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4
第五百六十一章對決

“轟隆隆!”

太昊雷音形成的氣柱彷彿毀滅巨砲,將黃金之子藏雲霄以神通手段掌控的方圓虛空悍然撕裂。

“你以為你還能像上次那樣對付我?做夢!”

縱然藏雲霄此刻已是傳奇三階強者,可王城身形不退反進,豁然向前,右手一揮,在握拳期間方圓幾十公里的氣流風湧雲動,宛如深岩巨獸的天賦神通,剎那間將這些氣流全部握於手中,同時他體內的氣血之力不斷沸騰加速,激烈旋轉,在碰撞的那一刻爆發出前所未有的湮滅力量,再加上乾坤盪神訣的輔助,被王城一拳打出。

“死來!”

“轟!”

遠比先前更為狂暴的一擊再度將天空撕裂,一圈肉眼可見的波紋在王城一拳打出間瘋狂擴散……

“微觀元素,這一擊竟是轟碎了微觀世界!拳勁所至,微觀元素統統化為湮粉……縱然是星術,由於缺乏了微觀元素作為傳遞媒介,威力也會大打折扣,傳奇以下的星術更是根本無法施展……”

三階傳奇玄星大帝對微觀世界的領悟已然登堂入室,不遜色於元點冥想術第二重境界,在看到王城此刻爆發出的一擊後,禁不住勃然色變。

“這個極道武者……他對微觀世界的了解,已然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如果他此刻已經有了傳奇四階的修為,縱然說他能夠馬上轉修半神我也毫不懷疑!一個踏入修行界才幾十年的星武者,對微觀世界的了解不可能達到遠遠超過我等的層次……王城他……他極有可能是一位半神轉世!”

昆羅王並非出身任何一個頂尖勢力,卻是能夠位列二階傳奇,眼界非比尋常,第一時間將王城和轉世半神聯想到了一起。

“難怪你能害死上官雷霆,能夠對微觀世界了解到這種程度,打出湮滅微觀元素的一擊,你在尋常傳奇當中都足以自傲了,可惜,你千不該,萬不該,不該在我面前猖狂,任何膽敢在我面前囂張的人都只有一個下場,那就是被我打死!”楸/p>

“鏘!”

藏雲霄一聲低喝,手中一柄足有近兩米長的巨劍豁然出鞘,璀璨的劍光自劍鋒上爆發而出,彷彿一顆燃燒的烈日,散發著讓人不敢直視的耀眼光輝。

“天子聖劍!第一劍,眾生浮屠!”

一劍斬出,虛空中彷彿有無數神佛低聲吟唱,一道道彷彿能夠令心魔退散,眾生降服的聖音夾雜在這一劍中蘊含的武道意念當中,率先刺入王城的精神世界,任何精神不濟,心念不純的武者,面對這一劍攻擊時不等劍刃加身,已然被對方劍鋒當中蘊含的神佛意念一舉降服,從而放棄抵抗,引頸待戮!

不過王城早已經和黃金之子藏雲霄經歷過精神層面的交鋒,再加上此刻他的精神強度已經超出了傳奇強者應有的層次,藏雲霄這一劍眾生浮屠如何能夠影響得到他半分!?

不止如此……

“將精神信念蘊含到劍術當中?這種雕蟲小技我早已經不用多年!現在我就讓你看看,什麼叫真正的精神秘術!懾魂!開!”

王城眼中精光爆射,幾乎達到半神巔峰的精神自他雙目當中悍然爆發,夾雜在他這猶如深岩巨獸天賦神通的一擊當中,狠狠的轟入藏雲霄的精神世界。

藏雲霄天縱奇才,當年更在聖翼學院當中闖下赫赫威名,不可一世,精神強度已然突破到了尋常傳奇巔峰的49,距離半神境界都只有一步之差,可面對王城這已是半神級的磅礴精神,卻是根本不值一提,兩者精神一經碰撞,頓時讓藏雲霄整個精神世界劇烈震盪,身形禁不住一陣搖晃,斬殺而出的眾生浮屠幾乎維持不住劍氣雛形,就要散去。

趁此機會,王城一聲厲喝,夾雜著深岩巨獸天賦神通之力的虛空崩拳長驅直入,將藏雲霄的璀璨劍光一舉粉碎,而後餘勢不減的撕裂虛空,以雷霆萬鈞之勢轟上藏雲霄的身軀,能讓微觀元素湮滅的力量豁然爆發開來!

“殺!”


流光爆射,橫掃四方,幾乎要將藏雲霄所在的虛空統統化為湮粉。

不過,藏雲霄就是藏雲霄。

作為被上官世家、梵家等諸多勢力同時看重的黃金之子,他的修為自然遠非表面上表現出的那麼簡單。

王城的懾魂秘術儘管對黃金之子造成了劇烈的精神衝擊,可下一刻,一股清流已然自身上一件吊墜般的星器當中傳出,讓他豁然驚醒,王城這夾雜著深岩巨獸天賦神通般的一擊轟上他身軀的剎那,他更是祭出了強大的防禦性傳奇星器——獅王聖衣,古銅色的光輝和虛空崩拳撕裂空間的氣爆沒有任何花俏的正面碰撞,逸散出來的力量迫使黃金之子周圍的天階強者連連暴退。

只是,王城一擊的威能儘管堪稱驚天動地,可終究是先行擊破了黃金之子的眾生浮屠後再轟上黃金之子的身軀,儘管命中黃金之子,可卻再無力將獅王聖衣這件傳奇防禦星器撕裂,仗著傳奇防禦星器的威能,藏雲霄生生將這一擊扛了下來。

“黃金之子居然處於劣勢……”

“這……”

“這個名為王城的星武者竟有這等能耐,可和黃金之子正面交鋒?”

