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3
第五百六十章偽君子

“藏雲霄!”

王城眼中精光迸射,目光猛然落到了這位渾身金甲,猶如戰神般的男子身上。

“王城是麼?極道武者?想要以我藏雲霄之名來奠定你極道武者不朽的道路,難道你的長輩就沒有告訴你,天有多高地有多厚麼?”

“奠定我極道武者不朽的道路?這只是一個因素,既然你問了,那麼,我就回答你,難道你的長輩就沒有告訴你,有些東西你可以拿,有些東西,不屬於你麼。”

“哦?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你!”

藏雲霄說完,身形上前,直接來到了虛空神艦觀景台欄杆的最前方,微微張開雙手,似乎是在擁抱世界:“天河星,自萬年前遭遇星獸帝國先鋒襲擊開始,沒落至今已經太久了,星核被引爆,這顆星辰已經沒有任何前程可言,原本天河星上傳奇強者雖位處巔峰,卻不在少數,天階霸主更是層出不窮,可時至今日,放眼整個天河星世界,真正的傳奇強者加起來,不過二、三十之數,而四階之上具備衝擊星神資格的傳奇更是一個都沒有,再這樣下去,整個天河星都將湮滅在歷史的洪流當中,成為一顆再沒有人類可以生存的死星,天河星無數先輩們創造出來的輝煌將煙消雲散,因此,整個天河星迫切的需要有一個人站出來,集合整個天河星上所有資源,聯合天河星所有人的力量,挽救世界於將傾,否則,整個天河星都沒了,縱然你們有再高的成就,有再好的天賦,佔據再多的疆土,統治再多的子民,又有何用?一切,都將隨著天河星的崩滅而走向滅亡!”

說到這,藏雲霄的神色頓時變得無比嚴厲,目光如電,悍然刺入王城的精神世界,怒聲斥喝:“而你,整個天河星已經到了最危機的時刻,你不思挽救天河星的未來,不思對自己一生中所犯過錯的救贖,反而不斷的激發著天河星內部的矛盾,和那些為了挽救天河星未來的有誌之士不斷內鬥,甚至痛下殺手,殘害忠良!你這是置整個天河星的未來於不顧,你這是置整?天河星億萬子民於不顧!你這是置天河星芸芸眾生於絕地!”

“我只是問了你一個問題,你不覺得你的廢話太多了麼?和我講大道理?說我殘害忠良斬殺挽救天河星未來的有誌之士?那你呢,遠的不說,斬情劍宗的斬情劍尊就是死在你手上,你又何嘗不是如此?”

“斬情劍尊修行斬情劍道,絕情絕性,已經算不上一個正常人,這種人留在世上都是一個巨大的危害,在將來會對我們統一天河星,拯救天河星的行動造成嚴重的干擾,攘外必先安內,為了天河星的團結統一,為了天河星的美好未來,為了天河星芸芸眾生得以倖存,為了天河星的璀璨文明繼續延續,我不得不痛下殺手,產出這些只知寄生於天河星吸血而不思反哺天河星的毒瘤!”

“哈哈哈!”

看著義正言辭大聲訓斥的黃金之子,王城忍不住的大笑了起來:“藏雲霄,分明是斬情劍尊阻擋了你想要統治整個天河星的野心,你才將他滅殺,可到了你口中卻能夠冠以如此冠冕堂皇的藉口!藏雲霄,我只想問你一句,在你說這些話時,你臉不臉紅!?”

“看樣子,你已經毒入膏肓,救無可救了!”

藏雲霄望向王城的目光充滿冷冽的同時,更是帶著失望。

“夫君,和他那麼多廢話幹什麼,直接殺了!這種人,留在世上根本就是禍害,不思報效天河星為夫君效力,畜生不如!”

上官紫暝看著王城,眼中閃過刻骨銘心的仇恨。

她上官紫暝什麼身份,天之嬌女,那些王國、帝國當中的所謂公主、郡主、王女,連給她提鞋的資格都沒有,可在不久前,卻被王城逼得猶如喪家之犬,不止丟了自己的護身星器星空凍結,隕落了家族好幾位傳奇強者,還慌慌張張的前往梵家駐地求援,這對她而言,絕對是畢生難忘的奇恥大辱,只有將王城挫骨揚灰,這種恥辱才得以洗涮。

“我是看他年紀輕輕,能夠在極道武者的道路上走上如此之遠,心中起了愛才之心,才會想要讓他扭轉心思,好讓我們的隊伍當中再添一位志同道合的道友,只是現在看來,是我想的太天真,太美好了,江山易改禀性難移,有些人,天生就是反骨仔,難成大器。”

藏雲霄失望的搖了搖頭,顯得十分遺憾。

“呵呵,黃金之子殿下宅心仁厚,想要大發慈悲給他一條生路,讓他改過自新,可惜他自己把握不住,對於這種冥頑不靈的天河星毒瘤,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徹底清楚、消滅,碾成渣滓!”

