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2
第五百五十九章藏雲霄

“嗯?”

瀰漫在身?周圍的失重感猛然消失,隨著四周模糊的環境重新清晰,王城已然再度有了腳踏實地的感覺。

“果然出來了。”

看了一眼四周的山山水水,王城自言自語。

不止出來了,此刻的他居然直接被傳送出了墨玄聖地,舉目望去,幾十公里開外的那一層光暈,正是墨玄聖地所在。

即便他想要再去地下神殿嘗試一下,看那個光芒漩渦是否存在,也得等下一次天階墨玄聖地開啟,而那個時間,少說也是一兩百年後。

“機會只有一次……”

王城臉上有些遺憾。

殺戮神皇!

根據王城從落紫宵身收集到的資料中看到的只言片語,那絕對是比星神更為強大的存在,如果能夠得到這樣一尊絕世人物的傳承,他接下來的成長道路無疑要順利無數倍,哪怕遇上那個神秘強大的玄真殿,都未必需要忌憚。

但是現在……

必須得小心一些了。

王城心想著,正要朝著墨玄聖地所在的方向而去,他還打算在那外面等等看,看當墨玄聖地關閉時長風冰顏等人會不會也跟著傳送出來。

可就在此時,他彷彿感應到了什麼,目光猛然落到了虛空當中。

元點冥想術提升到第四層,已然是具備跨越星界之門,衝擊星神的資格,真意觀想法第三層,更讓他能夠洞悉真正的世界。

需知,在玄真殿中,外傳元點冥想術還算不上什麼過錯,可一旦真意觀想法被洩露,那可是相當背叛宗門的大罪,勢必遭到玄真殿執法隊伍的追殺,由此可見真意觀想法的不凡。

隨著王城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三層,更真實的洞悉了整個世界,使得他已然能夠窺視到真實背後的一些神秘……

微觀世界不再是微觀世界,而是微觀世界組成的一層屏障……

這一層屏障……

星辰!

就好像那些存在著隕石帶包裹著的星辰!

又如同生命星辰的大氣層!

微觀世界,在一個世界,一片宇宙的位置,就相當於一顆星辰的大氣層,是凡人,是星煉者賴以生存的根本。

一旦失去了大氣層,凡人無法生存。

而若失去了微觀世界,星界的力量無法通過微觀世界折射,這個世界上同樣不會出現星煉者。

太陽!大氣層!地表世界!

這就是星界、微觀世界、物質世界之間的關係。

而將真意觀想法提升至第三層並且將元點冥想術提升至第四層的王城,不止能夠看到微觀世界,深入微觀世界,甚至,能夠在另外的層面,越過星界之門,看到微觀世界深處其他的存在……

就好像當你抬頭時,首先看到的必然是太陽,但這並不意味著整個天空只有太陽,你在適應了太陽的光輝後可以轉移目光,看到太陽以外的璀璨星空。

此刻,王城“看”到的,便是另外一個世界……

或許稱不上“看”,只能說是感應。

依稀當中,王城能夠感應到一個距離他此處無比遙遠的世界存在,他和那個世界的兩者間彷彿存在著一道世界壁壘,又如同相隔了一道空間緯度……

儘管遠到無法計算,可由於一些特殊的原因,兩個極其遙遠的地方,卻如同凡人世界面對面的視頻,使得兩者間重生產生了聯繫……

“如果我沒有感應錯……這股精神波動……這是塞西爾… …”

王城站在地下神殿當中感應了片刻,眼中閃過一道精光。

他能夠感應到塞西爾的存在。

正是通過塞西爾,進一步感應到了那個世界。

只是這種感應實在太過模糊,並且受到了極其嚴重的干擾,以他現在的精神強度根本無法將自己的精神意志通過這道模糊的感應通道投射到塞西爾等人所在的世界。/p>

“這種感應……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應該是諸神世界當中任何神祗都擁有的信仰通道……傳聞那些準備點燃神火的偽神雖然可以吸收信仰之力,但充其量是給予那些信徒回應,脆弱的信仰通道使得他們沒辦法給那些信徒賜予神術了……我現在的精神已經到了58的數值,相較於那些準備封神的偽神應該不會遜色……可卻連通過信仰通道傳遞信息都無法做到……迷失之間的阻隔果然非同尋常……”

王城看了一眼自己的人物模版。

他曾親眼看到過塞西爾獻祭墮落之神,明白即便是在迷失之間,那些真正的神祗還是有回應信徒的能力,從這一點就能看出他和那些真正神祗的差別。

“或許,等到我的精神數值突破到60以後,可以再考慮一下回應塞西爾的問題……只是……偽神由於無法賜予信徒神力和神術的緣故,往往很難有堅定不移的狂信者,聖徒更是想都不用去想,塞西爾因為我展現出來的強大實力從而改變信仰,信奉於我,可只要我短時間裡無法給她回應,用不了多久她就會轉移信仰,到時候即便我的精神屬性恢復到60以上仍然沒有任何意義。”

搖了搖頭,顯而易見的問題,王城懶得再繼續考慮下去。

總的來說,如果塞西爾等人再改變自己的信仰,殺戮神皇的世界一行,他可謂是一無所獲了。

“可惜,這個世界微觀層面元素太過活躍了,所謂的信仰之力才剛剛形成就會迅速消散……想要在這個世界收集到足夠的信仰之力點燃神火登上神壇,難度豈止高了一丁半點?”

