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4
劍主蒼穹 第五百五十一章 戰爭神殿

艾格利亞王國。

戰爭神殿。

此刻,在偏殿六樓,一位披著褐色披風,穿著緊身鎧甲的女子,正昂首向前,大步來到雕刻著精致花紋的欄桿前,朝著天際盡頭觀望而去。

在那里,她能夠看到有一股仿佛風暴般的氣息正在醞釀、升騰,不斷起伏。

這個女子有著纖細修長的身材,優雅迷人的風度,渾身上下洋溢著清晨陽光般的氣息,冰冷,卻又蘊含著吸引讓人忍不住前去追尋的光輝,尤其是那一頭絢麗的長發,隨意的披肩灑落而下,充滿著一種說不出的迷人魅力。

“大戰將啟……”

長發女子看了片刻,喃喃輕語。

“殿下,教皇大人請您過去。”

這個時候,門口位置出現了一位穿著輕紗衣衫的侍女,恭敬的行禮問候。

“我知道了。”

長發女子將懸掛在腰間的一柄佩劍直接取下,放到了精致的紫金木桌上,而后解下披風,隨手一甩,披風飛舞間帶動著那一頭絢爛的長發,偏偏飛揚,使得她渾身上下充滿著一種令人難以忘懷的英武之氣,窗外金色的陽光灑落而下,照耀著她那張清秀迷人的臉龐,將她整個人渲染的如同一位出征歸來的女戰神。

取下佩戴在手上的騎士手套,長發女子稍微整理了一番自己的儀表,而后大步向前,出了偏殿,直接來到了主殿一側靠近書房的位置。

在那里,戰爭神殿的教皇圣修斯已經在那里等候了。

和秩序神殿的教皇不同,戰爭神殿的教皇身上穿著的并非是寬松長袍,其款式有些像古老貴族的鏈式軟甲,在他的書房當中除了大量書籍以外,亦是掛著數量龐大的戰爭器械,如戰劍、長槍、大刀、盾牌、家族旗幟等物,看上去有種金戈鐵馬的氣息。

“教皇陛下,你找我?”

在圣修斯翻閱著最新得到的資料時,那有著迷人容顏的長發女子已經帶著颯颯的英姿,大步踏入了書房當中。

“長風冰顏圣女,你來了。”

圣修斯站起身來,渾然沒有因為自己教皇的身份而對眼前這位叫長風冰顏的女子有半分看輕。

他,雖是戰爭神殿的教皇,可由于這個世界處于迷失之間,并且被秩序神殿統治已久的緣故,戰爭之神的力量根本難以傳遞到這個世界,即便偶爾有大戰爆發,獻祭的戰爭之力最終得到的回饋亦是極其稀少,因此,縱然戰爭神系在外層世界完全不遜色于秩序神殿,可在這個世界,卻一直被秩序神殿所壓制。

相較于他這位處境艱難的教皇,眼前這位神秘的圣女殿下,仿佛直接得到戰爭之神的垂青,天生就能夠運用戰爭神力。

如果只是這樣,圣修斯自然不會對她寄予厚望,甚至還要猜測,她到底是不是那些可怕的天啟者,可接下來她吸引榮耀戰場主動認主的一幕,卻是讓圣修斯徹底打消了這個念頭。

榮耀戰場乃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戰爭神殿獻祭了海量戰爭之力由戰爭之神賜予下來的戰爭神器。

如果長風冰顏天生就能運用戰爭神力他們還會懷疑她是不是一位天啟者,可能夠得到由戰爭之神賜予的戰爭神器主動認主,這完全可以證明,她根本就是戰爭之神的寵兒,深得戰爭之神的眷顧,如果再因此懷疑她是可怕的天啟者,幾乎等同于在懷疑諸神的權威。

因此,這位戰爭神殿的教皇毫不猶豫的將長風冰顏提升到了神殿圣女的層次,完全具備和他這位教皇平起平坐的資格。

“那些騎士訓練的怎么樣了?”

“目前接受我訓練的戰爭騎士有四百三十三人,這四百三十三人中,大騎士占了十六個,不過他們的組合尚有待磨合,哪怕在神器榮耀戰場的調度下,和那些掌握了神術的天騎士抗衡也有些勉強。”

“榮耀戰場這件神器的真正威力不在于協調騎士們的組合能力,而在于吸收自戰爭騎士們身上散發出來的戰爭之力,當他們和對手搏殺時,他們的振奮,他們的英勇,他們的無畏,都將熔煉一股,融合到榮耀戰場持有者的身上,騎士們對榮耀戰場持有者的認可度越高,榮耀戰場從他們身上所能提取的力量也就越多,而且,這種提取不會影響到戰爭騎士本身的發揮……這才是榮耀戰場乃至于戰爭神力的精粹所在。”

“我明白,不過我和他們相處終究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要讓他們完全信任我,甚至為我正確或錯誤的命令而英勇赴死,實在有些強人所難,我也只能盡力而為。”

