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10
劍主蒼穹 第五百五十七章 攔截

真意觀想法的突破說起來緩慢,實際上卻是在頃刻間完成。

沒有人能夠想像得到,在這不到零點一秒的時間里,王城整個人的修為實力已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而這個時候,秩序神殿審判長白翼的圣劍才堪堪刺殺至他身前。

“死!”

白翼一聲低喝,他能夠百分百保證這一劍王城絕對無法避過。

一旦他避不過這一劍,結果……

“鬧劇至此可以結束了!”

看著審判長白翼刺殺而來的圣劍,王城猛然出手,千鈞一發間……

所謂的千鈞一發,不過是白翼、落紫宵、圣弗朗西斯等人眼中的千鈞一發。

在這一劍真正即將刺中王城喉嚨,甚至進一步會將他整個頭顱全部斬下來時,王城出手了。

體內的氣血奔涌而上,凝聚到兩只之間,而后……

“砰!”

一陣輕微的劍鳴自白翼審判長手中的圣劍上響起,他那攜帶著必殺信念的一劍連帶著他刺殺向前的身軀同時一震,戛然而止……

夾住!

審判長白翼的圣劍,被王城兩根手指穩穩的夾在中央,仿佛諸神對微觀世界的禁錮,禁錮著白翼審判長刺殺而來的這柄圣劍,蘊含在圣劍上充滿毀滅氣息的圣光,在他兩指間的洶涌力量前,全部崩滅,潰散四方,根本無法對王城造成任何致命性的損傷。

“怎么會……”

劍術刺殺由疾轉停,帶來強烈的反沖之力,幾乎讓持拿圣劍不愿拋卻的白翼手心震出鮮血,可真正震撼的還是他的內心。

他簡直無法想象,前一秒還在他劍術刺殺下艱難抵擋的王城,下一秒,竟然已經能夠用兩根手指頭夾住他刺殺出去的圣劍,這期間的差別變化何止一丁半點?

“砰!”

光芒迸射!

王城夾住白翼手中圣劍的兩根手指猛然發力,氣血爆發,蘊含在圣劍上的光芒霎那間消散,而后在不到百分之一秒間砰然斷裂,竟被王城夾雜著的兩根手指頭一舉折斷,巨大的力量傳遞上白翼持劍的右手,直讓他手心撕裂,完全握不住另外半截劍柄,只能松手讓另半截利劍脫手飛出。

“白翼……”

“這……”

原本已經凝練出光騎士的圣弗朗西斯和重新以紫焰神罡切割而下的落紫宵兩人看到這一幕,同時臉色大變,手上的攻勢剎那間轉攻為守。

“難道……這就突破了?”

圣弗朗西斯不明所以,可他能夠明顯的感覺得到,此刻的王城渾身上下散發出來的威壓氣息相較于先前強大了一截不止,一時間,哪怕他這些年來位居秩序神殿教皇之職,臉上仍然涌現出不可置信之色:“不是說極道武者即便突破,也要在生死之間才有希望么?剛才……你就叫生死之間了?騙人的吧!?”

王城并沒有理會一臉愕然的圣弗朗西斯,此刻他正在不斷的感應著自身的力量,眼中隱隱帶著一絲懷念:“完全掌握自身的感覺……真好……”

“完全掌握自身……”

圣弗朗西斯等人不明白王城這番話的具體含意,落紫宵卻是反應極快,頓時臉色大變:“你……你的實力完全恢復了?”

王城看了落紫宵一眼,臉上露出一絲冷笑,精神直接落到了自己的空晶石上。

空晶石由于在這個世界微觀層面受到禁錮,里面蘊含的空間同樣無法開啟,不過,隨著王城真意觀想法突破到第三重,洞悉了整個世界的本質,強大的精神生生的自那被禁錮住的微觀世界中撕裂出了一道缺口,不到片刻,一塊星石已然出現在他的手上。

看到這塊星石,落紫宵內心頓時變得一片冰涼……

“落紫宵,到底怎么回事?他的修為真的突破了?為何突然間他變得如此強大?”

圣弗朗西斯還有些不明所以,只是充滿謹慎和警備的盯著王城。

“我說過,今天過后,整個世界上的天階強者就會變得只有一個,那就是我,現在,是讓你們明白我所言不虛的時候了!”

王城臉上帶著冰冷的笑容。

“快開啟諸神審判之界,我們都錯了,不知道為何,現在的他修為已經恢復到了全盛時期,而全盛時期的他,戰力不遜色于傳奇騎士!”

落紫宵如臨大敵,臉上再沒有了先前的冷靜穩重。

“什么!?全部恢復了?不遜色于傳奇騎士?”

圣弗朗西斯和白翼兩人終于明白了事情的嚴重性,兩人對視了一眼,整個諸神審判之界外的那些空間,漸漸的開始流動起來,顯然,這件可以制造一片戰場的特殊神器正在被他們收回。

“現在知道收回諸神審判之界了,未免太遲了,你們既然挑選這片戰場作為你們的葬身之地,那么我無論如何,都應該讓你們得償所愿!”