王城心中頗感遺憾。

“王城!?你是三千大澤的極道武者王城!?”

就在此時,一個有些驚駭的聲音突然從王城身側不遠傳了出來。

由於王城直接被傳送到了距離墨玄聖地幾十公里開外的地方,已經不屬於墨玄聖地外圍的核心地帶,人流量不多,直到此刻才有人將目光落到了他身上。

是一個有著巔峰大星煉師的男子。

當這個有著巔峰大星煉師的男子真正看清楚王城的相貌後,猶如遇到什麼洪水猛獸一般,臉色大變著,連忙朝著墨玄聖地方向逃去。

對此,王城也懶得理會。

他猜測著顯然是他不久前在墨玄聖地外大開殺戒積累下的兇名過盛的緣故,並沒有往其他方面想。

可幾乎在這位巔峰大星煉師叫出王城的名號不到數秒鐘,好幾股蘊含著極強神韻的目光猛然朝著他所在的方向望了過來,目光當中那帶著洞悉探尋的意志,直讓王城眉頭一皺,下一刻,毫不猶豫的朝著目光的主人回瞪過去……

這一瞪,王城馬上察覺到了異常。

傳奇!

傳奇!

此刻打量著他的十幾號人物中,竟然無一例外,全部都是傳奇級強者!

尤其讓人心驚的是這十九道目光中,達到二階的真正傳奇,佔了足足十二個!尤其是其中一個看上去四十來,穿著一身星光長袍的中年男子,目光中更是蘊含著極強的威勢,縱然有過擊敗上官雷霆戰績的王城仍然感覺到一股極大的威脅。

三階傳奇!

這絕對是一位三階傳奇!

十二位真正的傳奇!?其中還包括一位三階傳奇!?

整個天河世界恐怕超過半數的頂尖強者都集中在這裡了吧?什麼時候一場天階墨玄聖地的開啟居然能夠吸引到如此多巔峰強者的觀注了?

“小雜種!”

這個時候,一陣有些刺耳的尖叫猛然自人群中傳了出來。

緊接著,便見四位傳奇強者以極快的速度破空而至,剎那間截住了王城逃離墨玄聖地範圍的退路。

王城掃了四人一眼……

一階傳奇而已。

不過,那個膽敢叫他小雜種的女人……

王城的目光驟然一冷H“上官紫暝!?你居然還敢有膽子出現在我面前,賤人,你想死了麼?”

“你…… ”

上官紫暝俏麗的容顏上充滿著怒火,不過她話沒有說完,一個聲音已經自上官紫暝身後響了起來。

“我看想死的人是你!”

隨著淡淡的聲音傳出,一位身著黃金鎧甲,留著一頭金黃色的長發的男子,自上官紫暝所在的虛空神艦當中緩緩上前,站到了上官紫暝身側,透過虛空神艦的觀景欄杆,目光直往王城射來。

這個男子身材高大,更有張讓所有女子為之瘋狂的陽剛臉龐,再加上此刻身著鎧甲,肩掛披風,長長的擺尾拖在地上迎風飄揚,其腰間更是懸掛著一柄鑲嵌著名貴寶石的神劍,當真猶如一尊自上界下凡的金甲神祗,神光閃爍,渾身上下懾人的氣息強烈到讓人不敢直視。

看到這個男子的剎那,古蠻星上,一幕幕充滿恥辱的回憶頓時自腦海當中翻湧而出……

他忘不了!

他永遠忘不了當年在古蠻星上,在他如日中天的那一刻,那個高高在上,彷彿視他為蟻螻般的身影!

那個仗著自己修為了得靠著強橫的氣息和武道境界,生生欲擊潰他精神意志,逼迫他屈膝下跪的身影!

那個讓他明白心中信念,並且立下誓言,從今往後縱然站著死,也不能跪著生的身影!

此時此刻,這個男子已經不再是一滴精血化身,而是他本尊!

他的本尊就這麼清晰的站在他面前,並且距他不過數十公里之遙!

藏雲霄!

————————

[BOOK: 005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1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