“你應該感覺到了,一場大戰即將來臨,我們戰爭神殿必須盡可能掌握到比肩星辰騎士級的力量,方能在戰場戰爭當中尋得崛起的契機。”

圣修斯說著,敲了敲書桌上的一個鬧鈴,不到片刻,一位身著銀色鎧甲,臉上充滿著剛毅氣息的男子從外面走了進來。

“見過教皇陛下,見過圣女殿下。”

“博爾近衛長。”

長風冰顏禮貌性的對著這個男子點了點頭。

博爾,教皇近衛軍領袖,他所率領的教皇近衛軍亦是整個戰爭神殿當中最強大的部隊,相當于秩序神殿的審判者機構。

“博爾近衛長,從今往后,你就是圣女殿下的下屬,將跟隨圣女殿下行事,圣女殿下劍鋒所指,便是你們效死之地!”

圣修斯神色肅然道。

“教皇陛下……”

長風冰顏聽了不禁有些驚訝:“近衛軍可是專門護衛教皇陛下的部隊,并且一直以來,只聽從教皇陛下號令,眼下……”

“我知道。”

圣修斯慎重的點了點頭:“近衛軍不止是專門護衛教皇的部隊,同樣也是我們整個戰爭神殿當中最精銳的部隊,此外,還是整個戰爭神殿最忠誠的部隊。”

說話間,他的目光落到了博爾近衛長身上。

“陛下的意志就是我們近衛軍的意志。”

博爾低下頭,慎重承諾著。

“不,從今往后,圣女殿下的意志就是你們的意志。”

圣修斯說完,語氣當中帶著一絲期待:“一直以來,他們就是我們戰爭神殿最鋒利的寶劍,劍鋒所指,睥睨無敵!而榮耀戰場的效果增幅,除了榮耀戰場戰爭騎士對你的信任以外,還包括戰爭騎士的實力,如果是一群羔羊,即便他們對你完全信任,能夠產生的幫助都不值一提,可若是一群雄獅,縱然只是表面聽從你的號令,仍然能讓你實力大增……我相信,如果讓近衛軍同樣打上榮耀戰場的烙印,接受你的訓練,不止近衛軍的綜合戰力能夠更進一步,就連你,實力絕對也能再做突破,到時候在即將到來的混亂當中,我們戰爭神殿才能夠更進一步,和秩序神殿分庭對抗,甚至凌駕于秩序神殿之上。”

長風冰顏不是什么婆婆媽媽的性格,看到圣修斯心意已決,當下道:“我相信,戰爭神殿必然會超越秩序神殿!”

“很好,我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教皇陛下,我感覺到大戰的氣息越發濃郁,而且這場大戰的層次和規模,必然驚天動地,造成的影響將波及全世界,可是秩序神殿要和黑暗勢力全面交鋒了?”

“秩序神殿?黑暗勢力?”

圣修斯搖了搖頭:“你這段時間都在訓練諸位戰爭騎士,對于外界的事情并沒有怎么關注,實際上才短短幾天時間里,整個世界的格局已經發生了天大的變化,這些變化源于天啟者,現在,這個世界已經不再是秩序神殿一家獨大了。”

“天啟者?落紫宵所在的天啟者勢力?他們不是忌憚秩序神殿的力量不敢輕易活動么。”

“那是從前,根據我們最新得到的消息,這位天啟者領袖在不知不覺當中,已經成長到了不遜色于星辰騎士的地步,縱然秩序神殿激活了巔峰科技兵器殲滅者軌道炮,仍然不曾將落紫宵徹底消滅,他已經完全具備威脅到秩序神殿的資格了,不過,這還不止,落紫宵只是兩大變數中的其中其一,天啟者中,又新誕生了一位強者,他的實力之強,同樣不在天啟者領袖之下,兩天前橫空出世,直接占據了整個法西蘭王國,強勢將法西蘭王國的神殿勢力、黑暗勢力統統驅逐。”

“天啟者中又出現了新的強者?是誰?”

長風冰顏心中意外,臉上卻不動聲色的問道。

“這個天啟者,名叫王城,他的實力同樣得到了確認,也達到了星辰騎士的層次,也就是說,如果秩序神殿繼續將天啟者組織列為恐怖勢力加以打擊,這兩位天啟者領袖就足以和秩序神殿拼得不分勝負。”

“王城!”

長風冰顏既是意料之外,又感覺在意料之中。

她騎士聯盟的那位副盟主,往往都能夠帶給她意外的驚喜。

“教皇陛下,我覺得我們需要在這場戰爭當中表明我們的立場,或許,天啟者,將是我們顛覆秩序神殿統治的契機。”

“天啟者不可相信,這一點不容懷疑,但如果不顛覆秩序神殿的統治,我們戰爭神殿就會一直被他們壓制,難有出頭之日,因此,我們不妨去尋求一下和天啟者組織合作的可能性,當然,這種合作只能是有限的合作,我們戰爭神殿若要統治世界,終將和這些天啟者成為競爭對手。”

“若是教皇陛下愿意,我愿代表戰爭神殿,擔當這個負責接洽的使者。”

[BOOK: 005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4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