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8
第五百四十五章 下落

  「相信你對我的身份已經有所猜測了,現在,我需要所有你們感覺可能和我身份類似之人的資料。」

  王城道。

  「我的權限只侷限在法西蘭王國的警務系統中,能夠調查的也只有法西蘭警務系統的資料。」

  「哦,是麼,可根據我的瞭解你的權限好像不止調動法西蘭警務系統資料那麼簡單,你曾經擔任過國際刑警,執行過很多高難度任務,至今為止都掛著榮譽顧問的職務,不知道我說的對麼?」

  「曾經擔任和現在擔任是兩種概念。」

  布里斯緩緩讓自己冷靜下來。

  「看樣子你沒有弄明白你正在和誰說話。」

  王城看著布里斯,神色中帶著漠然:「需要讓我提醒你一下滿足不了我所提出條件所需要付出的代價麼?」

  布里斯的心中充滿了緊張,他相信他的消息已經傳達出去,用不了多久,弗洛州的主教就會親自趕來將眼前這個天啟者繩之以法,目前他所需要做的就是儘量拖延時間。

  「我可以先給你法西蘭國的資料。」

  「可以,另外,當我看完法西蘭國資料後,我希望看到其他國家的相關資料,不然的話……你會明白愚弄我的後果。」

  王城說著。

  末了,他似乎想到了什麼,再補充了一句:「對了,如果你想著拖延時間讓弗洛州的主教過來,那大可不必,甚至即便整個法蘭西國的大主教你都別指望上了……不知道你是否能夠連接得上秩序神殿的內部網絡,你只需要看一下秩序神殿內部網絡對我的危險等級重新評測是多少,就知道是什麼原因了,為了體現我的慈悲,我給你一分鐘。」

  「秩序神殿內部網絡的危險等級評測……」

  布里斯看了王城一眼。

  作為弗洛州警務總署的二號人物,並且當年還在國際刑警組織當中闖下赫赫威名,他自然能夠接觸到秩序神殿的內部網絡。

  隨著他鍵入一個網址,並且登錄上自己的帳號後,很快已經將目光落到了通緝欄上。

  通緝欄中掛在最頂端的,已然不再是黑暗世界各大強國的領袖人物,而是被天啟者領袖所替代,其危險級別,更是由先前的十星,一口氣提升到了十二星的地步!

  要知道,即便地下世界的諸多領袖,他們的危險級別也只定位在十一星,十二星的危險級別,可以說除了秩序神殿的教皇以及審判總長以外,沒有任何人再具備滅殺他的資格。

  不過當他的目光緊接著落到第六個通緝目標後,已是豁然變了臉色。

  王城!

  原本危險級別只是保持在六星的王城,竟是在剎那間被提升到了和黑暗世界幾大領袖同一層次的十一星。

  儘管在排名上相較於那些黑暗世界的領袖而言有些靠後,但在危險級別上,卻僅次於天啟者領袖。

  以布里斯對秩序神殿的瞭解,十一星的危險級別,各大國度的紅衣大主教或許能夠稍加遏止,但卻絕對沒有將其消滅的資格,而且,這種人物一旦在城區交戰,爆發出來的毀滅力量,足以將大半個金山市夷為平地。

  想明白這一點,布里斯彷彿被瞬間抽走了渾身力氣一般,整個人的精神都萎頓了下去。

  「現在可以愉快的交談了麼,一分鐘已經到了,我的耐心是有限的。」

  王城漠然道。

  同樣的話語,可這一刻再從王城口中說出來,卻蘊含著截然不同的份量,壓得布里斯這位警務總署的二號人物幾乎喘不過氣來。

  「我……我會替你調出你需要的資料……」

  布里斯有些語氣艱難的開口著。

  「很好。」

  王城點了點頭:「你已經浪費了不少我的時間了,希望接下來你的效率能更快一些。」

  布里斯沒有再回話,認命的遵從了王城的說法。

  危險級別十一星的恐怖存在,根本不是他們所能招惹的起,這種人物越早離開金山市越好。

  王城看了片刻,很快已經找到了一個熟人的資料。

  佘雨曼!

  在紫金花賭城後失去蹤跡……

  而紫金花賭城……

  那是法西蘭北部大城,同樣存在著龐大的黑暗勢力。

  法西蘭的資料中他找到了紫金花,可接下來布里斯提供的資料卻無一例外,沒有任何價值可言,一個個疑似天啟者、魔神信奉者的存在都是王城辨認不出的面孔。

  「長官。」

  就在王城翻閱著布里斯提供的資料時,一陣風風火火的聲音突然從外面傳了進來,緊接著布里斯的愛將伊蓮直接推門而入……

  「不好!」

  在伊蓮推門的剎那,布里斯的呼吸不禁猛然一窒!

  這個危險等級達到十一星的怪物在被撞破行跡後,會不會直接殺人滅口!?

