層次還不夠高,眾人只會以為他得了什麼了不得的傳承,不會生出太大一探究竟的心思,可若去了神聖之劍帝國……

  那裡強者如雲,不乏一些為了突破星神境界,想方設法的五、六階至強傳奇,若是他們對自己身上的秘密傳承產生了什麼興趣,勢必招來無妄之災……

  與其如此……

  倒不如現在就開始稍微流傳一些風聲,讓人把自己往轉世半神身上想,這樣一來,他在星神境界的修行前表現出得再驚才絕豔,都有說得過去的藉口,甚至就連真意觀想法第二層,如果做好鋪墊,提前瞭解一位屬於玄真殿中隕落半神的信息,都能夠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從而避免玄真殿的追殺。

  想到這,他那惋惜的話語頓時轉變了口風:「再沒有真正覺醒記憶前,誰知道呢。」

  「嗯!?」

  荊無名豁然抬頭:「王城閣下難不成……有天生宿慧不成!?」

  「好了,不說這個問題,想要瞭解佘雨曼、紫晶、柯珂、公主殿下等人的情報,找秩序神殿的情報部門沒什麼意義,他們關注的都是那些超凡者,而如果柯珂、紫晶、公主殿下以及佘雨曼等人也來了這個世界,應該會混跡在凡人世界才是,因此我們應該從凡人世界的消息部門尋找他們的下落。」

  「其他人不敢說,但紫晶卻是從凡人世界過來的,她對凡人世界應該頗為熟悉。」

  「這樣最好。」

  王城點了點頭:「現在,我們去找她們的下落!」

  說話間,他眼中閃過一道精光。

  孤掌難鳴。

  他落後落紫宵三年之久,靠著自己一人,縱然有第四層的元點冥想術,想要將這種差距追平仍然不是件容易的事。

  可如果能夠得到長風冰顏、佘雨曼、紫晶、柯珂等人的幫助,他擊敗落紫宵,乃至於最後統一整個世界的信仰奪得殺戮神皇留下來的傳承都並非沒有希望。

  ……

  弗洛州,金山市。

  警務總署。

  此刻,作為警務總署署長的布里斯此刻正調動著總署當中的警力加大巡邏力度。

  不久前臭名昭著的恐怖組織發佈了一則消息,聲稱他們已經掌握了最先進的軌道武器,並且進行了一輪試射,儘管這個消息傳出來不久馬上就有專家站出來闢謠,可由於當今社會專家的信譽受到了嚴重質疑,他們的話根本沒有多少人相信,以至於民眾當中明顯醞釀著恐慌的氣息。

  未免金山市出現什麼惡性事件,布里斯已經取消了所有人的休假並且將能夠派遣的警力全部派出去進行巡邏,可饒是如此,這一段時間的犯罪率相較於同期相比仍然有所上漲。

  「天啟組織……」

  布里斯揉了揉額頭,一副心力交瘁的模樣。

  就在他的目光審閱著眼前一份資料時,辦公室的大門被人推開,並且關上了。

  「我不是說沒有什麼事不要打擾我麼?」

  布里斯頭也不抬道。

  不過很快,他已經意識到了不對勁,進入辦公室的那道身影竟是未發一言,一時間,布里斯連忙抬頭,目光直接落到踏入辦公室的那道身影上。

  當他看清楚這道身影的相貌後,眼瞳猛然一縮,右手第一時間朝著抽屜伸去。

  「嘭!」

  才剛剛被布里斯從抽屜裡拿出來的手槍被眼前之人屈指一彈,化為零件。

  「布里斯署長是麼?如果我是你的話,就絕對不會輕舉妄動,以免惹怒了你招惹不起的人,不止可能會導致自己喪命,還會連帶著整個警務總署當中的所有人替你陪葬。」

  來人語氣淡漠道。

  聽到眼前這個男子的話,布里斯神色凝重的停下了手中的動作,沉聲道:「王城先生麼?你想要什麼?你們超凡世界的事,我們這些普通人根本沒有介入的資格。」

  顯然,眼前這個踏入辦公室的男子,正是自詠月雨林當中歸來的王城。

[BOOK: 005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3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