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五十八章排斥

“冰凰翱翔!”

隨著這個清冷的聲音在街道上徹響,好不容易即將衝出王城攻擊範圍的落紫宵頓時被迫朝著那騰上虛空的冰晶鳳凰一拳轟去。

“嘭!”

湛藍色的光芒在落紫宵一擊之下,全部粉碎,點點冰晶瘋狂的濺射向四面八方,讓下方隱隱明白髮生了什麼事的人群慌亂的大叫起來,只是除了大叫以外,更有不明白事情嚴重性的人直接拿出了手機一臉驚嘆的進行拍照,絲毫沒有意識到這種層面的戰鬥只需要一股能量餘波就能讓他們灰飛煙滅。

長風冰顏。

肩負著戰爭神殿聯合使者的長風冰顏在這個時候趕到了現場,儘管她不明白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看到王城在追殺落紫宵,並且落紫宵隱隱要逃脫王城的追殺時,她毫不猶豫的給了落紫宵一擊。

就是這只相當於巔峰天騎士級的一擊,卻是將落紫宵逃離的生機徹底斷絕。

“長風冰顏!”

落紫宵口中發出一陣憤怒夾雜著一絲絕望的吼叫。

儘管他一拳粉碎了長風冰顏用以攔截的攻擊,但被長風冰顏這麼一耽擱,他休想再自王城手上順利逃走……

而王城亦是沒有讓人失望。

“轟隆隆!”

伴隨著震耳欲聾的空氣爆裂之聲,以王城和落紫宵為中心的這片區域,所有大樓的玻璃統統被震成粉碎,在這片範圍內的凡人一個個痛苦的慘叫著耳膜被震出鮮血,虛空中,一道肉眼可見的空氣洪流彷彿被壓縮到極限的巨砲,撕裂蒼穹,以摧枯拉朽之勢轟擊在落紫宵身上,死亡的氣息霎那間讓落紫宵發出了絕望的叫喊。

“不!”

“嘭!”

不過恢復到深資天階的落紫宵如何擋得住王城這不遜色於九階巔峰星術的一擊!?

霎那間,這位領域高塔塔主,登天榜上排行前十的存在,同樣為三千大澤第一高手的存在直接被凌空打爆,炸散成一陣殷的血霧。

“王城!”

落紫宵身死片刻,長風冰顏的身形頓時出現在了街道拐角處。

“公主殿下。”

王城亦是第一時間看到了長風冰顏位置所在。

不過,沒等他想要再和長風冰顏說些什麼時,全力一擊滅殺了落紫宵的王城猛然感覺到一股更強的排斥力量籠罩上他的身軀,直讓他身體周圍的空間都微微變得扭曲起來。

“破壞規則者,必被規則所不容……以我現在的力量,尚無法和殺戮神皇創立下來的規則對抗……難不成,殺戮神皇的傳承與我無緣!?”

王城臉上有些不甘,照這樣下去用不了多久他就會被這個世界的規則力量徹底排斥出去。

“王城!冰顏!”

這個時候,樓房不遠處紫晶的身影亦是跟著跑了出來,儘管因為王城打出虛空崩拳形成的音爆震得她有些大腦發懵,可她終究有著遠勝常人的體質,倒不至於像下面大多數凡人一樣躺在地上痛苦慘叫。

“紫晶,你也在這裡?”

長風冰顏身形飛縱,迅速的朝著這棟大樓而來。

“轟隆隆!”

沒等長風冰顏落到這棟大樓,王城身體四周的扭曲空間猛然變得劇烈起來,竟是開始影響到物質世界,整棟大樓在一陣轟隆聲中呈現出即將崩塌的趨勢。

“怎麼回事?”

看到這一幕,長風冰顏頗為驚訝:“王城,你……”

“我通過特殊的方法打破了精神世界的精神枷鎖,破壞了殺戮神皇制訂下來的規則,很快要被這個世界排斥出去了。”

“殺戮神皇?這是何方神聖?不是墨玄聖君麼?”

紫晶有些詫異。

“殺戮神皇!”

王城重重的重複了一聲:“事不宜遲,我在這個世界逗留的時間不多了,長風冰顏殿下,我接下來的話你要記清楚,如果我和落紫宵都沒有弄錯的話,這個世界是殺戮神皇留下了傳承的一個世界,如果誰能夠在這個世界以諸神體系修煉到即將封神的程度,必然能夠得到殺戮神皇的傳承……不過想要安然無恙的得到殺戮神皇的傳承,秩序神殿的教皇聖弗朗西斯、審判長白翼都是你們的大敵……”

說到這,王城的目光迅速的朝著聖弗朗西斯、審判長白翼所在的方向望去。

只是趁著王城受到世界規則排斥的影響以及他追殺落紫宵的耽誤,這兩人已經以最快的速度不知道逃到了哪個角落。

看到這一幕,王城不禁有些遺憾:“可惜,殿下你的實力雖然恢復的極快,可卻並未達到星辰騎士的層次,照這個趨勢下去,我離開,落紫宵身死,這個世界的格局又將恢復到從前秩序神殿一家獨大了。”