  「咻!」

  王城還沒有動作,伊蓮卻猛然反應了過來,不到一秒的時間,手槍已經被她悍然拔除:「不許動,舉起手來。」

  不過王城卻根本沒有理會伊蓮的警告,反而對著她禮貌的點了點頭:「伊蓮警官,你好啊。」

  「不許動,聽到了沒有……長官……」

  「出去!」

  沒等伊蓮的大喝說完,布里斯已經一聲怒斥:「誰讓你未經允許就進來的,給我出去!」

  「長官!」

  「怎麼回事長官!?」

  這個時候,門外的眾人亦是聽到了這邊的動靜,一個個迅速圍了過來,當他們看到裡面被列為通緝犯的王城後,頓時大吃一驚,同時拔槍瞄準了王城。

  「看樣子大家對我的到來十分熱情,我要不要和大家打個招呼,你說呢,布里斯警官。」

  王城並沒有理會那些拔槍的眾人。

  現在的他不是剛剛來到這個世界時的模樣,已經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二層的他,體魄已然恢復到不遜色於災難級凶獸的地步,儘管未曾達到巔峰狀態,可區區凡人世界的槍械已經無法再帶給他致命威脅了,正因如此,他才可以對這些人的舉止視若無睹。

  「王城先生,請放心,我會將事情處理。」

  布里斯額頭上已然溢出了細汗,如果真的將這個可怕的傢伙激怒,整個警務總署必然血流成河。

  當下他連忙轉身對著伊蓮等人怒斥道:「幹什麼!一個個都要幹什麼!?把槍收起來,都給我退出去!出去!」

  「長官……」

  「出去,這是命令!」

  布里斯大吼道。

  伊蓮的臉上有些不甘心,可對於命令她卻不得不服從……

  「等一等!」

  就在伊蓮糾結著到底要不要離開時,王城突然道了一聲,目光直接落到了伊蓮手中帶來的一份資料上:「拿過來給我看看。」

  伊蓮沒有回話,而是將目光落到了布里斯身上。

  「拿過來!」

  布里斯連忙開口。

  當下伊蓮只得上前,將手上的資料交給了王城。

  「這是我們剛剛得到的消息……由於她形跡可疑,我們懷疑她可能是天啟者或者魔神信奉者,一直密切留意著她的信息,一週前我們失去了她的行蹤,而失蹤地點就在紫金花賭城,一週以後我們重新發現了她……不過她已經死亡……」

  伊蓮出於職業道德,出聲解釋道。

  而王城亦是盯著資料中的那幾張照片,照片十分不堪入目,而照片上的主角,就是和王城有過短時間共進退的小隊隊員,佘雨曼。

  「根據死者屍體來看,她死前應該遭到過嚴重的折磨和虐待,渾身上下有多處傷痕,下體更是一片血肉模糊,這些手法換成社會人員,不可能留下如此多的傷口而不將人致死,十有八九,源於那些魔神的信奉者,只有他們才能擁有如此殘忍的手段,並且在極盡折磨對方的同時保證對方不死……」

  伊蓮說到這,猛然感覺到辦公室的溫度隱隱有些降低。

  一股隱隱有些刺骨的冷意就在眼前近在咫尺的王城身上散發出來,同時伴隨的,還有一股讓她有些呼吸困難的威壓……

  「這就是超凡者的強大!?」

  伊蓮看著眼前臉色冷了下來的王城,心中隱隱有些絕望。

  對方僅僅是情緒上的變化,居然能夠給她帶來如此強烈的壓迫,而且這還不是特意針對她的壓迫,如果針對她的話……

  估計她連還手的力氣都沒有,就會被對方以氣勢直接鎮壓至死。

  「好,很好,非常好,紫金花賭城?魔神信奉者麼。」

  王城緩緩的吸了一口氣。

  隨著他吸氣的動作,瀰漫在辦公室中的那股威壓消散了一些,但那種刺骨的冷意卻是越發明顯,哪怕現在處於五六月份氣候,並且伊蓮、布里斯都有著不錯的武道底子,可仍然禁不住的打了個寒顫。

  「布里斯是麼,你們立大功勞的時候到了,你們有一天的時間去給那些人收屍。」

  「王城先生,我知道你想要報復那些魔神的信奉者,超凡世界的戰爭我們根本沒有介入的資格,不過在您動手前,可否請您儘可能的收斂自己的力量,不要造成太多無辜人員的傷亡。」

  布里斯站起來,以一種懇求的語氣道。

  「無辜的傷亡?我明白魔神信奉者的行事風格……或許他們無辜,但只要他們做了某些事,就必須得有付出代價的準備……」

  王城說完,直接轉身離去。

  任何人,都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魔神信奉者如此,他王城,同樣如此。

  如果犯下過錯又不願意去面對錯過所需付出的代價!?

  可以!

  變得更強!

  強大到沒有人膽敢指責出他的過錯,沒有人能夠讓他付出代價為止!

  這就是世界的法則!

  顯然……

  紫金花賭城的那些魔神信奉者,相對於他王城而言,還不夠強……

[BOOK: 005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2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