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5
第562章壓制

“轟隆隆!”

劇烈的碰撞,巔峰和巔峰的對決,在虛空當中轟然擴散,將地面的土地、巖石、植被統統梨了一遍,同時擴散四方的還有一圈肉眼可見的毀滅洪流以及足以將任何高階防禦星術輕易撕裂的風暴。

“退!退!”

“閃開!”

看到那股碰撞、爆發而出的恐怖洪流,離得近一些的諸多天階強者一個個臉色大變,以最快的速度朝著四周暴退而去,縱然那幾位真正的傳奇強者亦是第一時間祭出了自己的防禦星術,星光流轉,護持自身。

可饒是如此,當那股浩浩蕩蕩的毀滅洪流真正的轟上他們的身軀時,他們體表的防禦星術仍然是劇烈震蕩,忽明忽暗,仿佛隨時可能徹底湮滅,除了幾位真正的傳奇強者或者擁有強大防禦星器的存在以外,剩下的一階傳奇一個個已然穩不住自己的身形,被兩位巔峰存在正面對決一擊爆散出來的能量沖擊轟得連連飛退,縱然提前準備的防禦星術都要徹底暗淡,陷入崩滅的趨勢。

“好強……我剛才雖是匆忙間祭出的八階防禦星術,可居然……居然連靠近戰圈核心的資格都沒有!?”

一位來自北方丘陵的一階傳奇臉色忍不住湧現出駭然之色。

作為一階傳奇,哪怕是偽傳奇,他在北方丘陵當中也稱得上當之無愧的霸主,只要不招惹四大家族級別的勢力,他的話從來都是猶如皇令,沒有任何人膽敢違背,可是現在……身為絕世霸主的他,在黃金之子和那位神秘強者交鋒間,居然連靠近他們身側近距離觀戰的資格都沒有!

“三階傳奇!這兩人的攻擊威能都已然達到了三階傳奇強者所能達到的程度!黃金之子也就罷了,他已然突破到了三階傳奇層次,可是王城……這個極道武者,他居然強大到這種地步!?”

梵家的梵凈土這個時候隱隱有些明白,上官世家的上官雷霆為何會隕落在王城手上了。

“嘭!”

劇烈的能量沖擊波中,一道身影自那四射的煙塵、沙石當中仿佛炮彈一般呼嘯射出,倒飛的身形甚至撞碎了音爆,炸響在虛空之中。

“好!”

集中精神留意戰場變化的上官紫暝在看清楚那個被轟飛出來的身影是王城後,忍不住一聲大叫:“殺了他!殺了他!夫君,殺了他!今天我們必須要讓所有人明白,不知死活者所需要付出的代價!”

“殺!”

藏雲霄並沒有讓上官紫暝失望,伴隨著耀眼的金光自煙塵彌漫中

而出,滾滾擴散的能量沖擊波仿佛被一舉撕碎,在金光籠罩下,他的身形直接

著跨越虛空,追上王城的身形,手中的傳奇聖劍再度斬殺而下,帶動一陣絢爛的金光,直令虛空崩塌。

“轟隆隆!”

劍光臨身,王城身上猛然爆發出一陣轟隆劇響,在雷霆之光的力量下,他的身形以不可思議的快速飛射而出,避開黃金之子斬殺一劍的同時身形更是一個扭轉,竟是繞到了黃金之子額身側,右手朝著虛空一握,體內氣血洶湧旋轉、加速,新的攻擊再度自他手上爆發而出,轟向藏雲霄。

“你說我的攻擊是雕蟲小技,你的手段才是真正不值一提!”

在王城那傾崩虛空的一擊臨身剎那,藏雲霄身形猛然扭轉,左手擎天,背後仿佛顯現出一尊雄獅的虛影,顯然是將獅王聖衣的力量極限激發。

這尊顯化而出的雄獅虛影對著虛空中猛然爆吼,和王城這打崩虛空的一擊正面碰撞,一圈圈恐怖的能量沖擊波在兩者交鋒的中央再度席捲,瘋狂的朝著四面八方擴散,撕裂著天空中的雲層和大地上的泥土,將整個地面幾乎梨了一遍,使得土地下沉十余米。

激發獅王聖衣之力擋住王城攻擊的同時,藏雲霄右手傳奇聖劍悍然刺出,快如雷霆,帶著浩浩蕩蕩的轟鳴殺機,似乎要將王城連帶著他前方的虛空徹底刺爆。

“天子聖劍!血屠萬裡!”

藏雲霄這一劍快到極至,而且是剛剛擋住王城攻勢的剎那間出劍,劍鋒所至,血屠萬裡,裡面那股恐怖的殺機,幾乎要將王城身體周圍的空間完全凝固。

“轟隆隆!”

就在劍鋒臨身殺氣入體時,雷霆之光的轟鳴在虛空中驚爆而起,在雷霆的包裹下,他就要駕馭雷光,撕裂微觀世界,遠遁而去。

先前和黃金之子的精神交鋒他已經有所感應,在黃金之子體內居然還隱藏著一股恐怖的力量,這股力量絕對不止黃金聖體那麼簡單。

只是,藏雲霄既然出手,且刺出這必殺一劍,如何會讓王城輕易離去?

“你以為你逃得了麼?滾過來!”

