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3
第五百五十章 等待

  金風平原。

  墨玄聖地外。

  兩位有著巔峰天階修為的男女一臉欣喜的自墨玄聖地當中大步而出。

  哪怕出了墨玄聖地,兩人中的女子臉上仍然有遏止不住的欣喜色彩:「墨玄令我們從來就沒有想過,我們真正的目的是去尋找一番其他機緣,不想還真被我們找到了,兩頭成年星獸相互搏殺,兩敗俱傷,最終被我們一舉斬殺,成年星獸身上不論是筋骨、血肉,全部有著巨大價值,尤其是它們體內孕育出來的星晶,對於我們的修行更有巨大的輔助效果,只等我們將那兩塊星晶當中的獸性剔除,我們就能夠考慮借助星晶的力量衝擊傳奇境界了。」

  女子對面的男子臉上同樣帶著淡淡的笑容,兩頭成年星獸,這絕對稱得上豐厚無比的收穫。

  需知,煉獄之盤當中任何一頭星獸的誕生,都會吸引附近所有勢力的群起而攻之,諸多勢力如此積極,並非是因為成年星獸危害巨大,而是……

  一頭成年星獸代表的利益實在太過雄厚。

  男子微笑著開口,正要說些什麼,可這個時候他敏銳的感覺到墨玄聖地外極其安靜。

  要知道,墨玄聖地開啟完全稱得上一場盛世,尤其是天階層次的墨玄聖地,開啟後,那些代表著各自勢力等待的天階強者、大星煉師就不說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商會,亦是會第一時間聚集到墨玄聖地之外,既趁著人流量巨大出售商品,亦能尋找機會,收購自那些闖蕩歸來的天階強者自墨玄聖地當中帶回來的特產,在這種前提下,墨玄聖地外應該十分熱鬧才是,可現在……

  男性天階強者臉上帶著一絲奇色,目光不禁朝著四周望去。

  四周來自各大勢力的天階強者、大星煉師並不少,甚至確實有一些商會將洞府型的星器祭出,出售物品,可是,哪怕是那些商會成員也好,等待著各自宗門中巔峰天階強者出來的勢力代表也罷,所有人,無一例外,全部安安靜靜,即便偶爾想要交流一番時,亦是通過精神傳音,沒有發出任何聲音,所有人似乎都顯得小心翼翼……

  這樣一幕,看上去怎麼都覺得詭異。

  「紫杉王、岳天鋒,你們終於來了,走,我們先離開這裡再說。」

  兩人正在奇怪著場中氣氛為何如此怪異,一個有著普通天階修為的中年男子突然從人群中飛了出來傳音說道。

  這位男子來自城邦廢墟,和剛剛自墨玄聖地出來的一對男女顯然屬於同一個勢力。

  「豹王,怎麼回事?」

  男子岳天鋒不明所以的問道。

  「噓!」

  被稱為豹王的中年男子連忙做出一個噤聲的手勢。

  而由於全場的氣氛極其安靜,岳天鋒突然開口的聲音在這種大環境下顯得無比刺耳,一時間幾乎所有人的目光全部落到了他身上。

  儘管岳天鋒本身已是一位巔峰天階強者,可在場眾人一個個修為都弱不到哪去,巔峰天階或許不多,可普通天階、深資天階絕對不在少數,這麼多人的目光一道朝這個方向觀望而來,蘊含在目光當中的壓力,頓時讓岳天鋒心中嚇了一跳,一副如臨大敵的將精神戒備提升到了極致。

  「先離開這裡再說!」

  豹王顧不得給岳天鋒、紫杉王兩人解釋,對著兩人道了一聲直接帶著他們離去。

  而岳天鋒和紫杉王在眾人的目光逼迫下亦是壓力極大,當下收聲,跟著豹王直往遠離墨玄聖地的方向而去,很快離開了墨玄聖地的範圍。

  「豹王,到底怎麼回事?為何……」

  在飛出了一段距離後,岳天鋒終於忍不住的再度追問了。

  豹王沒有解釋,而是將目光轉向了不遠處的一座小型山丘上:「你自己看。」

  「一座山丘而已……」

  岳天鋒本能的說著。

  不過,當他看清楚了在那座山丘上的一艘不算巨大的虛空神艦時,即將說出來的話語卻是彷彿被掐住脖子了一般,戛然而止,眼瞳亦是禁不住的猛然一張……

  這艘虛空神艦稱不上巨大,可上面卻是刻畫有各種各樣的精美的陣紋,每一道陣紋的等級都在高階以上,一些陣紋的等級更是達到九階,整艘神艦通體金黃,在陽光的照耀下,爍爍生輝,充滿著一種尊崇、奢華的感覺。

  虛空神艦上沒有任何標記,可在看清楚這艘虛空神艦的具體模樣以及上面刻畫的諸多陣法後,岳天鋒的臉色已經猛然一變……

  忌憚、慌亂、驚懼、敬畏等等各種情緒,同時自他臉上浮現,原本因為自墨玄聖地收穫豐富還是昂首挺胸的身形,迅速的壓低了一些,似乎這個時候表現的自信十足神采飛揚一個不慎,可能會招惹滅頂之災一般。

  「那……那是……」

  岳天鋒身側的紫杉王這個時候亦是看到了小山丘上的那艘虛空神艦,忍不住的低聲驚呼了起來!

