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5
劍主蒼穹 第五百五十二章 崛起

“安格列大人……”

法西蘭王國首府圣安第斯。

靠近郊區一棟有著高爾夫球場、園林占地面積超過十平方公里的古樸城堡中,十六位氣息強大的男子同時出現在了這座城堡書房當中,此刻正神色拘謹的朝著正拿著畫筆繪畫的一個男子行禮。

這六人中,相當于王城熟人的只有一個,巨象王,剩下的十五人無一例外都是陌生面孔。

而這些人中卻也存在著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全部有著大騎士級的修為,其中為首的幾個,更是達到了大騎士巔峰,身上更是時不時有神力波動閃過,顯然他們都是和北部王者黑剛一個級別的人物,正面對上天騎士都能抗衡一番的存在。

“時間到了么。”

安格列看了一眼墻壁上刻有精致花紋的吊鐘,停下了手中的畫筆。

“還有六人沒來,大人……待得我們反攻回去時,必然要讓這六個叛徒明白背叛的代價。”

“沒來就沒來吧。”

安格列對這件事卻是看得很淡:“至于反攻……現在還不是時候。”

“現在還不是時候!?”

“大人……難道我們就任由那個天啟者在我們的地盤上耀武揚威嗎?”

十六人中頓時有兩人躁動了起來。

安格列并沒有回話,而是對著門口位置,一個穿著燕尾禮服的老者點了點頭。

這個老者名為葉福,很奇怪的一個名字,他雖然是一副管家模樣的打扮,可房間中的十六人卻沒有任何一人敢對他有半分小覷,原因無他,正是整個法西蘭王國黑暗世界中除了安格列以外的唯一一天騎士。

老者葉福得到安格列的指令后,很快開啟了一個投影儀,頓時在房間中央投射出了一片立體影像。

立體影像十分模糊,拍攝者的位置看上去處于地下,拍攝的效果十分糟糕,混亂的同時伴隨著強烈的震動,可從這處立體影像中,依稀可以看出在不遠處的虛空有兩位強大至極的巔峰

物正在進行著劇烈的交鋒,一圈圈的毀滅之力源源不斷的朝著四面八方擴散,哪怕僅僅通過立體影像,眾人都能夠感受到里面那股毀天滅地的恐怖威能。

“影像當中的環境……是詠月雨林!?”

一位大騎士低聲驚呼了一句。

“詠月雨林……難道……”

親自參與了詠月雨林行動的大騎士們心中則是猛然一突。

“看樣子已經有人猜到了。”

安格列淡淡的說著,而后道:“這是殲滅者巨炮尚未啟動前那位正在和天啟者領袖落紫宵交戰的那位神秘強者,正是因為他們兩個激烈交鋒,爆發出了強大的能量波動,才被秩序神殿的戰略衛星捕捉,從而用殲滅者巨炮鎖定那一片區域,轟出殲滅一擊。”

“大人讓我們看這個視頻,難道說……”

一些人心中已然生出了不好的預感。

“不錯,和天啟者領袖落紫宵交戰的這位神秘強者,并非秩序神殿又或者我們自己猜測的黑暗世界任何一位王者,他同樣是天啟者,并且,就是紫金花賭城斬殺黑剛的那一位。”

“天啟者!居然又是個天啟者!?”

“天啟者領袖落紫宵目前已經被秩序神殿確認,有著星辰騎士級別的實力,這個天啟者居然能夠和天啟者領袖落紫宵正面交鋒而不敗,那豈不是說……他也是一位星辰騎士!?”

“嘶……占領紫金花賭城,并且想要繼續統治整個法西蘭世界的天啟者居然有著星辰騎士級的修為!?”

這個消息一出,所有人同時臉色大變。

盡管王城摧毀了紫金花賭城,可沒有人親眼看到紫金花賭城被摧毀的多么徹底,根本無法想象王城那一擊中蘊含的威能何等可怕!

在他們看來,一個掌握神術的天騎士要將紫金花賭城夷為平地也不是什么難事,因此猜測中王城也就天騎士水準。

可是現在

那位天啟者居然一躍化身成和天啟者首領落紫宵一樣的星辰騎士!?

星辰騎士和天騎士,兩者的差別何止一丁半點!

明白王城居然是星辰騎士時,巨象王心中充滿了懊悔。

早知道對方有著如此可怕的戰力,他就該和阿里等人一樣,選擇投靠這位新的天啟者,而不是來到這里堅定的站在安格列的陣營了。

安格列掃了一眼在場十六位大騎士,頓時明白了他們心中在想些什么,當下冷笑了一聲:“諸位該不會以為他是一位天啟者就能高枕無憂了吧?天啟者和我們這些黑暗世界的修行者不同,他們來自于另外一個世界,如果說,秩序神殿、中立勢力和我們黑暗世界的交戰處于內戰,那么,天啟者的到來,不啻于外敵入侵,有一件事情你們肯定尚不知情,不久前,我們黑暗勢力的上層世界下達了一個高達三百萬貢獻點的任務,讓我們生擒天啟者領袖,而在不久前,善良陣營、中立陣營的神系,下達了相同的任務……尤其是中立陣營,給出的任務獎勵達到整整四百五十萬貢獻點!”