“我手上有一件得自這個世界的神器名為榮耀戰場,任何在上面留下烙印並且遵我號令者都會替我提供多寡不一的力量,戰爭神殿的教皇新給了我一隻近衛軍,等到這只近衛軍徹底的認可我,我的戰力應該就能恢復到星辰騎士級別。”

“勉強恢復到星辰騎士戰力尚不夠……”

王城回想著秩序神殿教皇聖弗朗西斯以神術形成的那一位光騎士,那位光騎士實際上已經不弱於最弱的星辰騎士了,而且,這個光騎士悍不畏死,只要有神力補充,他就可以源源不斷的恢復,簡直就是一個打不死的怪物,在這種情況下,長風冰顏就算真的具備星辰騎士級戰力,也未必是聖弗朗西斯的對手,更別說秩序神殿除了個聖弗朗西斯以外,還有個審判長白翼了。

因為他和落紫宵,此刻秩序神殿已然明白了天啟者的可怕,再加上上層世界那些諸神似乎對天啟者也很感興趣,到時候進入這個世界的長風冰顏、紫晶、荊無名,以及至今未曾找到的柯珂不止可能得不到殺戮神皇的傳承,反而還會被滅殺在這個世界……

而這個世界終究是他追殺雪芒時發現的,長風冰顏等人會流落到這個世界,多多少少有他的因素,這也是他在得知佘雨曼身死後,會心頭震怒的原因。

“落紫宵既然能夠在這個世界闖蕩出一片天地來,我長風冰顏未必遜色於他。”

“落紫宵……”

王城手上第一時間浮現出了落紫宵的空晶石,強大的精神湧入空晶石中翻閱起裡面有關於殺戮神皇的相關記載,粗粗的掃了一眼後乾脆將裡面記載著信息的玉石全部拿了出來,足足幾十塊,全部丟給了長風冰顏:“我沒有時間細看,這裡面應該記錄了落紫宵對這個世界的探索以及對殺戮神皇的了解,希望到時候對你有幫助……”

王城話一說完,一股更為強大的排斥力量自他身上爆發而出,一時間,以他為中心的方圓十米,幾乎成為一個黑洞,牆壁、桌椅、器材,統統化為湮粉。

縱然是離他有一點距離的長風冰顏都感覺到一股強大的拉扯之力,迫使她不得不退出十米開外。

“有你的這些資料,我能更好的了解這個世界,以我們當年的高度,一旦將這個世界解析,洞悉了這個世界的奧秘,區區秩序神殿又有何懼。”

“等等!”

這個時候,紫晶終於找到了插嘴的機會:“秩序神殿對我們天啟者是一個巨大威脅,可只要冰顏你的實力夠強,強大到比肩落紫宵,甚至達到現在王城你的地步,秩序神殿未必奈何得了我們,而剛剛冰顏你不是說了,你有一件神器,能夠自遵從你號令的人身上吸收力量……王城此刻修為已經恢復到全盛時期,如果讓他在你那件神器上留下烙印,得到他的力量,你的修為必然打破星辰騎士的桎皓,到時候何懼區區秩序神殿?”

紫晶的話,讓長風冰顏和即將被排斥出這個世界的王城同時一怔。

“這確實是一個辦法。”

王城第一時間反應過來:“要用何種方法在你那件神器上留下烙印?”

“一滴血液即可,精血都用不上。”

“好。”

王城毫不猶豫的分出了一滴鮮血。

可惜,他那強大的實力是建立在永恆之心、雷霆之光、奔湧秘法上,拋開這些,他的真正手段並不算強,如果他本身就具備真正傳奇級的實力,大可留下一滴精血化身,哪怕這一滴精血化身的力量不足本體百分之一,仍然能夠鎮壓秩序神殿。

“因為我將你們帶到這個世界,而眼下,我卻無法將你們完整的帶離這個世界……”

王城想到佘雨曼的結果,心中有些遺憾。

“好了王城,不用說這些沒意義的話,就如你所說,這個世界中存在著一尊名為殺戮神皇的大神通者的傳承,那落紫宵還想方設法的來到這個世界呢,逗留在這個世界對我們而言未必不會是一場機緣。”

長風冰顏彷彿猜到了王城想要說什麼,微微一笑道。

“是啊是啊,實際上先前是我強烈提出要進入那個光芒漩渦……”

紫晶也跟著補充了一句:“王城,有冰顏在,秩序神殿奈何不得我們天啟者。”

“好,那麼,希望你們最終能夠順利得到這個世界的機緣!”

王城說完,這個世界的排斥規則已然達到了極致,下一刻,籠罩在他身體周圍的漆黑猛然暴漲,將他整個人完全吞噬在內,徹底的排斥出去。

待得王城的身形消失不見後,四周的空間扭曲才漸漸平息,不過幾個呼吸,這片空間已然恢復如初,彷彿剛才那個黑洞根本不曾存在。

...

[BOOK: 005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