上官世家的上官空跟著一臉微笑道。

“上官家主說的不錯,一個能夠拋棄自己人類的血脈而和星獸血脈混為一體的雜種,你能期盼他棄暗投明?”

梵家家主梵淨土跟著附和。

“如此……為了天河星的穩定和團結,為了天河星的未來,王城,我只能親自出手,將你這個禍害徹底拔除了!”

“梵家、上官家,還有藏雲霄,你們說的這些話,我聽得簡直作嘔!”

王城聽得三人所言,臉上充滿了冷意:“你們無非就是想要滿足自己統治整個天河星,成為天河星主宰的目的而已,可一個個卻如此的惺惺作態!說真的,我完全瞧不起你們!還有,藏雲霄,當年聽得眾人所言,我還將你當成個人物,以為你確實算得上一位了不得的強者,可是現在看來……連正視自己的內心都無法做到,說的話,做的事,都要在表面添加一層偽裝,這種人,誰能相信你能走到巔峰?”

“我到底能不能走到巔峰,不是你說的算。”

藏雲霄的身形緩緩升騰而起,渾身上下的氣息開始不斷攀升:“王城,看樣子你真的已經無藥可救了,你的所作所為,已經將我最後一點耐心都完全消磨了,身為騎士聯盟副盟主的是你如此,那麼整個騎士聯盟又好得到哪去?看樣子,你,以及你們整個騎士聯盟都需要好好的清理一下了。”

“哈哈哈!”

聽到藏雲霄說道這番話,王城終於忍不住大笑了起來:“藏雲霄啊藏雲霄!你無非就是在威脅我,說我惹怒了你,不止要殺我,連帶著我們整個騎士聯盟都要跟著遭殃,想滅我,想滅我們騎士聯盟就直說!我會怕你!?不過你如果有膽子滅我騎士聯盟,除非我今日身死,否則,你,你身後的藏家、上官家、梵家,我無論是暗殺、威脅、利誘、陰謀、詭計,絕對無所不用其極的將你們三家的人統統斬盡殺絕,雞犬不留,到時候我們不妨看看,是你們上官家、梵家、藏家的死的人多,還是我們騎士聯盟死的人更多!”

“卑鄙小人!”

藏雲霄的眼中迸射出駭人的殺機。

“住口!誰才是真正的卑鄙小人,世人自有公論!或者,等到我打得你跪地求饒讓你大喊'我是卑鄙小人'時,你才會真正認識到自己的卑劣,現在,藏雲霄,來啊,就讓我看看,你這位被吹得神乎其神將來妄圖成為天河星之主的黃金之子,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那種能耐!”

看到王城肆無忌憚的對自己言辭侮辱,哪怕藏雲霄盡可能的想要維持一張光明正大的面孔,這一刻亦是禁不住勃然大怒:“你找死!”

“轟隆!”

伴隨著暴怒,恐怖的氣息自他身上全面爆發,剎那間衝破了二階傳奇應有的壁障,攀升到了全新的境界。

“這是……”

感受著暴怒當中爆發出全部氣息的黃金之子,巨龍峽谷的龍嘯月、綠茵神殿林聖心、墨家墨流雲、呂家的呂飛石,還有昆羅王、巫墓等傳奇強者,同時變了臉色。

儘管他們心中早有相關猜測,可當眼前這一幕真正在他們面前發生時,他們仍然忍不住心神震撼。

“三階!”

“三階傳奇!”

“這藏雲霄……居然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裡已經突破到三階傳奇了!從他成就傳奇到位列第三階,花費的時間不到百年吧!?一百年突破一個階位!?”

就連那位帶給王城莫大的壓力的三階傳奇玄星大帝臉上亦是露出了凝重之色:“三階傳奇……這藏雲霄……當真是個人物,假以時日,恐怕連我都不是對手!”

“儘管不知道你用什麼辦法擊敗了上官雷霆,不過,你以為你能夠像擊敗上官雷霆一樣將我擊敗,那就大錯特錯了!今天,我就讓你明白,為何我藏雲霄能夠集天河星之氣運於一身,成為天命之子,而你……卻只能是個不值一提的小人物!給我先跪下!”

藏雲霄一聲爆喝,氣勢全面爆發,同時悍然出手,右手翻覆之間,天地間的元氣以及王城所在的空間,彷彿被統統鎮壓,朝著王城本身全面碾壓而下!

“藏雲霄,你突破到三階傳奇有些出我意料,但我若要殺你,未必無法做到!至於眼前這種雕蟲小技……你也敢拿來在我面前獻醜?”

王城眼中精光爆射,張開口狂吞元氣,吞噬的元氣之力在體內不斷加速、旋轉、碰撞,在凝練到極致後,悍然爆發……

“轟隆隆!”

太昊雷音!

“滾!”

[BOOK: 005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1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