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10
  第五百四十七章 傳話

  「住手!」

  四大金剛之一金德倫的死亡以及荊無名此刻展現出來的高階騎士實力終於將紫金花賭城內坐鎮的邪刃驚動,伴隨著一聲大喝,這位紫金花賭城的無冕之王在大量內部人員以及其他兩位金剛的拱衛下,迅速的出現在四樓平台上。

  看到下面死傷三十餘人,血流一地並且造成無辜顧客身死的一幕,邪刃的眼中閃過遏止不住的怒火。

  不過他終究是忍著殺意,先行對著前來遊玩的客人道:「諸位,今天我們紫金花賭城有內部事宜需要處理,還請諸位行個方便,待得下次,我邪刃免費請諸位玩上一圈,贏了算諸位,輸了算我的。」

  聽到邪刃的話,察覺到危機本就想要離開的眾人連忙道:「老闆客氣了。」

  「我們先走一步!」

  「下次再來照顧老闆的生意。」

  說話間眾人紛紛朝著門外而去。

  「下次,你沒有下一次了。」

  荊無名抬頭,看著四樓平台上的那個男子。

  佘雨曼的事他到底有沒有插手荊無名並不想問下去,他所知道的是,今天紫金花賭城內部的所有人,統統都要死。

  「你是什麼人?我並不記得我們之間存在著什麼矛盾!?」

  「我是什麼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一週前你所做之事,是時候付出代價了。」

  「一週前?」

  邪刃皺了皺眉頭,他何等大人物,日理萬機,對方沒有任何提醒他哪有那麼多空閒時間記自己一週前做了什麼事?

  「荊無名,直接解決吧,我已經有了一個新的想法,落紫宵雖然是天啟者,可他的所作所為,卻站在我們對面的立場,為了保證其他誤入這個世界天啟者的安全,我看我們還是有個基地的好,法西蘭王國不錯,從今往後,法西蘭王國就只需要一個聲音了,只屬於我們的聲音。」

  看了一眼邪刃的表情王城就猜到了他的想法。

  天啟者……

  相對於魔神信奉者來說,天啟者在迷失之間的土地上根基太淺薄了,如果不是有落紫宵的存在,根本不會有人將天啟者當成一回事,而為了尋找長風冰顏、柯珂、紫晶,同樣為了保護他們的安全,他都必須代替天啟者,發出他們的聲音,否則的話,天知道長風冰顏、柯珂、紫晶她們會不會面臨和佘雨曼、雪芒一樣被無比憋屈的殺死。

  「有意思,這麼大的口氣?這個世界上繼秩序神殿為首的善良神系、我們戰爭神殿為首的中立神系,以及諸多邪惡神系聯手形成的黑暗勢力以外,又將出現第四股勢力了麼。」

  一旁看戲的卡爾文饒有興趣的自言自語。

  「你們是天啟者?」

  聽到王城的話,邪刃頓時面露驚訝:「想不到天啟者中除了你們那個領袖,居然還有相當於高階騎士級的人物,不過照你的說法,你們和天啟者領袖不是一路人……」

  說到這,他的臉上不禁露出一絲猙獰:「法西蘭王國從今往後只需要一個聲音?如果是天啟者的那位領袖來到這裡,倒勉強具備說這些話的資格,畢竟不久前抗住殲滅者巨炮,斬殺十幾位審判者,他已經證明了他的強大,但是你們……你們算什麼東西!?給我滅了他們!」

  隨著邪刃一聲令下,六樓上猛然出現一隊精銳之士,這些人的實力不強,不過武者一、二階的樣子,可卻無一例外持拿著明顯經過改裝的重型槍械,此外在五樓、六樓的樓層中央同時出現了十二個小窗口,十二台火神風暴同時自窗口當中延伸出來,瞬間將荊無名、王城所在的區域完全封殺……

  「沒有掌握神術,科技武器能夠對任何大騎士以下的生命造成致命性傷害,在包圍的情況下更能傷害到大騎士!你小子以為自己有些能耐居然膽敢不識好歹的衝擊我紫金花賭城,今天我就讓你有來無回……殺了他們!」

  隨著諸多兵器統統擺出,邪刃眼中湧現出猙獰之色,毫不猶豫的一聲令下。

  不過在他一聲令下的前一刻,王城出手了!

  隨著他一步踏出,渾身上下的氣血頓時翻湧,而後,一拳轟出……

  一股恐怖的氣壓經歷了那麼零點一秒的壓縮……緊接著……

  爆發!

  「轟隆隆!」

  撕裂音爆的聲音豁然在紫金花賭城內部這算得上寬敞的環境當中悍然炸響,頃刻間紫金花賭城所有玻璃、瓷器統統粉碎,一股恐怖的氣壓席捲著毀滅性的風暴衝天而起,直接將五樓、六樓,以及往上的七樓一切全部覆蓋在內,就如同摧枯拉朽的碾壓……

  崩滅!

  崩滅!

