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6
劍主蒼穹 第五百五十三章 諸神世界

“王城大人。”

希爾曼酒店當中,塞西爾等人恭敬的向王城行禮。

“都是熟人了,就不必如此客氣。”

王城禮貌性的道了一句。

“不敢,無規矩不成方圓,我們既是投靠王城大人,自是應該遵循上下之分尊卑之別。”

王城也沒有在這個問題上強求:“你們能夠前來投效于我,我自是高興,或許多年以后,你們會深為自己今天的選擇而感到慶幸。”

“這一點我們十分堅信,大人最終必然能夠點燃神火,登上神壇,以神格化為天界星辰,俯瞰眾生。”

塞西爾神色中充滿著信心道。

“點燃神火,登上神壇么。”

王城心中倒是有那么一些想法,不過……

“想必你們也明白我的身份了,我實際上是一位天啟者,如此,你們對我仍然有這等信心?”

“天啟者……”

塞西爾微微一愣,不過她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根本不管王城是不是天啟者,直言道:“眼下大人已經走上了收集信仰,點燃神火封神的道路,是否是天啟者根本不是重點,我相信最終大人絕對能夠高舉神座,登臨巔峰。”

一旁的拉朵∧長∧風∧文∧學,w☆ww.cf⌒wx.n≯et朵這個時候亦是開口道:“任何修行體系走到最終都將歸于元點,我曾經有幸翻閱了一位偉大神祗的遺留下來的筆記,而那位偉大神祗曾機緣巧合下通過迷失之間進入過一個被他冠名為‘奧創’的世界,據說那是一個完全由數據、信息流組成的世界,生命形態只是各種各樣的人工智能,它們通過數據交流的方式存活于那個世界的規則之下,而那個世界的進化最終方法,也是融入規則,化規則力量為己用,和點燃神火,登上神壇,以神格化為天界星辰幾乎一致。”

“‘奧創’世界?”

王城心中一動。

他的那個世界當中實際上就有一個名為“奧創”的副職業……

這個副職業該不會就是某個機緣巧合的星神游歷“奧創”世界后開辟出來的吧。

“你對‘奧創’世界了解多少?”

“這……屬下也只是看到了只言片語的描述……”

拉朵朵有些緊張的回應著。

王城聽了,有些失望,倒并未表現出來,而是重新將目光轉向塞西爾:“給我好好的說說你們那個世界吧。”

“是的,大人。”

塞西爾恭敬的應了一聲,在稍微組織了一下語言后,才重新道:“我們所在的世界十分龐大,并且,由無數的世界和位面組成,每一個世界,每一個位面當中都存在著大量生靈,不過,幾乎每一個世界、每一個位面,都被某一位或者多位神祗統治著,幾乎找不到一個沒有信仰孕育的土著世界。”

說到這,她的語氣微微一頓:“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想要點燃神火封神的難度越來越高,神祗的誕生也越來越艱難,一些準備封神的傳奇騎士甚至會選擇進入迷失之間,探索迷失之間的世界為自己封神做準備,因此迷失之間處于世界夾層,信仰通道極不穩定,諸神的力量想要延伸到這個世界變得極為艱難,這就給了他們可趁之機。”

王城點了點頭:“繼續。”

“這……”

塞西爾頓時緊張起來,臉上同時有些羞愧:“屬下對于世界的知識了解就只有這些……”

“只有這些?”

王城微微有些意外,不過轉念一想,換成某個人問他對宇宙星空的了解,他充其量也只能說到神圣之劍帝國的層次,知道宇宙當中有神圣之劍帝國,有星獸帝國,知道世界上有星神,并且星神分成三重形態,至于神圣之劍、星獸帝國之外的宇宙星空以及星神之上是否存在著更偉大的生命體,就是兩眼一抹黑了。

層次不同,了解到的信息自然也不相同。

王城并沒有強人所難:“那就說說你所生存的世界。”

“是,屬下所在的世界,是一個封建帝王制世界,世界不大,直徑只有不到三萬公里,生存的人口數量和這個世界也頗為相當,大概在一百四十億上下,由于封建制世界并未發展科技,國與國之間并沒有什么聯系,很長時間屬下都只是以凡人形態生存,直到有朝一日機緣巧合得到了一個多墮落之神的神像,并且從神像上獲得力量……這才漸漸的成為了墮落之神的信徒……并且漸漸的了解了世界的結構……那是一個由豐收之神統治的世界……”

塞西爾緩緩的述說著自己的來歷,一旁的拉朵朵聽得不禁有些驚訝。

“豐收之神?還有這種神祗?”