幾乎在王城激發出雷霆之光力量的同時,一顆漆黑的黑洞自他頭頂上猛然跳躍而出,瘋狂的吞噬起了外在的所有力量。

不止是物質世界的力量,縱然是微觀世界的元素,亦是源源不斷的被這一顆漆黑的黑洞所吞噬、拉扯,紛紛投入黑洞內部被絞成粉碎,王城以雷霆之光擊潰微觀世界,想要遁光逃離,可不止沒有得償所願,反而在這顆混洞顯現出來的剎那被生生拉近了兩者間的距離。

“這是……傳奇星器……黑暗混洞!和星空凍結等傳奇星器齊名的至強傳奇星器之一!”

“黃金之子居然能夠一口氣控制三件傳奇星器!?王城的戰力盡管驚天動地,可相較於突破到三階傳奇的黃金之子而言,明顯遜色一籌,先前黃金之子不曾祭出黃金聖體,他還能夠和黃金之子打得有聲有色,一旦黃金之子認真起來,馬上將他徹底壓制,使得他完全靠雷霆之光才能勉強立於不敗……眼下雷霆之光的力量明顯要被黑暗混洞克制,失去了雷霆之光的速度增幅,他的局面馬上會變得極其兇險……”

“這就是黃金之子的真正實力!?”

看到祭出黃金聖體瞬間扭轉乾坤的黃金之子,在場所有傳奇強者臉色變得無比凝重,哪怕身為三階傳奇的玄星大帝也不例外。

這一刻,他是真正的感覺到了自己天河星第一強者的位置受到了威脅。

“你的滑稽到此為止!死!”

藏雲霄以傳奇星器黑暗混洞稍稍幹擾雷霆之光的同時,血屠萬裡這驚天一劍,已經攜帶著摧枯拉朽的毀滅威能,刺殺而去,恐怖的劍氣爆發,湮滅虛空,在王城的身上不斷絞殺,使得他身上爆射出大量鮮血,整個身軀幾乎被撕成粉碎。

“幻界寶石!”

“嗡嗡!”

關鍵時刻,一股強大的精神之力席捲而出,剎那間在黃金之子的感應中製造幻象,使得他這刺殺而出形成萬千劍氣絞殺的一劍劍勢微微一緩,盡管這種精神的幹擾在他身上那件輔助傳奇星器的協助下被瞬間破去,可王城卻是抓住機會,以磅礴的氣血以及對微觀世界的領悟,再度將雷霆之光的力量全面激發,自黃金之子血屠萬裡的劍氣絞殺當中悍然脫身而出。

“嗯!?”

藏雲霄眼中精光一閃,渾身上下氣勢如虹:“躲?你躲得到哪去?我藏雲霄註定將成為天河主宰,縱然你躲到天涯海角,也根本沒有任何用處可言!”

“藏雲霄,你太看得起你自己了,當真以為我奈何不得你!?戰爭神拳!出!”

避開藏雲霄鋒芒的瞬間,王城已然將自己最後一張底牌一舉祭出,戰爭神拳的頭箍霎那間戴上他的額頭,一股熾烈的氣息自戰爭神拳上灌注到他的腦海,仿佛要將他的意志,將他體內的氣血之力全部點燃,而且,隨著他的意志越發沸騰,戰意不斷攀升,這種點燃的效果就會越來越強,直至最後,將他自身的所有潛能燃燒到極限。

“戰爭神拳?看樣子你還有後手,可如果你以為這樣就能夠對抗得了我,那就大錯特錯了!你區區一個傳奇階段都不到的極道武者,能夠在我面前堅持好幾個呼吸而不死,傳出去已經足以自傲!但,即便你揭開最後一張底牌再堅持幾個呼吸,仍然改變不了你的最終結果,你的下場只有一個!到時候,我會讓你跪在我的面前,磕頭求饒,讓全天下人看清楚你那卑劣不堪的真正面目!

藏雲霄話一說完,手中的傳奇聖劍再度揮舞,劍光沖霄,呼嘯射殺,凜冽的劍氣仿佛狂風龍卷,頃刻間將王城的身形完全捲入其中。

“藏雲霄!真正要跪在我面前的人,是你!戰爭神拳,給我開!”

王城一聲長嘯,恐怖戰意在他身上狂湧而出,渾身上下的氣血更是劇烈燃燒,使得他體內的氣血暴漲無數倍。

攜帶著這股以戰爭神拳激發出來的恐怖力量,他一拳轟出,劍氣形成的狂風龍卷竟是被裡面蘊含的氣血洪流一舉撕碎,炸成湮粉,浩蕩的毀滅洪流源源不斷的散向四方,猶如在這片空間中卷起十二級狂風。

“我會讓你看清楚,誰才是真正的卑劣小人!”

一拳轟碎狂風龍卷,王城渾身上下戰意更甚,滔滔殺機化作熊熊燃燒的焰火焚燒著體內氣血,使得體內氣血沖天而起,直入蒼穹,一片浩蕩的血河瞬間席捲而成,血河當中巨浪滔天,散發出無窮無盡的死亡威壓,在其內部,一頭恐怖的兇獸虛影更是悍然凝練,化形而出……

“接我星河傾天!”

[BOOK: 005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00:44 2024