  豹王神色慎重的點了點頭。

  「偉大的黃金之子陛下的座駕?」

  岳天鋒跟著詢問,末了,更是再度追問了一聲:「黃金之子殿下就在裡面?他親自來了?」

  「能夠以一人威名震懾得在場所有勢力、所有商會不敢輕舉妄動、不敢隨意走動、不敢輕易交談,整個天河世界除了黃金之子殿下真身降臨,還能有誰?」

  「嘶!」

  儘管在看到那艘虛空神艦時岳天鋒心中已經有了相關猜測,可真正從豹王口中得到確認後,他仍然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

  「黃金之子殿下……黃金之子殿下居然親自來了!?來到了墨玄聖地外……」

  震驚了片刻,岳天鋒已經如同想到了什麼,豁然問道:「王城!?那位極道武者?黃金之子殿下難道是為了不久前在墨玄聖地外大開殺戒的三千大澤那位極道武者而來……」

  「上官雷霆都隕落了,一位真正的傳奇強者身死……這可是天大的事……儘管為此而驚動黃金之子殿下有些大題小做,但仔細想想,卻也是在情理之中……」

  紫杉王在旁小聲道。

  「黃金之子殿下對於此事可是極其重視,他來到墨玄聖地外,已經有整整三天了!而且,黃金之子何等身份,相信你們也都瞭解,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將引起整個天河世界的關注,他要出手對付三千水澤的極道武者,自然也不例外,因此,除了黃金之子殿下一方勢力以外……」

  豹王說到這,目光朝著遠方一一看了過去……

  「巨龍峽谷的傳奇強者龍嘯月、綠茵神殿大祭司林聖心、黃金平原呂家呂飛石、墨家墨流雲、東方昆羅山脈的絕世霸主昆羅王、北方長生丘陵的巫墓……至於梵家的族長梵淨土以及上官家同樣趕赴而來的巨頭上官空更不用說了,如果不是時間太短,其他幾大僅次於黃金平原、巨龍峽谷、綠茵神殿的蒼白河域、無盡之湖、雄鷹古國、黑白沙漠、星術議會等地,絕對也會派遣傳奇強者趕來……」

  「嘶……龍嘯月、林聖心、呂飛石、墨流雲、昆羅王、巫墓、梵淨土、上官空……這些人,都是傳奇強者啊,而且不是那種借助外力勉強踏入傳奇境界的一階傳奇,而是能夠以本命星辰之力降服一顆小型星辰的真正傳奇!」

  「這些傳奇強者實際上還不算什麼,真正的重點是,玄星大帝也來了!」

  「玄星大帝!」

  紫杉王、岳天鋒兩人同時大震。

  玄星大帝,天河星至強者之一。

  要知道,天河星上黃金平原一家獨大,可至今為止黃金平原都不曾統一天河世界,四大家族不和是一個原因,巨龍峽谷、綠茵神殿也是一個原因,可真正最為主要的,還是玄星大帝的存在。

  天階有登天榜,傳奇當中,同樣存在著一個至強榜單,而玄星大帝,在這張至強榜單位列第二,一位三階巔峰的傳奇人物,僅次於墨家那位在傳奇二階便覺醒了星辰異象具有越級挑戰實力的妖孽,甚至由於墨家那位覺醒了星辰異象的妖孽早早的離開了天河星,至今尚未回歸,傳奇三階巔峰的玄星大帝隱隱有被稱為天河星第一人的趨勢。

  「居然連玄星大帝都來了!」

  「外界傳聞,黃金之子已經突破到了傳奇三階,儘管初入傳奇三階,可黃金之子已經將兩門傳奇星術修至圓滿,可達瞬發的程度,手上更掌握著好幾件傳奇星器,戰力驚天……他早在二階傳奇時已經能夠橫掃同階對手,眼下突破到三階傳奇,已然能夠對玄星大帝天河星第一強者的位置造成嚴重威脅,由不得玄星大帝不重視。」

  「傳奇三階啊……」

  岳天鋒一陣唏噓:「如果,黃金之子在傳奇三階時仍然能夠像傳奇二階般表現的那麼驚豔,橫掃同階,玄星大帝怕也並非他的敵手,而一旦玄星大帝戰敗,天河星還有誰堪稱他的對手?整個天河世界,怕是真的將成為黃金之子的囊中之物了。」

  「確實如此……如果黃金之子真的成為天河星星主,以他的霸道……我們以後的日子恐怕會不好過了。」

  「現在,只希望三千大澤那位極道武者能夠再度破而後立了……他先前破而後立已然有了不遜色於真正傳奇的戰力,更是不知用何種手段滅殺了上官雷霆,如果再度破而後立……」

  「破而後立,置之死地而後生,哪有那麼容易……」

  「若他不能破而後立,將唯有一死!」

  「我們還是等著墨玄聖地關閉,他們全部被傳送出來再說吧。」

[BOOK: 005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0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