儘管黃金之子實際上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可初步交鋒,卻被王城一擊命中,這一幕落到那些圍觀的傳奇強者眼中,仍然讓他們心中一震。

黃金之子,那是何等人物?

縱然他們這些公認的老牌傳奇強者,對他亦是不敢小覷半分,尤其是自黃金之子斬殺斬情劍尊後,他的威名更是突破天際,如日中天,縱然呂飛石、昆羅王、巫墓、墨流雲等人,都不敢再說自己有戰胜黃金之子的把握。

可是現在……

在和王城這麼一個先前幾乎沒有什麼太大名氣的年輕人交鋒間,居然被命中一擊……

哪怕這一擊不曾對黃金之子造成任何傷害,可仍然對黃金之子那舉世無敵的形象產生強烈的衝擊,若是這種現象維持下去,即便最終黃金之子能夠戰勝王城,眾人仍會懷疑,黃金之子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天命之子,他是否真的有能耐拯救天河星的未來,不然的話,何以一個幾十年前還默默無聞的小人物,都能夠和他打得有聲有色。

“王城!”

藏雲霄顯然也意識到了這一點。

王城和龍神之子、綠茵聖女等人最大的不同處在於,他成名時間太短了。

如果此刻和他劇烈交鋒的是早就讓人如雷貫耳的龍神之子、綠茵聖女、雄鷹王等人,最終即便他花費一些力氣將他們斬殺,只要能夠最終獲勝,仍然不會對他的聲望造成什麼影響,甚至可以讓他的威名更上一層,但是王城……

幾十年前,根本就沒有人知道這一號人物,他沒有在墨玄聖地外斬殺上官雷霆,並且自幾十位天階強者中反殺而出時,根本就沒有幾個人知道他的存在。

因此,接下來他不止要勝,而且要勝的漂亮,勝得雷霆萬鈞,讓在場所有人認識到他藏雲霄的真正可怕!

“王城,我本來看你天賦不錯,生出了愛才之心,想要給你一條生路,想不到,你卻是如此的不知死活!既然如此……那就休怪我劍下無情了!”

“哈哈,明明恨不得殺我而後快可直到此刻仍然說這些冠冕堂皇的話語,好像我若是真的願意直接離開你會不再追究一樣,偽君子!藏雲霄,你是真正的偽君子!”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王城侮辱,再加上此刻王城已經完全稱得上和他平起平坐,這番話頓時聽得藏雲霄勃然大怒!

“死!”

“轟隆隆!”

一股璀璨的星光自黃金之子身上豁然爆發,磅礴的星力在虛空中瘋狂凝聚,眨眼間演變成一尊恐怖的金色神祗,彷彿自九天之上降臨而下的真神,直接灌注到了黃金之子的身軀當中,在著一尊金色神祗灌注入黃金之子身形的剎那,自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暴漲數倍,單單憑藉氣息的湧動,已然讓方圓數百公里的元氣開始劇烈變化,以他頭頂為中心的雲層當中更是形成一個恐怖的雲氣漩渦,彷彿一道龍捲風旋即將孕育而出!

“傳奇星術——黃金聖體!據說這是聖翼學院最難修成,同樣也是威力最大的十門傳奇星術之一,這是黃金之子能夠橫掃天階,縱橫天河星的成名星術,黃金之子之所以被冠以黃金之子的稱號,就是因為這門傳奇星術的存在,看樣子黃金之子動真格了!”

上官空看著渾身上下星力澎湃,金光四射的黃金之子,眼中精光一閃,可以說,施展出輔助性傳奇星術黃金聖體的黃金之子,才是真正的黃金之子!

這種狀態下的他,才稱得上全盛狀態!

“天子聖劍第二劍,萬世永昌!”

伴隨著傳奇輔助星術黃金聖體祭出,黃金之子身上威能暴漲,與此同時,天子聖劍的第二劍自他手中悍然斬出,恐怖的力量自劍鋒上蘊含的劍光當中爆發而出,劍光之內,彷彿蘊含著一個璀璨的帝國,一個偉大的文明,以摧枯拉朽之勢朝著王城碾壓而下,一劍斬出,蘊含在其中的威能,已然達到了傳奇星術的層次。

“奔湧秘術!”

沒有任何猶豫,王城體內的奔湧秘法全力運轉,迎著黃金之子斬殺而下的文明之劍,萬世永昌之劍,他體內的氣血全面爆發,形成一條殷紅的氣血長河,轟然而起,騰空撞去!

[BOOK: 005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2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