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8
劍主蒼穹 第五百五十五章 審判之界

華德州巴薩城。

王城和荊無名二人正在天羽娛樂有限公司的對面街道的一處咖啡廳中。

之所以來到這里,主要是王城的緣故,實際上對于王城突然將他叫到這里,荊無名感覺很是不解。

“王城閣下,我們在等什么?紫晶應該就在里面,進去的話我們就能見到她了。”

荊無名詢問道。

王城搖了搖頭:“先等等。”

荊無名見狀,盡管迫不及待想要和紫晶重新匯合,可這一點定性他還是有的,因此耐心的坐了下來,等待著王城下一步行動。

可這一等,就是整整一個小時。

實際上王城之所以在這里等候并非其他原因,而是……

在眼前這座天羽娛樂有限公司的大樓里面,他隱隱感覺到了一種危機。

這種危機來的沒有任何征兆,突兀的出現在王城的感應當中,使得他暫時中止了踏入天羽娛樂有限公司的步伐,等待的同時,已是集中精神,通過微觀層面不斷的打量著這棟高樓。

可惜……

這個世界的微觀世界被禁錮的太厲害,縱然王城已經將元點冥想術修行到了第四重,具備沖擊星神的資格,可仍然無法憑借自身⊕↘長⊕↘風⊕↘文⊕↘學,w⊥ww.cf︾wx.ne↗t的力量去撬動微觀世界之力施展超凡手段,這一點,相較于落紫宵而言,他無疑要差上一分。

“等等……落紫宵……”

念頭自落紫宵身上轉過時王城仿佛意識到了什么,豁然一驚:“殺戮神皇的傳承……需要踏上點燃神火封神的道路……不過我這些線索也是得自落紫宵,天知道當年殺戮神皇開辟這樣一個世界到底是什么想法……不過既然落紫宵已經認可了這一點,而至今為止,我是唯一一個能夠對他封神道路造成威脅的天啟者,為了將我徹底消滅……他會不會選擇和其他勢力合作……”

而這個世界上唯一能夠對他們造成威脅的,非秩序神殿莫屬了。

偏偏英格麗王國就是秩序神殿的總部所在。

“荊無名,你到底是從哪里得到了紫晶的消息?音樂專輯,你應該不會特意關心這種事吧。”

王城問道。

“不是,當地政府出于安全考慮,不是勒令希爾曼酒店當中的客人全部撤離么,在離開時,一個客人或許由于慌張,身上帶著的資料、物品灑落下來,其中就包括一張紫晶的專輯……”

荊無名如實回應道。

聽到他的話,王城頓時意識到了什么,神色微微一凝:“這恐怕是一個陷阱。”

“陷阱?”

荊無名微微一怔:“落紫宵布下的陷阱?”

“即便是陷阱,可我們也不得不跳進去,紫晶在天羽娛樂有限公司的消息應該是真的,我相信落紫宵不可能在這個消息上弄虛作假,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落紫宵、秩序神殿的兩位騎士應該都在這棟大樓里面,并且,在這棟大樓當中絕對布置下了各種各樣用以封禁虛空的陣法或擺下了相同效果的神器,一旦我踏入其中,必將面臨三位星辰騎士級強者的圍攻,想退都退不出來。”

大概猜到事情的前因后果,王城反而輕松了一些。

未知,往往最為可怕。

聽得王城所言,荊無名頓時變了臉色:“那該怎么辦?”

同時,他也在為自己的無力而深感自責。

“這個世界那該死的規則……”

“如果沒有規則的限制對上落紫宵和兩位秩序神殿的星辰騎士我們也未必能夠占據太多優勢。”

王城搖了搖頭。

“我們可以選擇聲東擊西,秩序神殿的兩位星辰騎士既然都在這里,我們若是這個時候攻擊秩序神殿的總部,勢必逼迫秩序神殿回防,到時候我們就有希望將紫晶救出。”

“我們無法保證在我們聲東擊西襲擊秩序神殿時,惱羞成怒的秩序神殿星辰騎士不會將紫晶直接殺死……”

說到這,王城搖了搖頭:“好了,事情交給我去解決,希望他們的計劃和我的猜測并沒有太大差池,為了保證我逃跑,他們勢必將整座大樓打造成一處絕地,如果這一處絕地沒有破綻的話,我避無可避,自是只能和他們一戰,可如果我能夠洞悉這一處絕地的破綻呢?”

“王城,我不能讓你去為了紫晶而冒生命危險,我相信紫晶同樣不愿意看到這一幕。”

“生命危險?你錯了,如果他們設下的陷阱有破綻,我可以逃亡出來,如果他們的陷阱真的天衣無縫,可以將我們所有人困在里面進出不得,那我還要感謝他們啊。”

王城的臉上浮現出一絲冷酷的笑意:“落紫宵,我早就想殺了,在詠月雨林時,并非是我戰勝不了他落紫宵,而是……我擔心他戰敗后會逃跑,可如果他們真的設下了一個天衣無縫的陷阱,最終我會讓他們明白,什么叫做自掘墳墓!”