“大人的意思是,我們三大勢力可能會聯合起來對抗這些天啟者?”

“如果是以前,我還不敢肯定,但是,那個名為落紫宵的天啟者四處制造恐怖襲擊收集恐懼之力也就罷了,眼前這個叫王城的天啟者,居然直接占領了法西蘭王國,并且勒令法西蘭王國秩序神殿、中立神殿,包括我們黑暗勢力的所有人退出法西蘭王國,這不啻于對我們三大勢力的同時挑釁,我們黑暗勢力相對較弱,能夠隱忍下來,但是你覺得,中立勢力能忍?秩序神殿能忍?”

“肯定不能!這兩個天啟者太過猖狂了,仗著自己有星辰騎士級別的戰力簡直是為所欲為,無法無天,看樣子很快就能引發眾怒了。”

其他人聽得安格列的分析,忍不住振奮了起來。

安格列眼中閃爍著光芒:“不錯,因此,我們接下來只需要等待,等待秩序神殿出手,等待中立勢力跟著一道出手,如果秩序神殿、中立勢力能夠和天啟者拼得兩敗俱傷……這個世界的平衡格局將被一舉打破,到時候我們黑暗勢力說不定能夠趁機崛起,取代秩序神殿,成為這個世界新的霸主!”

聽到安格列的話,原本那些隱隱后悔的大騎士們心中頓時安定了下來。

天啟者,又如何,他們的囂張已經引起了整個世界的不滿,照這個趨勢下去,最終等待他們的只有毀滅。

巨象王等人投靠安格列,商量著怎么在即將到來的混亂中獲得最大利益時,塞西爾已經帶著卡捷琳娜、拉朵朵等人直接來到密斯里城的希爾曼酒店。

而此刻,整個酒店的客人都已經被當地政府疏散,門口顯得頗為冷清,即便是工作人員的數量都已經少了一大截。

不過對于這些,塞西爾根本不在乎。

“我就知道。”

此刻,這位墮落之神的信徒臉上充滿了興奮之色,聯想著此刻王城展現出來的可怕戰力,渾身上下都在微微發抖:“我就知道,那位王城閣下絕對沒有那么簡單!如此短暫的時間里恢復到了星辰騎士級別的戰力,他絕對還存在著其他的信仰渠道,不然的話,才一個月的時間,不可能達到這種程度……如果按照這個速度持續下去,再過上一兩年,他的修為恢復到傳奇騎士級別我都毫不懷疑。”

“傳奇騎士……如果真的能夠具備傳奇騎士級別的戰力……統一整個世界的信仰都不是什么難事吧?畢竟迷失之間處于世界夾層當中,信仰通道受到嚴重干擾,力量的傳遞斷斷續續,正因如此,在迷失之間中修行者的實力提升極其緩慢,哪怕秩序神殿到時候想要將一位強者提升到傳奇騎士的水準,所需要付出的代價也是正常情況的十幾倍,甚至幾十倍……這對秩序神殿的底蘊而言根本是件不可能的事。”

卡捷琳娜心中同樣產生了強大的信心。

“最重要的還是恢復速度……”

拉朵朵則是十分精于計算:“這里可是迷失之間,信仰通道被阻隔、干擾的極其厲害的迷失之間,在這樣一個處于迷失之間的世界里,王城大人能夠在一個月的時間里恢復到星辰騎士級的實力……他潛在的信徒數量得達到多少?恐怕足足有六個,甚至七個普通世界!”

塞西爾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六七個世界,若是再統一這個世界,掌握在這位大人手上的世界數量最多就將達到八個了,八個世界,已然勉強具備點燃神火的資格了,如果這八個世界中虔誠信徒的數量達到十分之一,點燃神火的概率將會一口氣提升到三成……”

三成幾率!

完全夠她們堵上自己的前程了。

“好了,這個時候這位大人肯定正是用人之際,我們第一時間投靠是最佳選擇。”

塞西爾語氣鑿鑿道。

至于別人聲稱王城是一位天啟者,塞西爾嗤之以鼻。

且不說王城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天啟者,即便是一位天啟者,那么此刻他即將走上點燃神火,登上神壇的道路,就已經徹底拋棄了他天啟者的身份,完全相當于他們這個世界中的一員,因此,他的出身根本不重要。

[BOOK: 005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0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