  整個紫金花賭城自五樓以上,牆壁、欄杆、石雕、房間,以及房間當中的電器、辦公用具、武器、生活在那片範圍當中的人類……

  統統崩滅!

  燈火明亮的天花板隨著這一拳的轟出直接被炸成虛無,夜幕降臨時的夜色沿著那被一拳轟穿的城堡頂端灑落下來,甚至可以讓人看到頭頂上的月朗雲稀……

  邪刃以及他身邊的兩大金剛,以及同樣有著騎士級身體素質的人還好一些,可那些連騎士級都不到還處於凡人層面的保安,以及仍然不曾離開的圍觀者們,直感覺大腦猛然轟鳴,無形的氣壓震盪得他們一陣頭暈目眩,耳膜都被氣壓的劇烈變化震出血來,等到他們好不容易腳步踉蹌著恢復了意識,恢復了視覺後,頓時被頭頂上的一幕驚呆了……

  紫金花賭城五層以上,在王城那一擊下已然被全部摧毀……

  而且,毀的無比徹底。

  整整三層被灰飛煙滅後,甚至都沒有什麼石塊、沙土自那破損的地方跌落下來……

  這是何等恐怖的力量!?

  前一秒還信心在握,自以為能夠掌控局面的邪刃猛然一個激靈,一股無法遏止的恐懼將他的心靈完全吞噬……

  「這種力量……」

  「該死……天……天騎士!?」

  「這個天啟者,居然有天騎士級別的力量!?」

  卡爾文、紅貂兩人眼中再沒有半分看熱鬧的玩味了,取而代之的,已是發自內心的驚恐!

  天騎士!

  那位大言不慚,說從今往後法西蘭王國只能有一個聲音的天啟者,居然是一位天騎士!

  天騎士,絕對具備統轄一個國度地下勢力的能力!哪怕法西蘭這等世界上頂尖強國也不例外!

  要知道,作為中立陣營代表的戰爭神殿,最強者也不過天騎士。

  畢竟這個世界在秩序神殿的治理下大環境頗為平和,世界上並沒有什麼大規模的大戰,在這種情況下縱然戰爭神殿屬於一個極其強大的神系,仍然很難發展起來。

  「雜魚我替你解決了,這個人你自己處理!」

  王城說著,目光已經朝著邪刃身後的兩位騎士級強者身上看去。

  靈魂屬於諸神的領域,用精神秘術不行,但……

  王城手上,兩個被他用以押注的籌碼虛手一彈,在這兩位有著騎士級實力的金剛還沒有反應過來發出大叫前,兩枚籌碼已經直接自他們頭顱上洞穿而過。

  「啊!」

  直到身為四大金剛當中的兩位騎士級強者身死後,刺耳的破空聲才爆發開來,頓時讓剛才還不可一世的邪刃驚恐的大叫。

  「誤會!誤會!我們之間是不是存在著什麼誤會!?我和你們天啟者間根本沒什麼矛盾啊。」

  「完全沒有印象了!?該死,你們都該死!」

  邪刃的話讓荊無名變得更為憤怒,伴隨著身形飛縱,他已然人劍合一,朝著樓上的邪刃悍然殺去。

  邪刃雖是高階騎士,並且在外層世界中也曾修煉到了天騎士的境界,可是如何是當年身為巔峰天階的荊無名的對手!?更別說荊無名還佔據著兵器優勢。

  僅僅片刻他已經變得險象環生。

  「住手!」

  就在此時,天際盡頭再度傳來一陣中氣十足的大喝,同時一道身形包裹著流光,迅速的朝著這個方向呼嘯而來。

  一位大騎士!

  而且還是一位掌握了神術的大騎士!

  如果他所掌握的神術威力足夠,這樣一位大騎士就戰鬥力而言,相較於天騎士都不見得會遜色多少,就好像三千大澤中那些掌握了頂尖星術、星器的星煉師不怎麼懼怕災難級凶獸一樣。

  黑剛。

  法西蘭王國北部黑暗世界的領袖。

  「黑剛大人,救我!」

  看到黑剛的到來,邪刃猶如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大喊了起來。

  可惜……

  荊無名根本沒有因為黑剛的到來而忌憚半分,手上的攻勢仍然步步緊逼,使得邪刃已經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

  「住手!這位天啟者,你是想要和我們北部所有黑暗勢力為敵麼?和我們北部黑暗勢力為敵,就是和整個法西蘭王國的黑暗勢力為敵,到時候,法西蘭的黑暗王者安格列大人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是麼,我倒是很想知道,你們那位所謂的法西蘭黑暗王者要怎麼不放過我?」

  王城神色漠然的掃了黑剛一眼:「現在,你不妨給你們那位黑暗王者傳一句話,或者說,給法西蘭黑暗世界所有人傳一句話,告訴他們,法西蘭,我王城接管了,接下來,你們有兩個選擇,一個臣服於我,從今往後為我效力,另外一個……別再讓我看見,否則死!」

[BOOK: 005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5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