“是,豐收之神通過種植物的收成來換取信徒的信仰,雖然力量不強,不過由于神職的緣故,他和大多數神祗幾乎都沒有什么沖突,正因如此,哪怕我屬于異信者,仍然能夠在豐收之神陛下的世界生存。”

王城聽了,點了點頭。

在塞西爾的講述下,諸神世界的雛形在王城眼前漸漸展現出來。

塞西爾經歷的不止一個世界,隨著她修為達到一定層次后,她便通過一種名為傳送陣的陣法,離開了她所在的世界,王城猜測著,傳送陣的效果應該類似于星路。

離開她所出生的世界后,她零零總總經歷過三十二個世界,這些世界有大有小……

而且,在王城的感應中,塞西爾所指的世界,居然并未王城理解意義上的星辰,而是真正的世界,每一個世界都是天圓地方,并且可以看到由混沌組成的世界盡頭,每一個世界,都存在著恒星、月亮,以及諸多星辰,而這些星辰實際上就是由諸神的力量投射而來所形成。

在這個世界影響力越強大的神祗,顯化而出的星辰越亮,一些星辰的光輝更是能夠蓋過太陽和月亮,形成獨特的景觀。

當然,這種星辰只是少數,在能夠行走世間的諸神當中,代表著光明的太陽神可以說是最強大的神祗之一,縱然秩序神殿背后的諸神亦無法蓋過太陽神的光輝。

三十二個世界當中,主要是以封建帝制為主,類似于王城這樣的科技星辰塞西爾只經歷過兩顆。

出現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在于民智。

民智越高,對諸神的信仰就越低,如果不是像和平之神、祥和之神、秩序之神等必須要有足夠物質才能夠發展的神祗以外,根本不會有人發展可能會開化民智的科技文明,所有有科技萌芽趨勢的人類都會被他們毫不猶豫的摧毀。

并且,當有朝一日人們的智慧達到足夠程度對諸神不再信仰時,在諸神心中他們將失去價值,等待他們的便是毫不猶豫的降下神罰,將這片發展到極致的人類文明徹底摧毀。

王城聽得塞西爾所言,不得不感慨一聲。

弱者根本沒有任何權益可言。

就好像那些高高在上的諸神,哪怕是那些善良神系的諸神,無論他們對凡人如何和善,可歸根結底也是為了希望從凡人身上得到信仰之力,一旦當凡人無法提供信仰之力時,縱然是那些極致的善良之神,仍然會毫不猶豫的化身最可怕的惡魔,將璀璨的凡人文明毀于一旦。

就在王城傾聽著塞西爾描述了解著諸神世界時,荊無命突然走了進來,一直陰郁的臉上隱隱帶著一絲喜色:“王城閣下,打開電視,連線英格麗王國華德州際頻道。”

“電視?”

王城微微一怔,頓時拉朵朵已經察言觀色的向前把電視打開,將節目調整到了英格麗王國的華德州際頻道。

此刻電視屏幕上播放的赫然是一個在當地頗為有名的音樂秀節目,不過讓王城意外的不是這個節目本身,而是節目的參賽選手,其中一個,赫然就是……

“紫晶?”

王城很是意外。

“是她!她居然登上了娛樂頻道現在已經成為了英格麗王國華德州一位頗有名氣的明星,出道才不過一個月時間,已經紅了好幾首歌曲,目前英格麗王國不少人都知道了她的存在,我也是機緣巧合下看到了一張她的專輯找到了她的線索。”

荊無名說到這,臉上露出笑容:“紫晶當年有過凡人世界的經歷,因此她的安全性比我們要大得多,同時她也很明白用什么方法能夠盡快的吸引到我們的注意力,目前看來,她的方法顯然是十分成功的。”

王城點了點頭,找到紫晶,他心里也是輕松了一些。

要知道,紫晶不同于他也不同于荊無名,荊無名能夠在短短一個月時間里具備高階騎士級的修為,可以說多虧了落紫宵培養,不然的話他現在充其量也就武者四五重的級別,這種修為短短一個月時間不觸犯當地法律的情況下想要吸引到足夠的眼球,他絕對做不到像紫晶這樣。

“事不宜遲,我們這就通知紫晶,讓她過來。”

王城當下揮手道。

片刻后,他又如同想到了什么,親自站了起來:“不行,我們現在的敵人不在少數,秩序神殿、黑暗勢力,乃至于同為天啟者的落紫宵,全部想方設法想要將我們置之死地,如果消息傳出去,紫晶必然陷入危險當中,我們兩個親自去一趟英格麗王國的華德州,將她接回密斯里城!”

[BOOK: 005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2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