王城話一說完,身形猛然向前,永恒之心運轉,體內的氣血力量運轉再沒有任何生澀,在磅礴的武道意志牽引下,化作一道毀滅性的空氣巨炮,將圣弗朗西斯、白翼兩人所在的空間一拳打爆,毀滅性的力量直讓他們二人忍不住同時大吼。

“審判騎士!殺!”

剛剛被圣弗朗西斯修復的光騎士光芒大放,高舉著的秩序神劍悍然斬下……

不過,早在尚未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三層時王城已然具備擊潰光騎士的實力,此刻面對王城接近全力的一擊,光騎士根本無法形成任何像樣的抵擋,直接被虛空崩拳的力量一拳打爆,炸散成萬丈流光。

擊潰光騎士后,這一記虛空崩拳余勢不減的再度轟上了圣弗朗西斯和白翼二人的身軀,縱然白翼在關鍵時刻以自身神力凝聚成了一柄圣劍,圣弗朗西斯亦是用神力凝聚出了守護圣盾,可虛空崩拳一擊的力量仍然將他們本身包括所在百米空間的墻壁、房間,統統炸碎。

“噗嗤!”

伴隨著鮮血噴吐,兩位神力護體下的秩序神殿巨頭被直接重創,仿佛炮彈一般摔出了這棟大樓,朝著樓下墜落而去。

“咻!”

王城朝著圣弗朗西斯、白翼兩人發動攻擊時,落紫宵已然在集中精力密切留意著諸神審判之界的變化,在察覺到諸神審判之界漸漸散去的剎那,他整個人騰空而起,直往虛空盡頭爆射而去,根本不敢生出半分和王城交鋒的念頭。

親眼目睹了王城在上官世家幾十位天階強者包圍下大開殺戒的他深刻明白恢復了全部修為的王城的可怕,以他現在充其量相當于深資天階的戰力戰斗下去沒有任何勝算可言。

“你走得了么?身為天啟者,居然將其他落難到這個世界的天啟者煉成傀儡,落紫宵,同處三千大澤,我以你為恥!”

王城身形一步踏出,虛空崩拳悍然爆發,剛剛自大樓上飛縱而出射向虛空的落紫宵只聽得背后傳來一陣雷霆般的轟響,緊接著,一股強大到讓他窒息的恐怖威壓,狠狠的自背后碾壓而來,那種感覺,就仿佛有一輛高速行駛的卡車,下一秒就會將他撞得粉身碎骨!

“王城!”

生死時刻,落紫宵發出一陣憤怒的吼叫,強大的精神以及這些年來吸收的信仰之力同時爆發,幾乎撕裂了諸神對微觀世界的禁錮,靠著瞬間爆發的超凡之力,他的身形以完全不符合物理規矩的速度猛然橫移,千鈞一發的避開了虛空崩拳那致命性的轟擊。

可饒是如此,自虛空崩拳中外逸出來的恐怖氣壓,仍然席卷著他的身軀,將他身上的外衣炸成粉碎,血肉之軀更是險些被生生撕裂,仿佛一個血人般被這一拳的力量轟飛出去。

這種傷勢,如果換成身軀體魄不夠強大的天騎士,甚至星辰騎士,都有可能當場死亡,而落紫宵卻是趁著這一擊中的震蕩力量,速度暴漲,生生拉開了自身和王城間的距離。

“明明知道我有雷霆之光,你以為你能走得了么。”

王城嗤笑了一聲,雷霆之光力量爆發,微觀世界上的禁錮被他悍然撕裂,整個人直接撞入了微觀世界和物質世界的屏障當中,霎那間就要跨越自身和落紫宵間那不到十公里的距離。

不過,就在王城強行撕裂微觀世界的禁錮,激發雷霆之光撬動微觀世界力量的剎那,一股強大的排斥力量猛然自微觀世界,或者那股禁錮著整個微觀世界的磅礴力量中傳遞而出,竟是宛如要將他轉移出這個世界……

顯然,他通過幾乎作弊的方法解開了精神世界的精神枷鎖,恢復了全部修為,已然破壞了開辟這片世界的那尊殺戮神皇制定下來的游戲規則,眼下被規則之力察覺,已然要將他排斥在傳承爭奪者之外!

“不好……”

意識到這一點,王城的身形瞬間自微觀世界中脫身而出。

他之所以毫不猶豫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三重,有諸神世界作為退路是主要原因,如果這個時候被殺戮神皇制訂的規則排斥出去,得到這尊偉大存在的傳承,甚至日后進入諸神世界的機會就將自此和他失之交臂!

一時間,他不得不停止雷霆之光的使用,眼睜睜的看著落紫宵迅速和他拉開距離。

“該死……”

不過,沒等王城因為沒有順利將落紫宵趁此機會一舉留下而惋惜,一道劍光,夾雜著璀璨的藍色光輝,已然自落紫宵逃亡的方向盡頭豁然爆發……

“冰凰翱翔!”

[BOOK: 005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