“你打算怎么做?”

“直接救人,能夠將人救出來自然最好,若是不能夠順利的救出來……那就讓他們作繭自縛。”

王城道。

由于擔心將真意觀想法的等級提升太高可能會遭到玄真殿的追殺,一直以來,王城對于真意觀想法的修行都是忌諱莫深,畢竟他目前接觸的最強勢力就是神圣之劍帝國,而神圣之劍帝國卻隱隱比玄真殿低了一個層次。

可隨著王城和塞西爾的一番交談,讓他深刻明白了世界的龐大,或許玄真殿勢力超過了神圣之劍帝國,或許玄真殿在浩瀚星空中稱得上龐然大物,但整個星空必然不會以玄真殿的意志而運轉,再則,即便玄真殿真的在浩瀚星空有著莫大的影響力,他大不了前往諸神世界。

根據他對諸神世界的了解,這絕對是一個不遜色于星空宇宙多少的龐大世界,玄真殿在星空宇宙中影響力再大,和諸神世界也不會有半分關系,因此,他的忌憚根本就是多余。

“你有把握對付三位星辰騎士?”

荊無名奇問道。

“如果我的實力能夠完全恢復,對付三位星辰騎士又有何難?”

王城輕笑了一聲,直接朝著前方的大樓走去。

仔細想想,他確實有些小心過分了。

現在的他,就戰斗力而言已經不遜色于真正的傳奇強者,縱然天河星這等偌大星辰上都稱得上絕世霸主,完全沒必要太過瞻前顧后。

隨著王城神色從容的踏入大樓,門口很快有保安迎了出來,要對王城的身份進行登記。

顯然,這些凡人根本不明白,這棟大樓現在已經被秩序神殿的強者改建成了一片戰場。

沒有和那個安保人員廢話,王城身形一閃,直接消失在了他的視野當中,等到他重新出現時,已經到了天羽娛樂有限公司的錄制室了。

紫晶目前正準備發行新的專輯,現在應該就在錄制室中錄制新歌曲。

“王城閣下,這么著急干什么。”

就在王城放出精神感應著十幾間錄制室內的情況時,一個聲音闖入了他的感應當中。

落紫宵。

而與此同時,王城亦是看到了紫晶所在……

六號錄制室。

未免打草驚蛇,紫晶至今為止仍然沒有察覺到自己成為了誘餌以及危機的逼近,仍在盡心盡力的錄制歌曲,用以擴大自己的影響力。

“你們這種手段可是很不光彩。”

王城看了紫晶一眼,目光重新落到了落紫宵身上。

而與此同時,一層層流光突兀的以這棟大樓為中心擴散開來,一時間,從這棟大樓往外觀望過去,外面行人的時間仿佛被凝固了一般,一個個維持著正在進行的動作不動,整個世界在這一刻突兀的靜止了下來。

“時間凝固?不對,被凝固的是微觀元素的參照物,沒有了參照物,生命體感應不到物質的變化和時間流逝,自然會造成時間凝固的效果,這件寶物,倒是和我繳獲的戰利品星空凍結有些相似,只不過范圍更大一些。”

王城一眼已經看出了這件籠罩住整棟大樓的神器效果,倒也沒有顯得太過意外。

“這是諸神審判之界!由于失去了微觀元素作為媒介,這個世界的空間等同于被降低了半個緯度,縱然我們在這個世界造成再大的破壞,投射到外界,最壞的效果也不過是和空間裂縫一般,將整棟大樓切割開來。”

一個聲音隨著落紫宵的話語結束,緊接著響了起來。

秩序神殿的審判長白翼。

此刻這位審判長正緩緩的抽出身上一柄刻畫滿了精致花紋的利劍,整個人的精氣神幾乎完全鎖定在王城身上。

另一邊,秩序神殿的教皇亦是無聲無息的出現,手上拿著一本圣典,在那部圣典當中,王城能夠感覺到無比濃郁的信仰之力……換種說法,就是神力,那本圣典相對于秩序神殿的教皇圣弗朗西斯來說,就相當于方傾的傳奇星器星辰珠,圣典在手,他根本不用擔心神力的消耗。

“果然不出我所料,你們兩方居然真的聯合起來了。”

王城掃了三人一眼,神色中并沒有什么慌張。

“你在大樓外停頓了一段時間,應該就是心中有些懷疑了,只是我沒有想到,你在有懷疑的情況下,居然還敢踏入這棟大樓,你心里還存在著僥幸么?可惜了,沒有僥幸,今天,就是你的命喪之日。”

“命喪之日么?”

王城輕輕一笑:“實際上這也是我想說的……今天,你們三個,一個都別想活著離開這里,往后,這個世界達到天階戰力層面的強者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我!”

[BOOK: 005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